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4
0
[
沥青吧
]
看你们都说原油跳水了,兴奋的我去看了一下,收盘算起才跌了1个点,这也叫跳水,害我
账户已注销
06-07 20:03
06-07 20:03
479
1
[
棕榈油吧
]
印尼贸易部官员:将毛棕榈油出口税(tax)的最大值提高至288美元/吨,将出口专
大赢家9999
06-07 19:53
06-07 20:03
334
1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207(DCE|eb2207)$多空都别嘲讽对方,没意义,阴阳交替,今
认真de戈东
06-07 19:04
06-07 20:03
457
4
[
沥青吧
]
这是一个机会,要逼仓昨天都逼了,直接杀一个上影线多头就结束,4730的本,7成仓
dandy1204
06-07 13:53
06-07 20:03
1358
2
[
沪锌吧
]
$沪锌2207(SHFE|zn2207)$前段时间跟涨不跟跌,现在又开始跟跌不跟
杨三寿
06-07 17:10
06-07 20:03
389
1
[
沥青吧
]
多亏全部锁仓,晚上高位平了锁仓盈利,反手加空
凤舞九天龙腾
06-07 17:02
06-07 20:03
629
4
[
PTA吧
]
209的在6900的空有机会逃吗
多多多头头头
06-07 17:14
06-07 20:03
1265
2
[
沪锌吧
]
晚上必涨
靖靖靖2
06-07 14:30
06-07 20:03
171
0
[
燃油吧
]
别高兴的太早了,开盘定乾坤[大笑]
股友68F5Z152
06-07 20:03
06-07 20:03
418
2
[
玻璃吧
]
玻璃手续费怎么这么贵
农村小作手
06-07 19:43
06-07 20:02
561
4
[
纯碱吧
]
混沌没跑啊
笑望书童
06-07 16:39
06-07 20:02
962
0
[
沪锌吧
]
完蛋了,暴跌了
万金之响
06-07 20:02
06-07 20:02
513
0
[
沪镍吧
]
中信在拉外盘
泪在眼里喑流
06-07 20:02
06-07 20:02
206
0
[
棕榈油吧
]
整体出口税是降低了,但是单方面的出口税增加了,后期继续胀库
股友fVeUFt
06-07 20:01
06-07 20:01
146
0
[
豆油吧
]
外跌内涨
sima2020
06-07 20:01
06-07 20:01
447
1
[
NYMEX原油吧
]
8点应该还要跳水,今晚破117没问题吧,
股友TOUPS1
06-07 19:46
06-07 19:59
169
0
[
燃油吧
]
我空了,你们随意
清朗的金色琴
06-07 19:59
06-07 19:59
458
1
[
动力煤吧
]
重返1800
MACD丶KDJ
06-07 18:15
06-07 19:58
290
0
[
期货吧
]
透露一个内部交流会议(六):
金融解说员
06-07 19:58
06-07 19:58
747
3
[
PTA吧
]
PX又大涨70美金晚上突破7500直接奔7700了[大哭][大哭][大哭]
交易先止损
06-07 18:15
06-07 19:58
26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印尼贸易部官员:将毛棕榈油出口税(tax
股友D27109u2
06-07 19:58
06-07 19:58
188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继续
李木然
06-07 19:58
06-07 19:58
166
0
[
NYMEX原油吧
]
高位就是盘,油它去吧!
你的妖怪在找
06-07 19:58
06-07 19:58
484
1
[
NYMEX原油吧
]
下一个阻力位是122.75
生动的孙南
06-06 08:19
06-07 19:58
502
0
[
沪镍吧
]
看看多单加仓的,中信和国泰君安大多头还加仓多,多单怕啥吧
虐焦炭
06-07 19:57
06-07 19:57
824
4
[
棕榈油吧
]
12198高空了。12156止盈出局!赚钱就走落袋为安!
账户已注销
06-07 14:42
06-07 19:57
216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早盘1843的空,到达1838,已经
张雯点金
06-07 19:57
06-07 19:57
692
6
[
玻璃吧
]
晚上1750。
xiake168
06-07 17:26
06-07 19:57
498
2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本人大胆预言,沥青绝对跌不到170
八方成章de亚
06-07 17:10
06-07 19:57
439
2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回本留下的发财,感觉还得下探,让他折磨了一
小猫线缆
06-07 16:29
06-07 19:57
136
0
[
港伦敦金吧
]
$港伦敦金(HKPM|HLAU)$早盘1843的空,到达1838,已经提醒过了,
张雯点金
06-07 19:56
06-07 19:56
342
2
[
A50期指吧
]
13780上放心做空!!!
abc670038
06-07 18:32
06-07 19:56
167
0
[
PTA吧
]
目标8000
爱期货更爱期
06-07 19:56
06-07 19:56
342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你终于下来了,继续加油
与虎为伍
06-07 17:50
06-07 19:56
164
0
[
NYMEX原油吧
]
说真的吓到了
打不小强
06-07 19:56
06-07 19:56
400
0
[
甲醇吧
]
【期市不败】甲醇2209:站上2830有点强,空单这里再布局
期市不败
06-07 19:55
06-07 19:55
401
5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明目张胆吓人啊[滴汗][滴汗]
正不急
06-07 10:10
06-07 19:55
420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做空原油今晚一夜暴富
金银的郑玮
06-07 19:35
06-07 19:55
149
0
[
沥青吧
]
赚钱没有今晚让赔钱吗…………
账户已注销
06-07 19:55
06-07 19:55
610
1
[
橡胶吧
]
上期所出面劝退多头了,机构空头再次发威[大笑]
花狸猫O5
06-07 16:44
06-07 19:55
454
6
[
玻璃吧
]
1800的空单还在的起来吼下
慢慢来再慢点
06-07 14:38
06-07 19:55
541
4
[
甲醇吧
]
500手空单坐等吃肉
百里慌张
06-07 14:53
06-07 19:54
621
1
[
股指期货吧
]
记住牛短熊长
三国勇士
06-06 08:29
06-07 19:54
639
3
[
燃油吧
]
同样是化工,看看人家PTA都涨成啥样了?同样做期货,成本低不更好吗?看懂就好!夜
耂ziran726
06-07 18:48
06-07 19:54
378
4
[
花生吧
]
东财反买,别墅靠海
此生只做多
06-07 16:31
06-07 19:54
756
3
[
橡胶吧
]
产区没有地震火山,可以暴跌了
数据为王007
06-06 08:19
06-07 19:54
689
2
[
甲醇吧
]
油直线跌,晚上拉不回来,多单有点麻烦了,白天甲醇基本跟原油。中信要平多下套了
中信保我
06-07 17:20
06-07 19:53
185
0
[
玻璃吧
]
今晚能不能到1860
玉龙云飞
06-07 19:53
06-07 19:53
246
0
[
原油吧
]
【晚盘】美债收益率上行短期金价或承压2022-06-07黄金方面:美国国债收益率
sys932
06-07 19:53
06-07 19:53
311
1
[
小型纳指吧
]
感觉还要跌几天,这个垃圾
希望不要天天
06-07 19:46
06-07 19:53
165
0
[
PTA吧
]
这两天准备做空。
股海捞针数真
06-07 19:53
06-07 19:53
584
2
[
PTA吧
]
会放空头走吗?
RRphantom
06-07 15:26
06-07 19:53
207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目前,我们早间的现货黄金和原油已经开始盈利。
扬帆点金
06-07 14:13
06-07 19:52
191
0
[
A50期指吧
]
踏空的都会说跌呀跌呀爹呀
旅行去菜地的
06-07 19:52
06-07 19:52
638
2
[
白糖吧
]
$白糖209(CZCE|SR209)$我在等一个瀑布,跌穿屏幕的那种[大笑]
AstforAui
06-07 17:21
06-07 19:52
172
0
[
玻璃吧
]
东财连续两天跑了不少,看这样子还是要涨
我De小目标
06-07 19:52
06-07 19:52
153
0
[
小型纳指吧
]
只能做反弹,不要想大涨
做空纳指
06-07 19:52
06-07 19:52
161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最低也就是回踩一下20日线,还得向
股友ajLiZn65
06-07 19:51
06-07 19:51
415
2
[
沥青吧
]
5000上方考虑做空
凤舞九天龙腾
06-07 19:27
06-07 19:51
478
1
[
白糖吧
]
$白糖209(CZCE|SR209)$不破前高我肯定不走
看开点2012
06-07 19:23
06-07 19:51
386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最近女狐狸为啥不出洞股评?
股友zep88
06-07 17:55
06-07 19:51
357
6
[
小型纳指吧
]
使劲往下跳,就不怕低开,怕的是高开
泡椒萝卜头
06-07 19:26
06-07 19:51
840
1
[
玻璃吧
]
中信狗今天要跑路
一路向北ING
06-06 08:26
06-07 19:50
1529
3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韭菜老湿偷学锁仓,被蛇咬终身难忘[拜神]这娃
金油玩家
06-04 00:33
06-07 19:50
19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这几天用横盘代替调整,应该要向上突
股友ajLiZn65
06-07 19:50
06-07 19:50
214
0
[
大豆吧
]
感觉美豆要往下干呀
股友I967r860
06-07 19:50
06-07 19:50
362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现在行情真的诡异,一直托起指数搞
穆奥奥
06-07 19:40
06-07 19:49
169
0
[
燃油吧
]
震荡结束就向下
鲍8888
06-07 19:49
06-07 19:49
245
0
[
豆粕吧
]
6.8豆粕2209合约策略
浩瀚点评
06-07 19:49
06-07 19:49
429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从现在开始,就大胆做多吧,这是国家意
有凝聚力之智
06-07 19:26
06-07 19:48
910
1
[
沪铜吧
]
$沪铜2207(SHFE|cu2207)$人总是在在在回调的时候不不不敢买入,然
赤兔22
06-07 16:03
06-07 19:48
238
0
[
纸浆吧
]
6.8纸浆2209合约策略
浩瀚点评
06-07 19:48
06-07 19:48
451
2
[
棕榈油吧
]
还不如涨个10%逼完算了,磨来磨去浪费时间
光下无新事
06-07 17:31
06-07 19:47
242
0
[
不锈钢吧
]
6.8不锈钢2207合约策略
浩瀚点评
06-07 19:47
06-07 19:47
177
0
[
燃油吧
]
做多燃油的,准备吃面吧
股友TCcdjK
06-07 19:47
06-07 19:47
834
6
[
玻璃吧
]
现在这个价格大家都不敢做多只敢做空吧,主力要的就是这个效果,知道为什么昨天今天纯
逆袭的韭皇
06-07 17:49
06-07 19:47
645
6
[
豆油吧
]
11900空被套
万物皆周期v
06-07 17:25
06-07 19:47
332
0
[
焦煤吧
]
6.8焦煤2209合约策略
浩瀚点评
06-07 19:47
06-07 19:47
567
3
[
棕榈油吧
]
市场最终的方向有自身的道理,投资者在不断试错,试出错误迅速离开就不会出大错,试出
Treder小张
06-07 18:12
06-07 19:46
319
3
[
小型纳指吧
]
我第一次骂纳指,
A99999999999
06-07 19:23
06-07 19:46
共有帖子数
16557100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844
117845
117846
117847
117848
117849
117850
117851
117852
117853
1178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