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80
9
[
豆油吧
]
豆油2301;反弹结束,看好‘’回调‘’
SX198792短线
09-05 20:54
09-16 20:36
562
3
[
棉花吧
]
要是我是主力今晚直接高开高走。
足智高雅得张
09-16 19:43
09-16 20:35
432
6
[
燃油吧
]
已经消费
褴褛梧桐
09-16 18:40
09-16 20:35
446
1
[
豆粕吧
]
双粕如果把眼光放长点,现在就是一个新的起点。
休闲伏击
09-16 19:58
09-16 20:34
382
2
[
豆油吧
]
周五晚上空仓观望
弟弟你这话到
09-16 15:08
09-16 20:34
344
4
[
纯碱吧
]
$纯碱301(CZCE|SA301)$
体贴的魏莉萍
09-16 15:53
09-16 20:34
403
6
[
燃油吧
]
收盘前说了很明显下午诱多,内盘原油晚上也要大跌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诱多诱多诱多
WTI趋势为王
09-16 16:12
09-16 20:34
21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很快u必到1800
股友GwaoZj
09-16 20:34
09-16 20:34
569
9
[
纯碱吧
]
2291开多了看晚上吃肉还是吃面[想一下]
股友38199r53
09-15 14:51
09-16 20:34
172
0
[
COMEX黄金吧
]
下行通道已打开!!!
红尘聚宝
09-16 20:34
09-16 20:34
134
0
[
沪镍吧
]
沪镍不开盘,伦镍都不知道该怎么走了
股友802C991z
09-16 20:33
09-16 20:33
293
1
[
沪银吧
]
多头完蛋,竞价砸跌停出逃[空仓][空仓][空仓]
朝气蓬勃的鹤
09-16 20:17
09-16 20:33
257
0
[
沪银吧
]
白银很贵重,一分一厘往上顶
难等难断盯动
09-16 20:33
09-16 20:33
222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马上上班了
真诚的温昆
09-16 20:32
09-16 20:32
510
14
[
COMEX黄金吧
]
一年多时间,随便来看不怕被比较
每日米王pyy0
09-14 16:01
09-16 20:32
492
2
[
豆油吧
]
这是要干嘛?一会上去一会下来
锐铭188
09-16 16:32
09-16 20:32
169
0
[
原油吧
]
今晚还是跌。
惊魂冲杀
09-16 20:32
09-16 20:32
7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跌,好事
股海里的小鱼
09-16 20:32
09-16 20:32
328
1
[
NYMEX原油吧
]
昨天美国不惜牺牲自己股市也要打压原油,你觉得原油今天能涨起来吗?
优秀的水银灯
09-16 20:24
09-16 20:31
496
5
[
乙二醇吧
]
放量止跌,看了后续要上4700,4800了。
突然好想李
09-16 15:51
09-16 20:31
166
0
[
A50期指吧
]
史上最强熊市来了!庆祝!
喜旺哥
09-16 20:30
09-16 20:30
271
0
[
棉花吧
]
今晚都看爹,主力看你也不敢拉上去,渣渣[大笑]
足智高雅得张
09-16 20:30
09-16 20:30
192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如果收阴线,那79元之下再见了
阿鲁米
09-16 20:29
09-16 20:29
223
0
[
TSI铁矿石(62%)吧
]
崩了!
期市鬼见愁
09-16 20:29
09-16 20:29
227
1
[
沪镍吧
]
怕不怕
翻倍先生
09-16 20:11
09-16 20:28
471
6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这风向变了,以前是越调控越涨,现在是松绑越跌
无限接近零点
09-16 10:19
09-16 20:28
594
2
[
橡胶吧
]
橡胶多单及看涨期权,获利了结一半仓位,期权翻倍全部离场,期货收获并不多(之前被套
千方博士财经
09-14 22:44
09-16 20:28
359
2
[
乙二醇吧
]
东证跑了,多头有何感想?
账户已注销
09-16 18:47
09-16 20:28
527
2
[
豆粕吧
]
美豆是脑子坏了,我们一接近开盘它就玩反转。前两天红内盘开盘前一个多小时翻绿,今天
平凡人不平凡
09-16 19:58
09-16 20:27
330
5
[
小型纳指吧
]
最近老纳都是消息来前几天涨,消息落地当天跌,所以21号加息日前应该涨,再所以今晚
行运王子
09-16 19:48
09-16 20:27
246
2
[
COMEX黄金吧
]
1707短线多单 可为
股友558l701o
09-15 02:36
09-16 20:27
245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18000支撑不住,就要到15000
东方财富888
09-15 02:30
09-16 20:27
1688
0
[
聚丙烯吧
]
【赢商品之利】聚丙烯(PP)维持去库低多配置
赢商品之利女
09-16 20:27
09-16 20:27
188
1
[
COMEX黄金吧
]
晚上美元暴涨,黄金跌的满地找牙[卖出]
朝气蓬勃的鹤
09-16 20:03
09-16 20:26
163
0
[
小型道指吧
]
快跌停,蹦起来
CQ闲鱼翻身
09-16 20:26
09-16 20:26
13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东财看盘延时不?
六哥060
09-16 19:44
09-16 20:26
277
5
[
小型纳指吧
]
跌到11000以下可以满仓吗
星空80214
09-16 19:51
09-16 20:25
193
2
[
小型标普吧
]
3000点抄底
勇敢的欧阳晨
09-16 07:17
09-16 20:25
274
2
[
生猪吧
]
你不具备上涨的基础
照妖镜啊
09-16 13:49
09-16 20:25
373
3
[
燃油吧
]
醉了这个鬼东西真的不能过夜
账户已注销
09-16 20:07
09-16 20:25
210
0
[
燃油吧
]
外盘冲高回落,上涨无望,下跌的机会大,因为下周一周二美国加息!极端情况加息100
财来己也
09-16 20:25
09-16 20:25
218
1
[
A50期指吧
]
我怎么感觉下周更惨
张公子5
09-16 20:15
09-16 20:24
350
0
[
玉米吧
]
今晚就看国泰君安大展雄风了
韩1974
09-16 20:24
09-16 20:24
347
3
[
苯乙烯吧
]
这次感觉不好
海福满
09-16 09:48
09-16 20:24
365
0
[
苯乙烯吧
]
【赢商品之利】苯乙烯需求回暖低多配置
赢商品之利女
09-16 20:24
09-16 20:24
134
0
[
甲醇吧
]
大涨哈哈哈
追涨杀跌高手
09-16 20:23
09-16 20:23
898
13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聊聊昨天的黄金,周三的大跌的目的已经很明确了,那就是套多单,昨天的图形很明显
leehyi117
09-15 07:29
09-16 20:23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探底回升,不过反弹始终没有过早盘高点1667压制,短线有受阻迹象。所以操作上
股友19k7730p
09-16 20:23
09-16 20:23
394
0
[
沥青吧
]
最近感觉托少了,
和气生财6668
09-16 20:22
09-16 20:22
780
3
[
PTA吧
]
今晚将会出一个重磅消息,大家好好把握[鼓掌]
开空开到自闭
09-16 17:23
09-16 20:22
219
0
[
甲醇吧
]
看看外盘原油的曰K线是:在不断创新低就能知道甲醇的未来走势,今晚将是多头最后一次
一丈阳光8461
09-16 20:22
09-16 20:22
197
1
[
燃油吧
]
我看了下全是唱多的晚上放心空[大笑]
小林割韭菜
09-16 18:11
09-16 20:21
146
0
[
甲醇吧
]
笑死我了
面对风暴吧
09-16 20:21
09-16 20:21
258
0
[
豆油吧
]
冒绿光的统统买进
广茂海棠
09-16 20:21
09-16 20:21
167
0
[
甲醇吧
]
外盘原油反弹 看好了 甲醇要拉一波 就要大跌 今晚就要见顶 高空
问天可敢为敌
09-16 20:21
09-16 20:21
26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90.44做多行不
账户已注销
09-16 16:56
09-16 20:21
436
2
[
菜粕吧
]
都说了要做空的。狗托还喷我!晚上等着数钱。3100都到不了还做梦呢,趋势下跌做空
黄冠归故乡
09-16 19:49
09-16 20:20
509
4
[
棉花吧
]
我的多单啊,希望平开
胜利的路在前
09-16 19:24
09-16 20:20
516
3
[
玉米吧
]
玉米的价格是中国的猪说了算
粤e的追涨杀
09-14 17:47
09-16 20:20
157
0
[
甲醇吧
]
高开多少点?
账户已注销
09-16 20:19
09-16 20:19
151
0
[
甲醇吧
]
2720的空单还有机会出来吗,这太,下不来
股友W560l589
09-16 20:19
09-16 20:19
319
4
[
玻璃吧
]
开盘竞价1万多手多平,为什么不涨起来再平不行么,无厘头的操作
聪明的史瑞克
08-30 21:35
09-16 20:19
1201
7
[
沪银吧
]
看下账户
乐136
11-16 00:21
09-16 20:18
612
4
[
玉米吧
]
2875压力巨大,前高摸至2859后收出冲高回落K线至今高位震荡整理,各种指标都
股友qohL6J行
09-16 14:11
09-16 20:18
259
0
[
橡胶吧
]
今晚石油涨了应该橡胶要跌
新手上路9622
09-16 20:18
09-16 20:18
1307
12
[
PVC吧
]
告示,不看后悔终生!!!pvc先是连绵阴跌,后是跌停,价位直指4500!不为别的
期子先生
09-15 13:28
09-16 20:18
482
5
[
NYMEX原油吧
]
日线冲破压力位了!!还能涨,100没问题的
股友61908FP2
08-24 15:02
09-16 20:18
18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最近几天持仓量不断在减少是什么原因有谁梦解惑的吗?
玩物丧志R
09-16 20:18
09-16 20:18
306
0
[
豆粕吧
]
先涨再跌还是现在跌,亲们怎么看告诉我谢谢
寻龙分经手
09-16 20:18
09-16 20:18
145
0
[
甲醇吧
]
晚上高开妥妥的吃肉
追涨杀跌高手
09-16 20:18
09-16 20:18
166
0
[
NYMEX原油吧
]
王者归来[旺柴]
股友e757f185
09-16 20:17
09-16 20:17
233
1
[
甲醇吧
]
甲醇汽车2个月前的新闻又拿出来骗散户高位接盘。
一丈阳光8461
09-16 20:03
09-16 20:16
166
1
[
A50期指吧
]
服了
大吉腾达地梦
09-16 20:01
09-16 20:16
460
2
[
棉花吧
]
美棉跌到8月11位置,对应一号棉花8月11附近看看,没必要恐慌,增产只是暂时的消
欣欣向荣宇宇
09-16 19:54
09-16 20:16
272
2
[
小型纳指吧
]
鹅乌冲突才是通涨根本,它们解决了,金油大跌,通涨自然下降,加个毛息
忍龙22
09-16 18:47
09-16 20:16
315
3
[
甲醇吧
]
甲醇汽车,十年的老新闻,推行了十年,拿到这三个月后交割的期货炒作,笑点大牙
左箭头提咯的
09-16 19:56
09-16 20:15
131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进场,干
zx987nm
09-16 20:15
09-16 20:15
184
0
[
NYMEX原油吧
]
高位做空可以有
股友52E225H8
09-16 20:15
09-16 20:15
121
0
[
A50期指吧
]
下周次大肉,下下周次大面
繁华万世888
09-16 20:13
09-16 20:13
298
3
[
NYMEX原油吧
]
玩石油期货可以看看今天绝对对跌,a股主力已经预判到了,不然今天油气股不会这么惨
真诚的温昆
09-16 17:49
09-16 20:13
共有帖子数
165697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207
109208
109209
109210
109211
109212
109213
109214
109215
109216
1092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