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4
0
[
原油吧
]
亚洲人牛逼,疯狂玩石油
沉着的卫聆凤
06-07 10:46
06-07 10:46
178
0
[
燃油吧
]
其实东财一进的3千手,就是主力
股友TCcdjK
06-07 10:46
06-07 10:46
175
0
[
棕榈油吧
]
中信大旗永不倒,100点那就是两分钟的事。
股友2968Fk88
06-07 10:46
06-07 10:46
177
0
[
甲醇吧
]
2900天顶,过不去的,放心空
请叫我兆哥
06-07 10:46
06-07 10:46
172
0
[
豆油吧
]
加多,别被忽悠下车就行
股友8855d29I
06-07 10:46
06-07 10:46
192
0
[
沥青吧
]
油渣渣卖这么贵
小人物形象
06-07 10:46
06-07 10:46
143
0
[
PTA吧
]
要命了
老鼠吃喜欢吃
06-07 10:45
06-07 10:45
153
0
[
PTA吧
]
打爆银河
飘过飘过了09
06-07 10:45
06-07 10:45
180
0
[
棕榈油吧
]
神油
主力10086
06-07 10:45
06-07 10:45
153
0
[
豆油吧
]
加多加多,不会掉的
股友8855d29I
06-07 10:45
06-07 10:45
374
2
[
花生吧
]
$花生主力(CZCE|PKM)$横盘数天为了啥?
新手出道123
06-07 10:29
06-07 10:45
805
1
[
沪铜吧
]
中信你这
安易资本
06-07 10:41
06-07 10:45
183
0
[
沥青吧
]
能不能干脆一点,一次涨完我好空
股友yPnwmX
06-07 10:45
06-07 10:45
453
1
[
燃油吧
]
等原油下跌的时候他又不跌了,给散户耍的团团转
一单就会改变
06-07 10:26
06-07 10:45
183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也快到头,平静
好的不多
06-07 10:45
06-07 10:45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鼎盛金师:6.7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弱势阴跌,是否延续跌势?
鼎盛ztq32876
06-07 10:45
06-07 10:45
191
0
[
螺纹钢吧
]
炒房客都断供法拍了,现在谁敢建房,钢材可得有一波下跌
阳泉一人
06-07 10:45
06-07 10:45
365
1
[
玻璃吧
]
这个时段需要空了。
xiaozhe_song
06-07 10:42
06-07 10:45
541
0
[
鸡蛋吧
]
大阴站反包,赶紧做空做空做空!
资深市场观察
06-07 10:45
06-07 10:45
557
1
[
股指期货吧
]
$IF2206(SF041106)$保险和银行都趴在地板上呢,现在做空风险并没有
zhoutaizi
06-07 09:33
06-07 10:45
158
0
[
豆油吧
]
昨晚上就喊抄底,现在都赚钱了,豆油只能逢低做多
期货市场如履
06-07 10:45
06-07 10:45
473
3
[
燃油吧
]
银河在PTA上的空单爆惨了,输红眼了要来加空燃油了
飘过飘过了09
06-07 10:25
06-07 10:45
296
0
[
沪金吧
]
鼎盛金师:6.7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弱势阴跌,是否延续跌势?
鼎盛ztq32876
06-07 10:45
06-07 10:45
151
0
[
纸浆吧
]
跌不动就涨呀,吊着一口气干嘛呢!舍不得跌下来怎么上去!j毛格局一点点!
基民6Vtsrb
06-07 10:44
06-07 10:44
180
0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好好的拉,我继续空。我觉得我期货上的第一
股友z9TVk5
06-07 10:44
06-07 10:44
181
0
[
纯碱吧
]
要开始拉09保01了
文哥金融
06-07 10:44
06-07 10:44
169
0
[
玻璃吧
]
主力多方已锁仓
微n晓
06-07 10:44
06-07 10:44
173
0
[
燃油吧
]
沥青跌停,你也快了
股友TCcdjK
06-07 10:44
06-07 10:44
159
0
[
甲醇吧
]
看周线的感觉要到3018
万里无云海无
06-07 10:44
06-07 10:44
349
0
[
淀粉吧
]
做多的不看仓单么。。天价仓单都挤破头了出不了手宁可不做也不要做多了。。
沪镍2204
06-07 10:44
06-07 10:44
166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相当当年玻璃,长了一年多,估计又是当年操盘手,看似要跌,又跌不下,忽悠一下
期货小白yy
06-07 10:44
06-07 10:44
975
3
[
螺纹钢吧
]
根本没没人买房韶关房价已经7千跌到2千而且是人口净流入的城市说明大多数城市根本没
浴血抢烧鸭饭
06-07 08:42
06-07 10:44
431
2
[
纯碱吧
]
纯碱09合约;激进者开盘进多,稳健者反弹到3030附近多
小财短线论股
06-06 20:39
06-07 10:44
3559
11
[
PTA吧
]
今天PTA期权上涨100倍。
森林07210966
06-06 14:50
06-07 10:44
495
0
[
聚丙烯吧
]
底多,底多。
账户已注销
06-07 10:44
06-07 10:44
184
0
[
螺纹钢吧
]
拉不上去
一路飘红收
06-07 10:44
06-07 10:44
148
0
[
短纤吧
]
不到2万看不起你
基民rnMrB0
06-07 10:43
06-07 10:43
140
0
[
纯碱吧
]
这是要上天
波波攒
06-07 10:43
06-07 10:43
345
2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有病啊
Frankbj
06-07 10:36
06-07 10:43
532
2
[
甲醇吧
]
蛇哥谈期:6.6甲醇2209蛇哥夜盘先知:节后甲醇继续在比较高的位置震荡,尾盘回
蛇哥谈期
06-06 15:08
06-07 10:43
338
1
[
LPG吧
]
涨就涨,不涨就下来,天天磨磨唧唧
sb主力
06-07 10:37
06-07 10:43
179
0
[
燃油吧
]
要死要活倒是来个痛快的,横在这里,整的都睡着了
零点异类
06-07 10:43
06-07 10:43
184
0
[
短纤吧
]
$短纤207(CZCE|PF207)$快顶不住了,该割肉了
懂得欣赏之伯
06-07 10:43
06-07 10:43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hk168y量化
06-07 10:43
06-07 10:43
159
0
[
A50期指吧
]
看多,必跌
上下善天地
06-07 10:43
06-07 10:43
574
3
[
PTA吧
]
我陆续止盈多单,轻仓反手做空了。
CCYKSZ
06-07 10:43
06-07 10:43
740
5
[
玻璃吧
]
第一次玩[大笑]
瞅瞅来
06-06 12:16
06-07 10:43
154
0
[
生猪吧
]
5、10、20交叉,一般都会走一波不小的行情
眼袋熊
06-07 10:42
06-07 10:42
153
0
[
玻璃吧
]
要么做多!空肯定是不能空的!!切记!!来自韭菜的劝告!!
铁公鸡来薅羊
06-07 10:42
06-07 10:42
337
0
[
沪金吧
]
狄韩闾:6.7 美黄金 短线预计会在区间震荡来回
账户已注销
06-07 10:42
06-07 10:42
183
0
[
A50期指吧
]
好不容易来拉上来这么容易砸下去我就敢满仓。
账户已注销
06-07 10:42
06-07 10:42
164
0
[
PTA吧
]
这逼仓太过分了
股友aRH5ix
06-07 10:42
06-07 10:42
383
1
[
PTA吧
]
空PTA需要一点勇气,更需要有面对亏损的勇气[亏大了]
南方的杨
06-07 10:26
06-07 10:42
16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去做空美股吧,做空不被定义的纳斯达
styz1999
06-07 10:42
06-07 10:42
171
0
[
玻璃吧
]
拉爆空头不就投降了吗,哪里还有投降输一半的?
伺机潜伏专空
06-07 10:42
06-07 10:42
175
0
[
棕榈油吧
]
啥情况,来回绞杀[为什么]
James20218
06-07 10:42
06-07 10:42
656
6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持仓过程越痛苦将来的收获越丰富。持仓过程的
不止损会爆仓
06-06 12:21
06-07 10:42
319
2
[
甲醇吧
]
开盘多头还不盘估计跑不了了
不追多不追空
06-07 10:16
06-07 10:41
183
0
[
不锈钢吧
]
恶习不锈钢,不会再来了
花开富贵荣华
06-07 10:41
06-07 10:41
617
6
[
玻璃吧
]
1838买30多,还能跑的掉吗
股友017D296v
06-07 10:27
06-07 10:41
269
0
[
股指期货吧
]
都在忙着高还是低它这时在休息,等大家忙好了行情就开始了。
乐自乐胜4096
06-07 10:41
06-07 10:41
269
0
[
黄金期货吧
]
邹彬晟:6.7黄金反弹1850一线空,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
邹彬晟ZBS225
06-07 10:41
06-07 10:41
167
0
[
玻璃吧
]
玻璃现在做空是死,做多也活不了。一样
檀溪跃馬
06-07 10:41
06-07 10:41
178
0
[
玻璃吧
]
2021被套,就看这个月能不能解套
账户已注销
06-07 10:41
06-07 10:41
22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今天如果反弹就1843附近就空,止损
张雯点金
06-07 10:41
06-07 10:41
19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拉起来的线真直啊,下跌就横盘震荡了
港美衍生品王
06-07 10:41
06-07 10:41
161
0
[
甲醇吧
]
诱空
骑扬满堂de段
06-07 10:41
06-07 10:41
338
4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玻璃的盘面在走强,虽然基本面很差但盘面明显
智高无上
06-01 14:25
06-07 10:41
213
0
[
PTA吧
]
期货逍遥子止损了
西郊蛇王小号
06-07 10:41
06-07 10:41
321
0
[
港伦敦金吧
]
北斗:6.7黄金日内1848压力下放空看跌!
账户已注销
06-07 10:41
06-07 10:41
335
1
[
乙二醇吧
]
这种下跌趋势叫洗盘?
股友e187C598
06-07 10:14
06-07 10:41
187
0
[
港伦敦金吧
]
$港伦敦金(HKPM|HLAU)$今天如果反弹就1843附近就空,止损1850,
张雯点金
06-07 10:41
06-07 10:41
264
0
[
黄金期货吧
]
鼎盛金师:6.7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弱势阴跌,是否延续跌势?
鼎盛ztq32876
06-07 10:41
06-07 10:41
171
0
[
玻璃吧
]
玻璃真是扶不起来啊,赶紧的涨啊
互帮互助
06-07 10:41
06-07 10:41
183
0
[
甲醇吧
]
开始涨了!!
璀璨滴星空
06-07 10:40
06-07 10:40
179
0
[
玻璃吧
]
1840就是到顶,回调40个点
慢慢来再慢点
06-07 10:40
06-07 10:40
169
0
[
燃油吧
]
跌停算求了
股友TCcdjK
06-07 10:40
06-07 10:40
194
0
[
短纤吧
]
不服不得行
散户雄起
06-07 10:40
06-07 10:40
187
0
[
豆油吧
]
09豆油真的很强
晴轩8302383
06-07 10:40
06-07 10:40
177
0
[
甲醇吧
]
买多更有前途
股友52E225H8
06-07 10:40
06-07 10:40
共有帖子数
165539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857
117858
117859
117860
117861
117862
117863
117864
117865
117866
1178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