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3
0
[
综合铝03吧
]
股票暴跌!!!!资金全部到期市!!!
若泉的伏璋
09-14 04:01
09-14 04:01
23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上,上,飞,飞,飞,一个字涨
福星10101100
09-13 08:55
09-14 03:54
276
0
[
小型纳指吧
]
熔断了
勇敢的欧阳晨
09-14 03:37
09-14 03:43
352
0
[
豆粕吧
]
收米
万物皆周期v
09-14 03:42
09-14 03:42
211
0
[
A50期指吧
]
赛跑比赛
执迷不悟
09-14 03:42
09-14 03:42
231
0
[
小型纳指吧
]
不是股灾,胜似股灾
富贵四海地丘
09-14 03:40
09-14 03:40
373
3
[
PTA吧
]
多单拿好!坐稳了!上看6124,拿稳了!!!
璀璨滴星空
09-13 22:10
09-14 03:39
307
0
[
NYMEX原油吧
]
笑掉大牙不见红不碎觉
生机兴隆de孙
09-14 03:39
09-14 03:39
21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满仓中百集团,兄弟们明天过来抱团吧!
劳逸结合1976
09-14 03:39
09-14 03:39
183
0
[
A50期指吧
]
啊…………………………
一如既往的喜
09-14 03:36
09-14 03:36
19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了
股海无神
09-14 03:36
09-14 03:36
503
2
[
棕榈油吧
]
刚刚儿子不叫我爸,叫我爹,被我狠狠的揍了一顿。我多头啊[捂脸]
沭阳韭菜王
09-13 22:48
09-14 03:30
42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造车新势力已经开始带领中概股
筹码交出来
09-13 22:24
09-14 03:29
260
0
[
大豆吧
]
就和动力煤,越回调涨得越高
韭龄不长
09-14 03:28
09-14 03:28
334
2
[
PVC吧
]
预测中信会逼空到6300才撒手。
股友6888dk38
09-13 22:51
09-14 03:27
168
0
[
A50期指吧
]
埋了里面
太极kiizuc
09-14 03:13
09-14 03:13
349
0
[
燃油吧
]
[图片]
大奉万古如长
09-14 03:12
09-14 03:12
237
0
[
玻璃吧
]
美股暴跌这个走势倒是没想到 空仓的捡钱机会到了
股友K3CeJp
09-14 03:12
09-14 03:12
305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刚满仓......
龙基绿能十连
09-14 00:33
09-14 03:12
325
2
[
原油吧
]
晚上给你们发,空单图。做空也很香
冷月孤云
09-13 15:02
09-14 03:12
178
0
[
A50期指吧
]
煤炭汽车新股
A浪淘金二十
09-14 03:08
09-14 03:08
21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新能源有机会
恭喜成金的尔
09-14 03:05
09-14 03:05
302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得意忘形就离灭亡不远了
swl000000088
09-14 03:02
09-14 03:02
2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帮傻缺给人家抄了家
jgmxvkju
09-14 02:55
09-14 02:55
263
0
[
NYMEX原油吧
]
88美元附近做空原油。
股友295961Xv
09-14 02:55
09-14 02:55
1046
11
[
棕榈油吧
]
这几天看了本书,一件事,只有足够的努力了,才有资格去说,我命不好[哭]无论是以前
期_海
09-13 11:45
09-14 02:53
244
0
[
NYMEX原油吧
]
睡醒一觉,哈哈,过瘾啊[微笑][微笑]
恒鑫2022
09-14 02:52
09-14 02:52
217
0
[
A50期指吧
]
美股跌4个点要收回也很快,垃圾A股跌一个多点,十天半个月都起不来
善良的花飞海
09-14 02:51
09-14 02:51
243
0
[
燃油吧
]
口渴了要不要喝水?那问题来了,水什么时候没有!
股友NhsH72
09-14 02:50
09-14 02:50
476
1
[
沪银吧
]
大单在哪里方向就在哪里,下面600多,说明还要跌,破400
亏得没有裤衩
09-14 00:29
09-14 02:48
250
0
[
NYMEX原油吧
]
利空出尽,多起明早90先上
股友771MN069
09-14 02:46
09-14 02:46
226
0
[
NYMEX原油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股友n6082O22
09-14 02:46
09-14 02:46
419
4
[
甲醇吧
]
多还是空?可以抄底了吗[为什么][为什么]
knight9z
09-13 11:24
09-14 02:23
260
0
[
沪银吧
]
反弹了你都不敢拉了,吓的,哈哈哈哈
股友wQGYq1
09-14 02:23
09-14 02:23
293
0
[
NYMEX原油吧
]
起飞
有财的雪松
09-14 02:16
09-14 02:20
524
8
[
豆粕吧
]
这帮劳资礼拜五第一天玩就套住
买多就涨买空
09-13 11:42
09-14 02:20
237
0
[
NYMEX原油吧
]
起来了
分析分析在分
09-14 02:14
09-14 02:20
247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打爆空头。[大笑]
招财亨通的子
09-14 02:19
09-14 02:19
258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多人看空就还得涨
翻倍先生
09-12 14:27
09-14 02:16
234
0
[
甲醇吧
]
服了,看这样明天害得涨,原油双焦下跌也只够让他砸一下
常平赵老割
09-14 02:16
09-14 02:16
692
1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不继续跌了?笑死人了空头,
巴菲滋饺子
09-09 01:08
09-14 02:16
1192
2
[
沪锌吧
]
节前主力诱多节后大跌概率大[滴汗]
小林割韭菜
09-10 17:18
09-14 02:15
2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样子石油要绝地反击了!
股友kUBjps
09-14 02:15
09-14 02:15
338
0
[
NYMEX原油吧
]
巴菲特还是比豪斯厉害的
微锁发育
09-12 15:51
09-14 02:13
245
0
[
NYMEX原油吧
]
再次下来可能85已经不复见了!
股友73w667d7
09-14 02:12
09-14 02:12
173
0
[
A50期指吧
]
看来明天开盘又要使劲按死跌停卖了
随便玩玩啊a
09-14 02:12
09-14 02:12
233
1
[
纯碱吧
]
啦啦啦啦2350啦,棒棒
股友5786p90x
09-13 09:06
09-14 02:11
196
0
[
NYMEX原油吧
]
85还是强
英俊de贾元春
09-14 02:10
09-14 02:10
261
0
[
原油吧
]
多头冲啊
jgmxvkju
09-14 02:08
09-14 02:08
457
2
[
棕榈油吧
]
全是计算机操控,感觉除了我没几个人玩,一空就涨,一多就跌
账户已注销
09-13 22:48
09-14 02:07
139
0
[
综合镍03吧
]
废了
肤浅的花吟
09-14 02:07
09-14 02:07
231
0
[
NYMEX原油吧
]
红了[哭][哭]
自省的茉莉花
09-14 02:06
09-14 02:06
339
1
[
NYMEX原油吧
]
巴菲特在买入
jingjingba94
09-14 01:48
09-14 02:05
205
1
[
NYMEX原油吧
]
空出一片精彩
略懂股票的小
09-14 00:32
09-14 02:05
664
1
[
NYMEX原油吧
]
感觉美元加息老套路全球都不买账!群攻用美元买美国油。俄油美元买不到,沙特用美元但
zy197300
09-10 10:52
09-14 02:05
218
0
[
小型纳指吧
]
一阴穿三阳,漫漫跌途。
四十春秋惊回
09-14 02:05
09-14 02:05
784
3
[
NYMEX原油吧
]
巴菲特持续买入西方石油公司,持股达26.8%。
n14086315358
09-11 12:55
09-14 02:04
17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跌两个点就行了,不奢望太多
股友008T75m2
09-14 02:04
09-14 02:04
538
3
[
原油吧
]
老美要80美元补库存,等于设了个地板,也说明没库存了,多
PureAlpha
09-14 02:03
09-14 02:03
168
0
[
NYMEX原油吧
]
诱多!扫止损
swl000000088
09-14 02:01
09-14 02:01
301
2
[
燃油吧
]
还差200点回本
和气成章得刘
09-13 12:08
09-14 02:00
299
1
[
玻璃吧
]
感觉玻璃反弹快结束了,不如做多聚氯乙烯。
司马仲达是在
09-13 10:43
09-14 02:00
224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一波的深蹲起跳,如果走5浪至少站上91美元
长看长多
09-14 01:59
09-14 01:59
202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也太刺激了吧[发呆]
ZIHAO
09-14 01:59
09-14 01:59
415
4
[
小型纳指吧
]
70万满仓脑瓜子嗡嗡的睡不着觉
做多美股
09-13 23:08
09-14 01:58
17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下午两点半可以择机抄波底,今天没砍仓的难受了
柚子收割机
09-14 01:57
09-14 01:57
18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刚满仓……
龙基绿能十连
09-14 00:33
09-14 01:56
336
0
[
PTA吧
]
突破自我
开仓PTA三块
09-14 01:53
09-14 01:53
256
0
[
PTA吧
]
解决问题所在,找到本质
PTA保正淦2千
09-14 01:52
09-14 01:52
930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9.14黄金原油午夜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指导
刘蔷薇
09-14 01:51
09-14 01:51
210
0
[
NYMEX原油吧
]
难得赌到一次大涨
江湖夜雨十年
09-12 21:04
09-14 01:45
196
0
[
NYMEX原油吧
]
这次一飞冲天!
一杯日照绿
09-12 22:09
09-14 01:45
237
0
[
NYMEX原油吧
]
好多裤衩又没了
LedLeo
09-12 17:07
09-14 01:44
198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颤抖吧
一念之间2021
09-12 21:05
09-14 01:44
211
0
[
NYMEX原油吧
]
慢慢来,别太猛啊[惊吓]
股友20hQ1610
09-12 20:56
09-14 01:44
179
0
[
NYMEX原油吧
]
标起来了,刚刚进来就看到。
今晚打姥虎
09-12 20:48
09-14 01:44
499
0
[
NYMEX原油吧
]
一代真龙,海中升!
姬飞燕重出江
09-07 17:26
09-14 01:43
203
0
[
NYMEX原油吧
]
再一根直线下来
swl000000088
09-14 01:43
09-14 01:43
467
0
[
NYMEX原油吧
]
又是向上捅破天的技术??
厚德即厚福
09-07 17:27
09-14 01:43
792
14
[
LPG吧
]
你们的手续费开平都是多少,东方财富的液化气9块,玻璃9块,纯碱4.5,燃油2.1
期股长虹
09-07 20:53
09-14 01:42
共有帖子数
16540524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096
109097
109098
109099
109100
109101
109102
109103
109104
109105
1091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