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3
0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继续涨,搞死空头
好人登扣月租
06-07 22:23
06-07 22:23
186
0
[
玻璃吧
]
该死的原油,等你回调的那天就是玻璃暴跌的开始
康庄时代
06-07 22:23
06-07 22:23
193
0
[
乙二醇吧
]
今晚就是煤化工的天下了[胜利][鼓掌]
郁金香的狂欢
06-07 22:23
06-07 22:23
434
2
[
乙二醇吧
]
发生了什么??[为什么]
外空的星2879
06-07 22:10
06-07 22:23
21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外盘已成诱空工具,很多人看外盘跌,空,刚
c10278
06-07 22:23
06-07 22:23
186
0
[
焦煤吧
]
他的下场就和动力煤一样。没人玩。
股友uc629797
06-07 22:23
06-07 22:23
341
1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原油是高位横盘,上涨无量,当心直下三千尺
股友7u208839
06-07 21:28
06-07 22:23
148
0
[
甲醇吧
]
涨价了更好卖,越涨越买,越来越买,买涨不买跌[牛]
富可纳闷
06-07 22:23
06-07 22:23
321
1
[
沥青吧
]
看吧,原油暴涨,他却涨不动!多头比空头还难受,赚钱了拿不出来,出来就瀑布!早该出
我和白糖不共
06-07 22:13
06-07 22:23
175
0
[
燃油吧
]
空头的鸡狗别跑啊!看拉不拉爆你们
股友P020969p
06-07 22:23
06-07 22:23
360
2
[
永安期货吧
]
大家的成本是多少?
仓祐嘉厝
06-07 21:59
06-07 22:23
377
1
[
PTA吧
]
投诉也没有用啊,说要一个月内回复
有判断力的mo
06-07 22:18
06-07 22:23
179
0
[
棕榈油吧
]
新高新高!
今晚八点半_C
06-07 22:23
06-07 22:23
359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明天再不涨必杀
享受牛市发发
06-07 18:24
06-07 22:23
162
0
[
甲醇吧
]
开始逼空了
天长地久共度
06-07 22:23
06-07 22:23
366
2
[
PTA吧
]
跑路了
乏人行远533
06-07 22:15
06-07 22:23
175
0
[
玻璃吧
]
韭菜们跑步进场了?
预则先立
06-07 22:23
06-07 22:23
177
0
[
沥青吧
]
散空赶紧锁仓,还可以挣,否则还会拉的
股友K9FhOP
06-07 22:22
06-07 22:22
197
0
[
原油吧
]
真牛逼
不要偷懒啊
06-07 22:22
06-07 22:22
171
0
[
燃油吧
]
和原油反着来
股友0RhfMY
06-07 22:22
06-07 22:22
182
0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卖了,认人亏300个点
吉SC76F4
06-07 22:22
06-07 22:22
470
0
[
沪锡吧
]
来就吃肉,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从不手痒
06-07 22:22
06-07 22:22
185
0
[
乙二醇吧
]
太刺激了!
曦桐琪双桐他
06-07 22:22
06-07 22:22
163
0
[
玻璃吧
]
这一块块的是个啥意思?
老虎棒子鸡12
06-07 22:22
06-07 22:22
371
0
[
纯碱吧
]
纯碱:重挫之后企稳,行情博弈基本面:终端需求持稳,采购心态谨慎。近期纯碱需求相对
锦珩长盈
06-07 22:22
06-07 22:22
173
0
[
沥青吧
]
来了,涨停
生机来财de说
06-07 22:22
06-07 22:22
152
0
[
沥青吧
]
啥东西跟涨不跟跌
错觉期货
06-07 22:22
06-07 22:22
167
0
[
甲醇吧
]
走早了后悔啊2930就跑了
牛转钱坤冲冲
06-07 22:22
06-07 22:22
188
0
[
燃油吧
]
走震荡,最好别乱出手这个位置。
养鸡的小金斗
06-07 22:22
06-07 22:22
2205
6
[
橡胶吧
]
海南橡胶假期大跌
股友333Fz697
06-04 13:26
06-07 22:22
305
0
[
期货吧
]
金荣老师:6.7黄金美原油如期上涨,美盘回撤继续多
如盈财女68
06-07 22:22
06-07 22:22
131
0
[
苯乙烯吧
]
这么点的盘子,人家随便玩,到交割的时候回归正常价格就行
股友hLfVFS82
06-07 22:22
06-07 22:22
317
1
[
甲醇吧
]
忙完了,没赶上行情,不敢多了,干瞪眼
散户散中散
06-07 22:15
06-07 22:22
309
1
[
豆油吧
]
大家都看到了吧?国际粮油价格为什么这么高?
股友52351O68
06-07 21:56
06-07 22:22
133
0
[
苯乙烯吧
]
爆了[哭]
小韭菜真可爱
06-07 22:22
06-07 22:22
160
0
[
A50期指吧
]
有可能涨10天,不够一天跌的,就是这种性格
可乐味的露露
06-07 22:22
06-07 22:22
194
0
[
乙二醇吧
]
空单有点难受,还好有两倍的甲醇多单,小赚
珞珈山上闲人
06-07 22:22
06-07 22:22
182
0
[
豆油吧
]
不看了,收盘价=最高价-10元;明天继续新高,天天如此
账户已注销
06-07 22:22
06-07 22:22
149
0
[
甲醇吧
]
上涨都没抵抗
不跳就继续炒
06-07 22:22
06-07 22:22
186
0
[
纯碱吧
]
房地产玻璃用量大副下降,工业用量也不增加,产能又过剩,只不过是短期炒作,很快就会
巴菲特_zhang
06-07 22:22
06-07 22:22
153
0
[
PTA吧
]
全线做空
明亮的天空亮
06-07 22:22
06-07 22:22
172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打赢永安阻击战
一字连连板
06-07 22:22
06-07 22:22
163
0
[
玻璃吧
]
多方冲呀呀呀呀呀呀!
股友19d76939
06-07 22:22
06-07 22:22
2488
38
[
PTA吧
]
继续加空,拔毛逗蛐蛐
CCYKSZ
06-07 22:22
06-07 22:22
573
3
[
燃油吧
]
挂单4380下车
ely2035
06-06 08:40
06-07 22:22
783
2
[
螺纹钢吧
]
马上开盘了,希望暴跌,暴跌,暴跌
重庆熊嘎婆
06-06 08:30
06-07 22:22
852
5
[
豆粕吧
]
【期市常胜将军】豆粕弱势震荡,注意可以高空布局
期市常胜将军
05-31 21:41
06-07 22:22
902
4
[
棕榈油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相当嗨皮
志在四万
06-06 07:00
06-07 22:22
293
2
[
豆油吧
]
今晚暴了的点个赞,谢谢
缘分天定
06-07 22:17
06-07 22:22
197
0
[
PTA吧
]
中信,加上摩根大通和高盛的乾坤期货坐庄pta,你们空散觉得会跌吗,两个外资净多单
账户已注销
06-07 22:22
06-07 22:22
221
0
[
螺纹钢吧
]
目测做空的适合短空,见好就收,v型反转要来一波了
有正义感的钟
06-07 22:22
06-07 22:22
429
2
[
燃油吧
]
逼空主力不考虑下燃油么,大把的空头。
必须学会止损
06-07 22:11
06-07 22:22
1056
10
[
菜粕吧
]
【期市常胜将军】菜粕注意上方压制,可以高空布局
期市常胜将军
05-31 21:50
06-07 22:22
171
0
[
沥青吧
]
没上5000真不能空
一切皆有可能
06-07 22:22
06-07 22:22
649
5
[
甲醇吧
]
看之前发贴的布局,守住就是芳华!不马炮,都是提前提示布局!
期神老刘圈
05-13 14:44
06-07 22:21
161
0
[
纯碱吧
]
这货为什么与原油
股友TCcdjK
06-07 22:21
06-07 22:21
286
1
[
PTA吧
]
6600仿佛就在昨日,现在就要7600。发生什么了。有啥刺激消息?求解答。
买下浙商证券
06-07 22:12
06-07 22:21
182
0
[
短纤吧
]
很明显吗你们仔细看空单大家进去空一会然后多头突然一排排搞上去一点,依次循环套空头
基民rnMrB0
06-07 22:21
06-07 22:21
376
1
[
甲醇吧
]
逼空了。2个涨停洒洒水
抄底还有地下
06-07 22:18
06-07 22:21
367
2
[
燃油吧
]
赔的裤衩都没有了,你买跌它就涨
天天亏咋办啊
06-07 22:10
06-07 22:21
238
0
[
乙二醇吧
]
无语啊。今天晚上又发神经了。和上次一样,上次连续三个大阳线[滴汗]
股友小郭
06-07 22:21
06-07 22:21
173
0
[
玻璃吧
]
磨人
股友305317cH
06-07 22:21
06-07 22:21
185
0
[
原油吧
]
记住:亚洲人喜欢做多!
方向不对努力
06-07 22:21
06-07 22:21
17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大家都说石油还要涨,应该离暴跌不远了
股友39t12086
06-07 22:21
06-07 22:21
170
0
[
豆油吧
]
这狲子逆天操作,什么看盘方式都没用,急拉急涨,阴损到极点。
观市老者5515
06-07 22:21
06-07 22:21
709
12
[
沥青吧
]
感觉国内多头拉布油时被人家狙击了。
PAD坐看云起
06-07 14:11
06-07 22:21
205
0
[
玻璃吧
]
机构也蒙了,不敢下手了
mdjhyj
06-07 22:21
06-07 22:21
170
0
[
NYMEX原油吧
]
120
生财善贾的袁
06-07 22:21
06-07 22:21
190
0
[
玻璃吧
]
空头钱多,总是要发力的
股友7Zifug
06-07 22:21
06-07 22:21
359
0
[
白糖吧
]
洗洗睡吧!明天v型反转
水多多先生
06-07 22:21
06-07 22:21
170
0
[
沥青吧
]
PTA
有判断力的mo
06-07 22:21
06-07 22:21
188
0
[
玻璃吧
]
宝贝,开始涨吧么,大家都等你了
瀚海天透
06-07 22:21
06-07 22:21
180
0
[
菜油吧
]
今晚飞升涨停,明日高开低走
沙M特小王子
06-07 22:21
06-07 22:21
322
2
[
玻璃吧
]
现在需要一根稻草,谁是稻?
糖炒瓜子皮
06-07 22:05
06-07 22:21
587
1
[
淀粉吧
]
轻仓高空来回刷,怎么都能刷挺多的,而且也不容易套住,哈哈[大笑]
zmy灬
06-07 22:01
06-07 22:21
576
7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如果,K线不骗人的话,分时图也不骗人
股友995k8E23
06-07 21:17
06-07 22:21
499
5
[
苹果吧
]
开另一个贴继续记录实盘
期止如此
06-01 14:10
06-07 22:21
149
0
[
PTA吧
]
正好加空
明亮的天空亮
06-07 22:20
06-07 22:20
164
0
[
甲醇吧
]
今晚就别想回头
yohaho6641
06-07 22:20
06-07 22:20
160
0
[
豆油吧
]
不跟外盘
浮浮沉沉
06-07 22:20
06-07 22:20
共有帖子数
1655973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845
117846
117847
117848
117849
117850
117851
117852
117853
117854
1178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