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2
1
[
燃油吧
]
中信狗控外盘了。看看今晚卖桶的拉不拉一下。不然这一轮调价就跌不少了。
账户已注销
09-19 16:02
09-19 18:32
283
0
[
原油吧
]
梦里析金:9.19黄金原油震荡下跌,反弹还是空
如盈财女68
09-19 18:32
09-19 18:32
572
3
[
燃油吧
]
永安进场了,多头又燃起一片希望!!
苏N小散
09-19 16:22
09-19 18:32
13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好
基民nYwnki
09-19 18:31
09-19 18:31
231
1
[
花生吧
]
花生亩产六百多斤豆一亩产四百斤左右
稳住才能胜
09-19 11:42
09-19 18:31
213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这跌了三年了
股友7011lg85
09-19 18:02
09-19 18:30
423
3
[
菜油吧
]
提前下杀,那加息后就不跌了。
股友983V6338
09-19 16:30
09-19 18:30
259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法如下:
汇说大Q简v
09-19 18:30
09-19 18:30
1398
0
[
纽约金TN12吧
]
9.19现货黄金晚评:冲高回落,低点即将刷新
天安点金tian
09-19 18:29
09-19 18:29
255
5
[
PVC吧
]
还有8100的战友吗[哭]
西郊蛇王小号
09-19 10:40
09-19 18:28
621
1
[
棉花吧
]
印度棉花增产15,我们就跌成这样!我们进口印度棉花吗
美丽的何小白
09-19 18:00
09-19 18:28
144
0
[
小型道指吧
]
唉唉!大A明天有理由下跌了!!!可悲
股友FRDv81
09-19 18:28
09-19 18:28
202
0
[
燃油吧
]
这永安是认定要和中信干上了啊
超大只
09-19 18:28
09-19 18:28
230
2
[
综合镍03吧
]
伦镍停盘这个国内自编指数在这唬人?
股友qwKyHc
09-19 18:18
09-19 18:28
230
2
[
甲醇吧
]
这走势有点意思[想一下]
一整个可爱住
09-19 14:39
09-19 18:27
27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破86
专业打狗ren
09-19 17:38
09-19 18:27
392
5
[
棕榈油吧
]
收盘了,我就知道棕榈油要跌,整体趋势是下跌的,跌到22号加息后我来抄底
期货市场如履
09-19 15:03
09-19 18:27
161
0
[
NYMEX原油吧
]
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呀
涨多跌少是A
09-19 18:27
09-19 18:27
277
2
[
棕榈油吧
]
真的有人做多么[大笑]
虐焦炭
09-19 14:54
09-19 18:27
84
0
[
综合镍03吧
]
牛
股友hM293817
09-19 18:26
09-19 18:26
248
4
[
综合镍03吧
]
加息完全没有影响,哈哈!
等主力归来
09-19 18:13
09-19 18:26
164
1
[
A50期指吧
]
完了,芭比Q了
我只是个投资
09-19 18:19
09-19 18:26
142
0
[
A50期指吧
]
看你这怂货还能坚持多久?
股友i6b7I9
09-19 18:26
09-19 18:26
286
2
[
沪镍吧
]
跟原油套路差不多,原油大阳线杀龙诱多一路下跌,沪镍大上影杀多诱空,一路上涨,
账户已注销
09-19 17:42
09-19 18:25
194
0
[
小型标普吧
]
创新低
三国勇士
09-19 18:25
09-19 18:25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9.19现货黄金晚评:冲高回落,低点即将刷新
天安点金tian
09-19 18:25
09-19 18:25
104
0
[
PVC吧
]
被中信空一家独大控盘啦
逼空暴富期权
09-19 18:24
09-19 18:24
133
0
[
小型道指吧
]
加油破3万
不割别想走
09-19 18:24
09-19 18:24
199
0
[
沪镍吧
]
增仓1万多,一路跌一路增仓,晚上空头又要逃命太牛逼了
增仓顺势而为
09-19 18:24
09-19 18:24
190
0
[
沪镍吧
]
外盘疯了
增仓顺势而为
09-19 18:23
09-19 18:23
110
0
[
A50期指吧
]
一盘大棋[大笑]
股友Bp4hfQ
09-19 18:22
09-19 18:22
128
1
[
综合镍03吧
]
这是搞得什么飞机
回收紫铜
09-19 18:08
09-19 18:22
641
6
[
棉花吧
]
最近做棉花的节奏还挺好,抄底2次逃顶2次。赚了3万多,还把成本降低了不少。下午收
棉花你要坚强
09-19 15:34
09-19 18:21
1218
5
[
生猪吧
]
国家发改委:近日还将投放第三批中央猪肉储备
生猪资讯
09-19 10:45
09-19 18:21
158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放量大跌
股友8112a33p
09-19 18:21
09-19 18:21
146
0
[
乙二醇吧
]
低开100点[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9-19 18:21
09-19 18:21
183
0
[
纯碱吧
]
中信减仓,中信不看空,兄弟们,今晚做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一手燃油哥
09-19 18:21
09-19 18:21
221
1
[
甲醇吧
]
突破了一道防线,继续…
鹰叼手
09-15 21:21
09-19 18:20
202
0
[
铁矿石吧
]
原油跌了,铁矿石还能涨吗?
元宇宙辰希
09-19 18:20
09-19 18:20
382
3
[
甲醇吧
]
之前的2602空单,在下午2700止损了,亏了98点。,反手在2700开多,晚上
淘宝小白
09-19 16:13
09-19 18:19
155
0
[
NYMEX原油吧
]
负6涨上来的,跌到十块八块不为过吧
经纶亨通de大
09-19 18:19
09-19 18:19
189
0
[
燃油吧
]
有没有注意到仓单大福减少?
弯弓射天
09-19 18:19
09-19 18:19
182
0
[
燃油吧
]
好嗨呦!晚上又可以竞价平空啦!
吉象干中证一
09-19 18:19
09-19 18:19
509
1
[
甲醇吧
]
举报 举报中信 上次举报燃油 这次举报甲醇
问天可敢为敌
09-18 11:20
09-19 18:19
218
0
[
沪镍吧
]
今晚,可能就是空头的大限了、今晚多方不会再给空头任何活路了,全面逼空正式启动了!
基民8863316q
09-19 18:18
09-19 18:18
80
0
[
黄金/美元吧
]
技巧:严格止笋,先风控再放大空间,短线波段相结合,看概率性,9月份神策总结,仅供
执笔画金kgnz
09-19 18:18
09-19 18:18
154
0
[
A50期指吧
]
倾巢之下此有完
有你真好没事
09-19 18:18
09-19 18:18
233
0
[
螺纹钢吧
]
[捂脸][捂脸][捂脸]
烟水台主人
09-19 18:18
09-19 18:18
407
3
[
甲醇吧
]
中信最近怎么了,怎么去到那里都是接盘侠啊,前段时间加空玻璃,结果玻璃往上走,他做
股友605677UC
09-19 17:45
09-19 18:18
175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砸晚上我好平空单!
吉象干中证一
09-19 18:18
09-19 18:18
358
2
[
甲醇吧
]
夜盘反弹会到多少2710?
姬飞燕重出江
09-19 16:35
09-19 18:18
158
4
[
A50期指吧
]
今晚抓紧涨一个点
股友7r90C063
09-19 17:07
09-19 18:18
314
6
[
PVC吧
]
东财上榜了[哭][哭]
奋斗得艾伦
09-19 17:08
09-19 18:18
294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又是暴击
说好一个故事
09-16 16:46
09-19 18:18
507
10
[
棉花吧
]
棉花好魔幻,一天波动500点!昨晚14940空单早上开盘跑了,还是拿不住啊
账户已注销
09-16 14:06
09-19 18:18
998
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反弹再看回落
嘉文笔记
09-14 21:58
09-19 18:18
710
26
[
小型纳指吧
]
八点半开始启动,又是大涨的一天,13000考虑小空,13200加仓
涨跌随意了
09-13 20:07
09-19 18:18
209
1
[
沪镍吧
]
外盘涨死了哎呦喂不得了又高开了劝你们别玩了吓都把自己吓死了
牛顿炒期货
09-19 18:14
09-19 18:17
20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开始拉升了
股友512v876N
09-19 18:04
09-19 18:17
146
1
[
综合镍03吧
]
坚持就是胜利没有一直涨不跌的
生意成金de楚
09-19 18:12
09-19 18:17
258
0
[
小型纳指吧
]
全球同绿,看几天再说。
菩萨行论
09-19 18:17
09-19 18:17
199
0
[
纯碱吧
]
今天晚上纯碱肯定是低开的。这两天是行情的一个转折点。做不好就会亏损。
体贴的魏莉萍
09-19 18:16
09-19 18:16
228
1
[
纸浆吧
]
都给我喊多,洛阳纸贵,可比黄金
點道为止
09-19 17:03
09-19 18:16
311
4
[
NYMEX原油吧
]
五个点的跌幅不过分吧
势中龙
09-19 18:01
09-19 18:16
237
2
[
小型纳指吧
]
恭喜今天跑的韭菜们躲过了接下来的大跌
狠狠收割笨韭
09-19 17:39
09-19 18:16
378
0
[
沪镍吧
]
诺里尔斯克科拉分部(Kola MMC)火灾已被完全扑灭,没有损失,镍产线已复产
股友2l55251R
09-19 18:16
09-19 18:16
230
0
[
NYMEX原油吧
]
看有些人天天喊紧张,原油是要抽干了吗?搞笑,0元不紧张,40美元不紧张,80,9
不_懂装懂
09-19 18:15
09-19 18:15
225
0
[
NYMEX原油吧
]
70或许能止跌[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葛韭菜yyds
09-19 18:15
09-19 18:15
221
3
[
花生吧
]
空头发力[困顿]
小涡流
09-19 13:59
09-19 18:15
300
0
[
NYMEX原油吧
]
根据国际原油的背后欧美超级大炒家的性格来分析看,跌破价值中枢76美元是大概率事件
书仙策略
09-19 15:58
09-19 18:14
219
0
[
甲醇吧
]
最想不通的是中信的加仓,几次2740介入,赚的不多,不过今天的走势是符合预期,尾
每次贪心都输
09-19 18:14
09-19 18:14
355
1
[
短纤吧
]
拉了几天强势就是为了暴跌吗。。。太狠了主力,真不是ren,连韭菜根都要刨掉。。。
让韭菜飞888
09-19 16:18
09-19 18:14
14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再下探直接上5成仓位,知行合一[得意]
送你一朵佛怒
09-19 18:07
09-19 18:14
179
1
[
NYMEX原油吧
]
80无悬念
谦虚的峰如欣
09-19 18:00
09-19 18:13
349
1
[
PTA吧
]
漂亮!原油又跳了
假如还有如果
09-19 18:07
09-19 18:13
153
0
[
沪镍吧
]
太牛逼了
西郊蛇王小号
09-19 18:13
09-19 18:13
247
2
[
NYMEX原油吧
]
今日看盘
莉娜20245007
09-19 16:42
09-19 18:13
100
0
[
A50期指吧
]
涨起来磨磨唧唧,跌起来永远这么狠
DJB
09-19 18:13
09-19 18:13
372
2
[
短纤吧
]
300点[亏大了]
需要低调
09-19 15:20
09-19 18:13
18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一直做空一直下跌,真是太好操作了吧?反弹上来就是我们做空的机会。一直做空一直
莉娜20245007
09-19 18:12
09-19 18:12
共有帖子数
165694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094
109095
109096
109097
109098
109099
109100
109101
109102
109103
1091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