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3
0
[
棕榈油吧
]
都走成单边了,还有人问多还是空。。。。
股友Efvot9
06-09 14:35
06-09 14:35
141
0
[
苹果吧
]
神奇的2点半还没出现
股友c76O5992
06-09 14:35
06-09 14:35
254
0
[
尿素吧
]
上涨五天。。下跌。可能需要两周。。慢慢来,不急,越往后,对空头越有利
无情冷库嘎嘎
06-09 14:35
06-09 14:35
170
0
[
沥青吧
]
跌的这么墨迹,一个拉伸就恢复了。诱空
泣血冥心
06-09 14:35
06-09 14:35
190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这股还有金融属性?整个版块都涨,就你跌
xo1982
06-09 14:35
06-09 14:35
237
0
[
橡胶吧
]
喊多的
股友19D02089
06-09 14:35
06-09 14:35
288
1
[
棕榈油吧
]
我擦
sb主力
06-09 14:30
06-09 14:35
385
1
[
燃油吧
]
这个就是证券市场的看穿似管理吗?
笨重的江辰希
06-09 14:30
06-09 14:35
158
0
[
玻璃吧
]
空好过多,宁可放着也不要多
君子有9思
06-09 14:35
06-09 14:35
493
4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玻璃即将成为最近几年以来第1个多逼空失败的
一手燃油哥
06-09 14:19
06-09 14:35
851
12
[
小型纳指吧
]
765空的我,还有没有得救
股友563T206E
06-03 06:52
06-09 14:35
163
0
[
燃油吧
]
国内盘咋不涨?
粉色小海豚
06-09 14:35
06-09 14:35
174
0
[
甲醇吧
]
空头加仓下跌,多头你个怂货
A涟漪
06-09 14:35
06-09 14:35
1497
12
[
COMEX黄金吧
]
尾盘买入山东黄金的可以放心过节
默喊默得2919
06-03 01:31
06-09 14:35
460
4
[
玻璃吧
]
玻璃2209,短期要站上1863,才能改变趋势;破1800-1808多头失败,陷
捕鱼者説
06-09 10:30
06-09 14:35
162
0
[
玻璃吧
]
暴跌开始
土豆宝
06-09 14:35
06-09 14:35
165
0
[
玻璃吧
]
多头要趴在地上摩擦了
harry_88
06-09 14:34
06-09 14:34
341
1
[
玻璃吧
]
尾盘肯定跌不可能一直红
股友U9idVq
06-09 14:29
06-09 14:34
15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欲哭无泪,这辈子都回本无望了,a股,
股友h93566X5
06-09 14:34
06-09 14:34
235
0
[
橡胶吧
]
v型反转,多单不跑的晚上裤衩都没了
数据为王007
06-09 14:34
06-09 14:34
359
1
[
玻璃吧
]
空单继续拿,让利润飞奔1750
股友vZPstb
06-09 14:31
06-09 14:34
431
1
[
沪银吧
]
挂4800开空十手
莆田市民
06-09 13:39
06-09 14:34
8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做空现价1849,减仓下看目标
小周看金
06-09 14:34
06-09 14:34
133
0
[
棕榈油吧
]
坑死爹了
沐桐98
06-09 14:34
06-09 14:34
604
2
[
橡胶吧
]
这跳水,宣告趋势结束了?
西北股王老田
06-09 14:26
06-09 14:34
167
0
[
低硫燃油吧
]
燃油新低,低硫燃油新高
红升村老股民
06-09 14:34
06-09 14:34
336
1
[
纯碱吧
]
这货可以空一下
股友V2p17366
06-09 14:29
06-09 14:34
273
0
[
股指期货吧
]
宁德做期货亏损
st石话实说66
06-09 14:34
06-09 14:34
467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11(DCE|i2211)$随时可能大阴。哥已经满仓空空空
知行合一无欲
06-09 14:27
06-09 14:34
21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快绿快绿
股友96Hu5222
06-09 14:34
06-09 14:34
194
0
[
玉米吧
]
低点已破
枝头雁
06-09 14:34
06-09 14:34
722
4
[
有色ETF大成吧
]
有色别加
股友16P61C07
05-31 17:25
06-09 14:34
483
1
[
橡胶吧
]
下午回落,开空进场
我就是神77
06-09 13:27
06-09 14:34
192
0
[
甲醇吧
]
每天交易的人,还是那么人,今天你赚我的钱,明天我赚你的钱,总体来看还是东证中信光
游云惊龙666
06-09 14:34
06-09 14:34
207
0
[
菜油吧
]
我不见黄河不死心,我不撞南墙不回头
万手天
06-09 14:34
06-09 14:34
176
0
[
沥青吧
]
加仓干
赚点钱买菜吃
06-09 14:34
06-09 14:34
173
0
[
A50期指吧
]
花样跳水?
为何不做屠龙
06-09 14:34
06-09 14:34
387
2
[
NYMEX原油吧
]
快到平衡点了
翰墨书舍
06-09 14:34
06-09 14:34
151
0
[
甲醇吧
]
继续加油跌
上海炒家D380
06-09 14:34
06-09 14:34
287
1
[
菜油吧
]
就问你服不服空投小伙伴们[怒][怒][怒]
lilygong6585
06-09 14:30
06-09 14:34
457
1
[
乙二醇吧
]
油大涨的一天,而你却如此垃圾。
等风来管住手
06-09 14:04
06-09 14:34
158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爽不爽!
老登交易员
06-09 14:34
06-09 14:34
284
0
[
螺纹钢吧
]
保供不是稳通胀,中信的奇葩思路。下游项目停工率63%真正的开工率不到30%,哪有
创杰财富
06-09 14:34
06-09 14:34
786
1
[
螺纹钢吧
]
光大期货:螺纹需求表现依旧偏弱 钢价短期高位整理为主
螺纹钢资讯
06-09 14:26
06-09 14:33
513
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就公布的这个数据还能涨?厉害厉害…
大方地雪松
06-09 14:12
06-09 14:33
160
0
[
燃油吧
]
跌停3497
c136137
06-09 14:33
06-09 14:33
153
0
[
棕榈油吧
]
空没拿住追悔莫及
看大A做小期
06-09 14:33
06-09 14:33
290
1
[
花生吧
]
一个字跌,跌,两个字,砸盘[大笑]
股友8159fm36
06-09 14:30
06-09 14:33
155
0
[
玻璃吧
]
麻了玩玻璃还不如玩纯碱
以史为鉴顺势
06-09 14:33
06-09 14:33
177
0
[
菜油吧
]
别装了,瀑布吧。
抗揍的韭菜
06-09 14:33
06-09 14:33
310
1
[
苯乙烯吧
]
今天绝对下来……
股友oUhnpG
06-09 13:36
06-09 14:33
169
0
[
纯碱吧
]
今天涨不上去了
股友emybpu
06-09 14:33
06-09 14:33
164
0
[
棕榈油吧
]
这个庄厉害啊
周密的夏博弘
06-09 14:33
06-09 14:33
213
0
[
铁矿石吧
]
想把我935空单骗走 没门 没一百点不走人
期货养家0224
06-09 14:33
06-09 14:33
188
0
[
豆粕吧
]
横久必跌 套路
天眼量子积金
06-09 14:33
06-09 14:33
544
1
[
豆油吧
]
豆油真干的不是人事
一单就会改变
06-08 00:09
06-09 14:33
146
0
[
棕榈油吧
]
奔跌停了
有专注力的吕
06-09 14:33
06-09 14:33
153
0
[
棕榈油吧
]
空可以出来了,
海棠论期888
06-09 14:33
06-09 14:33
334
1
[
沥青吧
]
纸浆高位震荡,疲态已现,去玩纸浆了,各位兄弟发财
geode1
06-09 14:18
06-09 14:33
177
0
[
菜油吧
]
空错了你应该空棕油可惜了
lecture
06-09 14:33
06-09 14:33
238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终于跳水了
cupgmj
06-09 14:33
06-09 14:33
143
0
[
纯碱吧
]
还砸啊!?别砸了行不?![强壮][强壮][强壮]
燃烧回忆
06-09 14:33
06-09 14:33
242
0
[
沪银吧
]
成功诱多
飞水111
06-09 14:33
06-09 14:33
784
2
[
股指期货吧
]
趋势将推动上证指数本周率先站上3300点
老玩童老刘
06-08 14:37
06-09 14:33
149
0
[
棕榈油吧
]
跌停去了
有专注力的吕
06-09 14:33
06-09 14:33
177
0
[
沥青吧
]
绿盘收了
韩聲润
06-09 14:33
06-09 14:33
166
0
[
豆油吧
]
808,我亲自加多3手
期货市场如履
06-09 14:33
06-09 14:33
165
0
[
纯碱吧
]
上午减仓上涨,下午增仓下跌,晚上回调3030-3050附近轻仓试多,补仓3000
YYDS_丫丫
06-09 14:32
06-09 14:32
172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晚上空单来一波,赚钱马上走
莹莹星火
06-09 14:32
06-09 14:32
152
0
[
玻璃吧
]
空单接着吃肉
稳中求胜yu
06-09 14:32
06-09 14:32
164
0
[
短纤吧
]
多头净出货5000手
沙龍巴斯
06-09 14:32
06-09 14:32
189
0
[
豆油吧
]
涨的时候六亲不认,跌的时候也是够决绝的
多文广进de任
06-09 14:32
06-09 14:32
155
0
[
纯碱吧
]
能不能晚上摸一下3000
股友65103u31
06-09 14:32
06-09 14:32
201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再收十字星直播吃键盘
心态要wen
06-09 14:21
06-09 14:32
196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多空实力对比显而易见,多头爬了几天,空头几
大吉生财de叶
06-09 14:32
06-09 14:32
150
0
[
棕榈油吧
]
跌这么狠的吗?
黄江233
06-09 14:32
06-09 14:32
556
5
[
PTA吧
]
今天来个假摔,明天来个真跌停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6-08 13:45
06-09 14:32
327
1
[
PVC吧
]
一止损就涨
放下过路钱
06-09 14:28
06-09 14:32
150
0
[
纯碱吧
]
纯碱还是比其他品种强不能随便空它
看大A做小期
06-09 14:32
06-09 14:32
163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11790的缺口补了就要V上去了
东风吹1111
06-09 14:32
06-09 14:32
共有帖子数
1656893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740
117741
117742
117743
117744
117745
117746
117747
117748
117749
1177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