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7
0
[
NYMEX原油吧
]
快点跌,
染指流年幸运
06-09 16:00
06-09 16:00
206
0
[
铁矿石吧
]
今天还可以,空铁矿,多螺纹
复利交易员mo
06-09 16:00
06-09 16:00
376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焦煤09】焦煤09合约白盘有所回调,晚盘关注28
期货基金_澈
06-09 15:59
06-09 15:59
773
1
[
NYMEX原油吧
]
全国人民都买新能源汽车,坚决不买并淘汰加油车,没人加油了,油价自然下降!
生态男
06-09 15:18
06-09 15:59
276
3
[
纯碱吧
]
热卷明明是涨的,我却反复割肉!套路太多。。。
五分信号知足
06-08 15:57
06-09 15:59
202
0
[
玻璃吧
]
永安,中信,牛逼,去年做多搞得天翻地覆,今年做空,我看看能不能给他打到1500
侯半仙1014
06-09 15:59
06-09 15:59
165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东财小韭菜又加仓玻璃,看来玻璃1500必到
潇湘子0735
06-09 15:59
06-09 15:59
1327
3
[
棕榈油吧
]
棕榈2209:棕榈油自高位形成双顶形态后强势回调下探,短期的结构形态呈现空头之势
投资界的老船
06-09 12:47
06-09 15:59
179
0
[
燃油吧
]
东财这3天净多榜首[赞]
每次贪心都输
06-09 15:59
06-09 15:59
695
4
[
棕榈油吧
]
棕榈09:晚盘预计先跌后张,详情布局思路!
趋势女王xrxy
06-07 19:11
06-09 15:59
346
1
[
纯碱吧
]
晚上大概率跌,跌多少就不知道了!
吴yulunbi
06-09 15:33
06-09 15:59
461
2
[
棕榈油吧
]
晚上高开吧
韭菜来取金
06-09 15:46
06-09 15:59
315
0
[
沪金吧
]
金荣中国:黄金走区间整理模式,静待结构破位
财经大全
06-09 15:59
06-09 15:59
164
0
[
豆油吧
]
基本判定到顶了。。
朝小树1
06-09 15:58
06-09 15:58
180
0
[
玉米吧
]
2400像我招手
股友黑桃
06-09 15:58
06-09 15:58
92
0
[
黄金/美元吧
]
这黄金不破1840美元无法上涨,大家赶紧做空黄金[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中蚊子
06-09 15:58
06-09 15:58
2442
43
[
PTA吧
]
真的锁了,看图,现在还是不适合开净空,我是浮盈很多了,锁仓了一半多一点,这个位置
遥远的救世主
06-08 12:31
06-09 15:58
159
0
[
玻璃吧
]
这次是要到1500了,东财全军覆没
红扑扑之李逍
06-09 15:57
06-09 15:57
753
0
[
沪锡吧
]
锡20220609期货持仓龙虎榜
天枢金灵
06-09 15:57
06-09 15:57
179
0
[
短纤吧
]
$短纤209(CZCE|PF209)$今天终于收阴线了,逼仓要结束了,没有需求,
潇湘子0735
06-09 15:57
06-09 15:57
363
1
[
纯碱吧
]
都说了混沌就不是做事的人
股友wKqlYx
06-09 15:02
06-09 15:57
157
0
[
纯碱吧
]
今晚做多,那么多大佬在跌不动
时空相对
06-09 15:56
06-09 15:56
184
0
[
甲醇吧
]
今天稍微一下跌,灌出好多乌龟专甲,体现他能耐了,在开盘前咋不出来牛逼呢
东方采购
06-09 15:56
06-09 15:56
537
2
[
玻璃吧
]
【期市早班车】玻璃跳水后接多!
期市早班车
06-09 09:32
06-09 15:56
180
0
[
燃油吧
]
东财兄弟又增仓了,还可以跌[滴汗]
归来一瞬
06-09 15:56
06-09 15:56
157
0
[
纯碱吧
]
今晚开盘跑空单,做多!
时空相对
06-09 15:56
06-09 15:56
453
0
[
铁矿石吧
]
天竹解期:期货主力品种6月10日操作建议【果断出击】期货市场交易的几大法宝:完善
天竹解期888
06-09 15:56
06-09 15:56
136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混沌跑了。国泰剧烈加空
镇定的华婕
06-09 15:56
06-09 15:56
566
1
[
PTA吧
]
现在平今是不是要收费了?
股友58v63290
06-09 15:46
06-09 15:55
155
0
[
玻璃吧
]
赶紧跑,,,做空
年年大展得楼
06-09 15:55
06-09 15:55
640
2
[
玻璃吧
]
希望晚上能顺利出来
有主见的白桦
06-09 15:44
06-09 15:55
1632
3
[
硅铁吧
]
$硅铁209(CZCE|SF209)$又双叒叕正确了关于硅铁的策略再次验证正确之
侠探杰克YHE9
06-02 08:37
06-09 15:55
402
2
[
PVC吧
]
石油煤炭大涨,基建刺激,PVC回归1万元时代
股票观点
06-09 14:42
06-09 15:55
68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0220609期货持仓龙虎榜
天枢金灵
06-09 15:55
06-09 15:55
172
0
[
玻璃吧
]
东财散户基地大增几千手多,不跌才怪了
喝水的话
06-09 15:54
06-09 15:54
1341
8
[
甲醇吧
]
明天高开多少?有谁能说准!
TSGS
06-05 21:23
06-09 15:54
1431
6
[
沥青吧
]
准备开盘,发这个出来[哭][哭][哭]
n14311615300
06-05 20:48
06-09 15:54
589
4
[
PTA吧
]
涨到8000拉爆我,否则我肯定坚持到爆仓,绝不投降
大ddddddd
06-07 21:45
06-09 15:54
310
0
[
纯碱吧
]
【启明辩金】纯碱2209直通车
启明辩金2
06-09 15:54
06-09 15:54
339
1
[
玻璃吧
]
牛逼,辛苦半个月,一天全打回[赞]
ajbdxhidbd28
06-09 15:39
06-09 15:54
535
1
[
豆油吧
]
这波多头主力的操作堪称艺术[赞],亏钱也抵不住佩服
股友5c95966k
06-09 15:44
06-09 15:54
322
0
[
沪铝吧
]
多单完犊子了
孤独学交易
06-09 15:54
06-09 15:54
425
1
[
棕榈油吧
]
看马棕不跌了,下去抄把底,结果坑了快200点
增仓顺势而为
06-09 15:13
06-09 15:53
412
1
[
玻璃吧
]
永安是空头估计得跌到1600,看看沥青就知道被他拉上天了
股友7c03a139
06-09 15:21
06-09 15:53
195
0
[
燃油吧
]
燃油有国际资本参考制约都可以这么玩,其它品种更不用说了。期货太黑了
杀士逼亚
06-09 15:53
06-09 15:53
245
0
[
COMEX黄金吧
]
下午行情。1849左右,可以开始建仓上涨了。昨天没翻倍的今天抓紧了
nssyu139
06-09 15:53
06-09 15:53
179
0
[
燃油吧
]
东财疯狂加多[滴汗][滴汗][滴汗]。晚上低开多少?
蚂蚁搬米山
06-09 15:53
06-09 15:53
398
1
[
沥青吧
]
搞起,兄弟们,贷他个几个亿,和主力对拼,加油(•_•)。
地道行者
06-09 15:32
06-09 15:53
738
5
[
玻璃吧
]
晚上有没有高开的可能[无语]
赔神李先生66
06-09 15:37
06-09 15:53
147
0
[
菜油吧
]
这货咋不跌,就200点
期货锅盔
06-09 15:52
06-09 15:52
469
2
[
PTA吧
]
做多要做强势的,做空要做弱势的,做反了即使能薅几根羊毛下来也心惊胆战的
股友ANh8h3
06-09 15:23
06-09 15:52
163
0
[
沥青吧
]
一波诱空,看跌得又出来了,看来还没爆仓
最长小弟弟
06-09 15:52
06-09 15:52
311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交易系统坚守是有用的,规则帮你规避了犯错的风险,等待,出击,严格遵守,小错大胜就
偏爱自由落体
06-09 14:29
06-09 15:52
904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战争准备结束了
股友28O21598
06-05 22:39
06-09 15:52
1320
3
[
豆粕吧
]
【20220605】-周日-22:30-隐约有种不详的预感
一个刚学期货
06-05 22:32
06-09 15:52
1238
3
[
橡胶吧
]
不少人在13300附近开了空单
terryrei
06-03 12:46
06-09 15:52
15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浸泡
勤勉的贺珂昊
06-09 15:52
06-09 15:52
186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装逼犯
勤勉的贺珂昊
06-09 15:52
06-09 15:52
1067
30
[
苹果吧
]
暴跌前的死猫跳,懂吗?还有个词叫做回光返照,你们不听不信,那就等市场教育你们吧
刑事组之虎地
06-07 10:24
06-09 15:51
469
1
[
菜粕吧
]
这东西随时有跌停的风险
期玄通
06-09 14:55
06-09 15:51
637
2
[
菜油吧
]
估计明天拍卖完开始下跌
manisha
06-09 15:13
06-09 15:51
9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已经说了54以上卖出还有多单没卖出的?
账户已注销
06-09 15:51
06-09 15:51
171
0
[
玻璃吧
]
中信和永安都是大空头,主要是东方财富居然加了这么多,多单
看尽繁华艾
06-09 15:51
06-09 15:51
157
0
[
棕榈油吧
]
空了12000
期货锅盔
06-09 15:50
06-09 15:50
18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晚上又创新高
股友5n51YD
06-09 15:50
06-09 15:50
163
0
[
燃油吧
]
反应这么快
管子贯
06-09 15:50
06-09 15:50
161
0
[
纯碱吧
]
国泰转空骚啊
吸来来
06-09 15:50
06-09 15:50
192
0
[
豆油吧
]
一天去了5万手,再拉上去需要6万手,拉吧,反正钱多不是吗?要不我咋解套啊。。。我
账户已注销
06-09 15:50
06-09 15:50
404
1
[
纯碱吧
]
多少人尾盘抄底了[怒]
东cshes犭j
06-09 15:15
06-09 15:50
347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跌,IF2206跌幅0.56%
股友3170t36K
06-09 15:50
06-09 15:50
422
4
[
纸浆吧
]
草,纸浆主力你只禽兽之中禽兽,草啊
江小白888888
06-09 15:33
06-09 15:50
174
0
[
燃油吧
]
我去拉外盘新高去了,大家不要怕,加多[加油][加油]
股友663u2g66
06-09 15:50
06-09 15:50
1647
16
[
玻璃吧
]
明天玻璃正常情况下是高开的,先高开,拿着可以容纳万人的大麻袋套狗,麻袋装满然后下
檀溪跃馬
06-05 22:17
06-09 15:50
510
2
[
生猪吧
]
猪瘟了,赶紧跑啊
账户已注销
06-09 14:20
06-09 15:50
694
1
[
燃油吧
]
别做空,美油空头已经全面撤退了,燃油不跟那么狠也绝对跌不下来
Tim0715
06-08 03:24
06-09 15:49
30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金价周五非农转空下跌,周二再次转多以1842
股友nini9994
06-09 15:49
06-09 15:49
25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2206(HKINDEXF|HSIM2)$恒指不太敢做,开仓小道指
mingtian2022
06-09 10:57
06-09 15:49
486
1
[
豆油吧
]
美大豆又暴涨了
账户已注销
06-07 23:31
06-09 15:49
284
0
[
期货吧
]
【下游需求偏弱 玻璃生产企业延续累库】 本周截至6月9日,重点监测省份生产企业库
期和资讯
06-09 15:49
06-09 15:49
476
1
[
甲醇吧
]
没顶住压力,割肉早了
刀尖独舞
06-09 15:25
06-09 15:49
共有帖子数
16532850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266
117267
117268
117269
117270
117271
117272
117273
117274
117275
1172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