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2
0
[
不锈钢吧
]
6.8不锈钢2207合约策略
浩瀚点评
06-07 19:47
06-07 19:47
177
0
[
燃油吧
]
做多燃油的,准备吃面吧
股友TCcdjK
06-07 19:47
06-07 19:47
834
6
[
玻璃吧
]
现在这个价格大家都不敢做多只敢做空吧,主力要的就是这个效果,知道为什么昨天今天纯
逆袭的韭皇
06-07 17:49
06-07 19:47
645
6
[
豆油吧
]
11900空被套
万物皆周期v
06-07 17:25
06-07 19:47
332
0
[
焦煤吧
]
6.8焦煤2209合约策略
浩瀚点评
06-07 19:47
06-07 19:47
567
3
[
棕榈油吧
]
市场最终的方向有自身的道理,投资者在不断试错,试出错误迅速离开就不会出大错,试出
Treder小张
06-07 18:12
06-07 19:46
319
3
[
小型纳指吧
]
我第一次骂纳指,
A99999999999
06-07 19:23
06-07 19:46
890
8
[
大豆吧
]
二狗子,冲啊,拉高他
阿狸钱多宝
06-06 08:10
06-07 19:46
723
7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节假日全是利好消息,今天9200开,高95
股友d4DSTU
06-06 07:31
06-07 19:46
1076
15
[
甲醇吧
]
啊哈哈,中信真是黔驴技穷,一样的手法。钱多真是好话事,短期谁再敢拉高,让你山顶凉
账户已注销
06-01 15:57
06-07 19:46
315
0
[
甲醇吧
]
6.8甲醇2209合约策略
浩瀚点评
06-07 19:46
06-07 19:46
136
0
[
小型纳指吧
]
熔断
低吸止损不买
06-07 19:45
06-07 19:45
515
4
[
苹果吧
]
昨天一天都不敢说话,今天我又硬回来了[看空][看空][看空]
突然好想李
06-07 16:23
06-07 19:45
434
0
[
玻璃吧
]
6.8玻璃2209合约策略
浩瀚点评
06-07 19:45
06-07 19:45
266
0
[
玉米吧
]
今天菜市场问玉未价,5块一斤
活着回去
06-07 19:45
06-07 19:45
219
0
[
国际铜吧
]
吃
动不动就是
06-07 19:45
06-07 19:45
455
0
[
沪锡吧
]
很多兄弟交易费用还不是交易锁加一分,非常高,想降可以把急史换成拼音,
动不动就是
06-07 19:45
06-07 19:45
1850
4
[
螺纹钢吧
]
萧公论期:6.6螺纹2210周一走势分析
萧公论期1
06-06 05:38
06-07 19:45
1911
16
[
棉花吧
]
完了完了,我尾盘全仓空了
马刺邓肯哥
06-02 20:08
06-07 19:45
414
0
[
螺纹钢吧
]
6.8螺纹2210合约策略
浩瀚点评
06-07 19:44
06-07 19:44
293
0
[
股指期货吧
]
$IH2206(SF071106)$大盘冲近日线压力位后回调,主连我周线看多,1
大盘vs平均股
06-07 19:44
06-07 19:44
866
17
[
PTA吧
]
有关人员查查,是谁在暴力控盘,短短几天时间涨了一千多点,过分了[无语]
聚财田田
06-07 14:22
06-07 19:44
181
0
[
综合镍03吧
]
这货今天怎么啦?内盘小跌他大跌,内盘今天要是大跌,这货就要跌停。
草原0
06-07 19:44
06-07 19:44
24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看样子留着明天跌,大大的坏
不花钱买指数
06-07 19:29
06-07 19:44
190
0
[
小型纳指吧
]
奶奶个头,不会再跳了不?
南航沽权
06-07 19:44
06-07 19:44
167
0
[
纯碱吧
]
又赚钱的!兄弟们,虽然不多,终究是赚了!
股友3M9373n9
06-07 19:43
06-07 19:43
248
0
[
COMEX黄金吧
]
【云宸论金】6.7黄金压力逐步下移反弹困难,现价1851可空。原油空头归来119
云宸在线
06-07 19:43
06-07 19:43
201
0
[
玻璃吧
]
今晚要是拉个涨停,那圆弧底就确认了[困顿]
反向指标老韭
06-07 19:43
06-07 19:43
630
6
[
豆油吧
]
本月到65
长线小王子88
06-05 09:31
06-07 19:42
243
3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这么跳水,出了什么事了
股友ajLiZn65
06-07 19:18
06-07 19:42
161
0
[
燃油吧
]
开盘4000吗
和气有余的春
06-07 19:42
06-07 19:42
205
0
[
沥青吧
]
每年7-10月石油沥青需求量都比较大,继续做多
you赚谁
06-07 19:42
06-07 19:42
1528
7
[
布伦特原油吧
]
OPEC都要大幅增产了,你这该死的油价还有什么理由这样涨?是最后的疯狂了吧!!早
股友J4xQaH
06-04 07:28
06-07 19:41
771
13
[
燃油吧
]
刚去空沥青了,挣了六百,尾盘拉赔五百多走了真是唉
账户已注销
06-07 15:05
06-07 19:41
197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跳水
股友IZUr3L
06-07 19:41
06-07 19:41
164
0
[
甲醇吧
]
中信玩的是个一样
多头如何把货
06-07 19:41
06-07 19:41
190
0
[
A50期指吧
]
今晚不跌明天休矣
荣往直前1
06-07 19:40
06-07 19:40
269
0
[
玉米吧
]
交易费用还不是一块两毛的,请把急史换成拼音即可享受
动不动就是
06-07 19:40
06-07 19:40
609
4
[
玻璃吧
]
你们继续唱多啊[大笑]我还可以开17手空单
月神孔苏
06-07 18:36
06-07 19:40
413
2
[
PTA吧
]
短线超买,该减仓减仓,新多不追
北侠东哥
06-07 17:48
06-07 19:40
383
1
[
豆油吧
]
今晚预测有一个小回调,但是收盘会在12000上方,看看对不对,瞎蒙
余雷868
06-07 18:46
06-07 19:39
378
3
[
原油吧
]
重要提示:fu2209燃油L4073开多仓!
股友p5poVJ
06-07 14:26
06-07 19:39
440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手续费是多少呀?
乘风破浪的妖
06-07 18:37
06-07 19:37
542
2
[
PTA吧
]
7500左右建仓空单,回调目标看6800
顺势为亡
06-07 17:51
06-07 19:37
366
2
[
A50期指吧
]
今天空仓了,希望明天让我后悔
新鲜佬韭菜
06-07 19:18
06-07 19:37
637
5
[
沪银吧
]
大师们!晚上高开还是低开啊!
坚毅de神雕
06-07 17:32
06-07 19:37
37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螺纹2210:盘中窄幅震荡小阴线报收
山海有期
06-07 19:36
06-07 19:36
334
1
[
NYMEX原油吧
]
小跌小买大跌大买,跌下来就是机会
股友0CU738
06-07 19:07
06-07 19:36
293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多好的一个品种,愣是被发科微搞废了
不可胜在己
06-07 19:36
06-07 19:36
179
0
[
小型道指吧
]
嘛的,不要跳水今天我满仓了
永远三千点的
06-07 19:36
06-07 19:36
165
0
[
燃油吧
]
中午竟然平了10手空单,赚少了[哭]
Graham2099
06-07 19:36
06-07 19:36
422
3
[
原油吧
]
午间帮空头求雨回落5块,晚上要是回到750附近,不要犹豫、赶紧平仓,一轮大涨又在
股友6wF61953
06-07 15:41
06-07 19:36
18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做空原油今晚一夜暴富
金银的郑玮
06-07 19:35
06-07 19:35
14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今晚再跌就难了
说好一个故事
06-07 19:35
06-07 19:35
191
0
[
棕榈油吧
]
现货1.6万做空就是找死
股友f5M6cc02
06-07 19:35
06-07 19:35
167
0
[
A50期指吧
]
二十大,稳定发展高于一切
红海粟
06-07 19:35
06-07 19:35
216
0
[
NYMEX原油吧
]
大瀑布来啦[大笑]
股友08Z832R8
06-07 19:35
06-07 19:35
176
0
[
玻璃吧
]
上期吧就是来找亏货的,找到并盯死它,保持和它反向!
西山易王
06-07 19:35
06-07 19:35
350
3
[
苹果吧
]
贴吧成了地瓜和刘老头的战场了
江湖还是那个
06-07 16:22
06-07 19:35
188
0
[
NYMEX原油吧
]
燃油空头砸原油让闹麻了,今晚燃油跌定了,油扒子没肉,蒜扒子报仇,
股友TCcdjK
06-07 19:34
06-07 19:34
153
0
[
乙二醇吧
]
多减空加
股友aOiMlj
06-07 19:34
06-07 19:34
195
0
[
玻璃吧
]
原油大跌,多单凉了
互帮互助
06-07 19:34
06-07 19:34
293
4
[
黄金/美元吧
]
50下方进场
自由的戚泰成
06-07 17:19
06-07 19:34
2088
7
[
螺纹钢吧
]
多单离场,节后再战
账户已注销
06-02 14:11
06-07 19:34
310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预计-0.84%
Bleachsigh
06-07 14:40
06-07 19:33
343
2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看图识字
每日米王pyy0
06-07 16:38
06-07 19:33
181
0
[
NYMEX原油吧
]
开盘前创新高
期货打板
06-07 19:33
06-07 19:33
315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焦炭2209合约】(周二晚盘)盘面上来看,日内焦
Qsxw1566
06-07 19:33
06-07 19:33
151
0
[
NYMEX原油吧
]
今年肯定要破200
玉龙云飞
06-07 19:33
06-07 19:33
168
0
[
沥青吧
]
涨就一个原因,庄家钱多。有狙击庄家的心没有狙击庄家的实力,来次露娜空降吧
为化众生
06-07 19:33
06-07 19:33
320
1
[
纯碱吧
]
晚上吃馄饨
飞天甲醇矿
06-07 16:53
06-07 19:33
549
2
[
玻璃吧
]
中信、国泰要转行卖玻璃了!!!
守望123
06-07 19:28
06-07 19:32
346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焦煤2209合约】(周二晚盘)盘面上来看,日内焦
Qsxw1566
06-07 19:32
06-07 19:32
1308
0
[
期货吧
]
螺纹行情分析及布局
凡尘论市fcls
06-07 19:32
06-07 19:32
413
1
[
沥青吧
]
现货价格最高4600
凤舞九天龙腾
06-07 19:26
06-07 19:32
15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杀下来吧
c136137
06-07 19:32
06-07 19:32
193
0
[
NYMEX原油吧
]
重要提示:fu2209燃油在4073建多仓!
股友p5poVJ
06-07 19:32
06-07 19:32
164
0
[
沥青吧
]
晚上开空好时机[大笑]
股友08Z832R8
06-07 19:32
06-07 19:32
21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对喽,接着涨吧,老张手里的1841的多持续收
老张侃侃
06-07 19:01
06-07 19:32
314
0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SHFE|rum)$【橡胶2209主力合约】(周二晚盘)从盘面上来看
Qsxw1566
06-07 19:32
06-07 19:32
共有帖子数
165571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846
117847
117848
117849
117850
117851
117852
117853
117854
117855
1178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