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9
2
[
玻璃吧
]
就这不冲!?一鼓作气,充钱干!
白昼随心
06-07 21:03
06-07 21:10
161
0
[
棕榈油吧
]
打到涨停榜
股友8L320062
06-07 21:10
06-07 21:10
122
0
[
豆油吧
]
一天涨一点是真稳
韭菜来取金
06-07 21:10
06-07 21:10
138
0
[
沥青吧
]
最主要多头资金一时半会不愿意走。
有判断力的mo
06-07 21:10
06-07 21:10
183
0
[
玻璃吧
]
已经没有谁能够阻止玻璃起飞,原油空头投降,整个化工板块空头缴械
账户已注销
06-07 21:10
06-07 21:10
129
0
[
沥青吧
]
又在诱空?
股友918x965v
06-07 21:10
06-07 21:10
119
0
[
豆油吧
]
空它
洲投小
06-07 21:10
06-07 21:10
154
0
[
PTA吧
]
原油系扛把子
无敌的浩克
06-07 21:10
06-07 21:10
515
2
[
PTA吧
]
晚上拉到7700,估计爆仓一大片,继续抢钱。
四只仓鼠
06-07 15:03
06-07 21:10
191
0
[
NYMEX原油吧
]
神奇的9点,前一刻把价格拉起来
刀尖独舞
06-07 21:09
06-07 21:09
147
0
[
燃油吧
]
看到这sb操作,我真想借两百亿这些玩意,sg操作
缘来非梦
06-07 21:09
06-07 21:09
129
0
[
沥青吧
]
4813的空单看起来不太吉利,挂个保本损死扛
吉祥广进地祖
06-07 21:09
06-07 21:09
140
0
[
甲醇吧
]
又减仓1万多了
活着就是折腾
06-07 21:09
06-07 21:09
170
0
[
棕榈油吧
]
空头就是不投降啊,这下僵持住了[困顿][困顿]
遛鸟人马拉卡
06-07 21:09
06-07 21:09
383
1
[
苯乙烯吧
]
这反弹。。无敌了。。差40个点回本,瞬间又赔200点
明日輝煌啊
06-07 21:05
06-07 21:09
144
0
[
沥青吧
]
多头坚持住,原油在翻红了!
我和白糖不共
06-07 21:09
06-07 21:09
274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严查焦炭操控上涨
QF0929
06-07 21:09
06-07 21:09
142
0
[
甲醇吧
]
任你上窜下跳,现在唯有屹然不动
赢证就行
06-07 21:09
06-07 21:09
141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燃油到港口了,库存多起来,还会不跌
血的教训永不
06-07 21:09
06-07 21:09
148
0
[
燃油吧
]
三天300点
冲突出击
06-07 21:09
06-07 21:09
302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6.7黄金白银晚间走势分析及策略建议
刘蔷薇
06-07 21:09
06-07 21:09
176
0
[
菜油吧
]
今晚目标14400
专割你们老亏
06-07 21:09
06-07 21:09
192
0
[
PTA吧
]
化工板块无敌的存在
股友3B097661
06-07 21:09
06-07 21:09
127
0
[
LPG吧
]
下去太狠了
无为而治11
06-07 21:09
06-07 21:09
317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继续高开高走百点长阳[大笑]
硬朗的柴琳
06-07 20:52
06-07 21:09
153
0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这不是操纵是什么!!
赵代斌哥哥
06-07 21:09
06-07 21:09
151
0
[
燃油吧
]
真牛,多2手玩
ely2035
06-07 21:09
06-07 21:09
147
0
[
沥青吧
]
快跑,瀑布来了
股友7x82299l
06-07 21:09
06-07 21:09
20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印尼还出不动,因为没人买了,印尼逆天而行
齐鲁赌侠
06-07 21:09
06-07 21:09
330
1
[
燃油吧
]
多单扛了140点,瑟瑟发抖[哭][哭][哭][哭]
来来来打板
06-07 21:03
06-07 21:09
832
2
[
A50期指吧
]
沪指稳步上行,即将收复3200点
风飞天涯之讯
06-06 07:39
06-07 21:09
397
1
[
燃油吧
]
这下子爽了吧?都说4200-4400的燃油有套牢盘,原油125-130有套牢盘,
万万亿富翁
06-07 21:04
06-07 21:09
187
0
[
豆粕吧
]
上次4170喊多看新高的老师们,你们止损了吗?还是在抗单!!
阿狸钱多宝
06-07 21:09
06-07 21:09
243
0
[
玉米吧
]
别客气,[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账户已注销
06-07 21:09
06-07 21:09
158
0
[
玻璃吧
]
1900!
玉龙云飞
06-07 21:08
06-07 21:08
175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1850指日可待。给大哥喝彩
第四代表处
06-07 21:08
06-07 21:08
135
0
[
豆油吧
]
看到没,一边维稳,一边照拉。
笑看风云18
06-07 21:08
06-07 21:08
132
0
[
豆油吧
]
天天涨没完了[无语]
玻璃不能多啊
06-07 21:08
06-07 21:08
148
0
[
燃油吧
]
这个闹鬼了吧。
润泽的修天籁
06-07 21:08
06-07 21:08
163
0
[
短纤吧
]
我怎么感觉你比pta还硬啊!什么鬼!
JSWZY
06-07 21:08
06-07 21:08
131
0
[
豆油吧
]
我想涨就涨,我想落就落,你们能咋地[大笑]
股友D7587D33
06-07 21:08
06-07 21:08
156
0
[
玻璃吧
]
都在互相消耗子弹,耗吧
账户已注销
06-07 21:08
06-07 21:08
292
0
[
焦炭吧
]
【期市宁颖】焦炭继续关注3700一带压制!
股友宁颖说期
06-07 21:08
06-07 21:08
173
0
[
玻璃吧
]
一卖就这么硬
光彩夺目的机
06-07 21:08
06-07 21:08
156
0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不涨停提保爆不了多少大空单,永安加油。
股友z9TVk5
06-07 21:08
06-07 21:08
172
0
[
燃油吧
]
6手多,要死就死吧
纳尼40
06-07 21:08
06-07 21:08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天安点金:6.7现货黄金延续震荡
天安点金tian
06-07 21:08
06-07 21:08
289
5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要再装了,空单已经9层仓,明天数钱
股友998x5o20
06-07 20:43
06-07 21:08
285
0
[
沪金吧
]
余越论金:6.7黄金暴涨暴跌多空怎么操作?晚间走势分析及解套
老任说金
06-07 21:08
06-07 21:08
1680
0
[
沪锡吧
]
$沪锡主力(SHFE|snm)$那个XX多又开始了,现在又开始看期货炒股了。我真
苏格拉底和生
06-07 21:08
06-07 21:08
172
0
[
燃油吧
]
燃油威武,原油113美金,4000点,119也是4000点,哈哈
妖孽哪了跑
06-07 21:08
06-07 21:08
154
0
[
玻璃吧
]
开盘这么多平是东财的吗?要是确定的话我就看涨了哈[大笑]
寻龙摸金师
06-07 21:08
06-07 21:08
146
0
[
沥青吧
]
太假了吧
三期世妾
06-07 21:07
06-07 21:07
136
0
[
纯碱吧
]
3042反手做多6手了,不知道能不能稳住
股友08d75980
06-07 21:07
06-07 21:07
147
0
[
PTA吧
]
沥青pta真硬~燃油走的比较弱
花猫啊
06-07 21:07
06-07 21:07
243
0
[
黄金期货吧
]
鼎盛金师: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均线承压遇阻,美盘继续持空看跌!
鼎盛ztq32876
06-07 21:07
06-07 21:07
172
0
[
玻璃吧
]
空头坚持住,马上就跌
股友a7J32923
06-07 21:07
06-07 21:07
194
0
[
玻璃吧
]
纯碱再跌,玻璃在稳点位,是在太不容易了,还在追纯碱点位!!!
守望123
06-07 21:07
06-07 21:07
152
0
[
纸浆吧
]
纸浆要悬,我空了两次都赚10几个点跑了
新手来抓鱼
06-07 21:07
06-07 21:07
192
0
[
焦煤吧
]
保供稳价,为什么中信还敢做多
股友9052F1T2
06-07 21:07
06-07 21:07
141
0
[
甲醇吧
]
NB
yohaho6641
06-07 21:07
06-07 21:07
132
0
[
豆油吧
]
真是牛逼,看看怎么shouni
dajiege7203
06-07 21:07
06-07 21:07
177
0
[
玻璃吧
]
现在拉玻璃跌纯洁?
股友U9idVq
06-07 21:07
06-07 21:07
222
0
[
豆粕吧
]
如果是真的做多的我真的挺佩服的,但说实话感觉多基本都是托,你看看那些天天发言的,
股友360S1w99
06-07 21:07
06-07 21:07
168
0
[
棕榈油吧
]
空空空
郑大树2819
06-07 21:07
06-07 21:07
146
0
[
菜粕吧
]
涨
股友683oF306
06-07 21:07
06-07 21:07
172
0
[
玻璃吧
]
要跌了
股友a7J32923
06-07 21:07
06-07 21:07
309
0
[
豆二吧
]
豆二这是要下来了的节奏吗?
奔跑de小白
06-07 21:07
06-07 21:07
162
0
[
甲醇吧
]
痔疮都震出来了!!
老虎棒子鸡12
06-07 21:07
06-07 21:07
178
0
[
玻璃吧
]
空头老是不减仓我看着是真别扭,
股友tjL3NM
06-07 21:07
06-07 21:07
143
0
[
甲醇吧
]
总有资金故意在77附近鬼做
万里无云海无
06-07 21:07
06-07 21:07
145
0
[
甲醇吧
]
今晚又是磨洋工啦,留两成仓位,出去玻璃打野去
大雪不期而遇
06-07 21:07
06-07 21:07
173
0
[
燃油吧
]
真牛终于还是跌回了端午节收盘价了
小残手
06-07 21:07
06-07 21:07
181
0
[
玻璃吧
]
多玻璃空纯碱了吗
sdyylxj1974
06-07 21:07
06-07 21:07
154
0
[
短纤吧
]
大哥你的根基是原油不是pta好吗!
JSWZY
06-07 21:07
06-07 21:07
495
2
[
A50期指吧
]
终于要跌了!空单过夜了!明天又75个点见[弱][弱][弱][弱][弱][弱]
邢台美好
06-07 21:02
06-07 21:07
371
2
[
玻璃吧
]
一个字:易跌难涨
吾心宇宙
06-07 21:03
06-07 21:07
531
3
[
天然气吧
]
开盘必跌看着吧[笑哭]
大发积玉de雨
06-06 08:15
06-07 21:07
129
0
[
豆油吧
]
下来继续多,庄家很硬的
ely2035
06-07 21:06
06-07 21:06
143
0
[
甲醇吧
]
开空就狂拉7个点,搞毛,中信呢???
姬飞燕重出江
06-07 21:06
06-07 21:06
共有帖子数
165571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838
117839
117840
117841
117842
117843
117844
117845
117846
117847
1178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