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7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多头盈利离场,多头还会再次进场
股友160n9a82
06-09 14:57
06-09 14:57
145
0
[
玻璃吧
]
偷袭
股友19d76939
06-09 14:57
06-09 14:57
16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准备120上方买入多单!我看今晚又是
懂奉献得蜘蛛
06-09 14:57
06-09 14:57
394
0
[
焦炭吧
]
还得震荡震荡,螺纹,热卷还抗跌。
云里雾中
06-09 14:56
06-09 14:56
459
7
[
棕榈油吧
]
稳住兄弟们我们什么大场面没见过[哭][哭][哭]不要怕,会拉起来的
账户已注销
06-09 13:48
06-09 14:56
569
0
[
聚丙烯吧
]
这是要拉的节奏,哎
居尔美
06-09 14:56
06-09 14:56
619
2
[
螺纹钢吧
]
狗头信不断加仓啊
方形的海洋
06-09 14:48
06-09 14:56
189
0
[
棕榈油吧
]
开了5手多,坑大了
增仓顺势而为
06-09 14:56
06-09 14:56
172
0
[
玻璃吧
]
耐心等待1740附近反手试多
老虎棒子鸡12
06-09 14:56
06-09 14:56
465
0
[
硅铁吧
]
夭折啦[哭]美国天然气大爆炸了,美国天然气正在带头狂跌[哭][哭]
加仓必s
06-09 14:56
06-09 14:56
29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大商所在研究推出新的交割品,国家在搞基石
冬眠的梦游者
06-09 14:56
06-09 14:56
153
0
[
纯碱吧
]
52多五手
时空相对
06-09 14:56
06-09 14:56
180
0
[
玻璃吧
]
感觉是还要跌但就是没胆量,怕串上去,可惜了多也不敢空也不敢
看尽繁华艾
06-09 14:56
06-09 14:56
195
0
[
小型道指吧
]
古月之秋:6.9道指日线多头有缩量趋势,4小时有走空需求,高抛低吸
古月之秋
06-09 14:56
06-09 14:56
145
0
[
花生吧
]
下跌没头了,像样的反弹也没了!真是完蛋玩意
东南西北
06-09 14:56
06-09 14:56
165
0
[
玻璃吧
]
这是要活埋多头吗?刚买多就死跌
不要做犟种
06-09 14:56
06-09 14:56
395
1
[
PVC吧
]
缺煤,缺油,缺汽,成本支撑目标9500
股票观点
06-09 14:51
06-09 14:56
133
0
[
玻璃吧
]
废了
股海福臣
06-09 14:56
06-09 14:56
183
0
[
甲醇吧
]
可以多了
SAVIOUR23
06-09 14:56
06-09 14:56
165
0
[
玻璃吧
]
昨天没办法1842平仓
聪慧之八臂哪
06-09 14:56
06-09 14:56
157
0
[
玻璃吧
]
越跌我越抄底[大笑][大笑][大笑]
杰克汉堡
06-09 14:56
06-09 14:56
194
0
[
玻璃吧
]
某个得意忘形的“专业”还叫多,还多吗,还靠这个当主业吃饭,不晒单了吗?赚了就晒单
账户已注销
06-09 14:56
06-09 14:56
170
0
[
玻璃吧
]
除了死磕还是死磕[怒]
ajbdxhidbd28
06-09 14:56
06-09 14:56
340
0
[
期货吧
]
【神止损,神止盈,说说我做的精准赚钱单子】
阴阳线Xu66Wu
06-09 14:55
06-09 14:55
687
2
[
纯碱吧
]
6.8 纯碱09合约 市场观望心态浓厚,短期内区间震荡行情不变。
小尹说财经
06-08 16:19
06-09 14:55
186
0
[
燃油吧
]
看原油多买燃油空,你们会死的很惨,主力开始逼多.3000为目标
股友68O2w571
06-09 14:55
06-09 14:55
183
0
[
沥青吧
]
沥青还不跌吗
互帮互助
06-09 14:55
06-09 14:55
182
0
[
甲醇吧
]
短时间告别2900
赢证就行
06-09 14:55
06-09 14:55
197
0
[
PTA吧
]
多头主力在平空稳价,不信看龙虎榜!
方向不对努力
06-09 14:55
06-09 14:55
1453
8
[
硅铁吧
]
重回11000,补个缺口
与天地准
06-01 23:07
06-09 14:55
156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中信多头最有钱那个都比不了
账户已注销
06-09 14:55
06-09 14:55
180
0
[
玻璃吧
]
空单还有空间,再跌二十点
clw8076
06-09 14:55
06-09 14:55
304
0
[
COMEX白银吧
]
美国散户无钱了吗?50无希望了
接福金鑫
06-07 23:37
06-09 14:55
169
0
[
沥青吧
]
多起来
英姿飒爽之荷
06-09 14:55
06-09 14:55
420
0
[
硅铁吧
]
收盘9744
福满仓一号
06-09 14:55
06-09 14:55
170
0
[
菜粕吧
]
唉,多少有点可惜了,3810损了几手[亏大了]
秋意渐浓人生
06-09 14:55
06-09 14:55
199
0
[
玉米吧
]
2个月熬出头,出一半
飞黄万贯地韦
06-09 14:55
06-09 14:55
897
1
[
沪镍吧
]
$沪镍2207(SHFE|ni2207)$明天要是大跌又要吃掉不少多头!
n1429166249c
06-08 02:48
06-09 14:55
435
2
[
尿素吧
]
尿素 尿素 空空空空,跟上就是赚!
股友87298V67
06-09 10:21
06-09 14:55
415
1
[
沥青吧
]
感觉今天破4800很难,应该还是战略性调整。
股友081mM798
06-09 14:44
06-09 14:55
368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周线阻力,冲不冲?买大押小?周线阻力击穿
账户已注销
06-09 14:42
06-09 14:55
141
0
[
玻璃吧
]
中信又回来了
期货锅盔
06-09 14:55
06-09 14:55
168
0
[
沥青吧
]
打不死的小强
英姿飒爽之荷
06-09 14:55
06-09 14:55
377
1
[
玻璃吧
]
这下子做多的麻烦有点大了
炒懵了
06-09 14:50
06-09 14:55
361
0
[
淀粉吧
]
夜盘跳空又给机会进吗?
ridiyar123
06-09 14:55
06-09 14:55
141
0
[
玻璃吧
]
带血筹码[色]
横盘反转
06-09 14:55
06-09 14:55
458
2
[
甲醇吧
]
增仓变红了,什么意思
兴林资本
06-09 14:47
06-09 14:55
147
0
[
玻璃吧
]
今日中信胜利
高八度108
06-09 14:55
06-09 14:55
136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能源化工ETF(SZ159981)$今天遭了什么瘟?
基民258962q3
06-09 14:55
06-09 14:55
163
0
[
尿素吧
]
不会又搞偷袭吧
底吸高抛
06-09 14:55
06-09 14:55
226
0
[
尿素吧
]
昨天增仓进来1.1万。。今天跑了9千多,有多少倍挂在了树上。。。
无情冷库嘎嘎
06-09 14:54
06-09 14:54
137
0
[
玻璃吧
]
操底掠丶石
f608
06-09 14:54
06-09 14:54
144
0
[
玻璃吧
]
中信又成功了
刀尖独舞
06-09 14:54
06-09 14:54
152
0
[
玻璃吧
]
直接砸穿了,还
瀚海天透
06-09 14:54
06-09 14:54
164
0
[
玻璃吧
]
逼空不成反被逼
以史为鉴顺势
06-09 14:54
06-09 14:54
141
0
[
玻璃吧
]
唉,多头大输特输。
爆仓一次
06-09 14:54
06-09 14:54
394
2
[
豆油吧
]
每次都倒在黎明前,扛了1200点割肉了
辛一手
06-09 14:33
06-09 14:54
408
0
[
硅铁吧
]
加多
深蹲入多急拉
06-09 14:54
06-09 14:54
162
0
[
玻璃吧
]
涨了三天,不够一天清盘[滴汗]
股友PwM6LM
06-09 14:54
06-09 14:54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准备1848附近做多,止损1843,看1875,仅个人建议
金岸莱
06-09 14:54
06-09 14:54
126
0
[
玻璃吧
]
92全部平了
沐桐98
06-09 14:54
06-09 14:54
173
0
[
豆油吧
]
有多少追空的报个数,我看有多少追空我好加仓多单
韭菜来取金
06-09 14:54
06-09 14:54
145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中信够掉草的
万朗破产
06-09 14:54
06-09 14:54
162
0
[
纯碱吧
]
假突破,就是不知道是什么级别的三浪下跌,不过不管那哪个级别,肯定都是百点起步
富贵多谋的文
06-09 14:54
06-09 14:54
343
0
[
甲醇吧
]
破位了,奶奶滴
杨来福
06-09 14:41
06-09 14:54
401
0
[
焦炭吧
]
焦炭空单获利120点,不要观望,完美的操作带你收米
小财短线论股
06-09 14:54
06-09 14:54
151
0
[
玻璃吧
]
,太狠了,全部洗干净了
股友H13x3623
06-09 14:54
06-09 14:54
188
0
[
沥青吧
]
出货了出货了,[看空][看空][看空]来个跌停吧
全部起飞吧
06-09 14:54
06-09 14:54
849
5
[
玻璃吧
]
海哥观期6.7晚盘 {玻璃2209}
海哥观期1
06-07 16:33
06-09 14:54
448
2
[
燃油吧
]
多开的兄弟谢谢的的贡献
莹莹星火
06-09 14:44
06-09 14:54
161
0
[
玻璃吧
]
爽,涨7天,1天跌完,肯定新低
n14225222199
06-09 14:53
06-09 14:53
508
3
[
沥青吧
]
不跌个500点都压不住,天风期货写手的嚣张气焰,压下去!
钻石法则的执
06-09 14:33
06-09 14:53
158
0
[
玻璃吧
]
厉害了我的信,悍勇狠辣,果然是横扫八方,威震九州[赞][赞][赞]
吾心宇宙
06-09 14:53
06-09 14:53
368
1
[
玻璃吧
]
抄底的哪去了?
精忠报国110
06-09 14:47
06-09 14:53
415
2
[
甲醇吧
]
专家说现在可以进多[大笑]
账户已注销
06-09 14:10
06-09 14:53
468
2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我空了,你们随意,新高加仓
股友860383T0
06-09 12:00
06-09 14:53
204
0
[
沥青吧
]
做多主力跑了三亿[大笑]
股友u07Y3065
06-09 14:53
06-09 14:53
171
0
[
燃油吧
]
历史价位下面还有2500个点,问下空头们怕不怕
丘山老大
06-09 14:53
06-09 14:53
151
0
[
玻璃吧
]
别在跌了,1800我空单就平了,少赚那么多,难受[哭][哭][哭]
股友18W71R69
06-09 14:53
06-09 14:53
15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暴跌在即,不跑的就要被埋了。
基民090882wa
06-09 14:53
06-09 14:53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734
117735
117736
117737
117738
117739
117740
117741
117742
117743
1177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