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74
0
[
沪锌吧
]
内盘比较强,跟涨不跟跌,要么横盘,要么上涨
无欲无求随势
09-14 10:28
09-14 10:28
253
1
[
玻璃吧
]
玻璃能跌到1000吗
春天的风aaa
09-04 17:18
09-14 10:28
151
0
[
乙二醇吧
]
日线KDJ会不会走出一连串的小锯齿[旺柴]
hshsvdj183
09-14 10:27
09-14 10:27
468
1
[
NYMEX原油吧
]
毛毛虫,今天大涨
复活女娲
09-14 07:14
09-14 10:27
666
0
[
塑料吧
]
兄弟们今天它要瀑布式下跌坐稳了哈
一方霸主
09-14 08:24
09-14 10:27
230
1
[
弘业期货吧
]
死亡换手?
随风飘走
09-13 13:59
09-14 10:26
211
1
[
尿素吧
]
空起来
大樟坝之轻仓
09-14 09:47
09-14 10:26
155
0
[
甲醇吧
]
多起来[牛]
股友心如止水
09-14 10:26
09-14 10:26
224
2
[
乙二醇吧
]
如果要涨的更高,那乘大势低点入单不香吗,要硬撑着的,最大的可能怕一泄千里跑不了,
旭日158
09-14 09:15
09-14 10:26
596
8
[
棕榈油吧
]
今天做多,赚了10200,下午做了个短空赚1200,在7960入一半仓位多赌今晚
背后的落寞
09-13 15:26
09-14 10:26
120
0
[
弘业期货吧
]
特莫的我感觉会红嫩
富贵88888
09-14 10:26
09-14 10:26
328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开仓
小小的海1103
09-14 10:26
09-14 10:26
1626
0
[
纽约金TN12吧
]
秦氏金升:9.14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吧友友168367
09-14 10:26
09-14 10:26
224
0
[
原油吧
]
这主力老牛B了,两天干了80块
德鲜矣
09-14 10:26
09-14 10:26
292
3
[
纯碱吧
]
昨天上午建议纯碱做空,实盘获利50点离场,没有跟进的朋友先点关注,后市还有机会
小北说期
09-14 09:53
09-14 10:26
256
0
[
沪锡吧
]
反弹一点,又有很多人要做多了,韭菜激动的不得了
勤俭的爱因斯
09-14 10:26
09-14 10:26
224
0
[
LPG吧
]
【嘉薇说期】9/14液化气2210操作建议
嘉薇说期
09-14 10:25
09-14 10:25
394
7
[
弘业期货吧
]
这个股票我看了,,涨到46没有太大问题,,主要就看散户心态怎么样了,,,静静的看
股海一盏灯
09-09 13:06
09-14 10:25
1208
16
[
纯碱吧
]
各位友友,中秋快乐,开盘赚大钱哦
你要乖一点
09-10 19:49
09-14 10:25
309
5
[
纯碱吧
]
2330进场了,不知道能不能稳住,别我一进多就崩啊[拜神][拜神][拜神]
股友08d75980
09-14 09:04
09-14 10:25
1078
9
[
玻璃吧
]
空头颤抖吧
挣够一亿就退
09-11 09:10
09-14 10:25
191
0
[
铁矿石吧
]
今年中秋没发月饼。
冒险的大王
09-14 10:25
09-14 10:25
338
0
[
黄金/美元吧
]
9.14黄金分析美8月CPI意外上涨强化了美联储9月至少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更
李茉馨tyb893
09-14 10:25
09-14 10:25
612
1
[
豆二吧
]
现在是做空的时机,向上空间非常有限了
以实玛利D
09-14 09:38
09-14 10:25
194
3
[
弘业期货吧
]
10元早晚的事
大宁波168
09-13 14:18
09-14 10:25
464
1
[
大豆吧
]
这是什么原因?
军令如山
09-13 00:48
09-14 10:25
734
5
[
甲醇吧
]
明天就是2800了,后天就是2900了,大后天就是3000了,3500才是顶
与狼共舞D
09-12 21:16
09-14 10:25
432
0
[
NYMEX原油吧
]
9.14原油分析油价周二收低近1%,逆转了盘中早些时候的涨势,美国8月通胀数据意
李茉馨tyb893
09-14 10:24
09-14 10:24
155
0
[
燃油吧
]
东财威武
万物守恒
09-14 10:24
09-14 10:24
134
0
[
弘业期货吧
]
现在可以跑了 封单不大 跑
股友Cc2yCt
09-13 14:09
09-14 10:24
124
1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低开,弄死你
永心依阳
09-13 13:55
09-14 10:24
129
0
[
纯碱吧
]
这垃圾货真不能搞
辨不清的世界
09-14 10:24
09-14 10:24
153
1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这个行情,这个位置敢进的,都是高手,有肉的话那就是大肉。
PIGE
09-14 10:14
09-14 10:24
258
1
[
大豆吧
]
开心
股友KQ370617
09-13 00:49
09-14 10:24
361
1
[
大豆吧
]
美豆可怕啊,明天豆粕涨停开盘?
基民k76IsG
09-13 00:12
09-14 10:24
665
3
[
沪银吧
]
高开200点以上
順勢而動
09-13 00:01
09-14 10:24
350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想进仓空单的朋友,建议等1730突破后在考虑进仓,暂时在短期阻力位置,一旦突
老张侃侃
09-12 19:40
09-14 10:24
162
0
[
A50期指吧
]
今早四点钟等来了黄金坑
八万多了
09-14 10:24
09-14 10:24
239
1
[
燃油吧
]
每天晚盘收盘前买空,第二天早上收钱就完了
乐游先生
09-08 09:02
09-14 10:24
132
1
[
弘业期货吧
]
昨天破板卖的,当时还后悔拍大腿!
小米xiaomixi
09-14 10:17
09-14 10:23
242
1
[
甲醇吧
]
这掉毛下不去啊,尤其是05
常平赵老割
09-14 10:14
09-14 10:23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有些人才几十粉丝就这合作那合作,你合作个弹弓啊!尔等省省吧,放心一个也没和你们合
燃灯股圣
09-14 10:23
09-14 10:23
118
0
[
弘业期货吧
]
想啥呢,还不卖,等着明天站岗?
咖啡伴侣111
09-13 14:26
09-14 10:23
215
1
[
燃油吧
]
日内最强你们也敢空[亏大了]
盗听图说滴小
09-14 10:05
09-14 10:23
206
2
[
弘业期货吧
]
告诉你们一个密密,明天低开低走,开始走下坡路了
股友i87519Z2
09-13 14:52
09-14 10:23
130
0
[
弘业期货吧
]
反正不能动,今天随便你怎么玩
股友3E60V379
09-14 10:23
09-14 10:23
168
0
[
乙二醇吧
]
9.14盘中分析
启明辩金8
09-14 10:23
09-14 10:23
270
1
[
铁矿石吧
]
散空别嘴硬,会拉爆你们的
大牛散6个8
09-14 10:09
09-14 10:23
306
13
[
A50期指吧
]
我来做个预测,今日红盘个股不超过400只,其他全线暴跌,绊倒体领跌,券商银行保险
无良企业美兴
09-14 09:03
09-14 10:23
318
3
[
豆粕吧
]
我的空单共套了70多点,持仓4天了,时不时做点差价,不怕你涨。反正我不回本不走。
北回归线hhb
09-08 08:39
09-14 10:23
1271
4
[
沪银吧
]
请恶意低位喊空又不说理由的人闭嘴,别害人害己,请为你自己积德!
绝地反击889
09-08 01:22
09-14 10:23
1421
4
[
鸡蛋吧
]
大连一朋友说鸡蛋10块1斤了,和疫情有关吗?
webbo
09-07 18:20
09-14 10:23
150
0
[
A50期指吧
]
利害
股友3187a0X3
09-14 10:22
09-14 10:22
190
0
[
弘业期货吧
]
本周奉上四个字:见好就收!
A上海彭老股
09-13 16:23
09-14 10:22
1341
10
[
甲醇吧
]
凉了凉了[拜神]
洛洛AN
09-12 22:46
09-14 10:22
184
0
[
黄金/美元吧
]
形态上这么好的多单机会,风险小利润高,值得一试。现价多单走起,止损1697。
清水蓝天蓝蓝
09-14 10:22
09-14 10:22
162
0
[
A50期指吧
]
拉的越狠,帐户亏的越严重
会煮茶的曾阿
09-14 10:22
09-14 10:22
236
3
[
弘业期货吧
]
大家好,请问明天要逢高分批卖出1236吗?谢谢!
大海真话
09-13 15:24
09-14 10:22
152
1
[
PVC吧
]
轮到你反弹了?
账户已注销
09-14 10:08
09-14 10:22
194
2
[
弘业期货吧
]
铁子们,我删自选了,恭喜发财
勇敢去卖
09-13 10:11
09-14 10:21
214
1
[
纯碱吧
]
平台都是趋势中继,V型才是反转信号
飞天甲醇矿
09-14 10:09
09-14 10:21
286
1
[
豆油吧
]
玩筑底,要上涨
观市老者5515
09-14 10:04
09-14 10:21
189
0
[
天然气吧
]
不懂就问,为啥今天交易量这么少?
爱学习的好木
09-14 10:20
09-14 10:20
179
0
[
甲醇吧
]
多起来
权哥win666
09-14 10:20
09-14 10:20
330
1
[
尿素吧
]
今天有人开空吗?
股友1993015
09-14 10:11
09-14 10:20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尔等不是想玩玩吗?1698我已重仓做多,拿到1750!小黑粉们,有意见吗?感觉我
燃灯股圣
09-14 10:20
09-14 10:20
268
1
[
股指期货吧
]
4080做多一单
Crazywem
09-14 10:01
09-14 10:20
437
5
[
棕榈油吧
]
如果能回补下方缺口那就好玩了
期_海
09-14 09:08
09-14 10:20
490
0
[
A50期指吧
]
市值700亿的纳斯达和市值700亿的恒生电子,谁更有价值[微笑][加油][大笑]
小司机2
09-14 10:20
09-14 10:20
221
0
[
焦煤吧
]
坚决做空焦煤下半年财源滚滚发财致富。
金银的郑玮
09-14 10:20
09-14 10:20
386
0
[
沪金吧
]
秦氏金升:9.14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吧友友168367
09-14 10:20
09-14 10:20
276
0
[
沪银吧
]
只要你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n14312341837
09-14 10:20
09-14 10:20
228
0
[
燃油吧
]
【嘉薇说期】9/14燃料油2301操作建议
嘉薇说期
09-14 10:19
09-14 10:19
378
1
[
铁矿石吧
]
【小北说期】9/14铁矿盘前行情思路分析
小北说期
09-13 16:51
09-14 10:19
507
2
[
沪银吧
]
好久不在贴吧里发帖了,还有老朋友在吗?
庄主论期
09-13 00:45
09-14 10:19
27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301:开始第一波补仓
水手2019
09-14 09:59
09-14 10:19
202
0
[
苹果吧
]
平仓昨日加仓01的小苹果,先回笼部分资金,这样10和01里都有空单仓位,继续看空
老朝丰
09-14 10:19
09-14 10:19
155
0
[
纯碱吧
]
十五分钟双头组合构造完毕,震荡后考验2223的支撑。多头不死空头不止,小心抄底抄
招财高雅得关
09-14 10:19
09-14 10:19
794
1
[
热卷吧
]
【小北说期】9/14热卷盘前行情思路分析
小北说期
09-13 16:46
09-14 10:19
245
1
[
乙二醇吧
]
这货多头主力没有空头主力压它
进步的弯月
09-14 10:12
09-14 10:19
共有帖子数
165507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203
109204
109205
109206
109207
109208
109209
109210
109211
109212
1092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