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6
2
[
甲醇吧
]
这意思,中信当了最大的冤种呗
富可有余地袁
09-19 16:30
09-19 17:16
681
2
[
豆油吧
]
【豆油2301】豆油今日关注9186支撑,遇阻上方关注9218/9236压制,上
期货基金_澈
09-19 08:50
09-19 17:16
723
8
[
铁矿石吧
]
有个集团真sb,这时候还拼命生产钢铁?产的越多,矿石越贵。卖谁?
幸福的邓芝蔓
09-09 10:07
09-19 17:16
271
0
[
沪铜吧
]
暂时看空
股友07u1o577
09-19 17:16
09-19 17:16
213
3
[
燃油吧
]
下午必涨!!!
账户已注销
09-19 14:15
09-19 17:16
175
1
[
NYMEX原油吧
]
5点能到85
股友512v876N
09-19 16:36
09-19 17:15
607
4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500期指明天周二企稳收小阳线概率蛮大的!
老股民玩期指
09-19 15:06
09-19 17:15
340
1
[
甲醇吧
]
永安永远是南波万,佩服,中信只能说呵呵!
股友1uUVmZ
09-19 17:06
09-19 17:15
119
0
[
A50期指吧
]
最好还是按理会再跌,去考验一下前面的低点!
开心友
09-19 17:15
09-19 17:15
199
1
[
纯碱吧
]
这是怎么回事,都疯了吗?什么人都敢说点评了
期乐无穹
09-19 16:53
09-19 17:15
1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破90再破80
股友Oscar168
09-19 17:14
09-19 17:14
259
1
[
纯碱吧
]
不加仓第7天,今天加了8手,东证周五晚上2288加了6手空,2293加了5手空,
盈利要减仓28
09-19 15:09
09-19 17:14
348
2
[
燃油吧
]
好家伙,永安变一哥了和东财对阵中信[大笑],我想在2700补多,能如愿吗
褴褛梧桐
09-19 16:05
09-19 17:14
130
0
[
小型道指吧
]
周三开始开会周五出消息
宏图民丰的钱
09-19 17:14
09-19 17:14
176
0
[
燃油吧
]
完蛋了,东财都榜二了,燃油翻身无望了[滴汗][滴汗]
喝汤的韭菜苗
09-19 17:13
09-19 17:13
184
0
[
小型标普吧
]
今晚又要芭比Q了
财经刘眼
09-19 17:13
09-19 17:13
536
0
[
沪金吧
]
方源说金:9.19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多空操作布局
方源说金
09-19 17:13
09-19 17:13
219
0
[
铁矿石吧
]
从流入6个亿到流出1.7亿,资金跑了7个多亿,晚上估计又是一顿暴跌。
逼空暴富期权
09-19 17:13
09-19 17:13
452
2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当月连续(IPE|M00Y)$
基民zLmcIQ
09-16 21:20
09-19 17:13
705
6
[
甲醇吧
]
还以为2730是筑的双底,该走上去的,结果瀑布下来了
新手上路330
09-19 16:40
09-19 17:12
173
0
[
燃油吧
]
燃油最近有跌停的概率,空单继续吃大肉[鼓掌]
Ctiantian
09-19 17:12
09-19 17:12
283
1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成品油涨跌完全没有逻辑,国际原油跌在八十美元国内成品油不会跌到原来的价格。
股友C3yjH9
09-19 17:01
09-19 17:12
174
0
[
PTA吧
]
跌跌撞撞又套了
分析分析在分
09-19 17:12
09-19 17:12
508
4
[
甲醇吧
]
本来今天开盘我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以为开盘会借势上冲,好的是开盘就小幅度回落,并且
洛洛AN
09-19 15:29
09-19 17:12
205
0
[
铁矿石吧
]
又要开始暴跌了吗
逼空暴富期权
09-19 17:11
09-19 17:11
19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欧盘时段还是看好做空方向,压力86位置,反弹84.5-84.8上下做空,目标
外汇金市善雅
09-19 17:11
09-19 17:11
211
0
[
棉花吧
]
看到小散们一致的看空。。。哥的多单要暴赚了。。。。
扛单小王子1
09-19 17:11
09-19 17:11
433
1
[
棉花吧
]
结算价14475,开盘价多少?[拜神]
账户已注销
09-19 16:55
09-19 17:11
162
0
[
菜油吧
]
这是中粮的天下
顺势炒货
09-19 17:10
09-19 17:10
144
1
[
A50期指吧
]
白酒指数,不看也罢
q大风起兮云
09-19 17:03
09-19 17:10
358
5
[
大豆吧
]
再跌100点就解套了
亮晶晶0307
09-15 13:25
09-19 17:09
333
0
[
豆二吧
]
真的很佩服豆一的主力
永不炒股票
09-19 17:09
09-19 17:09
186
1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大跌一2%
沪龙龙
09-19 16:58
09-19 17:09
191
0
[
棉花吧
]
考虑都不考虑先进场多单再说!慢慢加仓!前面飞了!现在接回来正好!
我在等一个机
09-19 17:08
09-19 17:08
1169
23
[
甲醇吧
]
反向操作
账户已注销
09-16 22:59
09-19 17:08
164
0
[
纸浆吧
]
永安空单怕了?高位平空
螃蟹横着走走
09-19 17:08
09-19 17:08
553
0
[
玻璃吧
]
玻璃2301主力合约低位止盈,反弹做空完美跟上节奏
传懿贝才1
09-19 17:07
09-19 17:07
290
1
[
甲醇吧
]
不是深套的估计没人能吃到80点空单今天
铁公鸡来薅羊
09-19 15:20
09-19 17:07
210
0
[
PVC吧
]
今天61836159分别多了一手
空多大点事儿
09-19 17:04
09-19 17:07
87
0
[
白银/美元吧
]
翻红来个[拜神]
正不急
09-19 17:07
09-19 17:07
245
1
[
期货吧
]
股市,只有你经历过08你才能躲过了15的熔断,才能更好体会理解现如今动向以及未来
职业炒股小散
09-19 15:06
09-19 17:06
143
0
[
A50期指吧
]
跌下来吧,垃圾游戏
zys518518
09-19 17:06
09-19 17:06
699
0
[
纯碱吧
]
纯碱2301主力合约均线压力,承压回落
传懿贝才1
09-19 17:06
09-19 17:06
487
0
[
沪金吧
]
美国加息不断,黄金恐将坠入深渊!
张志专栏
09-19 17:06
09-19 17:06
387
0
[
沪金吧
]
黄金告别1680时代,紧缩货币周期将牛市画上句号
金熹学院金鲤
09-19 17:06
09-19 17:06
359
0
[
沪金吧
]
沪金2212主力合约反弹压力,空头趋势不变
传懿贝才1
09-19 17:05
09-19 17:05
235
1
[
玻璃吧
]
尾盘诱空,我的观点继续看多
宝地高居财旺
09-19 15:35
09-19 17:05
567
3
[
淀粉吧
]
深蹲一下快起飞
木鸡若呆
09-16 09:19
09-19 17:05
15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少用劲,留点给白天!!
股友DFnkIt
09-19 17:05
09-19 17:05
196
1
[
COMEX黄金吧
]
能不能反转
金银高雅de卡
09-19 17:00
09-19 17:05
485
5
[
燃油吧
]
多单不割肉会死的很惨。
Ctiantian
09-19 15:57
09-19 17:05
673
0
[
苹果吧
]
苹果2301主力合约低开至低点,出现60分钟反弹
传懿贝才1
09-19 17:05
09-19 17:05
399
2
[
天然气吧
]
价格高低俄罗斯也不卖给欧洲了!慢慢等着北溪二号吧![俏皮]
惊奇的戚子彤
09-18 07:30
09-19 17:04
369
2
[
PTA吧
]
唉,空单跑早了,尾盘又忍不住开了两手多[大哭]
李佛魔分身
09-19 16:28
09-19 17:04
550
4
[
甲醇吧
]
甲醇已完全站上布林上轨,大家一定要做多!!!空单止损,转做多!!!重要的事情说三
严谨的苍鹭
09-18 10:52
09-19 17:03
223
0
[
COMEX黄金吧
]
上方短期关注1680_168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660_1654一线支撑
自动化Mvpc69
09-19 17:03
09-19 17:03
366
1
[
棉花吧
]
晚上要暴跌,小心
期权派明霄子
09-16 19:33
09-19 17:03
164
2
[
A50期指吧
]
大家猜猜明天怎么个涨法
一闪一闪亮晶
09-19 16:54
09-19 17:03
333
0
[
股指期货吧
]
1手一个点,盈利和亏损和多少?
hfcy152382
09-19 17:03
09-19 17:03
16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恒生医疗,恒生科技,银行股继续大跌[滴汗][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9-19 17:03
09-19 17:03
256
0
[
沪镍吧
]
沪镍低位反弹超20%,大刀抡起来
股友Q591090J
09-19 17:02
09-19 17:02
315
1
[
棕榈油吧
]
【小北说期】9/20棕榈盘前行情思路分析棕榈2301:新仓关注7730-7750
小北说期
09-19 16:55
09-19 17:02
180
0
[
燃油吧
]
原油可能要考验80支撑了,胆小就观望吧
ajbdxhidbd28
09-19 17:01
09-19 17:01
1492
1
[
聚丙烯吧
]
【小北说期】9/20聚丙烯盘前行情思路分析聚丙烯2301:新仓关注7920-79
小北说期
09-19 16:49
09-19 17:01
121
0
[
PVC吧
]
中信做空,跟着做空是王道。
股友6888dk38
09-19 17:00
09-19 17:00
383
2
[
燃油吧
]
赚发了,哥哥们……我朋友说今晚会暴涨!我不信,做空坚持持有
女娃与期货
09-19 16:08
09-19 17:00
377
1
[
纯碱吧
]
周五晚盘前,一大批老师说2300附近空!结果打脸了!周一早盘前,说2310附近多
文光路
09-19 16:43
09-19 17:00
326
2
[
燃油吧
]
巴里还有3200的兄弟么[大哭][大哭][大哭]
柳河阳
09-19 16:48
09-19 16:59
950
8
[
沪银吧
]
明天估计得跌停!回补缺口!
YYDSSDYY
09-18 17:47
09-19 16:59
180
0
[
棉花吧
]
晚上破14000进1手试试水
账户已注销
09-19 16:59
09-19 16:59
244
1
[
棉花吧
]
奔14000去了,跌破了才可能涨起来。耐心等吧。
期货小作手66
09-19 15:16
09-19 16:59
225
1
[
纯碱吧
]
纯碱高空真的很稳
股友1137808e
09-19 16:39
09-19 16:58
212
0
[
NYMEX原油吧
]
拿到晚上稳健的85卖。激进的等86卖
股友512v876N
09-19 16:58
09-19 16:58
18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跌得也不多,原油散户应该做空,使劲打压跌到30左右,散户30附近平仓,然后所
期货市场如履
09-19 16:58
09-19 16:58
514
0
[
铁矿石吧
]
【老吴论期】9/19晚盘策略 铁矿石:2301
老吴paly369
09-19 16:58
09-19 16:58
210
2
[
PVC吧
]
中财
胡建散民迪丽
09-19 15:51
09-19 16:58
192
0
[
NYMEX原油吧
]
80是肯定要破的,就别抱什么幻想了,68附近有望止跌
略懂股票的小
09-19 16:57
09-19 16:57
193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可以加仓做多,给了低吸机会
股友512v876N
09-19 16:57
09-19 16:57
197
0
[
燃油吧
]
你们要相信赚钱的都是少数人
小米粒32
09-19 16:57
09-19 16:57
158
1
[
A50期指吧
]
你这红的不是指数,是脸在红吧[捂脸]
上树的虎
09-19 16:23
09-19 16:57
共有帖子数
165695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099
109100
109101
109102
109103
109104
109105
109106
109107
109108
1091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