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3
1
[
橡胶吧
]
趋势为王,一路向北。
柔能制刚
06-08 23:16
06-09 15:14
185
0
[
燃油吧
]
散多还扛得住吗?
耂ziran726
06-09 15:14
06-09 15:14
357
1
[
玻璃吧
]
至少三根日阴线
旧梦不须记
06-09 15:11
06-09 15:14
23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倾盆大雨,不躲会成落汤鸡
温馨lgddyx27
06-09 15:14
06-09 15:14
191
0
[
玻璃吧
]
周线成十字星了,周五再跌就是一个大吊锤了,小时线就这个走势还没有刹车的意思
菡琪一梦轶
06-09 15:13
06-09 15:13
157
0
[
玻璃吧
]
涨的时候多头就在说话,跌的时候空头就出来说话,筒子们,先吃午饭吧。
淅淅沥沥的大
06-09 15:13
06-09 15:13
164
0
[
小型标普吧
]
玛丽隔壁,一收盘就红
和节动
06-09 15:13
06-09 15:13
156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209(DCE|eb2209)$日线倒锤头,多单不跑等啥呢[旺柴]就五
誓言1999
06-09 15:13
06-09 15:13
326
1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没什么要求,收在8800以上即可
景峰资本
06-09 14:29
06-09 15:13
171
0
[
A50期指吧
]
好好漂亮,明天继续砸
韭菜根都找不
06-09 15:13
06-09 15:13
432
1
[
纯碱吧
]
庄家跑了,晚上做空
期待你的时候
06-09 15:08
06-09 15:13
546
1
[
燃油吧
]
这货现在真奇怪,以前大跌是伴随原油的大幅回调,现在原油涨它不涨,原油微跌一点点,
梦非梦之吴王
06-09 15:06
06-09 15:13
175
0
[
NYMEX原油吧
]
这原油的量也太可爱了
一定做到见好
06-09 15:13
06-09 15:13
449
1
[
甲醇吧
]
调整一下是为了更好的上涨。满仓多。不要怂
抄底还有地下
06-09 14:55
06-09 15:12
156
0
[
玻璃吧
]
跟你们说货了这货只能空上去就空它就对了
来了老乡
06-09 15:12
06-09 15:12
446
1
[
苹果吧
]
苹果逻辑之核心理由----看空
沙漠1976
06-09 15:02
06-09 15:12
426
3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妈妈说现在不能买空玻璃,到底该不该空呢
我有一亿资金
06-09 15:03
06-09 15:12
415
1
[
COMEX黄金吧
]
6.9欧盘—奶爸投资圈: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震荡再小也是“肉”!
黄金最前沿
06-09 14:53
06-09 15:12
987
1
[
沥青吧
]
沥青燃油正常价差400-950最多时1千多现货沥青就是爱燃油贵投降吧[哭][哭]
账户已注销
06-08 01:46
06-09 15:12
260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做好自己,上午多单平仓,继续等待机会接回多单!
只空一手
06-09 15:12
06-09 15:12
136
0
[
苯乙烯吧
]
今晚还会破新高的,要空就去空豆油
九四冬辞
06-09 15:12
06-09 15:12
422
0
[
沪金吧
]
郭晟衫:6.9黄金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
郭晟衫
06-09 15:12
06-09 15:12
232
0
[
不锈钢吧
]
【蛇哥谈期】:6.9不锈钢2207蛇哥分析:不锈钢盘中下跌,尾盘收阴。【策略建议
蛇哥谈期
06-09 15:12
06-09 15:12
206
0
[
期货吧
]
6.09国内期货各品种主力合约主趋势图(下午收盘)
多周期共振交
06-09 15:12
06-09 15:12
476
1
[
纯碱吧
]
后面就可以逢高空了,炒作逻辑从 去库逐渐转移至 玻璃厂家限产减产
风紧扯呼喽
06-09 15:02
06-09 15:12
438
5
[
纯碱吧
]
真的牛逼,从上周五到今天,一碰就反,做多立马跌,做空立马涨,来来回回这么多次这么
李先森001314
06-09 14:53
06-09 15:12
220
0
[
A50期指吧
]
追高被套不可怕,可怕的是反抽还不跑那就得套一辈子
荣往直前1
06-09 15:12
06-09 15:12
372
0
[
A50期指吧
]
踏空了怎么办,谁来拯救我[滴汗]
送你一朵佛怒
06-09 15:05
06-09 15:12
454
1
[
燃油吧
]
恭喜燃油沥青价差突破900关口,1200指日可待
吉祥广进地祖
06-08 21:07
06-09 15:12
678
3
[
PTA吧
]
pta个人感觉明天还要冲一冲,明天摸顶稳的一比
风的影子8349
06-09 14:30
06-09 15:12
153
0
[
期货吧
]
今天美原油被国内燃油拉下水!警惕跟随国内燃料油砸盘!
malajis18
06-09 15:12
06-09 15:12
520
4
[
沥青吧
]
大家预测今晚那个位置开盘啊[拜神]
东方财富888
06-09 14:40
06-09 15:12
475
2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青山点评】菜粕2209盘中建议:菜粕日内
股友0N962532
06-09 13:28
06-09 15:12
800
3
[
橡胶吧
]
橡胶2209晚盘最新实时分析,带你提前布局:
一匹儿黑色马
06-08 19:01
06-09 15:11
199
0
[
燃油吧
]
爆仓了
负责任地小豌
06-09 15:11
06-09 15:11
200
0
[
PTA吧
]
这十字星是绿色的[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6-09 15:11
06-09 15:11
351
1
[
小型标普吧
]
$小型标普当月连续(COBOT|ES00Y)$A50跌了,你该起来了?
职业放牛娃
06-09 15:06
06-09 15:11
160
0
[
豆油吧
]
顶部放量,收巨阴线,获利离场
一路向北ING
06-09 15:11
06-09 15:11
162
0
[
玻璃吧
]
清仓,玻璃就是一滩烂泥
期货冒险王
06-09 15:11
06-09 15:11
160
0
[
苹果吧
]
收个十字星意味深长[想一下]
股友H3XDit2y
06-09 15:11
06-09 15:11
18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天我们早间布局的原油空单已经到达止
扬帆点金
06-09 15:11
06-09 15:11
191
0
[
燃油吧
]
结算3980,晚上走高
专空油
06-09 15:11
06-09 15:11
191
0
[
燃油吧
]
国家队出手。箱油你还想涨破10
c136137
06-09 15:11
06-09 15:11
157
0
[
玻璃吧
]
还拿着两手空单!晚上不知道会不会吃面!
只投机不投资
06-09 15:10
06-09 15:10
171
0
[
玻璃吧
]
还不冷修停产?
中环幽灵
06-09 15:10
06-09 15:10
397
2
[
燃油吧
]
会有人坐牢吗
老鬼当家8888
06-08 23:35
06-09 15:10
182
0
[
玻璃吧
]
整个期货市场都是跌的。之前谁说跟这个跟那个有关系,有个毛的关系。市场让你全部跌,
徐经理
06-09 15:10
06-09 15:10
440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做空五天了。终于跌了一次。。。六十万
点石有余地苏
06-09 14:38
06-09 15:10
213
0
[
豆粕吧
]
4040附近低开?
股友0a38Q187
06-09 15:10
06-09 15:10
16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个个对冲基金可以在恐怖指数下空单卖空原
失落的羔羊李
06-09 15:10
06-09 15:10
356
2
[
玻璃吧
]
做多又被套[哭]
生意腾达得宛
06-09 14:34
06-09 15:10
366
2
[
玻璃吧
]
多头这下懵逼了了吧
股友a7J32923
06-09 15:03
06-09 15:10
364
2
[
玻璃吧
]
还有人在1850站岗吗
爆仓一次
06-09 14:50
06-09 15:10
169
0
[
玻璃吧
]
一觉醒来,多翻空这也太利索了,,,就这样被套了,以后不用看盘了
股友vq6cwo
06-09 15:10
06-09 15:10
18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空头太弱了,竟然没有砸跌停[呲牙]
观世不语
06-09 15:10
06-09 15:10
651
1
[
豆二吧
]
豆一有多进去的吗
期货小仙女8
06-09 09:33
06-09 15:10
757
5
[
PVC吧
]
橡胶09合约13500了,PVC09合约也8800了,还有没解套的吗?接下来,橡
股友q136083N
06-09 08:51
06-09 15:10
417
1
[
螺纹钢吧
]
垂死的4780,空!
股友xTqX0j88
06-09 14:55
06-09 15:09
16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可以做空
风声水起WWw
06-09 15:09
06-09 15:09
653
3
[
玻璃吧
]
1789平掉了空单。够了。挣了一万多块钱。晚上看情况开仓。
扛单小王子
06-09 14:58
06-09 15:09
412
1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什么时候下来?晚上吗?
股友989975H5
06-09 15:03
06-09 15:09
410
1
[
玉米吧
]
晚上跳空低开啦!今天最低点收盘,空单压的紧
股友2YKSQY
06-09 13:51
06-09 15:09
136
0
[
玻璃吧
]
空起来晚上
年年大展得楼
06-09 15:09
06-09 15:09
181
0
[
苹果吧
]
你真牛。昨天8800加的仓。你今天8800收盘。光顾着做玻璃了没顾得上看你。
扛单小王子
06-09 15:09
06-09 15:09
222
0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发货大溪地海景也不如黄果树瀑布
恭喜善贾地尔
06-09 14:37
06-09 15:09
737
6
[
甲醇吧
]
老田说的啥?2950老田喊要看跳水。你们怎么还敢多呢?[胜利]七年饭白吃的吗?
西北股王老田
06-09 14:54
06-09 15:09
242
0
[
A50期指吧
]
大家总问顶在哪,不用问我问大伙都从不敢买到敢买的时候就是顶
荣往直前1
06-09 15:09
06-09 15:09
203
0
[
沥青吧
]
全仓多,晚上肯定拉起来,原油短期130
斐然利市得唐
06-09 15:09
06-09 15:09
180
0
[
A50期指吧
]
回调的差不多了暂时,得上去了
股友2dY55363
06-09 15:09
06-09 15:09
471
3
[
玻璃吧
]
我们空头要低调点,不要象多头昨天这么狂言
股友Ab0FT5
06-09 14:55
06-09 15:09
18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即将爆跌,远离石油产业链任和股尽
失落的羔羊李
06-09 15:09
06-09 15:09
883
3
[
燃油吧
]
今天下午(2022-06-09)fu2209大跌的原因是什么?
努力赚每一个
06-09 14:59
06-09 15:09
303
1
[
苹果吧
]
看这个样子估计还要跌
影视城导演
06-09 14:25
06-09 15:09
191
0
[
玻璃吧
]
完了完了库存累加太多了,晚盘妥妥的跌停[哭][哭][哭][哭]
股友vZPstb
06-09 15:09
06-09 15:09
414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这个也坚持不了多久了,马上大跌开始
富贵州鹤的李
06-09 12:51
06-09 15:09
181
0
[
玻璃吧
]
玻璃天天跌价,这两天又跌了,,沙河现货1600…
thankswer
06-09 15:09
06-09 15:09
414
1
[
纯碱吧
]
昨天晚上谁说的今天跌100个点,好厉害,高手
经纶纳福的露
06-09 15:01
06-09 15:09
349
1
[
菜粕吧
]
到3800附近就空,到3600附近就多,不变的配方么?[笑哭]
期货长线和程
06-09 14:43
06-09 15:09
17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该走熊了
风声水起WWw
06-09 15:08
06-09 15:08
424
1
[
玻璃吧
]
1800变成顶了!这下服气了吧?!肿信近于神。
f608
06-09 14:57
06-09 15:08
共有帖子数
165321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262
117263
117264
117265
117266
117267
117268
117269
117270
117271
1172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