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5
0
[
玻璃吧
]
多开1300压到07?
账户已注销
09-14 22:48
09-14 22:48
334
1
[
原油吧
]
我在728等您呐。
股友ICTbNu
09-14 22:34
09-14 22:48
204
0
[
不锈钢吧
]
来根大阴线吧!!!
我心有佛
09-14 22:48
09-14 22:48
102
0
[
PVC吧
]
涨跌来个痛快!!!
财财财財财
09-14 22:48
09-14 22:48
626
3
[
棉花吧
]
横盘这么久,一直诱多抄底,总感觉这个位置要暴跌一下
BitterLemon8
09-14 22:15
09-14 22:48
346
1
[
菜油吧
]
垃圾删除自选
谭元英
09-14 22:20
09-14 22:47
173
0
[
乙二醇吧
]
不要怀疑,一定会见4484(误差上下2个点)
股友qohL6J行
09-14 22:47
09-14 22:47
172
0
[
菜粕吧
]
小心他明天早上直接上去
鲸灯1999
09-14 22:47
09-14 22:47
178
0
[
甲醇吧
]
要是股票就牛逼了,光涨不跌
微笑直销店
09-14 22:47
09-14 22:47
196
0
[
甲醇吧
]
空就要到2400,多就要3000点。拜托赚50点就不错了
股友25T6289q
09-14 22:47
09-14 22:47
198
0
[
玻璃吧
]
明天1550收盘[火箭][火箭][火箭][看多][看多][看多]
全部起飞吧
09-14 22:47
09-14 22:47
189
0
[
玻璃吧
]
做多螺纹呀散户大本营
无名无名C039
09-14 22:47
09-14 22:47
391
5
[
甲醇吧
]
请问,甲醇主力合约,平今仓手续费?
中学生
09-14 20:45
09-14 22:47
114
0
[
PVC吧
]
刚入多,就猛跌,就等着我呢
股友r751N611
09-14 22:46
09-14 22:46
214
0
[
豆粕吧
]
多头赶紧hold住哦,空头们已经打上了
司马仲达是在
09-14 22:46
09-14 22:46
262
1
[
甲醇吧
]
油和煤都这么涨它都下跌,等油和煤一回调哪不一泄千里啊
好久好久
09-14 22:40
09-14 22:46
102
0
[
PVC吧
]
神经一样的
一路发和一路
09-14 22:46
09-14 22:46
130
0
[
纯碱吧
]
跟原油一下上下拉了
招财猫芒果小
09-14 22:46
09-14 22:46
157
0
[
菜粕吧
]
我在2900等你
股友73138wt7
09-14 22:46
09-14 22:46
404
0
[
沪铜吧
]
多空都好难,不过现在整体还是看空吧
笑呵呵的史湘
09-14 22:46
09-14 22:46
171
0
[
菜粕吧
]
可以大胆的开空了,明天起来一条大瀑布。吃肉
釜底抽薪探囊
09-14 22:46
09-14 22:46
190
0
[
豆粕吧
]
空喽
凌乱的思绪
09-14 22:46
09-14 22:46
188
0
[
棕榈油吧
]
架空,空,空
股友xXXISv
09-14 22:46
09-14 22:46
138
0
[
燃油吧
]
太弱了
账户盈利全靠
09-14 22:46
09-14 22:46
128
0
[
纯碱吧
]
天天拉尾盘[赞][赞]
账户已注销
09-14 22:46
09-14 22:46
105
0
[
PVC吧
]
上面压力巨大今天就横盘了估计不会大涨
赚一百万123
09-14 22:46
09-14 22:46
304
2
[
NYMEX原油吧
]
做多原油者必败爆仓血本无归,逢高坚决做空原油毫不犹豫,后半夜财源滚滚收割多头大红
金银的郑玮
09-14 22:23
09-14 22:46
222
0
[
玉米吧
]
拉上去,掩护中国资金
韩1974
09-14 22:45
09-14 22:45
221
0
[
豆粕吧
]
看好了,你们看看跌的下去吗?
司马仲达是在
09-14 22:45
09-14 22:45
120
0
[
LPG吧
]
这么强势,为啥空呢
杨帆启程
09-14 22:45
09-14 22:45
128
0
[
纯碱吧
]
2334就是目前强阻力,冲一个看看呗!
招财高雅得关
09-14 22:45
09-14 22:45
143
0
[
燃油吧
]
又慢慢涨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14 22:45
09-14 22:45
201
1
[
甲醇吧
]
来个火箭收工
股友1563y5o7
09-14 22:39
09-14 22:45
216
0
[
铁矿石吧
]
突破了 不怕死的散空们快来摸顶 哈哈
花狸猫O5
09-14 22:45
09-14 22:45
198
0
[
豆油吧
]
豆油是真烂啊,涨不起来了
神仙保佑我
09-14 22:45
09-14 22:45
463
2
[
螺纹钢吧
]
限电,环保,大幅减产,需求旺季,空头怎么办
期货之王my69
09-14 21:49
09-14 22:45
174
0
[
燃油吧
]
还有三天美联储极限加息200点积极翻空:极限加息200点猛烈打击多头跌停倒计时
平衡6666666
09-14 22:45
09-14 22:45
194
0
[
燃油吧
]
下周五以前不看了,看看能不能有大惊喜。千万不要来个惊吓!
就喜欢败家
09-14 22:45
09-14 22:45
175
0
[
甲醇吧
]
明天2780突破
记着止损稳稳
09-14 22:44
09-14 22:44
228
1
[
A50期指吧
]
俄罗斯人想干什么啊?你们为什么这样走?
神仙二指6967
09-14 22:37
09-14 22:44
210
0
[
铁矿石吧
]
跟7月28日一样的走势 加油
花狸猫O5
09-14 22:44
09-14 22:44
407
2
[
甲醇吧
]
机构都在做多还空,人民币贬值这么厉害看不到?
财源积玉得水
09-14 22:34
09-14 22:44
195
0
[
NYMEX原油吧
]
只要老美一开盘就拉能源,真无语
Donggua123
09-14 22:44
09-14 22:44
131
0
[
纯碱吧
]
精准,太特么精准。
才望生财地钟
09-14 22:44
09-14 22:44
386
2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只做了一单4061挂多。
心灵幸福
09-14 18:00
09-14 22:44
299
0
[
菜油吧
]
这是什么情况?
股友339275eQ
09-14 22:43
09-14 22:43
577
1
[
玉米吧
]
一直空平,没有对手盘了?
只看15分钟线
09-14 22:31
09-14 22:43
94
0
[
PVC吧
]
10个点玩2小时,
东帝一凡01
09-14 22:43
09-14 22:43
262
1
[
燃油吧
]
懂了,反手做空了
账户已注销
09-14 22:39
09-14 22:43
174
0
[
玻璃吧
]
玻璃终于把多头套了一批[鼓掌][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9-14 22:43
09-14 22:43
159
0
[
燃油吧
]
你爹涨了,快跟上
账户已注销
09-14 22:43
09-14 22:43
404
0
[
焦炭吧
]
原油都快90了,你才这么点
横溪傅海棠
09-14 22:43
09-14 22:43
141
0
[
乙二醇吧
]
我买多了[微笑][微笑]
股友52E225H8
09-14 22:43
09-14 22:43
145
0
[
燃油吧
]
这是个什么鸟庄
沉稳大气
09-14 22:43
09-14 22:43
107
0
[
纯碱吧
]
哈哈,不装了,赶紧上吧!
期中火
09-14 22:43
09-14 22:43
349
2
[
玻璃吧
]
玻璃的其它合约都比301贵,是咋回事
DJ的自由之路
09-14 22:25
09-14 22:43
152
0
[
菜粕吧
]
看你帖子耽误亏掐钱
钱多多福运来
09-14 22:42
09-14 22:42
158
0
[
燃油吧
]
沃日
小小小骉骉
09-14 22:42
09-14 22:42
211
1
[
PVC吧
]
盘中不涨收盘涨都是活埋人的,明天报告一出台风造成化工企业损失多少产量,然后就检修
股友157150zK
09-14 22:35
09-14 22:42
377
2
[
白糖吧
]
一波下跌准备好了
今生只做原油
09-14 22:01
09-14 22:42
132
0
[
乙二醇吧
]
这玩意要是想拉两个点,分分钟的事[胜利]
股友51g27F20
09-14 22:42
09-14 22:42
888
4
[
螺纹钢吧
]
螺纹今日开盘冲高,按照思路在3710-3720附近进场的螺纹多单,行情冲高如期给
YX9221520
09-14 21:47
09-14 22:42
176
0
[
玻璃吧
]
多少有点神经质[好困惑]
股友12862t7m
09-14 22:42
09-14 22:42
326
1
[
白糖吧
]
今天早上没拿住,后悔呀[哭]
肩强的小韭菜
09-14 22:02
09-14 22:42
197
0
[
铁矿石吧
]
中国雄起,澳大利亚巴西需要我们
股友Aq7Nt8
09-14 22:42
09-14 22:42
223
0
[
棕榈油吧
]
拉尾盘我看好你。7966已经上车
基民xwh8UM
09-14 22:42
09-14 22:42
187
0
[
棉花吧
]
尾盘要跳水
期权派明霄子
09-14 22:42
09-14 22:42
209
0
[
豆油吧
]
下个星期美联储加息,我就不信你不跌。空死你
以后只做多头
09-14 22:41
09-14 22:41
216
2
[
PVC吧
]
这次6200见了,慢慢加仓了
股友51g27F20
09-14 22:35
09-14 22:41
167
0
[
沪镍吧
]
上蹿下跳的
整齐的蜡笔小
09-14 22:41
09-14 22:41
767
1
[
塑料吧
]
诱空,干
妖刀22
09-14 22:30
09-14 22:41
197
0
[
甲醇吧
]
下半夜原油跳水,多头无了
好胜的朱柔5
09-14 22:41
09-14 22:41
277
1
[
PTA吧
]
一分钟死叉都那么给力?
账户已注销
09-14 22:16
09-14 22:41
313
0
[
天然气吧
]
厉害了,明天陕天然气涨7个点!
云中快乐飞龙
09-14 22:40
09-14 22:40
94
0
[
PVC吧
]
玻璃空头都缩回去了,就算消费疲软也不要打得这么窄吧,都还没多少空间呢
左先笙
09-14 22:40
09-14 22:40
71
0
[
A50期指吧
]
感觉在垃圾堆里捡白菜帮子
账户已注销
09-14 22:40
09-14 22:40
226
0
[
棕榈油吧
]
拉个一百点轻轻松松!
棕油亏损者
09-14 22:40
09-14 22:40
195
0
[
棕榈油吧
]
上涨无力,架空
股友xXXISv
09-14 22:40
09-14 22:40
143
0
[
乙二醇吧
]
空头这就高潮了?分分钟给你干上去!
股友2M91m106
09-14 22:40
09-14 22:40
344
2
[
菜粕吧
]
3077抄底1手
股友BhCQwA
09-14 22:27
09-14 22:39
共有帖子数
165468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089
109090
109091
109092
109093
109094
109095
109096
109097
109098
1090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