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4
0
[
苹果吧
]
-101.84。6月9号周四短线盈利2200元,15.6s,7/7胜
INVEST
06-09 16:12
06-09 16:12
854
0
[
纯碱吧
]
纯碱20220609期货持仓龙虎榜
天枢金灵
06-09 16:12
06-09 16:12
514
0
[
PVC吧
]
由于多重因素相继作用——原油持续高位、生产成本高企,疫情全球蔓延供应短缺、运输受
股友02075n61
06-09 16:12
06-09 16:12
175
0
[
玻璃吧
]
东财上榜多头。中信国泰好开心
后浪投资
06-09 16:11
06-09 16:11
723
4
[
短纤吧
]
期货市场强者恒强,喜欢做顺势单的,可以重点关注下PTA和短纤。虽然处在高位,但依
股友q136083N
06-07 21:15
06-09 16:10
388
2
[
棕榈油吧
]
很多人不敢空的时候主力不会让它跌的,要避开大多数人!看多不动摇
买包辣条压惊
06-09 15:57
06-09 16:10
308
0
[
纯碱吧
]
诸葛论期6.9纯碱2209夜盘盘前个人观点
诸葛论期
06-09 16:10
06-09 16:10
32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事不妙了,大A收盘了,小五还继续跌
股友B3cQyc
06-09 16:00
06-09 16:10
667
3
[
玻璃吧
]
强预期还是败给了弱现实,库存继续累积,晚上可能要跌到1740附近,然后继续织布,
取名困难症晚
06-09 15:25
06-09 16:10
182
0
[
豆油吧
]
中信没跑,问题不大,应该很快迎来反弹
股友8873313N
06-09 16:10
06-09 16:10
1407
1
[
燃油吧
]
燃料油20220609期货持仓龙虎榜
天枢金灵
06-09 15:51
06-09 16:10
624
2
[
苯乙烯吧
]
本尾盘空单我加30手庄家今晚瀑拉明早一定大低开今晚基本上小散空单全平了
股友22075E75
06-07 23:50
06-09 16:09
1093
17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我实在受不了了,太离谱了
股友8H6f7078
06-07 23:02
06-09 16:09
212
0
[
沥青吧
]
30分钟级别调整正在进行中,目标4773附近,是否变质成1小时级别下调,在观察中
股友qohL6J行
06-09 16:09
06-09 16:09
24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及原油行情今日都要走回调路线,大
金_大侠
06-09 16:09
06-09 16:09
502
1
[
玻璃吧
]
下午多单出了。就管住手了,没在开仓,差点在1800的时候开多单。在换期货公司入金
起个名都很难
06-09 15:43
06-09 16:09
411
2
[
棕榈油吧
]
09合约11480支撑不会那么容易破的,收盘进多没啥问题,止损11450,止盈1
股友KdVTst
06-09 15:33
06-09 16:09
402
0
[
淀粉吧
]
结合玉米下跌,资金做空,不过对比玉米,还是有点过头,一半的玉米价格和淀粉价格差距
开启新生
06-09 16:09
06-09 16:09
222
0
[
玻璃吧
]
东财小韭菜增仓第一名[闭嘴]
股友822V0C69
06-09 16:09
06-09 16:09
178
0
[
沥青吧
]
美油下跌了
股友830973x0
06-09 16:08
06-09 16:08
296
0
[
沥青吧
]
诸葛论期6.9沥青2209夜盘盘前个人观点
诸葛论期
06-09 16:08
06-09 16:08
2462
4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一手多少钱?
华豫论期
06-07 16:12
06-09 16:08
805
1
[
沪镍吧
]
硬啊,多单又安心了[大笑]
虐焦炭
06-08 21:39
06-09 16:08
192
0
[
甲醇吧
]
混沌手中的假酒和黄金碱清仓了[便便][便便]
名字要起好
06-09 16:08
06-09 16:08
598
3
[
玻璃吧
]
到哪到Si,今天下午才含泪割了燃油进来多玻璃又重仓套了2个百分点!这些天天亏一万
股友P020969p
06-09 15:36
06-09 16:08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让主力自己玩吧
angus030
06-09 16:07
06-09 16:07
184
0
[
燃油吧
]
东财多就不涨[大笑]
稳稳的赚钱3
06-09 16:07
06-09 16:07
208
0
[
沥青吧
]
30分钟级别调整正在进行中,目标4773附近,是否变质成1小时级别下调,在观察中
股友qohL6J行
06-09 16:07
06-09 16:07
551
2
[
玻璃吧
]
从赔5500元到盈利2400多元,真是玩弄人呀!
骑扬如意地康
06-09 14:17
06-09 16:07
414
0
[
豆粕吧
]
豆二都下来一百点了,你就横,豆二涨点你就飞,操
股友150x3q52
06-09 14:00
06-09 16:07
448
1
[
玻璃吧
]
逢低加仓,昨天最高点也没卖,后面跌了也不想卖了。今天下跌加仓了。玻璃大概率在区间
同名的好多
06-09 15:47
06-09 16:07
384
2
[
NYMEX原油吧
]
122往上肯定是空的
DW12711
06-09 14:57
06-09 16:07
477
1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MDEX|MPM22U)$8000空的还有吗[坏笑]我从800
有机韭菜v
06-09 11:10
06-09 16:07
294
0
[
棕榈油吧
]
诸葛论期6.9棕榈2209夜盘盘前个人观点
诸葛论期
06-09 16:06
06-09 16:06
182
0
[
燃油吧
]
东财和平安。散户两大基地!牛牛牛!
蚂蚁搬米山
06-09 16:06
06-09 16:06
215
0
[
NYMEX原油吧
]
镍和天然气都大跌了,下来吧,你有什么理由在这位置?[空仓][空仓][空仓]
全年休息
06-09 16:06
06-09 16:06
205
0
[
短纤吧
]
国泰今天终于加空了!稳了两天没动!
JSWZY
06-09 16:06
06-09 16:06
9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现价1849做多,防守1845,目标18
muxi666899
06-09 16:06
06-09 16:06
226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的是垃圾现在变得
股友39F7x209
06-09 16:06
06-09 16:06
161
0
[
菜粕吧
]
还不快涨,年线都追上来了
A利文斯顿
06-09 16:05
06-09 16:05
24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2206(HKINDEXF|HSIM2)$看看这个
恒生HSWinner
06-08 18:02
06-09 16:05
499
2
[
燃油吧
]
沥青燃油价差拉到600以为回到正常情况就跑了,没想到直接到900还止不住,真的是
珞珈山上闲人
06-08 21:07
06-09 16:05
201
0
[
豆油吧
]
乌港口开放,印尼放开棕油出口,俄乌美欧讲和,美加息,大宗商品股市都跌
账户已注销
06-09 16:05
06-09 16:05
496
3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玻璃生产出来卖不出去,仍愿累库都不冷修,明
昌隆通泰
06-09 15:46
06-09 16:05
544
2
[
螺纹钢吧
]
看我今早的帖子,我从4812开始空,刚刚平仓了,5手单子三万多点的保证金而已,但
股友316X2u66
06-09 14:41
06-09 16:05
444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不玩了,1766点还剩16万剩8万,现在1
叶随风流
06-09 15:27
06-09 16:05
940
5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6.9甲醇早评甲醇昨晚高位震荡,小阴线收报
盛匡义
06-09 08:48
06-09 16:05
202
0
[
燃油吧
]
等不到破121了吧,捆绑一下午了
DW12711
06-09 16:05
06-09 16:05
178
0
[
玻璃吧
]
中信拿那么多空单,在憋大招
账户已注销
06-09 16:05
06-09 16:05
570
3
[
燃油吧
]
燃油为啥不跟原油?懂得人讲讲。
蚂蚁搬米山
06-09 15:32
06-09 16:05
1108
14
[
聚丙烯月均吧
]
$聚丙烯主力(DCE|ppm)$早上,冲高做空的盈利也100个点了吧。超短线,安
温馨的金秘书
06-09 10:11
06-09 16:04
151
0
[
玻璃吧
]
东财又加多了
稳稳的赚钱3
06-09 16:04
06-09 16:04
402
1
[
PTA吧
]
拼谁的钱多了,7500附近争夺激烈啊!银河真是头铁,死活不减仓
顺赢期市
06-09 13:54
06-09 16:04
254
0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SHFE|rum)$收盘了,我来看看各路神仙yy
涨停IN
06-09 16:04
06-09 16:04
174
0
[
燃油吧
]
我4071空的61就跑了,早上那么猛,原来是坑人呢
一单就会改变
06-09 16:04
06-09 16:04
404
2
[
低硫燃油吧
]
涨到7000
押光科技
06-09 09:09
06-09 16:03
416
0
[
橡胶吧
]
6月9日:橡胶09复盘及晚盘分析
期市何先生
06-09 16:03
06-09 16:03
545
1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玉米跌破半年线,继续看空。2800目标价位
瓶子008
06-09 15:40
06-09 16:03
179
0
[
玻璃吧
]
今天本来赚大钱,最后亏小钱,还是我格局小了,不开心
铁公鸡来薅羊
06-09 16:03
06-09 16:03
180
0
[
玻璃吧
]
空头等了好几天,终于等到油脂大跌,它也狠狠的跟一把。
股友LQv2lN
06-09 16:03
06-09 16:03
19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做多两手。补贴一下油费。
基民9692893x
06-09 16:02
06-09 16:02
720
1
[
玻璃吧
]
下来玻璃回走出自己独立的走势,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利好的消息,这就是资本的力量,不
一不见
06-09 15:49
06-09 16:02
190
0
[
燃油吧
]
这次东财好像里面不是散户都,第一次看见这么齐心协力的东财
一单就会改变
06-09 16:02
06-09 16:02
210
0
[
玻璃吧
]
指数不破1725走什么走。。怕什么
只做消息面
06-09 16:02
06-09 16:02
185
0
[
短纤吧
]
点位还是这个点位就是钱没了
基民rnMrB0
06-09 16:02
06-09 16:02
581
2
[
玉米吧
]
玉米将涨几人知,跟风做空悔今日
股友167519IS
06-09 14:24
06-09 16:02
840
2
[
玻璃吧
]
子落点评:6.9玻璃2209合约盘前布局
子落点评001
06-08 16:43
06-09 16:02
604
0
[
菜油吧
]
菜油20220609期货持仓龙虎榜
天枢金灵
06-09 16:02
06-09 16:02
674
4
[
纯碱吧
]
15手多单3110,丝毫不慌
基民59G255A2
06-09 15:48
06-09 16:01
391
1
[
NYMEX原油吧
]
现价空丫的,止损123
注定一夜暴富
06-09 15:39
06-09 16:01
380
2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3100以上的多有人没[怒][怒]
股友16r0T167
06-09 15:32
06-09 16:01
181
0
[
玻璃吧
]
严重怀疑柴柴出卖客户
平易近人de白
06-09 16:01
06-09 16:01
460
2
[
燃油吧
]
3973被套了
股友vYg6er
06-09 14:44
06-09 16:01
20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往下开始
吉祥斗金地明
06-09 16:01
06-09 16:01
189
0
[
玻璃吧
]
不要小看东财,两天多单出排行榜今天又上排行榜,感觉就是拉萨队对战中信永安,加油东
寻龙摸金师
06-09 16:00
06-09 16:00
852
17
[
玻璃吧
]
做多又被套了40个点了,心累啊!那个大神指导一下啊!
生意腾达得宛
06-09 15:10
06-09 16:00
21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变动和美国CPI
每日米王pyy0
06-09 16:00
06-09 16:00
171
0
[
玻璃吧
]
短期不好走,慢慢玩吧
期货锅盔
06-09 16:00
06-09 16:00
317
1
[
燃油吧
]
这特吗的,来气啊,因为啥啊,为啥不涨反跌那
起啥能赚钱
06-09 15:11
06-09 16:00
488
1
[
不锈钢吧
]
疯狂,不按常理出牌呀!
震龙99
06-08 00:30
06-09 16:00
共有帖子数
16532850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265
117266
117267
117268
117269
117270
117271
117272
117273
117274
1172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