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1
1
[
玻璃吧
]
中信是准备发布什么重大政策吗?持仓这么多空单?
厚功始人
06-09 15:53
06-09 16:22
408
1
[
A50期指吧
]
前面反弹一直看空的人特别那些网络大V大咖,突然也看多了就结束了,每次都是这样奇怪
荣往直前1
06-09 15:22
06-09 16:22
523
0
[
硅铁吧
]
今天终于平掉了,这波大利润到手美滋滋
股友13r21855
06-09 16:22
06-09 16:22
367
0
[
甲醇吧
]
【金怡解期】6/9晚盘策略:甲醇2209
股友3y889c65
06-09 16:21
06-09 16:21
118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9(DCE|v2209)$永安在砸的真猛
股友Y8565823
06-09 16:21
06-09 16:21
467
0
[
期货吧
]
前5个月我国进出口同比增长8.3% 2022-06-09 11:29新华网 据
期和资讯
06-09 16:21
06-09 16:21
170
0
[
燃油吧
]
我
艺笔浓墨
06-09 16:21
06-09 16:21
383
0
[
沪金吧
]
余越论金:6.9黄金还会跌吗,原油还会涨吗,今日行情操作建议
老任说金
06-09 16:21
06-09 16:21
534
1
[
燃油吧
]
国泰永安要是晚上觉得吃饱了,突然平多那就,唉
一单就会改变
06-09 16:15
06-09 16:20
536
1
[
沪银吧
]
今晚低开然后下杀
佛兰奇
06-09 15:49
06-09 16:20
45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4825空单给到60点,下个交易日等新高后再空
漠言金道
06-09 16:20
06-09 16:20
436
1
[
甲醇吧
]
东证每天瞎折腾啥,查查它有啥问题
屠龙宝刀屠庄
06-09 16:06
06-09 16:20
596
10
[
沥青吧
]
早上喊了一下做空就立马有人攻击,老司机都懂的[偷笑]
讨喜桃子
06-09 15:07
06-09 16:20
465
3
[
玻璃吧
]
昨天还在喊2400今天就在喊1200,你们这么厉害挣了不少吧,
切勿追涨杀跌
06-09 15:22
06-09 16:19
536
9
[
棕榈油吧
]
热钱退潮,一地鸡毛,等着大绿条子吧,反弹就开空。
四只仓鼠
06-09 10:21
06-09 16:19
619
2
[
甲醇吧
]
今晚来个低开高走大反包多空欢喜和平出货好吗?
风趣的夏鸿白
06-09 15:31
06-09 16:19
300
0
[
沪金吧
]
尧生论金:6.9黄金日内震荡,欧盘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尧生论金
06-09 16:19
06-09 16:19
938
21
[
沪银吧
]
$沪银2212(SHFE|ag2212)$晚上利润全部吐回去
暴富的皮皮虾
06-08 16:16
06-09 16:18
365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牛市正式启动,已经在车上,享受赚钱的
炒股开大A
06-08 16:16
06-09 16:18
403
4
[
沥青吧
]
违背中央精神
工地扛沙袋
06-07 21:33
06-09 16:18
350
2
[
A50期指吧
]
空单开起来,11000以上都10倍空单干......
A量化模型V
06-09 15:45
06-09 16:18
159
0
[
豆油吧
]
我曹散户多头杀绝了
单西君
06-09 16:18
06-09 16:18
201
0
[
NYMEX原油吧
]
一会儿原油就红了
豆豆豆豆2
06-09 16:18
06-09 16:18
1015
9
[
燃油吧
]
仓单:高硫燃油的库存一直是3860吨,比低硫燃油还少,沥青更是达到二十多万吨,这
账户已注销
06-07 16:14
06-09 16:18
417
1
[
棕榈油吧
]
还好昨天又空它了不然真的要踏空了守护了三周就等他跌小赚31万
反闻自性
06-09 15:16
06-09 16:18
381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名字叫万物平衡的大虎逼去哪里了?昨天叫嚣着现货16
账户已注销
06-09 15:28
06-09 16:18
759
3
[
原油吧
]
国内不是设置的130封顶吗130以后就不涨价了,为啥外盘就是不去130呢现在
一单就会改变
06-08 00:24
06-09 16:17
397
1
[
PTA吧
]
亏了200点对锁了 3分之一仓
两杠多空试错
06-08 16:10
06-09 16:17
670
2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尾盘的下跌都是多头获利平多和空头开空导致的
SAVIOUR23
06-08 15:17
06-09 16:17
188
0
[
甲醇吧
]
2954的空看结算价有点高,尾盘2888平了,今晚2910+估计能接回来,前几天
风任翔
06-09 16:17
06-09 16:17
900
5
[
沪铝吧
]
1、疫情好转,各地复产,需求回升。2、国家政策倾向地产,新能源汽车,需求扩大。3
进取的潘全
06-08 09:11
06-09 16:17
468
2
[
低硫燃油吧
]
想空,没权限,怎么开
此生只做多
06-09 10:49
06-09 16:17
213
0
[
玻璃吧
]
看机构持仓根本没有用的,短纤空单那么多还是一直涨,淀粉多单多,跌的妈都不认识了
细心的木子新
06-09 16:17
06-09 16:17
429
4
[
NYMEX原油吧
]
[图片]
期海T神备号
06-09 15:50
06-09 16:17
364
3
[
棕榈油吧
]
11660的多还有救吗?
增仓顺势而为
06-09 15:02
06-09 16:17
368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就是美国加息收割嘛,慌什么!
画影图形
06-09 16:05
06-09 16:16
708
4
[
PTA吧
]
好像前段时间的沪镍啊,这是要逼仓?谁要是能摸到顶,做空也能赚死。
自心难控
06-07 23:08
06-09 16:16
257
0
[
黄金期货吧
]
指南金师:6.9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多空争夺不休
指南金师2
06-09 16:16
06-09 16:16
466
1
[
玻璃吧
]
东方财富上榜了,东财反买,别墅靠海!!
hjdg92876237
06-09 16:06
06-09 16:16
1021
11
[
棕榈油吧
]
离开8月底越来越近,09合约里面的现实逻辑会不断增加。这时候只要现货保持坚挺,哪
万物平衡
06-08 10:15
06-09 16:16
551
0
[
生猪吧
]
6.9 生猪09合约 生猪存栏有望下降,短期内走势区间震荡。
小尹说财经
06-09 16:16
06-09 16:16
232
0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白糖不跌,玉米永远不会涨。
股友AmHrZK82
06-09 16:16
06-09 16:16
186
0
[
A50期指吧
]
不要买了,垃圾,美股跌他也跌
无价值的股市
06-09 16:16
06-09 16:16
565
2
[
纯碱吧
]
吓死我了。还好来个瀑布解套了。还以为损失没法找补了。
热心市民王si
06-09 15:39
06-09 16:15
305
2
[
玻璃吧
]
不破1725不走
只做消息面
06-09 15:28
06-09 16:15
731
14
[
豆油吧
]
现在几乎所有人都看跌,买跌买跌亏大了[哭],亏大了还想买跌,怎么办啊
股友r668E525
06-07 15:47
06-09 16:15
17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接着大跌
小老朋友
06-09 16:15
06-09 16:15
942
8
[
沥青吧
]
我大空头永不低头,死扛到底。这两天低抛高吸换12合约,到10000我也跟[怒]
丘山老大
06-08 14:56
06-09 16:15
584
3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越涨越开空,越开空越涨。一直补,补到满
斗牛Mer
06-08 14:19
06-09 16:15
189
0
[
玻璃吧
]
你些财主又大量加多了,难怪大跌
管子贯
06-09 16:15
06-09 16:15
386
0
[
棉花吧
]
6.9 棉花09合约 短期价格受到支撑,长期仍存在走跌压力。
小尹说财经
06-09 16:15
06-09 16:15
328
0
[
沪金吧
]
指南金师:6.9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多空争夺不休
指南金师2
06-09 16:15
06-09 16:15
160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下个星期可以见到6500的纸浆了
蛋蛋蛋
06-09 16:15
06-09 16:15
517
4
[
甲醇吧
]
马上要吞没了。2700左右进的甲醇多单开始出货了吧。真服了。2956的空没拿住。
起个名都很难
06-09 14:53
06-09 16:14
511
2
[
燃油吧
]
刚刚原油都没涨,燃油咋涨了[旺柴]
足智发财多才
06-08 14:50
06-09 16:14
379
1
[
棕榈油吧
]
11506割了,现在11860+10370=22230
基民CXIoqp
06-09 15:00
06-09 16:14
551
0
[
橡胶吧
]
晟裕分析:橡胶反弹空间有限,后市仍需再次探底
晟裕分析
06-09 16:14
06-09 16:14
170
0
[
豆油吧
]
空就对了
一路向北ING
06-09 16:14
06-09 16:14
554
0
[
纯碱吧
]
6.9 纯碱09合约 现货价格稳定,新的上升驱动还未到来。
小尹说财经
06-09 16:14
06-09 16:14
1295
8
[
花生吧
]
我在端午节的帖子,下面带图片分析了,ETF和期货主力合约的区别,在过去的走势过程
真假神一
06-08 12:03
06-09 16:14
188
0
[
不锈钢吧
]
青山的项目启动了,拭目以待
小满即安康
06-09 16:14
06-09 16:14
2058
0
[
A50期指吧
]
影响沪深300ETF期权的权重股有哪些?
小熊期权
06-09 16:14
06-09 16:14
190
0
[
玻璃吧
]
果然不出我所料!东财加仓6000手!哈哈哈心理肯定很得意!心想又让老子抄到底了吧
根Ben英俊
06-09 16:14
06-09 16:14
555
0
[
沪铜吧
]
可惜我的空单了收盘被人吃了2手还有4手没卖得出
评估费豆粕
06-09 16:14
06-09 16:14
895
22
[
甲醇吧
]
还有2820的空军吗
不要做犟种
06-08 14:09
06-09 16:14
547
1
[
焦煤吧
]
怎么感觉还是创新高啊。
江南124578
06-08 12:36
06-09 16:14
459
1
[
NYMEX原油吧
]
如果俄罗斯原油实际并没有少卖反而加大了卖给亚洲买家就有的看了!!伪紧张真过剩
n14228551658
06-09 15:49
06-09 16:13
220
0
[
玻璃吧
]
今天最后一跌,晚上低开高走[想一下]
霍总666
06-09 16:13
06-09 16:13
405
2
[
纯碱吧
]
3100是硬伤么
小小的你ss
06-08 14:23
06-09 16:13
228
0
[
豆油吧
]
这帮专家,专门联合期货公司一起吓唬散户坑人,说豆油上看一万五,你特么用
灿烂阳光辉煌
06-09 16:13
06-09 16:13
473
1
[
豆油吧
]
价格是下来了一点,钱没了
平庸的自己
06-09 15:55
06-09 16:13
562
1
[
橡胶吧
]
昨天收盘说过,修复小时线及30分钟线顶背离,短线操作。
柔能制刚
06-09 14:58
06-09 16:13
336
2
[
纸浆吧
]
7138做空卖飞了
悟空悟道悟股
06-09 14:11
06-09 16:13
171
0
[
棕榈油吧
]
一德减了1万7手多单
账户已注销
06-09 16:13
06-09 16:13
487
2
[
棕榈油吧
]
主力真的凶残,我昨天做空3手亏近6千,今天做多3手亏了近2万,真的盯住我3手吗
股友kqjE3I
06-09 15:54
06-09 16:12
604
6
[
生猪吧
]
生猪09合约;现价19220进多,目标19340
小财短线论股
06-07 09:35
06-09 16:12
177
0
[
燃油吧
]
燃油和豆油今天是不要命的跌啊
一单就会改变
06-09 16:12
06-09 16:12
182
0
[
棕榈油吧
]
奶奶的,股市资金没提出来,错过一个亿[怒][怒][怒]
会赚钱的Raym
06-09 16:12
06-09 16:12
895
8
[
纯碱吧
]
下午直线拉升,没问题吧?
文哥金融
06-09 13:11
06-09 16:12
264
0
[
棕榈油吧
]
大跌不可怕,可怕的是阴雨绵绵,四天就会再创新高
期海行舟zzk
06-09 16:12
06-09 16:12
共有帖子数
16532850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264
117265
117266
117267
117268
117269
117270
117271
117272
117273
1172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