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1
1
[
硅铁吧
]
真转,要涨一直涨,要跌一直跌
宝妈赚钱养娃
06-07 09:27
06-07 12:10
459
2
[
PTA吧
]
明天继续涨停哈哈哈!
资深市场观察
06-06 11:45
06-07 12:10
319
1
[
PTA吧
]
举报了
顺风又顺水顺
06-07 11:48
06-07 12:09
379
1
[
棕榈油吧
]
又有什么重大消息了,突然涨这么急
逆势韭菜
06-07 10:48
06-07 12:09
743
5
[
红枣吧
]
今晚吃饭,一位红枣多头大哥跪地求饶,他说卖房,借钱从17000开始多红枣,一路补
非著名投资人
06-06 21:27
06-07 12:09
202
0
[
铁矿石吧
]
这玩呢[捂脸]下去上来
混小乱
06-07 12:09
06-07 12:09
154
0
[
豆油吧
]
厉害了我的哥
永远不空
06-07 12:08
06-07 12:08
376
1
[
豆油吧
]
记住!财富密码:亚洲人喜欢做多!
方向不对努力
06-07 11:41
06-07 12:08
964
16
[
PTA吧
]
铁了心的主升浪了看好吧
遥远的救世主
05-11 20:18
06-07 12:08
168
0
[
PTA吧
]
认可抄底也不摸顶,血的教训证明摸顶远远比抄底危险大的多
灿烂阳光辉煌
06-07 12:08
06-07 12:08
17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拉证券没好事儿
账户已注销
06-07 12:07
06-07 12:07
451
2
[
生猪吧
]
猪价已经涨了20%短期还能涨20%显然是不可能的,回调18000才是正常
股友u07Y3065
06-07 11:18
06-07 12:07
311
1
[
乙二醇吧
]
欢迎进来投资,不到5222不卖。
等风来管住手
06-07 11:23
06-07 12:07
368
4
[
玻璃吧
]
看见你们都唱多,我的空单越来越有信心了[大笑]
月神孔苏
06-07 10:19
06-07 12:07
385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纳指上周行情较小,收线整体走回落,
三顾锦囊
06-07 12:06
06-07 12:06
571
9
[
玻璃吧
]
尾盘1751又加了五手多单。没子弹了。孤注一掷了。
扛单小王子
05-24 15:01
06-07 12:06
2439
19
[
PTA吧
]
这不就脱离成本区了嘛,真是赚钱的往往是少数人,哈哈,感谢散空送来的利润
遥远的救世主
05-13 21:04
06-07 12:05
463
2
[
燃油吧
]
4098我反正有加仓了,看看我这个小散能不能变成多头主力了[呲牙][呲牙]
账户已注销
06-07 11:33
06-07 12:05
1234
2
[
锰硅吧
]
硅铁和锰硅还不错,整体走势比较稳健,如果给机会,我们再多一波:硅铁09合约如果回
股友q136083N
06-07 10:20
06-07 12:05
490
1
[
纯碱吧
]
真恶心,2301合约都新高了,能走这个,竟然还跌下来[滴汗][滴汗]
打爆中信永安
06-07 11:39
06-07 12:04
207
0
[
天然气吧
]
欧洲当官的喜欢高价气
股友52E225H8
06-07 12:03
06-07 12:03
383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年大盘会攻上5千左右,相信我就截个
玲珑剔透的池
06-07 11:51
06-07 12:03
468
4
[
纸浆吧
]
【万里期哥】纸浆2209合约布局操作建议:新仓稳健者7220附近空进场,补仓72
也佬说期
06-07 11:12
06-07 12:03
212
0
[
天然气吧
]
要涨到10元了
股友52E225H8
06-07 12:02
06-07 12:02
616
2
[
燃油吧
]
小散兄弟们是不是多在开多了,
小九长
06-07 11:53
06-07 12:02
208
0
[
菜油吧
]
开盘割了
从新定位
06-07 12:02
06-07 12:02
185
0
[
玻璃吧
]
玻璃走势各方面都很健康,回调一下吧,给我接回来的机会。
纸浆空总
06-07 12:02
06-07 12:02
388
1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一到亚盘就横盘,最近老是这样。
股友J_Z18217
06-07 11:52
06-07 12:01
709
1
[
玻璃吧
]
期货是分析资本对未来的预期!期货市场终究要回归实体!供过于求是现在!高库存是现在
玻璃仔
06-05 22:00
06-07 12:01
167
0
[
短纤吧
]
国家控制住的通胀,全被资本给引导进来拉高了
股友703R760r
06-07 12:00
06-07 12:00
164
0
[
纯碱吧
]
有中信在两头平涨不上去跌不下来,跟着小波段吧被来回割的概率比较大,只能选择看好的
基民q056E958
06-07 12:00
06-07 12:00
359
2
[
螺纹钢吧
]
上五千
牛市冲
06-07 11:19
06-07 12:00
345
1
[
PTA吧
]
下午大大的避雷针……
淡然自若05
06-07 11:48
06-07 11:59
493
2
[
螺纹钢吧
]
螺纹空单收米40点,你就说空的‘’对不对‘’
股友31H5687v
06-07 11:29
06-07 11:59
601
1
[
焦煤吧
]
焦煤09合约波段操作等待回撤2800/2820附近做多,短期目标位置2900-3000附近
铭道说期市
06-06 10:58
06-07 11:59
435
3
[
燃油吧
]
中国证监会的举报电话:010—88060082和010-88060055拨打电话
使徒行传
06-07 11:28
06-07 11:59
238
1
[
PTA吧
]
好奇还有空头嘛
股友WfiCYe
06-07 11:21
06-07 11:59
564
1
[
菜油吧
]
$菜油209(CZCE|OI209)$很多人以为中粮是空头主力,其实他才是最大的
光彩夺目的黑
06-07 11:07
06-07 11:59
298
2
[
燃油吧
]
买大买小
不能乱买会倾
06-07 11:27
06-07 11:59
734
8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这个品种的空头是盘死局,每个合约基差一二
账户已注销
06-06 21:15
06-07 11:59
192
0
[
燃油吧
]
哈哈,说了会空的
坚决一手哥
06-07 11:59
06-07 11:59
181
0
[
玻璃吧
]
吧里目前看多的太多了,
影子期货
06-07 11:58
06-07 11:58
949
4
[
大豆吧
]
真心看不懂玉米小麦都跌了这么多,大豆增产还涨了这么多!
推手001
06-06 20:39
06-07 11:58
571
2
[
玻璃吧
]
成交量,持仓量,完美配合,走出低谷,空头反手是唯一出路。
徐太郎777
06-07 11:39
06-07 11:58
33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国家队操纵得太明显了
股海无涯宇宙
06-07 11:37
06-07 11:58
423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都怀疑他是不进了新能源的车了!不透明
基民3l90159S
06-07 10:41
06-07 11:58
195
0
[
A50期指吧
]
空单被套了。不过这就是我的认知。做自己认知内的事。错了就吸取教训。
Joker66
06-07 11:58
06-07 11:58
28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早盘的行情比较墨迹,总体波动不大,这
财源钵满地GF
06-07 11:58
06-07 11:58
526
5
[
燃油吧
]
开盘还是多头稳当一些
DW12711
06-07 11:34
06-07 11:57
808
4
[
豆油吧
]
11936做多,不会买在山顶上吧
金豆豆a
06-06 14:24
06-07 11:57
218
0
[
甲醇吧
]
看不懂这票,清仓了,该涨不涨,该跌不跌,谁都不跟,这就分明庄家严重控盘,,散户无
股友3q9515g1
06-07 11:56
06-07 11:56
694
13
[
PTA吧
]
太惨了!兄弟们,咋办?割肉吗?今年亏了快两辆特斯拉了。
告诉美芽我爱
06-07 11:39
06-07 11:56
533
1
[
甲醇吧
]
拿了一个多月的多单还在吗
富可纳闷
06-07 11:44
06-07 11:56
187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这个位置必须跌一下。100点以内。
富一次就够
06-07 11:56
06-07 11:56
22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50开始反弹,1手赚两万6没问题。
nssyu139
06-07 11:56
06-07 11:56
438
5
[
玻璃吧
]
今天可以回调到1800吗?各位看官
股友822V0C69
06-07 10:36
06-07 11:56
202
0
[
燃油吧
]
除了这货不跟原油,其他都跟,奇葩
面具i
06-07 11:56
06-07 11:56
194
0
[
棕榈油吧
]
昨天说过的,别说没提醒啊
股友KKOO777
06-07 11:56
06-07 11:56
1585
3
[
苯乙烯吧
]
能化板块涨势再起 PTA盘中涨停 苯乙烯创上市以来新高
苯乙烯资讯
06-07 07:29
06-07 11:55
395
0
[
螺纹钢吧
]
清仓处理!中国铁建宣布与恒大"分手",26.6亿底价转让49%股权,谁来接盘?
一塌糊涂888
06-07 11:55
06-07 11:55
189
0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7100[俏皮]
年年大展得楼
06-07 11:55
06-07 11:55
184
0
[
A50期指吧
]
超级牛市来了,满仓干。
谦虚的峰如欣
06-07 11:55
06-07 11:55
215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目测破10了这周
烂漫的颛瑾
06-07 11:54
06-07 11:54
186
0
[
PTA吧
]
可以空了
年年大展得楼
06-07 11:54
06-07 11:54
296
1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要到8000,永安至少再买入10万手,还
股友z9TVk5
06-07 11:27
06-07 11:54
188
0
[
PTA吧
]
不能理解燃油大帝PPT暴涨什么鬼
期货打板
06-07 11:54
06-07 11:54
339
1
[
硅铁吧
]
垃圾
奋战小目标
06-07 10:53
06-07 11:53
334
2
[
PTA吧
]
7340开空,听我的吃烤全猪。
账户已注销
06-07 11:22
06-07 11:53
347
1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回调30%
大沙漠视频
06-07 11:49
06-07 11:53
527
6
[
玻璃吧
]
兄弟们我1764的多单出来了下次再来
勇敢牛牛不怕
06-07 11:00
06-07 11:53
414
2
[
甲醇吧
]
又是空军中信在搞鬼,在玻璃被吊打,现在在甲醇又被多军吊打
不要做犟种
06-07 11:29
06-07 11:53
540
2
[
PTA吧
]
7250空4手能回来吗[哭]
寻找最佳开仓
06-07 11:41
06-07 11:52
310
1
[
纯碱吧
]
万一今天一下子拉涨停了,那就爽了
Mifl
06-07 11:13
06-07 11:52
191
0
[
PTA吧
]
也就和聚氯乙烯一样到13000然后到8000
股友38q078G6
06-07 11:52
06-07 11:52
373
1
[
PTA吧
]
下午跳水7170空单还在
木易YANG
06-07 11:36
06-07 11:52
302
1
[
玻璃吧
]
1830的底很牢,1840的压力也很大[摊手]
股友3767603Z
06-07 10:34
06-07 11:52
680
4
[
豆油吧
]
豆油09合约;激进者开盘进多,稳健者反弹到11900附近多
小财短线论股
06-06 20:25
06-07 11:52
183
0
[
燃油吧
]
尤虎榜东财增仓空单,谁信,有开的也是双开,
股友TCcdjK
06-07 11:51
06-07 11:51
445
1
[
甲醇吧
]
大单5000手就是用来骗你们开空单的,上拉途中小单慢慢出,明白了吗?
开空开到自闭
06-06 22:41
06-07 11:51
163
0
[
短纤吧
]
这算什么前阵子燃油3860的空硬是扛到4480加了一点仓还赚了[胜利][胜利]
基民rnMrB0
06-07 11:51
06-07 11:51
共有帖子数
16554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859
117860
117861
117862
117863
117864
117865
117866
117867
117868
1178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