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天安点金:6.8现货黄金早盘操作策略
天安点金tian
06-08 09:11
06-08 09:11
411
1
[
硅铁吧
]
硅铁09合约;激进者开盘进空,稳健者反弹到9540附近空
小财短线论股
06-08 00:05
06-08 09:11
177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快点拉升空头爆了好下跌
股友723x99i8
06-08 09:10
06-08 09:10
739
4
[
甲醇吧
]
散户亏钱的原因是太相信所谓的基本面分析了,期货公司发出来的文章真不能看,信了害死
在不断试错中
06-08 07:30
06-08 09:10
180
0
[
红枣吧
]
【罗堂主论期】6.8红枣2209早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6-08 09:10
06-08 09:10
557
4
[
PTA吧
]
估计可以开空了[大笑]
归来一瞬
06-07 23:07
06-08 09:10
183
0
[
沥青吧
]
这幅度
股友ZL3jHv
06-08 09:10
06-08 09:10
340
2
[
A50期指吧
]
开了空单,不跳水了
心平气和668
06-08 09:01
06-08 09:10
179
0
[
沥青吧
]
天天创新高,黄金沥青
湖北孝感火
06-08 09:10
06-08 09:10
304
1
[
生猪吧
]
$生猪主力(DCE|lhm)$为什么昨天收盘18695今天平盘是18900
锕锡铁
06-08 09:07
06-08 09:10
137
0
[
红枣吧
]
今天不会跌停的,放心做多。
非著名投资人
06-08 09:10
06-08 09:10
186
0
[
短纤吧
]
这是要上1000的节奏
股友xYhf7k
06-08 09:10
06-08 09:10
181
0
[
玻璃吧
]
高抛低吸[亏大了]赚几个点也好的21开多29空
一多到底
06-08 09:10
06-08 09:10
194
0
[
A50期指吧
]
跳
理智的龙猫
06-08 09:10
06-08 09:10
129
0
[
苯乙烯吧
]
这么强势,我多单先走了
莫鸣其妙
06-08 09:09
06-08 09:09
318
1
[
乙二醇吧
]
散户标配,看到某个品种涨多了,立马空![大笑]才涨多少啊!你们看不惯他涨去空菜油
股友9885oZ80
06-08 08:37
06-08 09:09
433
2
[
天然气吧
]
安彩高科、既有天然气又有太阳能光伏不涨停谁能涨停
我想静静叫我
06-07 00:17
06-08 09:09
458
3
[
苯乙烯吧
]
今晚套路,先下跌下,让大家觉得可以空了,。然后明天早上又是拉升,又套一批人
生机满斗de尘
06-06 20:22
06-08 09:09
286
0
[
尿素吧
]
【罗堂主论期】6.8尿素2209早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6-08 09:09
06-08 09:09
23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专家们说的太对了黄金价格稳增涨,真是
股友5w3zJl
06-08 09:09
06-08 09:09
13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早安】市场是有规律的,市场
LJzygLJ
06-08 09:09
06-08 09:09
132
0
[
豆油吧
]
买多了,现在只能多
一只看股的孩
06-08 09:09
06-08 09:09
527
3
[
焦煤吧
]
$焦煤2209(DCE|jm2209)$每次都抗单,有本事你涨到3300去,俺不
芷荧13
06-07 22:43
06-08 09:09
170
0
[
PTA吧
]
去看看豆粕最近2小时的走势,pta是个弟弟
阿狸钱多宝
06-08 09:09
06-08 09:09
154
0
[
菜粕吧
]
3704平的,3725我就补上
股友GG5Eq7
06-08 09:09
06-08 09:09
147
0
[
纯碱吧
]
3110继续空
时空相对
06-08 09:09
06-08 09:09
189
0
[
燃油吧
]
大家要当心了!这货已经明显不跟外盘了!
人性难违
06-08 09:09
06-08 09:09
239
0
[
豆粕吧
]
[哭][哭][哭]我的多,昨晚跑了
止损要带好
06-08 09:09
06-08 09:09
145
0
[
纯碱吧
]
01冲击3000点了
bashejishi32
06-08 09:09
06-08 09:09
19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先空单
ssy6118
06-08 09:09
06-08 09:09
138
0
[
豆油吧
]
多就摸高,看热闹的人真多
善于思考地小
06-08 09:09
06-08 09:09
256
0
[
沪银吧
]
为什么近几天交易量这么大?
AP阿娇
06-08 09:09
06-08 09:09
171
0
[
沥青吧
]
可以天天来新高
股市菜霸
06-08 09:09
06-08 09:09
178
0
[
苹果吧
]
6.8苹果2209早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6-08 09:09
06-08 09:09
187
0
[
不锈钢吧
]
这个位置感觉不值得参与啊,做空吧又怕继续充,做多吧这个位置又在半山腰
交易计划中的
06-08 09:09
06-08 09:09
393
4
[
豆油吧
]
我就是好奇,有小散一直追多的么
股友975929r3
06-08 08:54
06-08 09:09
188
0
[
沥青吧
]
看看
资金盘远离期
06-08 09:09
06-08 09:09
306
1
[
尿素吧
]
还有个疑问,为什么今年什么东西都库存低。需求也没有大改善,但就是原材料库存低。。
无情冷库嘎嘎
06-07 19:48
06-08 09:09
338
0
[
港伦敦金吧
]
北斗:6.8今日黄金方向仍是空!
账户已注销
06-08 09:08
06-08 09:08
170
0
[
PTA吧
]
你也是个垃圾玩意,
lJdshzyjj
06-08 09:08
06-08 09:08
257
0
[
沪银吧
]
pad
该空就空该多
06-08 09:08
06-08 09:08
165
0
[
乙二醇吧
]
5300肯定有了
账户已注销
06-08 09:08
06-08 09:08
167
0
[
PTA吧
]
证券公司配合庄家提保死一大批
青灿投资
06-08 09:08
06-08 09:08
160
0
[
燃油吧
]
4200-4300-4400,周五突破
恢复期指
06-08 09:08
06-08 09:08
399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高考志愿第一股,创业板豆神教育
hdjsjdjjccj
06-08 08:47
06-08 09:08
175
0
[
沥青吧
]
沥青这种控盘形为,如果有机构去投诉,调查应该是肯定的
期市河之鱼
06-08 09:08
06-08 09:08
17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加油冲啊,牛逼的铁矿
翻倍先生
06-08 09:08
06-08 09:08
149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太牛了!
我是小韭菜66
06-08 09:08
06-08 09:08
293
1
[
菜油吧
]
短短两天又拉了三百多点了!
基民wRgLy9
06-08 09:03
06-08 09:08
127
0
[
菜油吧
]
今天是大涨的日子,14400,14500
专割你们老亏
06-08 09:08
06-08 09:08
175
0
[
尿素吧
]
$尿素209(CZCE|UR209)$开空20手,涨到3060割肉,赶快拉
yiyeqicilang
06-08 09:08
06-08 09:08
191
0
[
豆粕吧
]
做多立马下跌,做空立马上涨,无语
无多空道人
06-08 09:07
06-08 09:07
702
5
[
棕榈油吧
]
关于棕榈,哪位高手解一下惑
期货开心果
06-07 21:13
06-08 09:07
161
0
[
甲醇吧
]
狗庄有本事不要走
lJdshzyjj
06-08 09:07
06-08 09:07
173
0
[
甲醇吧
]
庄不干100点是不会罢休的
万里无云海无
06-08 09:07
06-08 09:07
296
0
[
沪金吧
]
李百成;6.8黄金原油今天趋势如何操作!黄金原油实时操作策略
李百成zxzy76
06-08 09:07
06-08 09:07
161
0
[
短纤吧
]
谁给你的勇气
一夜暴富yo
06-08 09:07
06-08 09:07
165
0
[
沥青吧
]
又是新高,4900了
股友918x965v
06-08 09:07
06-08 09:07
19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铁矿弱的一塌糊涂,随时旱地拔起,连续暴涨
阳泉股份
06-08 09:07
06-08 09:07
19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上不上下不下,有点吓人
股友836H1628
06-08 09:07
06-08 09:07
272
1
[
燃油吧
]
开盘破4ooo牛
股友TCcdjK
06-08 08:56
06-08 09:07
650
5
[
苯乙烯吧
]
又输惨了,怎么办五手短纤加五手这货,一手豆油,四手沥青,亏了三万多!还在继续扛,
顺势而为做大
06-08 07:13
06-08 09:07
574
2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甲醇2209合约】(周三早评)隔夜甲醇整体大幅
Qsxw1566
06-08 08:24
06-08 09:07
562
2
[
豆二吧
]
会高开多少了?
纯洁de小叮当
06-08 08:21
06-08 09:07
304
1
[
A50期指吧
]
疯了疯了
股友ybfp62
06-08 08:56
06-08 09:07
221
0
[
硅铁吧
]
垃圾
奋战小目标
06-08 09:07
06-08 09:07
283
0
[
淀粉吧
]
走好了
股友639X755I
06-08 09:07
06-08 09:07
256
0
[
白糖吧
]
幸亏昨晚跑了,要不然又被套
一股定天下
06-08 09:07
06-08 09:07
160
0
[
PTA吧
]
真牛逼
富有满腹de叶
06-08 09:07
06-08 09:07
152
0
[
菜油吧
]
空投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股友12835n3X
06-08 09:07
06-08 09:07
178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中信玩不过东证啊
账户已注销
06-08 09:07
06-08 09:07
24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主力(DCE|egm)$你终于赚钱了,一个月
宝呀宝Xx
06-08 09:07
06-08 09:07
545
1
[
燃油吧
]
早间紧急提示:这两天原油跌,pta和短纤也涨,证明这只是庄家端午节想出的阴谋,目
全年休息
06-08 07:32
06-08 09:07
756
3
[
PTA吧
]
国泰君安白天被拉爆了,今晚拉爆银河!兄弟们加油!
方向不对努力
06-07 16:12
06-08 09:07
328
1
[
燃油吧
]
今天能上4100吗
股友xXXISv
06-08 08:50
06-08 09:07
761
3
[
生猪吧
]
19065的多能不能解套啊[为什么]
股友971v836D
06-07 19:28
06-08 09:07
443
3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底部九阳神功已练成。明天出山?
精神小伙仔
06-07 14:58
06-08 09:07
160
0
[
短纤吧
]
涨停
碳酸锂负债96
06-08 09:07
06-08 09:07
1674
20
[
PTA吧
]
浮盈200个w了
遥远的救世主
06-07 13:42
06-08 09:07
160
0
[
沥青吧
]
多头厉害!!杀空头。越玩越高!主力军不断刷单刷上去了。
资金盘远离期
06-08 09:07
06-08 09:07
共有帖子数
165618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842
117843
117844
117845
117846
117847
117848
117849
117850
117851
1178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