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0
1
[
棕榈油吧
]
现货价格就是忽悠大家抄底的,上当了吧
股友691r9V86
06-09 14:47
06-09 15:05
157
0
[
玻璃吧
]
关灯吃面[怒][怒][怒]
股友Oscar168
06-09 15:05
06-09 15:05
504
1
[
螺纹钢吧
]
焦炭跌100多,这货为何如此坚硬。靠!
梁刚666
06-09 14:52
06-09 15:05
193
0
[
A50期指吧
]
开空单
独钓寒寒江雪
06-09 15:05
06-09 15:05
186
0
[
豆粕吧
]
都在跌,就你不跌
小小2024
06-09 15:05
06-09 15:05
152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东西没有日内涨跌幅度限制吗?
钻石法则的执
06-09 15:05
06-09 15:05
161
0
[
玻璃吧
]
又是这个永安期货,唉
互帮互助
06-09 15:05
06-09 15:05
640
1
[
硅铁吧
]
硅铁2209合约,日线蓄势调整蓄势逐渐走弱整
一匹儿黑色马
06-09 10:46
06-09 15:05
580
3
[
棕榈油吧
]
为什么这样跌??不理解[为什么]
股友nYM0hh
06-09 14:46
06-09 15:05
463
5
[
PVC吧
]
今天抄底抄到坡上了[滴汗]
我是疯哥哥
06-09 14:35
06-09 15:05
182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现价做空,跟主力走先看3500点。
股友Ma2hVb
06-09 15:05
06-09 15:05
20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有点强的
老乡有利好啊
06-09 15:05
06-09 15:05
422
5
[
螺纹钢吧
]
纯碱 3060多单可以进。
智者期市灯塔
06-09 14:18
06-09 15:05
641
4
[
纯碱吧
]
关于玻璃纯碱09,猴哥继续来说说看法:纯碱3060多,顺利吃肉!后续继续低多,纯
猴哥说期a
06-09 09:53
06-09 15:05
151
0
[
玻璃吧
]
涨了3天,只用一白天就回归原点,还以为能涨到2500呢
骑扬如意地康
06-09 15:05
06-09 15:05
168
0
[
玻璃吧
]
昨晚清仓多单,正合我意,回来接我上车
douya125888
06-09 15:05
06-09 15:05
156
0
[
玻璃吧
]
太假了。极度控盘。根本不可能散户能赚钱
吃饭没有我挨
06-09 15:05
06-09 15:05
147
0
[
玻璃吧
]
我真是反向指标第一人啊
股海浮渣
06-09 15:05
06-09 15:05
158
0
[
玻璃吧
]
我是多头完了,裤衩哪去了,又被中信偷走了
股友9219F8W3
06-09 15:05
06-09 15:05
610
2
[
焦煤吧
]
子落点评:6.9焦煤2209合约盘前布局
子落点评001
06-08 16:43
06-09 15:05
181
0
[
玉米吧
]
2758
米歇尔魏特曼
06-09 15:05
06-09 15:05
446
1
[
沥青吧
]
尾盘会拉升吗?
股友f1856765
06-09 14:57
06-09 15:04
193
0
[
玉米吧
]
2705
股友C9EK2N
06-09 15:04
06-09 15:04
162
0
[
玻璃吧
]
牛逼了。空单没拿住。多单亏了点出的,总体亏了一丢丢,不值得一提。也幸好多单走了。
起个名都很难
06-09 15:04
06-09 15:04
400
1
[
铁矿石吧
]
【赢商品之利】铁矿石暂时关注区间945-920.。 可先短空参与。
赢商品之利女
06-09 11:09
06-09 15:04
188
0
[
豆粕吧
]
晚上跳水
大Vl
06-09 15:04
06-09 15:04
511
1
[
螺纹钢吧
]
多方又想拼命了!
股友xTqX0j88
06-09 14:59
06-09 15:04
627
3
[
橡胶吧
]
6月9日:橡胶09昨晚高开,今日将要回调?
期市何先生
06-09 09:30
06-09 15:04
168
0
[
玻璃吧
]
目前还是盈利中,你尽管砸,砸到成本线,加仓。
短线为王2022
06-09 15:04
06-09 15:04
494
1
[
短纤吧
]
还是要看原油,收盘大跌,夜盘低开200点,追高的多全套死[大笑]
憨憨偷米
06-09 14:54
06-09 15:04
377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面板厂6月开始全部都要减产
万事如意地诸
06-09 14:58
06-09 15:04
266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今天大a尾盘会来个诱多明天继续杀
我是股傻有坑
06-09 14:08
06-09 15:04
419
2
[
棕榈油吧
]
必定抄底,明天大利好!
买包辣条压惊
06-09 14:52
06-09 15:04
218
0
[
NYMEX原油吧
]
119.8空的117.4左右平,122.40左右空,看能不能到120-118
期海T神备号
06-09 15:04
06-09 15:04
729
9
[
豆油吧
]
多头拿住,低位加多
金生金盈利之
06-09 13:36
06-09 15:04
525
1
[
玉米吧
]
晚上还有大瀑布
congbaohuier
06-09 15:00
06-09 15:04
155
0
[
玻璃吧
]
玻璃的问题在于没有一个强多头,而空头有,所以,当原油调整时,就会借势砸盘
west123321
06-09 15:04
06-09 15:04
169
0
[
菜油吧
]
别意外,高点下来也差不多300个点了,明天补跌200点起步。也就是跌停可期
大道至简之
06-09 15:04
06-09 15:04
135
0
[
玻璃吧
]
嘎然而止!
f608
06-09 15:04
06-09 15:04
212
0
[
玉米吧
]
玉米晚上高开2880左右。
东方BB
06-09 15:04
06-09 15:04
135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跟庄一起舞,逆庄裤叉都没有。
跟主力跳舞
06-09 15:04
06-09 15:04
197
0
[
燃油吧
]
乌拉尔原油,乌拉、乌拉…[微笑]
淑敏姐姐
06-09 15:04
06-09 15:04
374
1
[
沥青吧
]
沥青09合约;现价4894进空,目标4790
小财短线论股
06-08 21:23
06-09 15:03
177
0
[
玻璃吧
]
玻璃日线以中大阴线收盘,就他看看能不能砸穿箱体了!砸不穿就还是多
queshi为道
06-09 15:03
06-09 15:03
163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fit到漏油
06-09 15:03
06-09 15:03
195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现货3930
股友Wmrf3s
06-09 15:03
06-09 15:03
328
1
[
永安期货吧
]
兄弟萌先跑,我有盈利我来殿后。
请叫我我爱你
06-09 14:55
06-09 15:03
352
1
[
纯碱吧
]
你是真狠啊,每天浮动这么大
股友emybpu
06-09 14:59
06-09 15:03
199
0
[
燃油吧
]
多头兄弟高位做反手400个点不香吗?一根筋的兄弟快去筹钱吧
股友8gy30272
06-09 15:03
06-09 15:03
454
2
[
玻璃吧
]
休想把我洗出去,越跌我越抄底[大笑][大笑][大笑]兄弟们开多吃肉[大笑]
杰克汉堡
06-09 14:56
06-09 15:03
390
1
[
燃油吧
]
空
中证大哥
06-09 14:59
06-09 15:03
533
1
[
燃油吧
]
几个意思,从负3万多手到正2万多手
账户已注销
06-09 14:53
06-09 15:03
532
3
[
纯碱吧
]
子落点评:6.9纯碱2209合约盘前布局
子落点评001
06-08 16:45
06-09 15:03
137
0
[
玻璃吧
]
今天跑了一万多持仓
我De小目标
06-09 15:03
06-09 15:03
171
0
[
棕榈油吧
]
多多多,抄底,目标2万
光下无新事
06-09 15:03
06-09 15:03
451
4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尾盘要能到13550。晚上就会冲击14
橡胶只适合空
06-09 14:19
06-09 15:03
171
0
[
沥青吧
]
沥青空单获利70点,可以落袋为安
小财短线论股
06-09 15:03
06-09 15:03
128
0
[
纸浆吧
]
晚上重回7100
狮子路飞
06-09 15:03
06-09 15:03
587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当月连续(MDEX|MPM00Y)$外盘油脂拒绝下跌,11800又多进来
观世不语
06-09 11:41
06-09 15:03
371
1
[
低硫燃油吧
]
燃油崩了,这逼丝毫不慌
ZTQH
06-09 10:39
06-09 15:03
378
2
[
纯碱吧
]
昨晚开空单逼空,不止损今天也赚了,止损太损了
朱雀南归
06-09 14:32
06-09 15:03
178
0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表现如预期一般!高位满仓!坐等夜盘红包!
文曲星
06-09 15:03
06-09 15:03
650
3
[
铁矿石吧
]
子落点评:6.9铁矿石09主力盘前思路
子落点评001
06-08 16:50
06-09 15:03
690
6
[
豆油吧
]
空单吃肉[得意],下次记住上涨不放大量不要做空
我De小目标
06-09 14:42
06-09 15:02
577
0
[
沪铜吧
]
今晚有希望吗?
回收紫铜
06-09 15:02
06-09 15:02
150
0
[
玻璃吧
]
小涨几天,今天一天还回去还倒亏一千多
股友W5230068
06-09 15:02
06-09 15:02
468
0
[
硅铁吧
]
吃完多头吃空头,美滋滋
麻了麻了233
06-09 15:02
06-09 15:02
645
4
[
橡胶吧
]
期货价格站稳60日均线
皮特不皮
06-09 13:10
06-09 15:02
401
2
[
玻璃吧
]
抄底1820最少到1840这波
坤太美将军
06-09 11:00
06-09 15:02
466
0
[
硅铁吧
]
摸空小胜利
GLLYW6688
06-09 15:02
06-09 15:02
240
0
[
棕榈油吧
]
短短2个交易日,从最高到最低,900点跌幅,晚上低开低走,爆仓一大片。着实精彩!
四只仓鼠
06-09 15:02
06-09 15:02
170
0
[
棕榈油吧
]
尾盘多空大战,看的真刺激
小小散不满仓
06-09 15:02
06-09 15:02
793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6.9【纳指分析-纳斯达克指数】日
古月之秋
06-09 15:02
06-09 15:02
876
1
[
塑料吧
]
多头快跑
股友7v8a2307
06-09 14:07
06-09 15:02
130
0
[
玻璃吧
]
成功回本
股友5P8773I0
06-09 15:02
06-09 15:02
216
0
[
短纤吧
]
这控般,昨天的收盘,昨晚收盘价,今天收盘价。看似白玩,实刚死伤大遍
逆袭之星途璀
06-09 15:02
06-09 15:02
136
0
[
玻璃吧
]
被活埋啦
一路飘红收
06-09 15:02
06-09 15:02
160
0
[
燃油吧
]
头大了
日内止损保本
06-09 15:02
06-09 15:02
183
0
[
燃油吧
]
燃油大跌,pta不跌卧槽
期货打板
06-09 15:02
06-09 15:02
943
4
[
燃油吧
]
主力平多那么多主力都是吗?平多加空,你们觉得他们傻吗?说不来学学二纯你们就哭
一单就会改变
06-03 02:31
06-09 15:02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732
117733
117734
117735
117736
117737
117738
117739
117740
117741
1177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