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4
5
[
菜粕吧
]
平仓早了[困顿]
狐狸露出牛尾
09-14 22:23
09-14 22:37
299
0
[
菜油吧
]
尾盘又是猛拉
红9966
09-14 22:37
09-14 22:37
14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跟紧M系才是你的出路,正确的路
今生永不言弃
09-14 22:37
09-14 22:37
165
0
[
玻璃吧
]
做T才是王道[大笑]涨了,又好像没涨
菡琪一梦轶
09-14 22:37
09-14 22:37
147
0
[
菜粕吧
]
昨晚等了你一个晚上没见你下来!
截击者
09-14 22:36
09-14 22:36
111
0
[
纯碱吧
]
跳水继续
韭菜大师980
09-14 22:36
09-14 22:36
242
0
[
短纤吧
]
大量套保
踢一脚就跑
09-14 22:36
09-14 22:36
236
0
[
甲醇吧
]
开空单啦
好久好久
09-14 22:31
09-14 22:36
114
0
[
纯碱吧
]
我买一手,你都要,搞我??
屏蔽一切空头
09-14 22:36
09-14 22:36
298
2
[
甲醇吧
]
要把今天的跳空缺口补了,才会涨
期市小达人
09-14 22:16
09-14 22:36
225
1
[
甲醇吧
]
横久必跌!
先买一手试试
09-14 22:22
09-14 22:36
301
1
[
沪银吧
]
这是要一点一点涨哦
下单监控
09-14 22:12
09-14 22:36
193
0
[
玻璃吧
]
空头肯定利用通道优势对倒做低价格,别多
长赢久久
09-14 22:36
09-14 22:36
306
0
[
菜油吧
]
发生什么事了?涨多少跌多少?
盈利就跑的韭
09-14 22:36
09-14 22:36
122
0
[
纯碱吧
]
不妨2340
陌上陌下
09-14 22:36
09-14 22:36
143
0
[
菜粕吧
]
下到2800去吧
真的大韭菜
09-14 22:35
09-14 22:35
117
0
[
PVC吧
]
这货现在尿性,涨跌都是慢慢推进。做错方向早点止损,给你活路。[大笑]
姬飞燕重出江
09-14 22:35
09-14 22:35
17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就不能有点骨气吗
出名的戈薇2
09-14 22:28
09-14 22:35
19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太不挣钱了,软蛋,越软越被人
每月发工资来
09-14 22:35
09-14 22:35
122
0
[
纯碱吧
]
幸好去炒菜油哦,纯碱贼闹心
ASML2022
09-14 22:35
09-14 22:35
173
0
[
玻璃吧
]
跳空高开又加空单,主力做空态度明确!!!
股友2YKSQY
09-14 22:35
09-14 22:35
143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空吧
新人小狼
09-14 22:35
09-14 22:35
97
0
[
PVC吧
]
空军部队集合打到6000以下去
赚一百万123
09-14 22:35
09-14 22:35
285
1
[
燃油吧
]
韭菜们被来回收割[胜利][胜利][胜利]
齐美丽在华尔
09-14 22:28
09-14 22:34
189
0
[
玻璃吧
]
高开那么多,怎可能不跳水,开盘高开一定不能追高
账户已注销
09-14 22:34
09-14 22:34
2701
9
[
NYMEX原油吧
]
交易高手是怎样磨炼成的?
天逸A
09-11 22:10
09-14 22:34
263
5
[
燃油吧
]
多头服不服吧
记住教训不能
09-13 09:32
09-14 22:34
146
0
[
菜粕吧
]
跌到3000平仓
乐淘淘的爱玛
09-14 22:34
09-14 22:34
175
0
[
玻璃吧
]
我擦,幸亏1516走了。再挂1491吧
扛单小王子
09-14 22:34
09-14 22:34
221
2
[
纸浆吧
]
空到6千5,再干到6千
股友5370kQ51
09-14 22:10
09-14 22:34
314
8
[
PVC吧
]
真涨上去昨天那5万手不是被埋了?
左先笙
09-14 22:02
09-14 22:34
188
0
[
甲醇吧
]
今晚到2780
财源积玉得水
09-14 22:33
09-14 22:33
205
0
[
豆油吧
]
9328一9160有个大缺口,难道中信想去补?
基民k76IsG
09-14 22:33
09-14 22:33
276
1
[
豆粕吧
]
多头的兄弟们反手空两头吃啊!
高高吸低低抛
09-14 22:08
09-14 22:33
139
0
[
纯碱吧
]
中信大空头,不会涨的吧
金火水
09-14 22:32
09-14 22:32
311
2
[
小型道指吧
]
昨夜你下滑了一千多点,早上开盘,我割肉清仓。今夜再砸啊!再砸下一千多点,明天开盘
万事富贵的风
09-14 21:59
09-14 22:32
285
0
[
菜油吧
]
活见鬼[胜利][胜利][胜利]
拾个太阳
09-14 22:32
09-14 22:32
234
0
[
PTA吧
]
一波高潮就
天赋运吉
09-14 22:32
09-14 22:32
146
0
[
菜粕吧
]
唔好玩也,认真拉翻去
stock_2025
09-14 22:32
09-14 22:32
91
0
[
PVC吧
]
快点空它
赚一百万123
09-14 22:32
09-14 22:32
132
0
[
纸浆吧
]
目标一个忆[滴汗]
斐然多谋得古
09-14 22:32
09-14 22:32
178
0
[
玻璃吧
]
不敢多拉,我做空啊,害怕
人傻钱多啥都
09-14 22:32
09-14 22:32
102
0
[
PVC吧
]
跌无可跌,马上拉升,上车
大牛在路上21
09-14 22:32
09-14 22:32
305
1
[
豆粕吧
]
操作手法相当高明。
人间灯火
09-14 22:15
09-14 22:31
135
0
[
纯碱吧
]
谢谢,2315又补一层仓,均价2307,2407喂给你
期中火
09-14 22:31
09-14 22:31
209
0
[
豆粕吧
]
多头反扑了
我不一定是多
09-14 22:31
09-14 22:31
113
0
[
PVC吧
]
多头去哪了,快来帮兄弟一把
左先笙
09-14 22:31
09-14 22:31
125
0
[
纯碱吧
]
中信大哥能不能上2400给个机会吧
愚守拙
09-14 22:31
09-14 22:31
169
0
[
玻璃吧
]
回调结束,
陈歌歌
09-14 22:31
09-14 22:31
174
0
[
乙二醇吧
]
梦里啥都有
砾石2023
09-14 22:31
09-14 22:31
145
0
[
NYMEX原油吧
]
神奇的油价
买棒冰的肥嘟
09-14 22:31
09-14 22:31
215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一过十二点,人民币开始升值了
山东拼命三狼
09-14 22:30
09-14 22:30
287
2
[
甲醇吧
]
这个货不适合做短线,手续费太高。波动太小!
心雨有情天
09-14 22:03
09-14 22:30
187
0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控盘很利害
资本操控一切
09-14 22:30
09-14 22:30
225
0
[
短纤吧
]
不反弹了?
股友O1537935
09-14 22:30
09-14 22:30
135
0
[
乙二醇吧
]
4484目标己近,下一目标待定
股友qohL6J行
09-14 22:30
09-14 22:30
232
5
[
燃油吧
]
一会在空!多已经卖拉。今晚绝对有机会空,看能不能抓住。不要早上手。大概率拉高,就
惊魂冲杀
09-14 21:18
09-14 22:30
179
0
[
豆油吧
]
外盘爆降了
股友h6393179
09-14 22:30
09-14 22:30
123
0
[
纸浆吧
]
散了散了吧。拉完了。开始跌了
斐然多谋得古
09-14 22:30
09-14 22:30
403
2
[
尿素吧
]
多转空还打算做个差价,明天给我5个点就跑[拜神]
账户已注销
09-14 22:01
09-14 22:30
225
0
[
橡胶吧
]
在没砍树前依然往一万点下方看
摸顶大队1队
09-14 22:29
09-14 22:29
180
0
[
甲醇吧
]
下来吧,再诱多也没人跟了
N8滴滴我来了
09-14 22:29
09-14 22:29
199
0
[
豆油吧
]
进口都在跌,也不知道你哪来的勇气涨
苦海无涯526
09-14 22:29
09-14 22:29
211
2
[
玻璃吧
]
做完这一单,转战焦煤燃油,你来回蹦跶心太累。
五星东方圣人
09-14 21:49
09-14 22:29
203
0
[
粳米吧
]
开始要深埋做多的,而且是不给翻身的那种
钢铁侠重出江
09-14 22:29
09-14 22:29
164
0
[
燃油吧
]
多单干起来,冲啊
战神88131
09-14 22:29
09-14 22:29
159
0
[
A50期指吧
]
假摔而已,明天继续高开高走[大笑][拜神]
硬朗的柴琳
09-14 22:28
09-14 22:28
216
0
[
PTA吧
]
大单砸[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09-14 22:28
09-14 22:28
96
0
[
PVC吧
]
做空发财
赚一百万123
09-14 22:28
09-14 22:28
217
0
[
橡胶吧
]
60日线,如果你到,70%仓位空你
盘绿账红星期
09-14 22:28
09-14 22:28
288
4
[
菜粕吧
]
可以空了吗
苹苹凡凡
09-14 21:40
09-14 22:28
181
0
[
豆粕吧
]
额?不是跟着美国大豆来的吗?怎么美豆大跌,豆粕不动?
股市中的百味
09-14 22:28
09-14 22:28
137
0
[
纸浆吧
]
成本价溜了,何必冒这险呢,开盘前的策略是多燃油空豆粕,结果这俩哥们都一溜烟跑
傻子3号
09-14 22:28
09-14 22:28
481
0
[
热卷吧
]
成功套
机灵的章古力
09-14 22:28
09-14 22:28
485
1
[
橡胶吧
]
今晚十点半或者明天早上大跌,现在还开多的真是刀口上舔血
摸顶大队1队
09-14 22:24
09-14 22:28
422
3
[
豆粕吧
]
这一波不会是诱空洗多吧?
股友25702G08
09-14 22:11
09-14 22:28
338
0
[
沥青吧
]
有点墨迹了快睡着了,3730-3760-3780-3800拉起来,我好慢慢加空,
新来的小朋友
09-14 22:28
09-14 22:28
180
0
[
A50期指吧
]
来个熔断!见证奇迹!
股友5K733921
09-14 22:28
09-14 22:28
212
0
[
螺纹钢吧
]
哦吼哦吼
生财广进的比
09-14 22:28
09-14 22:28
680
4
[
沪锡吧
]
吊炸天,被妖孽踩在脚下蹂躏
金宏气体氦气
09-13 09:03
09-14 22:27
共有帖子数
16546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089
109090
109091
109092
109093
109094
109095
109096
109097
109098
1090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