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3
0
[
苯乙烯吧
]
要是守不住11200估计要转了
个可坏1
06-09 14:44
06-09 14:44
392
1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天然气这次可有爆仓的了。太猛了。
体贴的魏莉萍
06-09 02:10
06-09 14:44
186
0
[
燃油吧
]
不知道的还以为美油暴跌了,真的是讽刺
被狗偷看止损
06-09 14:44
06-09 14:44
164
0
[
燃油吧
]
3000点有盼头
饱食节
06-09 14:44
06-09 14:44
185
0
[
玉米吧
]
空头占优,增仓下跌!加仓3万多手,继续跌!
股友2YKSQY
06-09 14:44
06-09 14:44
343
0
[
淀粉吧
]
没有一点反弹?五浪走完了,开始低多了。
账户已注销
06-09 14:44
06-09 14:44
347
1
[
纯碱吧
]
【期市宁颖】纯碱继续关注3170一带压制!
股友宁颖说期
06-08 21:59
06-09 14:44
164
0
[
玻璃吧
]
快抄底吧机会来了,
股友k964S1
06-09 14:44
06-09 14:44
129
0
[
苯乙烯吧
]
没有回调说明还要跌
账户已注销
06-09 14:44
06-09 14:44
163
0
[
沥青吧
]
最最最刺激的最后3分钟要来了
天王老韩
06-09 14:44
06-09 14:44
202
0
[
甲醇吧
]
突破2900依旧上3000假性跌破问题不大
左侧止盈右侧
06-09 14:44
06-09 14:44
179
0
[
原油吧
]
跟屁虫咋不跟呢
无天无
06-09 14:44
06-09 14:44
588
0
[
铁矿石吧
]
黑德兰港5月份对中国铁矿石出口环比增加99.42万吨
铁矿石资讯
06-09 14:44
06-09 14:44
152
0
[
燃油吧
]
被整死的多单
王玉玊
06-09 14:44
06-09 14:44
425
4
[
玻璃吧
]
有请昨晚的多头出来讲两句
Hico
06-09 14:17
06-09 14:43
150
0
[
玻璃吧
]
这是要收到1804吗
趋势是老师
06-09 14:43
06-09 14:43
466
3
[
玻璃吧
]
玻璃真硬
有主见的白桦
06-06 09:34
06-09 14:43
148
0
[
燃油吧
]
割了,88
期货大海
06-09 14:43
06-09 14:43
152
0
[
棕榈油吧
]
好气
期_海
06-09 14:43
06-09 14:43
180
0
[
燃油吧
]
今晚能在吃一波,主力加油,低开我就走了
小韭菜一霉
06-09 14:43
06-09 14:43
208
0
[
PTA吧
]
还在装
小小的你ss
06-09 14:43
06-09 14:43
343
3
[
苯乙烯吧
]
这跟上影线是仙人指路还是墓碑线
底吸高抛
06-09 14:15
06-09 14:43
213
0
[
PTA吧
]
原油暴跌怎么还拉
股友083w73C0
06-09 14:43
06-09 14:43
163
0
[
玻璃吧
]
如果按我的建议,那就轻仓多。
股友tjL3NM
06-09 14:43
06-09 14:43
179
0
[
菜粕吧
]
只是开胃菜
一手哥的时间
06-09 14:43
06-09 14:43
178
0
[
棕榈油吧
]
印猴子开始放量了
股友Aq7Nt8
06-09 14:43
06-09 14:43
159
0
[
花生吧
]
花生特别
本来嘛
06-09 14:43
06-09 14:43
341
1
[
玉米吧
]
抄底
仙踪难觅
06-09 14:34
06-09 14:43
172
0
[
沥青吧
]
真跌了,多头快跑
股友aRH5ix
06-09 14:43
06-09 14:43
186
0
[
燃油吧
]
现在怎么也不会做空了
股友0v666350
06-09 14:43
06-09 14:43
172
0
[
沥青吧
]
看看燃油,你装什么装
乐满仓
06-09 14:43
06-09 14:43
620
0
[
硅铁吧
]
多
深蹲入多急拉
06-09 14:38
06-09 14:43
171
0
[
燃油吧
]
没意思。太假了。这波做完,告别期货。扯淡。
光伏协会刘大
06-09 14:43
06-09 14:43
432
1
[
豆油吧
]
三手空单盈利出局,应该还会跌
乾酱紫
06-09 14:37
06-09 14:43
172
0
[
甲醇吧
]
gogogo收盘在2900以下,晚上好玩了
活着就是折腾
06-09 14:43
06-09 14:43
191
0
[
沥青吧
]
空平大法再次上线[想一下]
大和山环卫工
06-09 14:43
06-09 14:43
161
0
[
短纤吧
]
空头信号枪发射,高位十字星
股友85F0199M
06-09 14:43
06-09 14:43
171
0
[
燃油吧
]
尾盘开空,赌今晚跳空
多多多空多空
06-09 14:43
06-09 14:43
365
1
[
玻璃吧
]
垃圾跌了几个月了
夜风荷塘
06-09 14:39
06-09 14:43
576
4
[
LPG吧
]
可能先到5970,后到5900以下
春風化雨
06-09 12:33
06-09 14:43
396
0
[
豆二吧
]
第一次见豆二比双粕跌得略多,热泪盈眶[哭]
入阵图
06-09 14:43
06-09 14:43
176
0
[
纯碱吧
]
散户都在70位置加多了[怒],跌半天跌不下去,散户也是主力
反人性市场
06-09 14:43
06-09 14:43
273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尾盘开始拉升了。结算价11900
张二大
06-09 14:38
06-09 14:43
453
2
[
PTA吧
]
以前和甲醇一个价,现在比甲醇贵两倍,你们说假不假
股难操9533
06-09 14:01
06-09 14:43
241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走了!再涨也犹如夕日黄花,三个多月了才一个多点
基民cx5wU0
06-09 10:55
06-09 14:43
413
3
[
COMEX黄金吧
]
美盘看跌,黄金现价1844空!
wdnh0818
06-07 20:54
06-09 14:43
154
0
[
玻璃吧
]
燃油暴跌,了,东菜也垫底了,该涨了
瞬息万变9
06-09 14:42
06-09 14:42
160
0
[
豆油吧
]
小赚到赔了50点,机构牛笔
司徒润
06-09 14:42
06-09 14:42
195
0
[
沥青吧
]
100个点波动控盘[为什么]
东方财富888
06-09 14:42
06-09 14:42
374
1
[
豆油吧
]
这货咋比棕榈油跌这么慢?
雪狼去征服
06-09 14:20
06-09 14:42
146
0
[
燃油吧
]
夜盘低开100点。高空
c136137
06-09 14:42
06-09 14:42
224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预计+0.59%
Bleachsigh
06-09 14:42
06-09 14:42
382
2
[
棕榈油吧
]
11600的多单想抄底的,结果直接完蛋,晚上关灯吃面了[哭][哭]
遛鸟人马拉卡
06-09 14:35
06-09 14:42
184
1
[
纸浆吧
]
【交易参谋长】7200附近开始考虑空单布局
交易参谋长
06-02 08:31
06-09 14:42
336
2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买的最好的苹果撂冰箱了没人吃,只吃西瓜,今
bjmark88
06-09 14:17
06-09 14:42
447
1
[
玻璃吧
]
还会增仓的,安心拿着,,看看最后谁胜,反正是中长线
股友99EC2677
06-09 14:38
06-09 14:42
323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今天上午随便捡个品种空就挣
账户已注销
06-09 14:35
06-09 14:42
192
0
[
玻璃吧
]
中信吃了伟哥了,你们肯定干不过啦[加油][加油][加油]让中信嘚瑟几天先,然后一
中国罗斯粉
06-09 14:42
06-09 14:42
270
0
[
黄金期货吧
]
指南金师:6.9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延续震荡,短线等待突破!
指南金师2
06-09 14:42
06-09 14:42
185
0
[
玉米吧
]
顶背离
账户已注销
06-09 14:42
06-09 14:42
16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跌破11500
诸葛论期
06-09 14:42
06-09 14:42
333
1
[
玻璃吧
]
多空决战,大家都知道会回调
微n晓
06-09 14:37
06-09 14:42
174
0
[
燃油吧
]
纯纯的逗玩儿扣眼珠子。太狠了,幸亏我3963的多,3940止损了。
大尊尊
06-09 14:42
06-09 14:42
165
0
[
燃油吧
]
这是什么品种的垃圾,天天跌,主力是不是被绿了,拿燃油作伴,一起绿
桀骜不驯的武
06-09 14:42
06-09 14:42
163
0
[
燃油吧
]
这主力真牛逼
只求好不求更
06-09 14:42
06-09 14:42
161
0
[
短纤吧
]
叫1w那几位砖家呢?
赢证就行
06-09 14:42
06-09 14:42
239
0
[
铁矿石吧
]
不跌就是要涨940收盘了我也是服明知道要涨自己还死拿着空单
反闻自性
06-09 14:42
06-09 14:42
196
0
[
豆粕吧
]
太黑暗了
精益求精的橘
06-09 14:42
06-09 14:42
154
0
[
菜粕吧
]
恭喜空对了
股友GG5Eq7
06-09 14:42
06-09 14:42
427
1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现在拉盘都不用找借口了,真搞笑
别咬我我怕怕
06-09 14:29
06-09 14:42
382
1
[
菜粕吧
]
菜粕2209主力合约今日操作建议:高空为主,进场点位3760-3780,目标37
啊凯财经室
06-09 10:44
06-09 14:42
156
0
[
棕榈油吧
]
还会告诉我现货一万五六吗
账户已注销
06-09 14:42
06-09 14:42
472
2
[
燃油吧
]
这么跌,多头不爆了?
股友0RhfMY
06-09 14:35
06-09 14:42
161
0
[
棕榈油吧
]
11500重要支撑位,破了就完蛋了
荣耀水晶
06-09 14:41
06-09 14:41
158
0
[
玻璃吧
]
涨呀都跌到1800了
无名无名C039
06-09 14:41
06-09 14:41
152
0
[
菜油吧
]
别东张西望,专心下跌
看长做短看多
06-09 14:41
06-09 14:41
219
0
[
A50期指吧
]
尾盘拉红,仓松老师又要打脸
股友ybfp62
06-09 14:41
06-09 14:41
157
0
[
棕榈油吧
]
慌什么,一天跌的分两天拉回来。
辨不清的世界
06-09 14:41
06-09 14:41
177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真没爹,老子止损你下来了,坑爹啊,还我钱
账户已注销
06-09 14:41
06-09 14:41
150
0
[
苯乙烯吧
]
避雷针,空
海福满
06-09 14:41
06-09 14:41
共有帖子数
16568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737
117738
117739
117740
117741
117742
117743
117744
117745
117746
1177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