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4
1
[
沪镍吧
]
一道绿光照耀大地
世佳实业
09-14 08:54
09-14 08:58
220
0
[
小型纳指吧
]
10000
金刚龙123456
09-14 08:58
09-14 08:58
640
4
[
棉花吧
]
我在想,是不是越不让用新疆棉,全球可用棉花就越少?
麦田稻草
09-12 22:11
09-14 08:58
216
0
[
橡胶吧
]
跳水皇后王者归来,诱多反弹结束了,今天暴破12000
不败传说哥
09-14 08:58
09-14 08:58
519
9
[
豆油吧
]
9450如果不破,我多单不平,破了就平
基民k76IsG
09-13 11:02
09-14 08:58
15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早上继续卖面条
点亮他人点亮
09-14 08:58
09-14 08:58
277
1
[
甲醇吧
]
TM,控盘控的真好,2740,一个点不差,有没有举报渠道?
账户已注销
09-13 23:02
09-14 08:58
113
0
[
纸浆吧
]
估计还得涨
傻子3号
09-14 08:58
09-14 08:58
342
1
[
甲醇吧
]
美股经历黑色星期二 道指跌逾1200点 纳指暴跌超5% 2022年09月14日
股票观点
09-14 08:26
09-14 08:57
469
0
[
豆二吧
]
8点半外盘准时开拉,不要脸的玩意
沙龍巴斯
09-14 08:57
09-14 08:57
207
0
[
橡胶吧
]
今天就在散多的一片欢呼声中暴跌破12000
不败传说哥
09-14 08:57
09-14 08:57
293
1
[
小型纳指吧
]
跌幅五个多个点,两年以来最大杀跌,这不得了讷
李不明白
09-14 08:45
09-14 08:57
249
1
[
铁矿石吧
]
我就是屠龙刀倚天剑,看名字都是一样的说我假的你真的是笨‘’
屠龙刀和倚天
09-13 22:26
09-14 08:57
252
0
[
豆粕吧
]
【鑫光点评】9/14策略:豆粕2301
鑫光点评
09-14 08:57
09-14 08:57
188
0
[
燃油吧
]
国内燃油快开盘了,国际原油就使劲砸。我服了你了。
芝麻开门1688
09-14 08:57
09-14 08:57
179
0
[
铁矿石吧
]
早盘空单拿着
屠龙刀和倚天
09-14 08:57
09-14 08:57
310
3
[
NYMEX原油吧
]
为何突然跳水
万事腾达的王
09-13 09:12
09-14 08:57
502
10
[
燃油吧
]
不到3160不平多
嗨客联盟0757
09-13 15:33
09-14 08:56
619
2
[
螺纹钢吧
]
地瓜一回来,螺纹又涨不上去了,明天高开就会低走[大笑]真的,大热比死的道理难道还
文光路
09-12 22:03
09-14 08:56
128
0
[
A50期指吧
]
了吧
顺子wy
09-14 08:55
09-14 08:55
114
0
[
A50期指吧
]
暴击来了!
一心588
09-14 08:55
09-14 08:55
216
0
[
沪银吧
]
沪银2212
迷途谈期
09-14 08:55
09-14 08:55
167
0
[
A50期指吧
]
9点,负300点开盘。收盘再负300。
奋发图强de李
09-14 08:55
09-14 08:55
739
3
[
沪银吧
]
外盘保持住,明天直接4550开盘,空单不知要爆多少?
一三九九
09-12 22:33
09-14 08:54
260
0
[
焦炭吧
]
焦炭2301
迷途谈期
09-14 08:54
09-14 08:54
127
0
[
纸浆吧
]
又是拉升的一天,有点索然无味
蚂蚁搬米山
09-14 08:54
09-14 08:54
358
0
[
股指期货吧
]
IF2209.9.14 大盘摸60均线遇外围暴跌,又一次巧合?
期指日记
09-14 08:54
09-14 08:54
162
0
[
A50期指吧
]
还好,才下跌一个多点;大家开盘跑路的时候,反手拉红
zzg168gg816
09-14 08:54
09-14 08:54
228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出现,一根大红柱,或一根大长腿,基金都不能抄底,出现了也要分批抄底
什么比天高夫
09-14 08:54
09-14 08:54
149
0
[
A50期指吧
]
完了今天拉稀了,真是跟屁虫
足智为富的雨
09-14 08:53
09-14 08:53
323
2
[
螺纹钢吧
]
陆陆续续十来年头,亏小几万,今天是看到真实。祝大家财源广进
股友87Y61O30
09-13 23:17
09-14 08:53
168
0
[
生猪吧
]
【鑫光点评】9/14策略:生猪2301
鑫光点评
09-14 08:53
09-14 08:53
130
0
[
纯碱吧
]
手续费低
开收基因后发
09-14 08:53
09-14 08:53
380
1
[
螺纹钢吧
]
【期市不败】期市早评:隔夜美国8月CPI高于预期,美股暴跌
期市不败
09-14 08:46
09-14 08:53
284
0
[
沪铜吧
]
$沪铜主力(SHFE|cum)$
股友V_gjqh68
09-14 08:53
09-14 08:53
239
2
[
菜粕吧
]
牛呀牛,大豆跌,你不跟
谁来套谁
09-13 22:21
09-14 08:52
271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9.14黄金原油日内行情趋势策略解析
刘蔷薇
09-14 08:52
09-14 08:52
151
0
[
纯碱吧
]
美股暴跌,多单没救了
不跑不涨666
09-14 08:52
09-14 08:52
489
1
[
沪镍吧
]
[图片]
期海小韭
09-13 00:00
09-14 08:52
204
0
[
棉花吧
]
加息预期,今天又要大跌
股友6N1791d1
09-14 08:52
09-14 08:52
203
0
[
白糖吧
]
横盘震荡
无欲无求随势
09-14 08:52
09-14 08:52
174
0
[
燃油吧
]
新加坡一月合约411.48,汇率6.97。折合2868。
账户已注销
09-14 08:52
09-14 08:52
325
0
[
纯碱吧
]
【纯碱2301】纯碱早盘关注2340关口得失,持稳关注2362/2374压制,遇
期货基金_澈
09-14 08:51
09-14 08:51
250
2
[
豆粕吧
]
震荡了一天,再震荡一天。今日预期小高开,冲高回落再震荡,晚上开始杀跌。
稳健与顺势
09-14 08:42
09-14 08:51
186
0
[
豆油吧
]
震荡行情
无欲无求随势
09-14 08:51
09-14 08:51
224
2
[
乙二醇吧
]
5分钟级别高位穿头破脚了,各位小心了
股友qohL6J行
09-13 09:32
09-14 08:51
159
1
[
黄金/美元吧
]
明早回落到20到25之间做多,明天将是大行情,
生机有余的韩
09-12 23:57
09-14 08:51
368
0
[
沪银吧
]
【期市不败】再美国CPI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狂拉导致贵金属大跌,短期或将回踩缺口
期市不败
09-14 08:51
09-14 08:51
381
2
[
沪锡吧
]
血亏,
西郊蛇王小号
09-14 00:22
09-14 08:51
203
0
[
原油吧
]
早,节过完了
股股gjqh686
09-14 08:51
09-14 08:51
32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赶快加空
有亲和力之龙
09-12 23:29
09-14 08:51
439
0
[
豆二吧
]
继续震荡下行
无欲无求随势
09-14 08:51
09-14 08:51
445
0
[
豆二吧
]
横盘,趋势结束
无欲无求随势
09-14 08:50
09-14 08:50
178
0
[
NYMEX原油吧
]
早,节过完了
股股gjqh686
09-14 08:50
09-14 08:50
186
0
[
天然气吧
]
涨的不错啊天然气板块有希望
一辈子的投资
09-14 08:50
09-14 08:50
191
0
[
NYMEX原油吧
]
9点准时跌!
秦时明月Q
09-14 08:50
09-14 08:50
592
4
[
豆油吧
]
外盘已经回到了暴跌前,内盘才到9400,多就对了!
最爱长毛象93
09-13 15:20
09-14 08:50
368
3
[
甲醇吧
]
晚上甲醇肯定高开高走。你看煤炭涨的多凶。
账户已注销
09-13 14:56
09-14 08:50
173
0
[
豆粕吧
]
横盘,趋势因素消化完毕,人民币贬值支撑下不来
无欲无求随势
09-14 08:50
09-14 08:50
159
0
[
生猪吧
]
【老吴论期】9/14盘中策略:苹果2210
老吴paly369
09-14 08:49
09-14 08:49
223
0
[
焦煤吧
]
技术性回调[俏皮][俏皮],然后继续上涨。如有雷同,实属巧合[想一下][想一下]
碱直无理
09-14 08:49
09-14 08:49
361
1
[
NYMEX原油吧
]
此时不空,纯属傻冒
兔兔盛伟
09-14 08:41
09-14 08:49
222
0
[
玉米吧
]
震荡行情,趋势的动力不强
无欲无求随势
09-14 08:49
09-14 08:49
1339
13
[
沪锡吧
]
锡下个礼拜一会咋走
潇洒之博士
09-10 15:39
09-14 08:49
387
1
[
燃油吧
]
外盘爆拉,哥哥们……怎么办啊……把我都搞抑郁了
女娃与期货
09-14 06:43
09-14 08:49
495
0
[
鸡蛋吧
]
【鑫光点评】9/14策略:鸡蛋2301
鑫光点评
09-14 08:48
09-14 08:48
234
0
[
甲醇吧
]
【隔夜美股重挫 日韩股指大幅低开】隔夜美股创下前年6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日韩股市
股票观点
09-14 08:48
09-14 08:48
903
0
[
聚丙烯吧
]
高空
无欲无求随势
09-14 08:48
09-14 08:48
495
0
[
塑料吧
]
见顶了,高空
无欲无求随势
09-14 08:48
09-14 08:48
161
0
[
豆粕吧
]
今天怎么走?会降吗?
只求好不求更
09-14 08:48
09-14 08:48
133
0
[
菜粕吧
]
继续高开两百个点
招财进宝的帅
09-14 08:48
09-14 08:48
97
0
[
PVC吧
]
高空,化工里最弱的,拉高就做空,下跌就出货
无欲无求随势
09-14 08:48
09-14 08:48
819
8
[
沪银吧
]
短线看一分钟三金叉信号,止盈均线压制4463—70的盘,止损4413,破4400
妙妙小宝
09-13 09:45
09-14 08:47
378
3
[
铁矿石吧
]
屠龙刀老账号骗人骗不到还被平台封了!又拿新号出来骗了
ken先生
09-13 22:32
09-14 08:47
516
4
[
螺纹钢吧
]
到底是低开高走还是高开低走?
起伏的人参
08-15 20:36
09-14 08:47
197
1
[
小型纳指吧
]
时间算得准
股友VWcnwo
09-14 08:45
09-14 08:47
491
2
[
螺纹钢吧
]
中信啥时候平空就是起飞的时候,就在这个月了
一天通
09-13 22:35
09-14 08:47
138
0
[
小型纳指吧
]
完蛋
敢敢打憨憨
09-14 08:47
09-14 08:47
249
3
[
红枣吧
]
红枣01,11000是暂时的公允价格。
著名的王小妮
09-13 09:32
09-14 08:46
284
1
[
甲醇吧
]
横盘概率大于趋势,都别激动了
无欲无求随势
09-14 08:44
09-14 08:46
共有帖子数
16540524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091
109092
109093
109094
109095
109096
109097
109098
109099
109100
1091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