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3
0
[
玉米吧
]
太垃圾了,只能空
枝头雁
06-07 15:08
06-07 15:08
450
1
[
螺纹钢吧
]
晚上高开20个点[拜神]
超级小桀加强
06-07 15:01
06-07 15:08
411
1
[
股指期货吧
]
【期天正点评】6.7:早盘提示4185下方接空,拿下30点离场
期天正qtzDP0
06-07 14:59
06-07 15:08
191
0
[
甲醇吧
]
NB
yohaho6641
06-07 15:07
06-07 15:07
501
1
[
PTA吧
]
估计又是割在最高点,亏了120点走了
增仓顺势而为
06-07 14:54
06-07 15:07
469
2
[
沥青吧
]
做空你有货吗
股友076H360G
06-07 14:47
06-07 15:07
394
3
[
甲醇吧
]
甲醇上午69的多,利润没拿住就走了,然后就是空。2次2897的空,利润落地,目前
起个名都很难
06-07 14:43
06-07 15:07
17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再上120,冲130
与虎为伍
06-07 15:07
06-07 15:07
206
0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有点像去年的动力煤!
股友989975H5
06-07 15:07
06-07 15:07
321
1
[
纯碱吧
]
恋爱慢慢谈!先清十手!拉起来继续空
时空相对
06-07 14:42
06-07 15:07
343
0
[
沪金吧
]
余越论金:6.7黄金震荡下跌回落、日内还会涨吗?行情预测资讯
老任说金
06-07 15:06
06-07 15:06
251
1
[
苹果吧
]
完犊子,火箭发射了
最蠢玩家就是
06-07 14:34
06-07 15:06
488
4
[
燃油吧
]
4134的多4135跑了然后到了4140就砸了
亏钱就跑
06-07 14:48
06-07 15:06
132
0
[
花生吧
]
你是真狗啊
百分百盈利才
06-07 15:06
06-07 15:06
198
0
[
沥青吧
]
燃油跌了那么多,你怎么涨的变态了
期望日进斗金
06-07 15:06
06-07 15:06
250
0
[
COMEX黄金吧
]
坑点、km
红岗区
06-07 15:06
06-07 15:06
319
0
[
沪金吧
]
余越论金:6.7黄金震荡下跌回落、日内还会涨吗?行情预测资讯
老任说金
06-07 15:06
06-07 15:06
225
0
[
苹果吧
]
期海航行苹果2210苹果现阶段高位修正整理形式,早间小幅度回撤之后再次反弹回升走
期海航行1
06-07 15:06
06-07 15:06
559
1
[
玻璃吧
]
放量站上30ma,漂亮!稳了多头完胜!
账户已注销
06-07 15:01
06-07 15:06
255
0
[
沥青吧
]
大部分期货能交割的只有几百手,所以现在06合约的三万手仓就是风向标
股友C897252g
06-07 15:06
06-07 15:06
344
1
[
花生吧
]
抄底的有敢上的吗?
佛性老司机
06-07 14:54
06-07 15:06
1053
1
[
锰硅吧
]
什么鬼,拉这线
温柔十刀
06-07 15:01
06-07 15:06
203
0
[
棕榈油吧
]
中信凭一己之力炒高了全球物价 乌拉 厉害啊 继续疯狂做多
禅师一休
06-07 15:05
06-07 15:05
230
0
[
纯碱吧
]
上涨无法突破。一个上影线。尾盘空两手。晚上低开继续拿着。高开就平。
主力带上我
06-07 15:05
06-07 15:05
165
0
[
苹果吧
]
今天是减仓下跌哦,预示着后市还要跌
刑事组之虎地
06-07 15:05
06-07 15:05
189
0
[
PTA吧
]
连续起飞跟上节奏
花豹先生688
06-07 15:05
06-07 15:05
193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为什么当行情来时,硬是拿不住呢
那年那谁那个
06-07 14:52
06-07 15:05
551
1
[
沥青吧
]
看趋势多头主力肯定会拉涨到5000多!看着吧!
我和白糖不共
06-07 14:59
06-07 15:05
218
0
[
生猪吧
]
麻痹大意,莫名其妙跌这么多
咖芯A
06-07 15:05
06-07 15:05
165
0
[
生猪吧
]
给老铁刷一波666
股友YaprzH
06-07 15:05
06-07 15:05
169
0
[
NYMEX原油吧
]
你就不能狂跌一下在涨吗
知足才能不暴
06-07 15:05
06-07 15:05
1807
9
[
沥青吧
]
有没有可能美油6日开盘3小时大跌6个点,
投机为了倒把
06-05 22:29
06-07 15:05
185
0
[
纯碱吧
]
这个尾盘又是一波完美的诱空。不知道有多少人会上当
SC自由
06-07 15:04
06-07 15:04
356
0
[
螺纹钢吧
]
商品期货机械化趋势交易实盘展示(2022年6月7日)
廖柏坚
06-07 15:04
06-07 15:04
191
0
[
PTA吧
]
都来做多吧,不然永远不会跌,
股难操9533
06-07 15:04
06-07 15:04
532
3
[
甲醇吧
]
搞不好今晚是空头行情
天长大好佬
06-07 14:54
06-07 15:04
336
0
[
热卷吧
]
锁早了[叹气]
止损要带好
06-07 15:04
06-07 15:04
458
0
[
螺纹钢吧
]
墨西哥对华涂镀钢板启动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调查
螺纹钢资讯
06-07 15:04
06-07 15:04
418
1
[
燃油吧
]
外盘没跌内盘跌这么多?
基民65292h29
06-07 14:59
06-07 15:04
733
5
[
燃油吧
]
为啥低硫燃油一直在破前高,美原油也在破前高。就燃油要死不活的?这是什么走势?一点
股友3306t55L
06-07 14:16
06-07 15:04
183
0
[
甲醇吧
]
这个牛批的市场
名字要起好
06-07 15:04
06-07 15:04
156
0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合约日内走低2.00%,现报3668.00元/吨。
啊凯财经室
06-07 15:04
06-07 15:04
17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给的多单继续能做。!
浪迹哥Tao123
06-07 15:04
06-07 15:04
428
2
[
不锈钢吧
]
今天今天算是倒了大霉了,然后一推荐做不锈钢做多了,这明显就是空头趋势,
无天9
06-07 14:44
06-07 15:04
249
0
[
纯碱吧
]
狗庄这多单出货出得真爽啊,拉高出货,拉到高位一下子下杀,把手里的多单都扔出来了,
兵不厌诈168
06-07 15:03
06-07 15:03
823
0
[
锰硅吧
]
$锰硅209(CZCE|SM209)$尾盘什么情况
期货让我发大
06-07 15:03
06-07 15:03
170
0
[
期货吧
]
上证是反弹。
用自然法则
06-07 15:03
06-07 15:03
492
1
[
燃油吧
]
今天原油涨燃油大跌,看看砖家编什么谎言来写因为哈,值得期待!
账户已注销
06-07 14:59
06-07 15:03
441
4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做燃油空头爽死。空沥青累死你
交易理念
06-07 14:32
06-07 15:03
209
0
[
永安期货吧
]
不妙
请叫我我爱你
06-07 15:03
06-07 15:03
411
1
[
甲醇吧
]
泥石流要来了,挡不住了
兴林资本
06-07 14:42
06-07 15:03
368
2
[
生猪吧
]
$生猪2209(DCE|lh2209)$在中国做多生猪真的死的很惨,都跌了快两年
n14194826668
06-07 14:54
06-07 15:03
187
0
[
燃油吧
]
今天方向反了反复被割
msnfc168
06-07 15:03
06-07 15:03
167
0
[
豆油吧
]
豆油太贵散户不敢做多,肯定跌不下来
做交易的大聪
06-07 15:03
06-07 15:03
157
0
[
花生吧
]
空少了赚少了
对冲账户1
06-07 15:03
06-07 15:03
350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年年民丰得江
06-07 14:57
06-07 15:03
199
0
[
沥青吧
]
等空头死了在做空吧,不要做空了,顺势而为
顶级交易信号
06-07 15:03
06-07 15:03
565
0
[
塑料月均吧
]
牛逼牛逼
股友150c851o
06-07 15:02
06-07 15:02
132
0
[
花生吧
]
周线跌破,准备子弹加空
此生只做多
06-07 15:02
06-07 15:02
142
0
[
豆油吧
]
多头还得是油脂
盘绿账红星期
06-07 15:02
06-07 15:02
400
1
[
沥青吧
]
冲冲冲,6000走起.
三重滤网能挣
06-07 14:57
06-07 15:02
188
0
[
沥青吧
]
估计会和Pta一样涨,
股难操9533
06-07 15:02
06-07 15:02
168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再次止损
账户已注销
06-07 15:02
06-07 15:02
188
0
[
燃油吧
]
这种逆势操盘,基本上注定会夭折的,尾盘多开,等晚上强势反转
犹资是危机根
06-07 15:02
06-07 15:02
245
0
[
PTA吧
]
尾盘回落不拉是什么意思?清洗浮筹还是无力再拉?大家说说
封板就没有流
06-07 15:01
06-07 15:01
138
0
[
纸浆吧
]
无论什么级别的走势,都在一直震荡我也是服了[赞]
逻辑的机会主
06-07 15:01
06-07 15:01
749
0
[
锰硅吧
]
真孙子
势中龙
06-07 15:01
06-07 15:01
157
0
[
乙二醇吧
]
5189开的空,本来是准备回到5090就走,趋势走的还可以看看能不能摸到4960
珞珈山上闲人
06-07 15:01
06-07 15:01
137
0
[
豆粕ETF华夏吧
]
$豆粕ETF(SZ159985)$这东西尾盘怎么不跟指数走的?
基民258962q3
06-07 15:01
06-07 15:01
195
0
[
沥青吧
]
笑死了,铺什么沥青啊,直接全用钢,[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35157V86
06-07 15:01
06-07 15:01
196
0
[
玻璃吧
]
前怕狼后怕虎,何时才能开路虎
股友305r0657
06-07 15:01
06-07 15:01
271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09(CZCE|ZC209)$现在这个品种进入做个一手两手,估计都会成
股友923F1K55
06-07 15:01
06-07 15:01
193
0
[
豆粕吧
]
豆菜基差,没什么道理⋯
股友8337OG35
06-07 15:01
06-07 15:01
192
0
[
原油吧
]
下跌总在收盘后!
方向不对努力
06-07 15:01
06-07 15:01
201
0
[
甲醇吧
]
就这货拉尾盘哈哈
雁向北飞
06-07 15:01
06-07 15:01
170
0
[
纸浆吧
]
这个,长线随便空,短线来回倒
我是疯哥哥
06-07 15:01
06-07 15:01
146
0
[
花生吧
]
终于等到加仓机会了,不要怂,哥就是干!
黄金圣斗士2
06-07 15:01
06-07 15:01
166
0
[
燃油吧
]
祈求原油不要跌,不然晚上又完蛋了
一单就会改变
06-07 15:01
06-07 15:01
437
1
[
纸浆吧
]
做纸桨只做一个方向。
股友r8Hduw
06-07 14:50
06-07 15:01
306
0
[
沥青吧
]
沥青真的这么缺吗
股友3056k2A6
06-07 15:01
06-07 15:01
共有帖子数
1655651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853
117854
117855
117856
117857
117858
117859
117860
117861
117862
1178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