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9
1
[
菜粕吧
]
到3800附近就空,到3600附近就多,不变的配方么?[笑哭]
期货长线和程
06-09 14:43
06-09 15:09
17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该走熊了
风声水起WWw
06-09 15:08
06-09 15:08
424
1
[
玻璃吧
]
1800变成顶了!这下服气了吧?!肿信近于神。
f608
06-09 14:57
06-09 15:08
454
1
[
甲醇吧
]
猜到了开始没有猜到结局早上不平几十斤肉都有了现在亏几十斤肉[哭]
ZS重新站起来
06-09 14:56
06-09 15:08
9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今天是空的最佳时间,会到1830
找机会下单
06-09 15:08
06-09 15:08
419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6.9【道指分析-道琼斯指数】日内
古月之秋
06-09 15:08
06-09 15:08
175
0
[
玻璃吧
]
昨天就告诉你们是在打窝投饵
福建金纶
06-09 15:08
06-09 15:08
154
0
[
纯碱吧
]
惨了,多了空,空了尾盘在80又加多了
股友EmdmyC
06-09 15:08
06-09 15:08
408
1
[
玉米吧
]
难道!难道!咱们多头大势已去了!Oh……No……
事后诸葛亮3
06-09 14:03
06-09 15:08
898
6
[
玻璃吧
]
1845开空单。晚上会不会关灯吃面?我开空了。不建议跟单啊。
扛单小王子
06-08 14:58
06-09 15:08
191
0
[
PTA吧
]
真是块硬骨头,我在场外欣赏你
西北股王老田
06-09 15:08
06-09 15:08
161
0
[
NYMEX原油吧
]
做好跌到80的准备
纳斯达克定投
06-09 15:08
06-09 15:08
385
1
[
纯碱吧
]
3054的空单,转了一圈又回来了[哭]
睡的着
06-09 15:02
06-09 15:08
519
1
[
沪银吧
]
震荡也是有时间限制的,周末到了,变盘在即。
风不会停息12
06-09 14:28
06-09 15:08
177
0
[
棕榈油吧
]
可以开始你的表演了
只做有色
06-09 15:08
06-09 15:08
412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昨天晚上谁说的09今天跌100点,高手,厉
经纶纳福的露
06-09 15:02
06-09 15:08
580
5
[
生猪吧
]
今天尾盘提示的信号,还得看明天的行情,不过往日的信号情况来看还是不错的,就算明天
账户已注销
05-30 16:22
06-09 15:08
149
0
[
玻璃吧
]
100亿跟小散玩,玩死你们
年年大展得楼
06-09 15:08
06-09 15:08
185
0
[
甲醇吧
]
晚上所有大宗商品估计得大跌
中金刘HG
06-09 15:08
06-09 15:08
344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你要做争气的豆子啊[可怜]
潮土川
06-09 13:16
06-09 15:07
238
0
[
橡胶吧
]
昨天说了,短线操作,快进快出。
柔能制刚
06-09 15:07
06-09 15:07
579
2
[
豆油吧
]
豆油的多头呢[为什么]不看15000了吗
股友72r8r679
06-09 14:52
06-09 15:07
683
1
[
燃油吧
]
燃油和低硫燃油有啥区别?为啥走势截然不同?一个大涨一个大跌,就差两个字[微笑]
拉风的网名
06-09 15:03
06-09 15:07
160
0
[
玻璃吧
]
跟着中信吃了下肉,晚上低开走,
期货锅盔
06-09 15:07
06-09 15:07
457
3
[
玻璃吧
]
中信把玻璃搞垮了,会不会得醉曹得忘[大笑][大笑]
中国罗斯粉
06-09 14:38
06-09 15:07
200
0
[
螺纹钢吧
]
狗信迟早挂路灯
亏出经验
06-09 15:07
06-09 15:07
831
9
[
螺纹钢吧
]
抗了四百点的空能回本吗?
谦恭平和之郭
06-08 08:55
06-09 15:07
156
0
[
NYMEX原油吧
]
8点30搞到118
c136137
06-09 15:07
06-09 15:07
475
0
[
硅铁吧
]
这个以后就日内交易不过夜了,过夜太不稳定了
股友IkRiQe03
06-09 15:07
06-09 15:07
289
0
[
螺纹钢吧
]
【蛇哥谈期】:6.9螺纹2210蛇哥分析:今日螺纹维持震荡格局。【策略建议】:螺
蛇哥谈期
06-09 15:07
06-09 15:07
125
0
[
纸浆吧
]
7260空昨天跑早了。j毛!
基民6Vtsrb
06-09 15:07
06-09 15:07
177
0
[
燃油吧
]
3950空单,晚上吃大肉了
沉着的秦欣儿
06-09 15:07
06-09 15:07
21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看了一下很多商品的走势,我闻到了去年10
蛋蛋蛋
06-09 15:07
06-09 15:07
194
0
[
菜油吧
]
$菜油主力(CZCE|OIM)$好戏还在后面,美豆换期了解一下07换11看看差价
大道至简之
06-09 15:07
06-09 15:07
180
0
[
短纤吧
]
这收盘价是故意的吧!
漫步云期
06-09 15:06
06-09 15:06
555
3
[
橡胶吧
]
子落点评:6.9橡胶2209合约盘前布局
子落点评001
06-08 16:45
06-09 15:06
140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现在肯定不会是牛市,但也绝对不会是
我是股傻有坑
06-09 15:06
06-09 15:06
1018
3
[
甲醇吧
]
子落点评:6.9甲醇2209合约盘前布局
子落点评001
06-08 16:46
06-09 15:06
134
0
[
玻璃吧
]
空平早了
小宝球
06-09 15:06
06-09 15:06
5605
0
[
螺纹钢吧
]
期市收评6月9日星期四
期货小秘书
06-09 15:06
06-09 15:06
188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难得买一回玻璃,想着抄抄低,哪想到是半山腰[怒]
爱锁单的韭菜
06-09 15:06
06-09 15:06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拉升
大海77777777
06-09 15:06
06-09 15:06
18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12000
金刚龙123456
06-09 15:06
06-09 15:06
169
0
[
棕榈油吧
]
还得涨
股友n21z2208
06-09 15:06
06-09 15:06
232
0
[
橡胶吧
]
顶背离。
柔能制刚
06-09 15:06
06-09 15:06
315
0
[
纯碱吧
]
纯碱2209操作建议:可多单进场,目标看上方3160一线,损20-25个点。【个
期海航行1
06-09 15:06
06-09 15:06
160
0
[
玻璃吧
]
半个多月的涨幅,一天跌完!
笨重的江辰希
06-09 15:06
06-09 15:06
187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原油跌1元燃油跌100多元了,太牛了
股友Wmrf3s
06-09 15:06
06-09 15:06
453
2
[
螺纹钢吧
]
子落点评:6.9螺纹钢2210合约盘前布局
子落点评001
06-08 16:42
06-09 15:06
521
3
[
甲醇吧
]
期市神探甲醇乙二醇最新策略布局。甲醇2209合约,盘中回落到2930附近多单进入
账户已注销
06-09 09:36
06-09 15:06
396
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有没有19以下重仓买入的小伙伴
仓位影响心态
06-09 12:10
06-09 15:05
290
0
[
橡胶吧
]
再也不玩橡胶了早知道我今早割了去空油脂。这个品种怎么整天来回洗啊?拿了两周天天来
天热吃爬叉
06-09 15:05
06-09 15:05
169
0
[
玻璃吧
]
多头又废了一批这两天跳的欢。
大理刺客
06-09 15:05
06-09 15:05
390
1
[
棕榈油吧
]
现货价格就是忽悠大家抄底的,上当了吧
股友691r9V86
06-09 14:47
06-09 15:05
157
0
[
玻璃吧
]
关灯吃面[怒][怒][怒]
股友Oscar168
06-09 15:05
06-09 15:05
504
1
[
螺纹钢吧
]
焦炭跌100多,这货为何如此坚硬。靠!
梁刚666
06-09 14:52
06-09 15:05
193
0
[
A50期指吧
]
开空单
独钓寒寒江雪
06-09 15:05
06-09 15:05
186
0
[
豆粕吧
]
都在跌,就你不跌
小小2024
06-09 15:05
06-09 15:05
152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东西没有日内涨跌幅度限制吗?
钻石法则的执
06-09 15:05
06-09 15:05
161
0
[
玻璃吧
]
又是这个永安期货,唉
互帮互助
06-09 15:05
06-09 15:05
640
1
[
硅铁吧
]
硅铁2209合约,日线蓄势调整蓄势逐渐走弱整
一匹儿黑色马
06-09 10:46
06-09 15:05
580
3
[
棕榈油吧
]
为什么这样跌??不理解[为什么]
股友nYM0hh
06-09 14:46
06-09 15:05
463
5
[
PVC吧
]
今天抄底抄到坡上了[滴汗]
我是疯哥哥
06-09 14:35
06-09 15:05
182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现价做空,跟主力走先看3500点。
股友Ma2hVb
06-09 15:05
06-09 15:05
20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有点强的
老乡有利好啊
06-09 15:05
06-09 15:05
422
5
[
螺纹钢吧
]
纯碱 3060多单可以进。
智者期市灯塔
06-09 14:18
06-09 15:05
641
4
[
纯碱吧
]
关于玻璃纯碱09,猴哥继续来说说看法:纯碱3060多,顺利吃肉!后续继续低多,纯
猴哥说期a
06-09 09:53
06-09 15:05
151
0
[
玻璃吧
]
涨了3天,只用一白天就回归原点,还以为能涨到2500呢
骑扬如意地康
06-09 15:05
06-09 15:05
168
0
[
玻璃吧
]
昨晚清仓多单,正合我意,回来接我上车
douya125888
06-09 15:05
06-09 15:05
156
0
[
玻璃吧
]
太假了。极度控盘。根本不可能散户能赚钱
吃饭没有我挨
06-09 15:05
06-09 15:05
147
0
[
玻璃吧
]
我真是反向指标第一人啊
股海浮渣
06-09 15:05
06-09 15:05
158
0
[
玻璃吧
]
我是多头完了,裤衩哪去了,又被中信偷走了
股友9219F8W3
06-09 15:05
06-09 15:05
610
2
[
焦煤吧
]
子落点评:6.9焦煤2209合约盘前布局
子落点评001
06-08 16:43
06-09 15:05
181
0
[
玉米吧
]
2758
米歇尔魏特曼
06-09 15:05
06-09 15:05
446
1
[
沥青吧
]
尾盘会拉升吗?
股友f1856765
06-09 14:57
06-09 15:04
193
0
[
玉米吧
]
2705
股友C9EK2N
06-09 15:04
06-09 15:04
162
0
[
玻璃吧
]
牛逼了。空单没拿住。多单亏了点出的,总体亏了一丢丢,不值得一提。也幸好多单走了。
起个名都很难
06-09 15:04
06-09 15:04
400
1
[
铁矿石吧
]
【赢商品之利】铁矿石暂时关注区间945-920.。 可先短空参与。
赢商品之利女
06-09 11:09
06-09 15:04
188
0
[
豆粕吧
]
晚上跳水
大Vl
06-09 15:04
06-09 15:04
511
1
[
螺纹钢吧
]
多方又想拼命了!
股友xTqX0j88
06-09 14:59
06-09 15:04
共有帖子数
165690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733
117734
117735
117736
117737
117738
117739
117740
117741
117742
1177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