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7
0
[
PVC吧
]
期货如果都是直来直去就不会有那么多人亏钱了,期待大跌的人近两天可能要失望了,下午
慢慢成神路
09-14 12:28
09-14 12:28
173
3
[
A50期指吧
]
还有希望吗
股友ZEQXLD
09-14 11:05
09-14 12:27
194
0
[
棉花吧
]
下午准时跳水
mu575
09-14 12:27
09-14 12:27
162
0
[
纯碱吧
]
光大期货真牛
股友tvCvFG
09-14 12:27
09-14 12:27
213
0
[
弘业期货吧
]
有跌停的可能性,注意风险控制!
A上海彭老股
09-14 12:27
09-14 12:27
158
0
[
A50期指吧
]
下午干[微笑]
账户已注销
09-14 12:27
09-14 12:27
536
4
[
焦炭吧
]
【赢商品之利】焦炭今日支撑2530-2500
赢商品之利女
09-14 09:15
09-14 12:26
172
0
[
天然气吧
]
看懂问你怕啥
南京小散户一
09-14 12:26
09-14 12:26
417
1
[
不锈钢吧
]
有种你涨呀,千万别跌,世界环境这态势,你炒上去自己用吧。
ID668
09-14 12:20
09-14 12:25
158
0
[
玻璃吧
]
中期底部应该就是这附近了
股友97w3825K
09-14 12:24
09-14 12:24
193
1
[
PVC吧
]
不慌,也就亏了60点。我还能抗6000点
股友38q078G6
09-14 11:33
09-14 12:23
231
0
[
燃油吧
]
百点内震荡没必要非得分个对与错,同一单有人用幅度止损了,也有人用时间止盈了,完全
学会蛋腚
09-14 12:22
09-14 12:22
206
0
[
A50期指吧
]
昨天你大涨上证不涨今天你大爹上证大跌什么成分?
深海小小小鱼
09-14 12:20
09-14 12:20
172
1
[
A50期指吧
]
[图片]
想学习可以斯
09-14 12:10
09-14 12:20
197
0
[
玻璃吧
]
玻璃可能现中期底部,最坏也是大幅回修
年轻潇洒的心
09-14 12:19
09-14 12:19
498
2
[
螺纹钢吧
]
虎地瓜,我的er,快快,快来救救为父,我开多爆仓了
股友05t96x28
09-14 12:14
09-14 12:19
282
2
[
豆粕吧
]
现在到了越涨空头越高兴阶段,主力请继续4060的空,欢迎大涨,加油,我还行我还要
直击本质
09-14 10:09
09-14 12:19
137
1
[
PVC吧
]
开空就对了,下午直接到目标点位6250附近
大门五郎
09-14 11:26
09-14 12:18
292
1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大概率会在节前突破4500,原因很简单
做交易的大聪
09-14 09:30
09-14 12:18
354
2
[
棕榈油吧
]
摩根做多,他就会拉外盘配合
AAABBBCC
09-13 22:21
09-14 12:18
224
1
[
COMEX黄金吧
]
什么世道?黄金也不行了。
大浪淘沙888
09-14 11:45
09-14 12:18
194
0
[
A50期指吧
]
看看棒子国指数,再看看,真垃圾啊
夜影独行
09-14 12:17
09-14 12:17
184
4
[
A50期指吧
]
已经没有参考价值了近几周
七里香de名字
09-09 10:02
09-14 12:17
106
0
[
LPG吧
]
猜它会不会破掉矩形下方的最低点后再爆拉回到盘中
无欲无求随势
09-14 12:16
09-14 12:16
166
0
[
A50期指吧
]
下午跌幅继续扩大,明天继续跌,创业板绝对要跌3%以上
牛气冲天买就
09-14 12:16
09-14 12:16
13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再创新低
今日必涨停20
09-14 12:15
09-14 12:15
162
1
[
A50期指吧
]
人家今天下去,明天上来,你下去就永远上不来了[哭]
大脚鸡
09-14 11:52
09-14 12:15
377
0
[
燃油吧
]
好好关注外盘走势。但切莫在意每分钟,每个半个小时要求内外同步。轻仓,大致同步,是
惊魂冲杀
09-14 12:15
09-14 12:15
218
0
[
纯碱吧
]
玩纯碱的基本知识:不要去对比,纯碱一向都是自己玩自己的,外部消息有用的时候它就用
股友5095散户
09-14 12:15
09-14 12:15
172
1
[
小型道指吧
]
废物不跟,再拉也没用
张婷我最爱
09-14 11:28
09-14 12:15
168
0
[
玻璃吧
]
主力是多单止盈打下来再空单止盈,厉害
股友97w3825K
09-14 12:14
09-14 12:14
173
0
[
燃油吧
]
加息预期强烈,崩盘都有可能
钻石法则的执
09-14 12:14
09-14 12:14
299
1
[
铁矿石吧
]
真怀疑这货有一天会贵过螺纹!每次跌时跌的比螺纹少,涨时比螺纹多!
股友806811LG
09-14 10:42
09-14 12:14
160
0
[
玻璃吧
]
二次建仓的位置很快就会有
股友97w3825K
09-14 12:13
09-14 12:13
276
0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从开盘到站上均线都没毛病,永安不是被大盘打败了,而是被港资弘业分资这个老六搞
账户已注销
09-14 12:13
09-14 12:13
343
3
[
PVC吧
]
下午还有一波超级跌
财财财財财
09-14 11:08
09-14 12:13
162
0
[
玻璃吧
]
向上无力,向下有动力
股友97w3825K
09-14 12:12
09-14 12:12
289
1
[
燃油吧
]
加空,,2900上去了投降
耐心资本最耐
09-14 11:45
09-14 12:12
183
0
[
甲醇吧
]
一个个的看空了又看多了。问问你们有几个能拿住单的啊?赚点就跑
股友6v768N77
09-14 12:11
09-14 12:11
242
6
[
A50期指吧
]
今天黑周四?
关注基本面分
09-08 08:40
09-14 12:11
524
2
[
豆粕吧
]
玉米开始收割,黄豆也快了,真实产量很快就统计出来,到底是增产还是减产,美国黄豆不
ab宁静致远
09-14 11:15
09-14 12:10
462
3
[
棉花吧
]
郑棉这种行情走势,但凡是有就理智的,是不会单向开多的。
xwser
09-14 10:34
09-14 12:10
336
2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太慢了,比国际慢20分钟延迟
多文钵满地江
09-14 10:36
09-14 12:10
191
1
[
玻璃吧
]
多头发力[拜神]
小涡流
09-14 10:34
09-14 12:09
365
2
[
沪镍吧
]
下午一定还会跌回来,要瀑布啦
股友vpyhQu
09-14 11:17
09-14 12:09
171
0
[
玻璃吧
]
主力太狠
股友97w3825K
09-14 12:08
09-14 12:08
246
0
[
不锈钢吧
]
下午估计要跌停。
草原0
09-14 12:07
09-14 12:07
195
0
[
燃油吧
]
这才涨多少啊空头叫什么叫本来就该这价格前几天压盘让你们赚钱的时候怎么不叫怎么不说
保佑我发财吧
09-14 12:07
09-14 12:07
214
0
[
苹果吧
]
[图片]
中原长线慢跑
09-14 12:07
09-14 12:07
276
2
[
铁矿石吧
]
五日线低吸机会来了[买入][买入][买入][买入][满仓][满仓][满仓][满仓
非著名韭菜小
09-14 09:05
09-14 12:07
343
2
[
纯碱吧
]
纯碱不能由常理度之,吃过大亏[无语]
山海步可平
09-14 11:25
09-14 12:07
209
0
[
NYMEX原油吧
]
不都提示我们80美元再买么
专业打狗ren
09-14 12:07
09-14 12:07
216
2
[
甲醇吧
]
每一次回调都是增仓多单的好机会。
股友zc1957xp
09-13 21:38
09-14 12:05
181
3
[
永安期货吧
]
若午后弘业期货跌停,永安或考验17.91
兵分两路
09-14 11:31
09-14 12:05
291
1
[
纸浆吧
]
空仓以干进去了
斐然多谋得古
09-14 11:13
09-14 12:04
125
0
[
A50期指吧
]
干的漂亮[奸笑][奸笑]
姜子牙炒大A
09-14 12:04
09-14 12:04
318
2
[
燃油吧
]
空空空,2870空单10手已进场
头很铁you
09-14 10:03
09-14 12:04
370
4
[
甲醇吧
]
2600能不能解套啊
玉龙云飞
09-14 11:23
09-14 12:03
823
1
[
塑料吧
]
这主力有毛病?
炒股话多必然
09-23 11:09
09-14 12:03
291
2
[
菜油吧
]
菜油10500被收复就要退守11000再开空,锁仓或者短多跟随最为稳妥。
嬴异人
09-14 10:41
09-14 12:03
1127
17
[
甲醇吧
]
50万亏的只剩4万进了10手空,输完退市,再也不来了
luck亮
09-13 15:09
09-14 12:03
147
0
[
A50期指吧
]
大户人家
不公平报告
09-14 12:03
09-14 12:03
177
0
[
燃油吧
]
果然是诱多,外盘原油崩了
股友1x3979C6
09-14 12:02
09-14 12:02
190
3
[
PVC吧
]
下午63000似目以待吧!
一手发家致富
09-14 11:17
09-14 12:01
348
2
[
铁矿石吧
]
等三天看看呗
一直在路上88
09-14 09:46
09-14 12:01
372
1
[
股指期货吧
]
IF等待突破4084右侧多
心灵幸福
09-14 11:02
09-14 12:01
15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照这样走下去,离歇业不远了
花漫6666
09-14 11:52
09-14 12:00
245
2
[
玻璃吧
]
方正是不是在玻璃里面被打怕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投石问路两边
09-07 21:10
09-14 12:00
284
1
[
螺纹钢吧
]
还有融资盘没打暴。
账户已注销
09-14 11:10
09-14 12:00
195
0
[
苹果吧
]
我的一手空单压得苹果喘不过气来了,破个8600我再加一手,没有反弹没有操作空间
风趣的夏鸿白
09-14 12:00
09-14 12:00
213
0
[
COMEX黄金吧
]
韭菜被美元耍猴一样[吃瓜]
朝气蓬勃的鹤
09-14 11:59
09-14 11:59
208
2
[
菜粕吧
]
这个菜这两天真强,你要是想冲新高就快点。磨磨唧唧的
不要做犟种
09-14 10:49
09-14 11:59
343
1
[
菜油吧
]
盼着涨的股票猛跌,可以跌的商品跌不动了,闹心死了
玩个毛
09-14 11:18
09-14 11:59
364
0
[
沪锡吧
]
跌破整数关口,进去高一把
Silicon
09-14 11:59
09-14 11:59
465
2
[
玻璃吧
]
又横盘了,这是又要跌的前奏,我的多单,瑟瑟发抖
小人物玩期货
09-14 11:22
09-14 11:58
391
3
[
纸浆吧
]
只能赌一把,下午翻红了[大笑][大笑]
傻子3号
09-14 09:59
09-14 11:58
220
3
[
PVC吧
]
这两天我们主力,针对这阵子唱多的冒牌主力展开空头教育
股友ynlixx
09-14 11:42
09-14 11:58
199
2
[
A50期指吧
]
割在了起飞前要不然能红盘卖
国家伟大张国
09-14 11:35
09-14 11:57
444
3
[
沪镍吧
]
176的空单现在需要移到11合约吗?请大神分析一下?
白银提炼厂家
09-14 09:14
09-14 11:56
180
0
[
燃油吧
]
加空[大笑]
连续跌停连续
09-14 11:55
09-14 11:55
共有帖子数
165511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198
109199
109200
109201
109202
109203
109204
109205
109206
109207
1092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