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1
0
[
燃油吧
]
晚盘开始
DW12711
06-07 18:40
06-07 18:40
259
0
[
橡胶吧
]
暴雨的影响不在于供给,而在于需求,作为一个轮胎经销商,我告诉你们,暴雨来了,基建
湘味毛狗
06-07 18:39
06-07 18:39
192
0
[
NYMEX原油吧
]
又红了,
股友MfIz69
06-07 18:39
06-07 18:39
205
0
[
玻璃吧
]
就这持仓量,缺一个爆发点,然后开始挤仓,不晓得会不会把动力碱带偏
ZTQH
06-07 18:38
06-07 18:38
186
0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月线上看,就是冲着9000去的。多单稳稳
股友50I9X876
06-07 18:38
06-07 18:38
401
0
[
纯碱吧
]
期市波段王:6.7纯碱2209夜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06-07 18:38
06-07 18:38
327
4
[
NYMEX原油吧
]
沥青收盘了,你可以下来了
股友u07Y3065
06-07 15:00
06-07 18:38
363
0
[
甲醇吧
]
期市波段王:6.7甲醇2209夜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06-07 18:38
06-07 18:38
576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坚定做多,拒绝短空,进单思路】
阴阳线Xu66Wu
06-07 18:24
06-07 18:37
558
4
[
沥青吧
]
沥青个人操作:4820轻仓开空,涨到5000加仓,每涨200加一次仓,我不信你能
诚实守信之一
06-07 15:22
06-07 18:36
185
0
[
沥青吧
]
厉害了我的果
chb
06-07 18:36
06-07 18:36
19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拿下五课兰
牛气冲天惊天
06-07 18:36
06-07 18:36
172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又是一根直线
股友MfIz69
06-07 18:35
06-07 18:35
299
0
[
沪金吧
]
黄金下一单操作策略,靠近1850做空一波,1849上方就可进场。
家财如意de冯
06-07 18:35
06-07 18:35
237
0
[
纸浆吧
]
期市波段王:6.7纸浆2209夜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06-07 18:35
06-07 18:35
648
2
[
焦煤吧
]
根据历史走势,连续4-5天以上阳线或者阴线,然后来一个反线,第二天继续阳线或者阴
拉风的网名
06-07 14:35
06-07 18:35
155
0
[
PTA吧
]
准备空了
股友9219563r
06-07 18:34
06-07 18:34
374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供需失衡忧虑缓解,国际油价冲高回落
hyxingye
06-07 18:34
06-07 18:34
590
5
[
甲醇吧
]
开仓没多少时间就进入止盈区间,后面行情波动,对于短线来说,这一单就可以结束了
Li晕fufu
06-07 16:40
06-07 18:33
403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又他么的涨,要把狐仙的脸给打废了吗
ajaon4321
06-07 15:19
06-07 18:33
172
0
[
原油吧
]
长声一片
Jzl48662
06-07 18:33
06-07 18:33
167
0
[
PTA吧
]
什么鬼呀?原油在跌,它激情着。现在多少钱?
股友630T1X85
06-07 18:33
06-07 18:33
16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放消息涨140了,哈哈
荣春520
06-07 18:33
06-07 18:33
335
0
[
焦炭吧
]
【趋势来了】焦炭09合约 空空
股友2250731q
06-07 18:32
06-07 18:32
15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家原油用的哪个平台啊
亮哥说市
06-07 18:32
06-07 18:32
14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猴子一样上跳下跳的
中国2800经济
06-07 18:32
06-07 18:32
338
1
[
沥青吧
]
夜盘应该会来个三五十点的小回调
椒盐蛋白
06-07 18:03
06-07 18:32
335
1
[
燃油吧
]
多怕什么,最多回调一下,又起来了
吃亏是福
05-30 18:42
06-07 18:32
446
6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清了
坚不可崔
06-07 15:24
06-07 18:32
602
4
[
玻璃吧
]
玻璃目前看是现实败给了预期
股友vZPstb
06-07 15:14
06-07 18:31
234
1
[
燃油吧
]
抄底好时机
吃亏是福
05-30 13:45
06-07 18:31
221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又是大涨,减仓了,还是希望明天继续涨!
梦梵蜜琳
06-07 18:31
06-07 18:31
148
0
[
豆油吧
]
这趋势,18000点指日可待
怡宝骏
06-07 18:31
06-07 18:31
185
0
[
纯碱吧
]
腾飞吧纯碱
笑望书童
06-07 18:31
06-07 18:31
540
2
[
燃油吧
]
乖乖,东财兄弟荣登榜首,我这是不是站错队了[大笑]
skyking29
06-07 15:51
06-07 18:31
356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06.07
hyxingye
06-07 18:30
06-07 18:30
351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 美债收益率重回3% 日元领跌非美
hyxingye
06-07 18:30
06-07 18:30
276
0
[
菜油吧
]
高盛的乾坤期货,摩根大通还在继续加仓棕榈油多单,这两个外资不走,棕榈就不会下跌
账户已注销
06-07 18:30
06-07 18:30
549
1
[
A50期指吧
]
石油跳水,发生了什么[滴汗][鼓掌][加油][加油]
小司机2
06-07 18:03
06-07 18:29
623
0
[
A50期指吧
]
市值500亿的盛新锂能和市值500亿的同花顺,谁更有价值[鼓掌][加油][滴汗]
小司机2
06-07 18:29
06-07 18:29
786
3
[
棉花吧
]
保我狗命~20295的止损,千万不要打
股友3RZQOj
06-07 14:03
06-07 18:28
491
3
[
棕榈油吧
]
摩根大通为啥可以在国内交易
股友0585921u
06-07 16:47
06-07 18:28
213
0
[
棕榈油吧
]
高盛的乾坤期货,摩根大通还在继续加仓多单
账户已注销
06-07 18:28
06-07 18:28
176
0
[
燃油吧
]
雪崩
步步为谋
06-07 18:28
06-07 18:28
462
6
[
沥青吧
]
晚上高开几百点?
吃亏是福
06-07 14:21
06-07 18:27
239
0
[
棕榈油吧
]
高盛的乾坤期货,摩根大通还在继续加仓多单,晚上还会继续涨
账户已注销
06-07 18:27
06-07 18:27
177
0
[
NYMEX原油吧
]
美油怎么炒有知道的吗
亮哥说市
06-07 18:27
06-07 18:27
414
1
[
苹果吧
]
经良友告知,瓜田小儿又来家中嬉戏,本不想搭理这厮,思来想去还是想表达谢意。首先感
正交频分复用
06-07 17:46
06-07 18:27
471
1
[
豆油吧
]
完蛋了,中粮和国投又加仓空单,晚上还得继续拉
账户已注销
06-07 18:22
06-07 18:27
182
0
[
燃油吧
]
4253撒时候去09
希望晴天
06-07 18:27
06-07 18:27
285
0
[
豆一吧
]
今晚看空豆一2207
瓶子008
06-07 18:26
06-07 18:26
148
0
[
小型纳指吧
]
哈马比股市
神基民
06-07 18:25
06-07 18:25
662
5
[
PTA吧
]
多单怎么办?
稻花香里说丰
06-07 17:23
06-07 18:24
320
1
[
NYMEX原油吧
]
天天诱空,简直就是个魔。
账户已注销
06-07 17:19
06-07 18:24
671
2
[
铁矿石吧
]
这个新加坡铁矿石有没有参考意义。半天不动一下
股友l6152538
06-07 17:08
06-07 18:24
178
0
[
玻璃吧
]
等到临近交割才能跌下来。
股友1f85550R
06-07 18:24
06-07 18:24
689
4
[
白糖吧
]
91一手,空在最低了。是不是韭菜花[滴汗]
股友8V5I6099
06-07 14:44
06-07 18:23
290
0
[
期货吧
]
【纯碱只做顺势多,不做逆势空】
阴阳线Xu66Wu
06-07 18:22
06-07 18:22
148
0
[
花生吧
]
这个一蹲在哥的意料之中,不蹲一下还不放心加仓,给机会哥是不会怂的。
黄金圣斗士2
06-07 18:22
06-07 18:22
162
0
[
燃油吧
]
祈祷东方兄弟再牛一次就好[大笑][鼓掌][鼓掌][鼓掌]
skyking29
06-07 18:21
06-07 18:21
202
0
[
NYMEX原油吧
]
油就这么值钱吗,以前都是一直拉然后转,今年震荡一年了
小小期货能手
06-07 18:21
06-07 18:21
188
0
[
乙二醇吧
]
空空空,赶紧下来
pepitaxu
06-07 18:21
06-07 18:21
300
0
[
期货吧
]
【不锈钢昨晚来根长上引,空方力量强大?】
阴阳线Xu66Wu
06-07 18:21
06-07 18:21
385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K线小游戏,收益率这么变态的吗
Digitallife
06-06 22:58
06-07 18:20
409
3
[
小型标普吧
]
标普今晚再下跌一天(或者再小幅波动一天)之后,还可以继续上涨到6月17日!
我是笨蛋决战
06-07 09:30
06-07 18:20
457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预测一下,原油到150,那时候大家都
森焱炎
06-07 16:56
06-07 18:20
709
0
[
玻璃吧
]
【玻璃底部多单终见成效,预期目标神准】
阴阳线Xu66Wu
06-07 18:20
06-07 18:20
1787
7
[
燃油吧
]
4050的多单,周一能不能吃个200点那兄弟们,
好运来啊啊啊
06-04 14:22
06-07 18:20
145
0
[
小型纳指吧
]
射不了
勤勉的贺珂昊
06-07 18:20
06-07 18:20
189
0
[
小型标普吧
]
射了
勤勉的贺珂昊
06-07 18:20
06-07 18:20
292
0
[
期货吧
]
【玻璃底部多单终见成效,预期目标神准】
阴阳线Xu66Wu
06-07 18:19
06-07 18:19
176
0
[
PTA吧
]
昨天不封板,原来是诱空啊
ajbdxhidbd28
06-07 18:19
06-07 18:19
352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夜盘主空次多,尚未调整充分盘中多势强跟多,空势发力跟空,夜盘波浪不会少。
偏爱自由落体
06-07 17:45
06-07 18:19
311
0
[
沪铝吧
]
完犊子了,晚上又要暴跌了。
股友3D75186A
06-07 18:18
06-07 18:18
423
1
[
沥青吧
]
根本没看到华泰永安们出货
Yojy
06-07 14:58
06-07 18:18
546
0
[
甲醇吧
]
【甲醇中线多单拿住】
阴阳线Xu66Wu
06-07 18:18
06-07 18:18
504
1
[
PTA吧
]
空头惨不忍睹,!想不到,这涨着涨着就马上到7500,估计8000也不远了,
潮起总有潮落
06-07 17:54
06-07 18:18
325
0
[
期货吧
]
【甲醇中线多单拿住】
阴阳线Xu66Wu
06-07 18:18
06-07 18:18
173
0
[
A50期指吧
]
广汇汽车砸了?特力涨停,广汇汽车龙头,应该表现表现吧?
股神预测
06-07 18:17
06-07 18:17
445
2
[
PVC吧
]
你这尾盘拉的让我多不好意思[胜利][胜利][胜利]
丶刘云天
06-07 15:01
06-07 18:17
共有帖子数
165572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848
117849
117850
117851
117852
117853
117854
117855
117856
117857
1178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