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9
0
[
NYMEX原油吧
]
一代真龙,海中升!
姬飞燕重出江
09-07 17:26
09-14 01:43
203
0
[
NYMEX原油吧
]
再一根直线下来
swl000000088
09-14 01:43
09-14 01:43
467
0
[
NYMEX原油吧
]
又是向上捅破天的技术??
厚德即厚福
09-07 17:27
09-14 01:43
792
14
[
LPG吧
]
你们的手续费开平都是多少,东方财富的液化气9块,玻璃9块,纯碱4.5,燃油2.1
期股长虹
09-07 20:53
09-14 01:42
181
0
[
NYMEX原油吧
]
太牛逼了,直线拉上去
谁来套谁
09-14 01:41
09-14 01:41
466
5
[
股指期货吧
]
10:02,IF2209在4122挂空
心灵幸福
09-13 10:02
09-14 01:40
193
0
[
NYMEX原油吧
]
来回收割,这就是原油期货
优秀的水银灯
09-14 01:40
09-14 01:40
347
2
[
甲醇吧
]
喜提3个点上涨md
小霸娚
09-13 15:01
09-14 01:39
231
0
[
NYMEX原油吧
]
一根直线拉起
谭元英
09-14 01:39
09-14 01:39
541
6
[
NYMEX原油吧
]
都慌什么,这不还比周五收盘涨了两美金啊
海疯疯
09-12 09:19
09-14 01:39
354
2
[
菜粕吧
]
可以反手了吗?,我要空了[困顿]
小涡流
09-13 14:59
09-14 01:38
408
4
[
菜粕吧
]
白天大家都很兴奋,有点过头了,晚上应该回归平静了,该回调还是要回调一下到达前高,
财运高雅de马
09-13 15:13
09-14 01:36
258
0
[
原油吧
]
搞事情?
专业打狗ren
09-14 01:35
09-14 01:35
195
0
[
小型纳指吧
]
一夜回到解放前
顺势而为之88
09-14 01:34
09-14 01:34
290
0
[
原油吧
]
笑死了,老美80美元补充储备了,叫俄罗斯卖44美元,真的好笑
liuge15
09-14 01:33
09-14 01:33
182
1
[
NYMEX原油吧
]
还要跌的,起码回到原点81
暴富的皮皮虾
09-14 00:33
09-14 01:32
394
1
[
豆粕吧
]
外盘涨我就涨,外盘对我有影响!外盘降我不降,我和外盘不一样!
沈阳hrqhwq
09-13 21:32
09-14 01:30
218
0
[
燃油吧
]
开启暴跌了
股友9U66Q288
09-14 01:28
09-14 01:28
225
1
[
小型纳指吧
]
中秋节快乐啊这
东方财富888
09-13 23:16
09-14 01:25
255
1
[
豆粕吧
]
感觉这次豆粕要上4800了
西郊蛇王小号
09-13 22:20
09-14 01:25
368
0
[
沪铜吧
]
这次要回调到56000-59000区间
智慧家黑科技
09-14 01:23
09-14 01:23
249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本周最低点会是77.90左右,你们记得这个位置看看对不对,在周五晚上出来低点
股友512v876N
09-13 15:22
09-14 01:20
182
1
[
NYMEX原油吧
]
国内不开,国外都不敢动
Mouse骨灰级
09-13 13:30
09-14 01:20
218
0
[
甲醇吧
]
是不是形成了烙印
股友9U66Q288
09-14 01:20
09-14 01:20
255
0
[
螺纹钢吧
]
难为情
股友9U66Q288
09-14 01:18
09-14 01:18
19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了
一如既往的喜
09-14 01:18
09-14 01:18
22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干的漂亮!!!还是要按市场规律来不
多多的坚守者
09-14 01:15
09-14 01:15
204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来了!!!!!!!
吃肉的羔羊66
09-14 01:14
09-14 01:14
265
0
[
原油吧
]
增加产量靠嘴说不用材料的
账户已注销
09-14 01:13
09-14 01:13
233
0
[
COMEX黄金吧
]
过了15日以后再买吧,人民币大幅升值
山东拼命三狼
09-14 01:11
09-14 01:11
670
0
[
塑料吧
]
跟原油补跌,够塑料吃好多壶了
股友kd3Vc1
09-14 01:10
09-14 01:10
319
0
[
豆粕吧
]
早不多现在多的都是高手中的高手,现在这个阶段我是不多了。宁愿空仓都不多了,心情好
很快乐的小伞
09-14 01:10
09-14 01:10
168
0
[
A50期指吧
]
银行先跌为敬
ST泸深
09-14 01:08
09-14 01:08
344
0
[
原油吧
]
巴老凉凉了,我的偶像[哭]。我学习你的购买价值成长股,比亚迪半年挣三分之一,感恩
请叫我小财神
09-14 01:08
09-14 01:08
17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的核心资产又玩了
人生输家与赢
09-14 01:07
09-14 01:07
616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玩意只会减产不会增产
齐天大圣悟空
09-08 01:39
09-14 01:07
377
2
[
豆油吧
]
下来吧,别装了
期股长虹
09-13 22:23
09-14 01:06
507
0
[
沪金吧
]
做沪金要考虑软妹子贬值,不好做
股友m0392958
09-14 01:03
09-14 01:03
264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石油股票大涨!
无量不盲动
09-12 22:16
09-14 01:02
17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涨2个点大盘不涨,跌起来还得了,明天估计会赶尽杀绝
一闪一闪亮晶
09-14 01:02
09-14 01:02
205
0
[
乙二醇吧
]
明天做多还是做空
cjckc
09-14 01:01
09-14 01:01
283
0
[
NYMEX原油吧
]
干啊,美联储导致的通涨就是干!!!!!!
股友D2xeyy
09-12 16:40
09-14 01:01
280
0
[
NYMEX原油吧
]
俄罗斯在憋大招,石油要去200
朝气蓬勃的鹤
09-12 20:58
09-14 01:00
468
2
[
NYMEX原油吧
]
普通人是干不掉巴菲特老先生的!
股友PsRROV
09-12 22:28
09-14 01:00
767
2
[
NYMEX原油吧
]
按照巴菲特加仓西方石油,那么国际原油应该反弹上升,按照国际原油前几轮的走势和性格
书仙策略
09-12 16:20
09-14 00:58
405
1
[
NYMEX原油吧
]
本人是实战派,不是满篇长论的分析,错了就会及时调整,损了就反手做空,已经把抹去亏
期海T神备号
09-12 09:25
09-14 00:56
532
6
[
NYMEX原油吧
]
巴菲特做多没有效果吗?
墙头草下的米
09-12 08:59
09-14 00:55
501
3
[
豆粕吧
]
9.13墓碑。晚上如果低开就危险!
静观不取
09-13 16:33
09-14 00:55
996
15
[
玻璃吧
]
真不明白,玻璃合约怎么这么多散户看空?亏你们活该不活该?也不看看原油反弹了多少!
差一点成富翁
09-13 15:07
09-14 00:55
18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概要倒沫子了
步川一夫
09-14 00:51
09-14 00:51
177
0
[
A50期指吧
]
吓死了
韭黄大作手
09-14 00:51
09-14 00:51
244
0
[
燃油吧
]
美元无休止的涨,难怪中信空单不平
超大只
09-14 00:49
09-14 00:49
327
0
[
沪锡吧
]
这个点位不跌停主力
期货不必天天
09-14 00:49
09-14 00:49
298
0
[
沪银吧
]
放宽心态,认准方向,低吸高抛,赚了不要得意忘形,赔了也不要怨天尤人。不经历风雨怎
期市道明888
09-14 00:47
09-14 00:47
187
0
[
NYMEX原油吧
]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
散户散中散
09-14 00:46
09-14 00:46
391
0
[
沪金吧
]
看小时线,稳步上涨
乐悠悠得伊旭
09-14 00:46
09-14 00:46
188
0
[
A50期指吧
]
西方不亮东方亮,的跟着瞎起哄
积极的华杰
09-14 00:46
09-14 00:46
191
0
[
A50期指吧
]
放心明天大a独立行情,明天大涨
坚定得喜鹊
09-14 00:45
09-14 00:45
477
3
[
NYMEX原油吧
]
巴菲特爆仓了
股友1178X269
09-12 09:08
09-14 00:45
1227
8
[
NYMEX原油吧
]
巴菲特也有失手的时候,坚决做空原油期货套牢巴菲特。
金银的郑玮
09-12 10:04
09-14 00:45
497
2
[
NYMEX原油吧
]
老巴的百亿美金买石油肯定知道咱不知道的内幕。跟上就行
只吃鱼中007
09-12 09:57
09-14 00:45
716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很有可能再上120
齐天大圣悟空
09-09 16:51
09-14 00:44
179
0
[
NYMEX原油吧
]
隐隐约约看到113
富可纳闷
09-13 15:39
09-14 00:44
444
2
[
NYMEX原油吧
]
美元崩盘石油大涨
齐天大圣悟空
09-12 15:51
09-14 00:42
208
0
[
沪镍吧
]
已经删你自选了,不过每次我去空锡都要来看看你,每次都要感叹下,真坚挺
薄夜飞飞飞98
09-14 00:42
09-14 00:42
180
0
[
NYMEX原油吧
]
巴菲特也救不了你,赶紧下来吧
知足随缘
09-13 16:45
09-14 00:41
175
0
[
A50期指吧
]
低开高走,明天
齐心合力之大
09-14 00:41
09-14 00:41
270
0
[
沪银吧
]
不可能涨哦,主力钓鱼,等下又砸下来的,做空就等着收钱。
亏得没有裤衩
09-14 00:41
09-14 00:41
227
0
[
NYMEX原油吧
]
都是喊空的拖,可以放心多,卖车卖房做多
股难操9533
09-13 17:11
09-14 00:40
252
0
[
NYMEX原油吧
]
欧洲能源危机有可能加剧,原油下跌空间不大,上涨空间不小。
一叶一菩提c
09-13 17:46
09-14 00:40
179
0
[
NYMEX原油吧
]
好了现在别跌,明天早上再跌很一点,OK
玩个毛
09-14 00:39
09-14 00:39
173
0
[
NYMEX原油吧
]
非常的对[666][666]
一鸣观市
09-14 00:39
09-14 00:39
231
0
[
NYMEX原油吧
]
欧佩克月报将于北京时间20:10公布。
江湖夜雨十年
09-13 18:45
09-14 00:38
17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是小盘股的天下
小塔10
09-14 00:38
09-14 00:38
16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一个低开就冲上去了
主力重点监测
09-14 00:38
09-14 00:38
170
0
[
NYMEX原油吧
]
他们说100只是小目标
股友7Wh7FI
09-13 19:10
09-14 00:38
150
0
[
NYMEX原油吧
]
巴菲特厉害
real13177
09-13 19:24
09-14 00:37
19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都逃不了,空仓的最幸福
久踩踏
09-14 00:37
09-14 00:37
296
0
[
沪锡吧
]
搞不懂,跌了这么多还有那么多人空,不怕涨吗
迷路佛友
09-14 00:37
09-14 00:37
269
0
[
NYMEX原油吧
]
美元下跌导致原油上涨,而美元下跌是因为欧元大幅加息及后期加息逾期
打坏蛋
09-13 19:47
09-14 00:36
共有帖子数
165486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199
109200
109201
109202
109203
109204
109205
109206
109207
109208
1092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