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89
3
[
沪锌吧
]
不想跌就别磨叽了,涨吧
夏天的云朵
06-09 09:53
06-09 15:30
186
0
[
燃油吧
]
想起以前的限硫令了,别酱!期货不能酱!
耐得住寂寞才
06-09 15:30
06-09 15:30
420
7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瞎眼入了你,2涨停都回不了本[怒][怒][怒]
静等花开满天
06-09 09:54
06-09 15:30
165
0
[
沥青吧
]
还要接着涨
王玉玊
06-09 15:29
06-09 15:29
259
0
[
燃油吧
]
截止收盘,今盘中提示的燃油、棕榈、苹果获利都不错,盘前提示的铁矿、焦炭、燃油、塑
股友豪气吞金
06-09 15:29
06-09 15:29
205
0
[
玉米吧
]
顺势而为
期货日进斗金
06-09 15:29
06-09 15:29
558
2
[
螺纹钢吧
]
最烂的品种,一涨100个点,今天一天下来跌了四个点。关联都跌就你不跌,全是资金说
往后必赢
06-09 15:05
06-09 15:29
162
0
[
玻璃吧
]
空方继续加筹中
星落现满天
06-09 15:29
06-09 15:29
232
0
[
棕榈油吧
]
截止收盘,今盘中提示的燃油、棕榈、苹果获利都不错,盘前提示的铁矿、焦炭、燃油、塑
股友豪气吞金
06-09 15:28
06-09 15:28
565
6
[
纯碱吧
]
这条墓碑线究竟能画多长,拭目以待吧
峰回路转涅槃
06-09 11:55
06-09 15:28
440
6
[
玻璃吧
]
要跳水
jurassic精灵
06-08 22:01
06-09 15:28
150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眼泪汪汪的
天书2
06-09 15:28
06-09 15:28
195
0
[
短纤吧
]
这个害给我没去空豆菜油,好可惜啊
顺势而为做大
06-09 15:28
06-09 15:28
657
3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我又多过夜了[无语][无语],明天一定要跌下去吗?黑色星期五我来了[鼓掌]
外国螺丝5666
06-09 15:01
06-09 15:28
186
0
[
沥青吧
]
晚盘应该要拉稀了,绿个150点[看空][看空][看空]
全部起飞吧
06-09 15:28
06-09 15:28
853
2
[
硅铁吧
]
同志们[微笑]同志们[大笑]大国牛来了[牛]做好人[微笑]买硅铁[赞]得好报
随时守纪律
06-09 11:11
06-09 15:28
424
1
[
纯碱吧
]
上午花费8000万的王炸,截图膜拜下,有钱,短期空头趋势开启咯
大白学徒
06-09 15:19
06-09 15:28
350
0
[
玻璃吧
]
等龙虎榜出来了看看209今天国泰加了多少空单,从6号开始国泰永安这两个家伙趁着玻
扛单小王子
06-09 15:28
06-09 15:28
495
2
[
玻璃吧
]
见鬼了 我不买多天天涨 我一买多就大跌
价值投资007
06-09 15:19
06-09 15:28
189
0
[
玻璃吧
]
妮煤的,早上还赚五千,收盘亏2万
亲切的孟昀楚
06-09 15:28
06-09 15:28
407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2209这个合约的庄家牛逼哄哄,上涨直接
账户已注销
06-09 15:10
06-09 15:28
144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为啥期货豆粕是涨0.77%,这里怎么跌了
年年跑赢百分
06-09 15:27
06-09 15:27
164
0
[
玻璃吧
]
昨天喊1900-1920的人呢,还在吗?
铁公鸡来薅羊
06-09 15:27
06-09 15:27
354
1
[
A50期指吧
]
正常调整,明天继续上攻[大笑]
平静的吕忆翔
06-09 15:07
06-09 15:27
83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节后的冲冲冲有所调整,从目前的系统量化数据看,指标都在基本范围内
量化服务商
06-09 15:27
06-09 15:27
221
0
[
棕榈油吧
]
低开可以买入最终目标在9000
灵木京香
06-09 15:27
06-09 15:27
351
4
[
小型纳指吧
]
A收盘就红
基民8DbDn6
06-09 14:49
06-09 15:27
978
5
[
沥青吧
]
油渣库存是很多的,只是没加工成沥青而已。减产抬价,价高套保。是不是这个逻辑
股友TvEOwk88
06-08 01:09
06-09 15:27
487
2
[
大豆吧
]
$大豆当月连续(COBOT|ZS00Y)$三只乌鸦
Xiong2014
06-07 17:42
06-09 15:27
365
0
[
玻璃吧
]
几天的涨幅一天抹平,cao
我为钱来
06-09 15:13
06-09 15:27
453
1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被一万八手多单骗了,服了啊
股友E2LpYu
06-09 15:16
06-09 15:27
374
1
[
玻璃吧
]
玻璃逢低开多,逢高开空,老规律了
齐美丽在华尔
06-09 15:14
06-09 15:27
376
1
[
乙二醇吧
]
一天有是白忙,鼻涕空价格没反应,一二多价格没反应。奶奶的,不信鼻涕不跌。
wxj一直在路
06-09 15:18
06-09 15:27
824
3
[
硅铁吧
]
今天开始10000点摸空,2个月怎么样?
GLLYW6688
06-09 11:26
06-09 15:27
451
10
[
A50期指吧
]
最后200空单,再输碗都没了
股友873931QK
06-06 09:05
06-09 15:26
204
0
[
甲醇吧
]
甲醇多单内部家入是赚几个点走了,没有走的晚上等待机会出
小财短线论股
06-09 15:26
06-09 15:26
641
4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4130的多还能涨回去吗[哭]
生意发财de司
06-09 15:17
06-09 15:26
168
0
[
沥青吧
]
等5000开空
新芽1990
06-09 15:26
06-09 15:26
444
2
[
玻璃吧
]
破位啦,闭着眼做空都能赚!我客户刚开了三万手空单
资深市场观察
06-09 15:04
06-09 15:26
511
3
[
纯碱吧
]
追多的全部活埋,夜盘继续下跌100点,周五夜盘到达目标位2800
铁手神算
06-09 15:04
06-09 15:26
50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跌20%都不过分
五湖大
06-09 15:26
06-09 15:26
243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东西不下去,煤炭石油整天拉大盘,直涨指数不涨个股,可怜的小散们被割的哇哇叫,只
光辉V岁月
06-09 15:26
06-09 15:26
601
3
[
菜油吧
]
菜油拍卖情况怎么样了!
基民wRgLy9
06-09 15:07
06-09 15:26
595
3
[
沥青吧
]
不可能放过空散,必须把空散一网打尽.
三重滤网能挣
06-09 14:26
06-09 15:25
162
0
[
玻璃吧
]
几天回一万,一日全回去
文献名邦
06-09 15:25
06-09 15:25
166
0
[
菜粕吧
]
明天早晨必须拉起了
菜粕多头大军
06-09 15:25
06-09 15:25
689
2
[
PVC吧
]
多头要跑路了,回调8500左右,明早高开多单不溜大概率8800点站岗
Augurer
06-08 02:12
06-09 15:25
314
1
[
小型纳指吧
]
等我们收盘你就拉。。。逗比
红红火火买大
06-09 15:08
06-09 15:25
339
1
[
沥青吧
]
多起来
n14311615300
06-09 15:00
06-09 15:25
436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那些说现货16000。说不能做空的墙头草去哪了?
账户已注销
06-09 15:14
06-09 15:25
704
2
[
硅铁吧
]
9868到11800振荡,希望大家看多,我空
GLLYW6688
06-09 11:31
06-09 15:25
207
0
[
棕榈油吧
]
多头逃跑先观望
灵木京香
06-09 15:25
06-09 15:25
670
4
[
低硫燃油吧
]
为啥燃油跌啊,真特码搞不懂,都是油为啥这个这么好
起啥能赚钱
06-09 12:09
06-09 15:25
423
1
[
橡胶吧
]
阳极而阴生,反弹结束了,继续开始下跌
不败传说哥
06-09 13:00
06-09 15:24
261
0
[
棕榈油吧
]
5日线都破不了,还空,真的钱多人傻,等加速逼空再说空吧
账户已注销
06-08 20:59
06-09 15:24
382
1
[
棕榈油吧
]
现货16000~11500的空单咋看
花猫啊
06-09 14:38
06-09 15:24
1352
4
[
沥青吧
]
中信永安国泰一个都没有,怪不得单边上涨没有任何抵抗。大部分空单还是套保的,再怎么
大奉万古如长
06-07 22:58
06-09 15:24
205
0
[
豆粕吧
]
这下着你还涨不?坚持空头,拿稳。,该空头表演了
大Vl
06-09 15:24
06-09 15:24
484
0
[
螺纹钢吧
]
商品期货机械化趋势交易实盘展示(2022年6月9日)
廖柏坚
06-09 15:14
06-09 15:24
580
6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晚上低开还是高开,大家猜猜
交易理念
06-09 15:04
06-09 15:24
209
0
[
菜粕吧
]
今天交易时间的最后才下行,目标是把结算价做高和高位尽量多交易,大家注意动向!
生存是王道88
06-09 15:24
06-09 15:24
387
1
[
燃油吧
]
外油深度跳水118
c136137
06-09 15:12
06-09 15:24
652
8
[
燃油吧
]
4048的多还有机会翻身吗
股友hGMroO
06-09 15:05
06-09 15:23
177
0
[
纯碱吧
]
2301合约,今晚最高3000,最低2900,振幅100点左右,先出高点做空,先
股友9211h73P
06-09 15:23
06-09 15:23
325
0
[
菜油吧
]
【菜油4小时吞没,值得信吗】
大话期牛
06-09 11:30
06-09 15:23
680
2
[
豆油吧
]
居然有人说会飙到15000,疯了吧
股友r668E525
06-07 15:51
06-09 15:23
463
1
[
低硫燃油吧
]
相比节前已经涨了800点了,也就是一手亏掉了8000,但是根据持仓来看,空单并没
ZTQH
06-09 14:59
06-09 15:23
172
0
[
玻璃吧
]
自己唱空自己出研报玩不过你,最坑的纯碱高位下跌正常,你不仅不跟涨而且跟跌加倍,又
寻龙摸金师
06-09 15:22
06-09 15:22
197
0
[
玻璃吧
]
看今晚了,空头不减仓还是很难上去
qhkhaj
06-09 15:22
06-09 15:22
1019
7
[
A50期指吧
]
满仓美的,顺丰,酒鬼酒,不知道星期一能不能吃点肉
杨宇666
06-03 06:59
06-09 15:22
810
8
[
A50期指吧
]
空说不要涨了我低点割肉了追还是不追,不追接着拉,追了回调两难
想学习可以斯
06-03 05:28
06-09 15:22
9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不好意思,今日看法迟来了点
金子耶
06-09 15:22
06-09 15:22
144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该反弹了
c丁元英c
06-09 15:22
06-09 15:22
179
0
[
燃油吧
]
光头阴,晚上还要大暴跌
股友68O2w571
06-09 15:22
06-09 15:22
174
0
[
原油吧
]
看国际原油的月线,都没有到冲刺阶段,非常稳定
增仓顺势而为
06-09 15:22
06-09 15:22
158
0
[
豆油吧
]
昨天空单赚了50个点就跑了,今天不敢开仓,结果跌了那么多,可惜了,继续看戏。
terryrei
06-09 15:22
06-09 15:22
370
3
[
粳米吧
]
$粳米主力(DCE|rrm)$08主力长下影我cao
相思如故027
06-09 11:14
06-09 15:21
720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真大哥,短线做的爽歪歪
家和万事兴的
06-08 16:23
06-09 15:21
428
3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反正都说粮食危机,大家都做多,主力怎么办?
jbfd好运
06-07 22:40
06-09 15:21
358
1
[
纯碱吧
]
主力就是这么缺德。等大家不敢做空了,它就玩暴跌。从长线看是不可预测的,就算能能预
风雨过后依旧
06-09 14:59
06-09 15:21
共有帖子数
165321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260
117261
117262
117263
117264
117265
117266
117267
117268
117269
1172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