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4
0
[
沪银吧
]
冲呀要大涨
股友BhCQwA
09-14 11:06
09-14 11:06
585
1
[
玉米吧
]
外盘暴涨所以今天开盘[想一下]
股友L9773A08
09-13 01:09
09-14 11:06
169
0
[
豆粕吧
]
准备在4060狙击敌人
股友2U71c163
09-14 11:06
09-14 11:06
350
1
[
玻璃吧
]
10分钟级别再创一波新低,1小时级别macd回零轴,就是1600的反攻号角[加油
股友fkhp21
09-14 10:50
09-14 11:06
251
3
[
螺纹钢吧
]
地瓜不会被埋在山顶了吧[想一下]
HHH锦衣卫
09-14 09:38
09-14 11:06
127
0
[
弘业期货吧
]
我该不该收?
红扑扑de威洛
09-14 11:06
09-14 11:06
309
1
[
PTA吧
]
真的很坚挺了,继续多
沉着冷静严格
09-14 10:56
09-14 11:06
309
1
[
铁矿石吧
]
真是服气你们还在这里喊多生怕没人知道一样现在还有散空?就算有空也就跟个那个王子那
铁矿石嘎洒gi
09-14 10:56
09-14 11:06
173
0
[
豆粕吧
]
又或者喜欢看龙虎榜的朋友们,看见多空双方都在大幅度减仓时,再说下跌的可能性
司马仲达是在
09-14 11:05
09-14 11:05
273
0
[
黄金期货吧
]
鼎盛金师:9.14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加息预期高涨、黄金多头命悬一线
招财成章de鼎
09-14 11:05
09-14 11:05
203
4
[
菜粕吧
]
38止损了
不要急慢慢来
09-14 10:34
09-14 11:05
132
0
[
乙二醇吧
]
都是空平了,空头都认栽了
水熊虫来了
09-14 11:05
09-14 11:05
399
0
[
玻璃吧
]
玻璃01合约:玻璃昨日冲高之后开始回落,目前的回落只是正常的调整,回落幅度没有突
YX9221520
09-14 11:05
09-14 11:05
941
6
[
甲醇吧
]
盛匡义9.13甲醇晚评甲醇日内高开低走,小阴收报。技术面,甲醇均线向上发散,趋势
盛匡义
09-13 20:41
09-14 11:05
310
2
[
螺纹钢吧
]
地瓜一现螺纹必跌,他消失了,就反弹了
文光路
09-14 10:44
09-14 11:05
239
2
[
豆粕吧
]
嗯,这货很硬。
易如反掌8888
09-14 10:53
09-14 11:05
133
0
[
菜粕吧
]
目标3300,通货膨胀,什么都贵,,,
投机迷
09-14 11:05
09-14 11:05
18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1 3740-3750做空,看3680
股友59066P06
09-14 11:04
09-14 11:04
127
0
[
花生吧
]
不懂玩,我试着多1手PK210同时空1手P301
皮特不皮
09-14 11:04
09-14 11:04
216
0
[
铁矿石吧
]
7月27日行情重演,明天爆阳[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
非著名韭菜小
09-14 11:04
09-14 11:04
149
0
[
低硫燃油吧
]
怎么一割完就拼命砸,坑死了,拿着还赚的
AAABBBCC
09-14 11:04
09-14 11:04
237
1
[
豆粕吧
]
本来上班就够无聊了,你还天天给我看这个?要么涨停,要么跌停,刺激一下~
苍天在我
09-14 10:57
09-14 11:04
156
0
[
燃油吧
]
速速投降
WTI趋势为王
09-14 11:04
09-14 11:04
761
8
[
铁矿石吧
]
空头奔走相告,终于减亏两成了
厦门投资者
08-29 11:06
09-14 11:04
234
0
[
期货吧
]
梦里析金:9.14黄金原油反弹做空
如盈财女68
09-14 11:04
09-14 11:04
186
0
[
棉花吧
]
刚走就起飞
股友TjHNnK66
09-14 11:04
09-14 11:04
274
0
[
A50期指吧
]
300ET期权怎么开户?开户需要什么条件?
小熊期权聊期
09-14 11:04
09-14 11:04
241
0
[
白糖吧
]
5551多,加速上升,5590止盈[鼓掌][鼓掌][鼓掌]
獄門戰
09-14 11:04
09-14 11:04
83
0
[
PVC吧
]
瀑布瀑布
问天可敢为敌
09-14 11:04
09-14 11:04
962
23
[
尿素吧
]
尿素都这个鸟样了还不多等啥
股友独孤金圣
08-19 09:26
09-14 11:03
296
1
[
甲醇吧
]
【9月14日华东港口甲醇市场最新动态】金十期货9月14日讯,华东地区:江苏港口太
影子传说
09-14 10:54
09-14 11:03
130
0
[
乙二醇吧
]
今天亏了两次,做空亏了反手做多又亏了
窗台小草
09-14 11:03
09-14 11:03
199
0
[
不锈钢吧
]
做单[加油][加油][加油]
鹏1986
09-14 11:03
09-14 11:03
163
0
[
LPG吧
]
横盘震荡走,装s苟。
观市老者5515
09-14 11:03
09-14 11:03
314
4
[
菜粕吧
]
全部家当来空了,现在是开空的好时机。大家认为呢?
釜底抽薪探囊
09-14 09:06
09-14 11:03
2251
9
[
铁矿石吧
]
从8月9号创下新高后,跌了四十八万
厦门投资者
08-20 01:14
09-14 11:03
162
1
[
甲醇吧
]
还是多多
股友V8xw9i
09-14 10:34
09-14 11:03
385
1
[
棉花吧
]
俄哥要过冬了,大量采购冬服
抽水机投资
09-14 10:23
09-14 11:03
160
0
[
纯碱吧
]
千手卡着,不上不下,成交量变化也不大,这是在干啥?[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股友08d75980
09-14 11:02
09-14 11:02
195
0
[
原油吧
]
原油为何这么硬呢?还不大跌?
五万炒到1000
09-14 11:02
09-14 11:02
189
1
[
A50期指吧
]
割肉清仓销户走人,天天跌,亏死了,不玩了!
肥沃的韭菜
09-14 10:53
09-14 11:02
234
0
[
PTA吧
]
唉!咁好时候做空竞无法盈利,平仓了,尽快研究其他品种还有机会!
股友73w667d7
09-14 11:02
09-14 11:02
804
0
[
塑料吧
]
9/14盘中策略:乙烯2301
期市小怡
09-14 11:02
09-14 11:02
414
2
[
豆油吧
]
疯了的豆油,大战开始
布衣其乐
09-14 10:44
09-14 11:02
233
1
[
燃油吧
]
东财多散在减仓,广发和方正空散在补仓,不被中信暴拉才怪~
乡下来的韭菜
09-14 10:51
09-14 11:02
161
0
[
苹果吧
]
兄弟们可以抄底了,
账户已注销
09-14 11:02
09-14 11:02
198
0
[
沪镍吧
]
哈哈,吧里笼罩着一大片空头的氛围,我好怕啊[鼓掌],这些人肯定要被大赚一波的
越泽人生7275
09-14 11:02
09-14 11:02
154
0
[
玻璃吧
]
还要跌
若星的唐僧
09-14 11:02
09-14 11:02
201
0
[
棉花吧
]
再跌回去我也认[胜利][胜利][胜利]只能说明自己操作水平不可以[牛][牛][牛
拾个太阳
09-14 11:02
09-14 11:02
107
0
[
PVC吧
]
这是几个意思呢。多单片的快。看来赚20点就出还可以了
股友r751N611
09-14 11:01
09-14 11:01
311
2
[
玻璃吧
]
空头是雷打不动的空头,多头是投机取巧的多头。空头一直在空,多头一会在多、一会在空
元宇宙辰希
09-14 10:41
09-14 11:01
164
0
[
玻璃吧
]
原地踏步走121,121
荡剑势
09-14 11:01
09-14 11:01
101
0
[
PVC吧
]
我们放弃做多聚氯乙烯了,回去做多豆粕
司马仲达是在
09-14 11:01
09-14 11:01
221
1
[
菜油吧
]
这个盘已经废了
泽丶丶
09-14 09:46
09-14 11:01
14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看法,趋势图,仅供参考,
执笔画金kgnz
09-14 11:01
09-14 11:01
291
1
[
菜油吧
]
空到9千5
股友5370kQ51
09-14 10:46
09-14 11:00
134
0
[
PVC吧
]
在跌一个点不成问题[伤心]
来晚了起个名
09-14 11:00
09-14 11:00
343
3
[
甲醇吧
]
原本以为这对通胀以及原油没关系,通过昨晚,我发现,不是没关系,只是嘴硬而已,所以
股友wQGYq1
09-14 10:10
09-14 11:00
196
0
[
豆粕吧
]
若盘中有超过50点回落的机会,应该及时介入多单,带好止损
司马仲达是在
09-14 11:00
09-14 11:00
336
1
[
豆油吧
]
美豆油大涨,内盘压制,中信不简单
基民k76IsG
09-14 10:44
09-14 11:00
180
3
[
菜粕吧
]
空,满上
此生只做多
09-14 10:38
09-14 11:00
773
1
[
塑料吧
]
空头在干嘛,睡着了
妖刀22
09-14 10:52
09-14 11:00
191
1
[
A50期指吧
]
牛逼,一天加了6800手空单
懒得写名字
09-14 10:49
09-14 11:00
945
2
[
A50期指吧
]
市值500亿的韵达股份和市值400亿的华侨城,谁更有价值[微笑][大笑][加油]
小司机2
09-14 10:37
09-14 11:00
590
0
[
塑料吧
]
空头又放水了
妖刀22
09-14 10:34
09-14 11:00
211
0
[
PTA吧
]
真磨叽
假如还有如果
09-14 11:00
09-14 11:00
275
0
[
白糖吧
]
大家可以对标5月16号之后的行情
无欲无求随势
09-14 11:00
09-14 11:00
274
0
[
甲醇吧
]
【嘉薇说期】9/14甲醇2301操作建议
嘉薇说期
09-14 11:00
09-14 11:00
149
0
[
A50期指吧
]
让你割!去年50万炒,今年5千块炒,总资管理多么重要!
引子玄
09-14 11:00
09-14 11:00
643
1
[
热卷吧
]
听说某些单位就发了一块月饼,一根棒棒糖,和2个大白兔奶糖。难道老板们真的变得那么
冒险的大王
09-14 10:24
09-14 11:00
548
4
[
豆粕吧
]
晚上开盘吗
莲花山下黄小
09-09 12:16
09-14 11:00
179
0
[
纯碱吧
]
昨天晚上布局的纯碱空第一目标已经兑现,稳健者可以止盈出局,到手40点左右
xiaohan13140
09-14 11:00
09-14 11:00
201
0
[
豆油吧
]
涨不上去就跌下来吧[滴汗]
努力干就完了
09-14 11:00
09-14 11:00
250
1
[
沪镍吧
]
下午绝对的暴跌,A股暴跌会把它带下来
股友dK630775
09-14 10:54
09-14 11:00
327
0
[
A50期指吧
]
沪深300etf期权怎么买卖?需要怎么操作?
小熊期权聊期
09-14 11:00
09-14 11:00
239
0
[
菜油吧
]
为什么菜油比豆油能弱这么多
周安易
09-14 10:59
09-14 10:59
157
0
[
黄金/美元吧
]
方源说金:9.14黄金日内1712空,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方源说金
09-14 10:59
09-14 10:59
330
0
[
豆粕吧
]
通过反复验证,豆粕现在不能做空。因为市场逻辑现在聚焦与基差上面,多空双方都知道基
司马仲达是在
09-14 10:59
09-14 10:59
170
0
[
甲醇吧
]
隔壁你二弟回去了你也该拉了吧
一片乌云是晴
09-14 10:59
09-14 10:59
476
4
[
沪锡吧
]
都亏了锡上了,
西郊蛇王小号
09-14 09:26
09-14 10:59
共有帖子数
165510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202
109203
109204
109205
109206
109207
109208
109209
109210
109211
1092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