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8
1
[
纯碱吧
]
多单瑟瑟发抖[滴汗]
跳出圈子
09-19 19:30
09-19 19:39
172
0
[
NYMEX原油吧
]
鹅毛战事不利,油价以跌为敬
股捣熙凤瘦马
09-19 19:39
09-19 19:39
577
2
[
沥青吧
]
空单晚上走吧,给多头留点出路
账户已注销
09-19 17:46
09-19 19:39
739
5
[
纸浆吧
]
重新算了下日线,思路仅供参考
专注波浪理论
09-17 22:55
09-19 19:39
119
0
[
NYMEX原油吧
]
现价开空,止盈79
散户主力分辨
09-19 19:39
09-19 19:39
236
1
[
小型纳指吧
]
120分钟级别这个造型,在大A很普遍,拖个软底,充分地“担忧”。如果是日线级别,
炼炼8
09-19 19:27
09-19 19:38
162
0
[
NYMEX原油吧
]
准备破80了。
巡抚归来
09-19 19:37
09-19 19:37
270
2
[
COMEX黄金吧
]
不要做多,不要多,不要多,随时瀑布,即使现在没有,过两天也有。
期海T神备号
09-19 19:11
09-19 19:37
177
1
[
玻璃吧
]
肾抖了,今晚补缺口
朴素得奥丽华
09-19 18:16
09-19 19:37
286
1
[
铁矿石吧
]
周五就看空铁矿石了,今天真煎熬啊。。。
勤于思考之谢
09-19 15:05
09-19 19:36
131
0
[
乙二醇吧
]
4363的多单,要套了吗?
新人小狼
09-19 19:36
09-19 19:36
450
2
[
沪铜吧
]
金瑞还是净7000多的多头单子。而他的底仓目前不支持他赚钱。看龙虎榜的表面意思,
惊魂冲杀
09-19 16:24
09-19 19:36
413
4
[
NYMEX原油吧
]
等了好几天,终于88.8的空单82.8止盈,三手盈利18000刀,现价82.88
假如还有如果
09-19 19:21
09-19 19:35
533
4
[
燃油吧
]
晚上会跌停吗
多头如何把货
09-19 19:13
09-19 19:35
206
0
[
甲醇吧
]
301甲醇,今晚看跌:2694-2640,欢迎关注,投资有风险!
期道料理
09-19 19:35
09-19 19:35
172
2
[
黄金/美元吧
]
有人玩银行的寄存金吗?觉得怎么样?
是涨是跌
09-19 17:48
09-19 19:35
180
0
[
NYMEX原油吧
]
终于可以跌破80美元,汽油车又是利好。
绩优等着牛市
09-19 19:34
09-19 19:34
200
0
[
NYMEX原油吧
]
我说个价格,20,不过分吧
鸡皮摸根
09-19 19:34
09-19 19:34
436
1
[
燃油吧
]
晚上低开100点
手舞的平岚
09-19 19:28
09-19 19:33
125
0
[
NYMEX原油吧
]
看来,产油国彻底低头了。
行者无疆Qfy
09-19 19:33
09-19 19:33
177
1
[
NYMEX原油吧
]
神奇8.30
玉龙云飞
09-19 19:24
09-19 19:33
123
0
[
A50期指吧
]
别在砸啦,救剩这点了[哭]给留点吧
智商为零
09-19 19:33
09-19 19:33
109
0
[
A50期指吧
]
还敢涨呢
股友reO0jK
09-19 19:33
09-19 19:33
212
1
[
燃油吧
]
亏三百多dian
股友3A06370w
09-19 19:13
09-19 19:33
549
2
[
沪铜吧
]
到底加息的会议是具体北京时间什么时候开啊
我来也1978
09-19 15:55
09-19 19:31
153
0
[
燃油吧
]
完了完了没活路了
吉祥广进地祖
09-19 19:31
09-19 19:31
761
3
[
甲醇吧
]
甲醇的成本目前是多少?如果甲醇超过20%成本,应该可以随便空了,毕竟现在来看供不
jazzhoo
09-18 11:20
09-19 19:31
230
1
[
小型纳指吧
]
嗯~!好凉凉~,明天我要逃~逃!
基民RDHGzM
09-19 18:42
09-19 19:30
432
1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跌了这么多,从130元跌下来,我们的油价怎么还在8.3元.
行者老臣
09-19 17:26
09-19 19:30
282
4
[
小型纳指吧
]
真TM能跌差不多得了
弱水三千只取
09-19 18:24
09-19 19:30
250
0
[
短纤吧
]
吃面了原油大跌
北半球的犹豫
09-19 19:29
09-19 19:29
111
0
[
纸浆吧
]
原油好像跟它没关系
水银刀
09-19 19:29
09-19 19:29
155
0
[
燃油吧
]
家人们的2万手多单如果不爆仓到1万手庄家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浦东阳顶天
09-19 19:28
09-19 19:28
198
1
[
玻璃吧
]
你们猜晚上低开还是高开?[微笑]跌破1490空单入场!
散户指挥官
09-19 17:15
09-19 19:28
243
1
[
沪镍吧
]
今晚上20万了
股友865786yE
09-19 18:08
09-19 19:28
421
4
[
燃油吧
]
你们都是多少的多单啊,2700你们加仓抄底吗?
吉祥广进地祖
09-19 18:39
09-19 19:27
111
0
[
综合锌03吧
]
内外杠上了
违规账号
09-19 19:27
09-19 19:27
253
0
[
豆粕吧
]
老了老了
陆百旺4543
09-19 19:27
09-19 19:27
151
0
[
A50期指吧
]
天天唱空,结果房地产板块唱出妖股了[好困惑]
股友TQKS4R
09-19 19:27
09-19 19:27
1106
3
[
沪银吧
]
黄金的租借利率:黄金的租借利率已经到了08年以来的高位。白银的租借利率:白银的租
互联网催化剂
09-19 16:30
09-19 19:26
204
0
[
沪镍吧
]
都说任何下跌都是为了诱空
股友219G228C
09-19 19:26
09-19 19:26
221
1
[
NYMEX原油吧
]
大声喊60今晚到
股友959173J8
09-19 19:20
09-19 19:26
694
2
[
甲醇吧
]
期市短线王:9.19甲醇2301夜盘策略
龙头少侠
09-19 18:52
09-19 19:26
505
0
[
PTA吧
]
【老詹看期】9.20PTA主力合约盘前布局思路pta2301合约:原油价格一直保
沧澜点评
09-19 19:06
09-19 19:26
231
0
[
豆油吧
]
原油跌的挺狠啊,豆油这边是现货不跌期货天天跌,豆粕那边是现货天天涨盘面不跟涨[无
我叫爆仓小名
09-19 19:25
09-19 19:25
1481
8
[
沪铜吧
]
喜欢一个行业,就把它当成游戏,这样,你就不觉得枯燥。期货这个行业,天天都要K线打
中原长线慢跑
09-17 15:28
09-19 19:25
220
0
[
PTA吧
]
结算价太高,低开150点应该有
期货钱满仓
09-19 19:25
09-19 19:25
170
0
[
甲醇吧
]
草67空早起68平了
弱有似无
09-19 19:25
09-19 19:25
336
1
[
棕榈油吧
]
空头赚点钱也不容易,豆油又上去了,哎
封板就没有流
09-19 19:10
09-19 19:24
339
1
[
短纤吧
]
晚上又是
飞黄万贯地韦
09-19 19:19
09-19 19:24
141
1
[
小型道指吧
]
这是继续往阴沟里带的节奏啊
盆满斗金de邀
09-19 19:11
09-19 19:24
173
0
[
NYMEX原油吧
]
如果今晚破80估计要平仓了,,亏死了,感觉这趋势来了,很有可能破80,猜不准
牛气冲天神1
09-19 19:23
09-19 19:23
451
1
[
白糖吧
]
求助,白糖晚上高开多少点呀?满仓被套
我的猫蛋儿
09-19 17:27
09-19 19:23
245
0
[
PTA吧
]
今晚这是要被美国原油干跌停啊!就服内资这一天四小时的瀑布,说没猫腻有人信么?
感觉你还在
09-19 19:23
09-19 19:23
258
2
[
NYMEX原油吧
]
这样走开盘又拉回来
股友983V6338
09-19 19:06
09-19 19:21
567
15
[
燃油吧
]
巴里还有3200多单的兄弟嘛[大哭][大哭][大哭]把钱还我,不要啦[大哭][大
柳河阳
09-19 16:49
09-19 19:21
318
1
[
小型纳指吧
]
世界老大还行不行啊
美味韭菜盒子
05-16 22:02
09-19 19:20
181
1
[
NYMEX原油吧
]
没有一点上涨的力度。
拿不住就不要
09-19 19:16
09-19 19:20
157
0
[
甲醇吧
]
晚上2600收
轻仓轻仓再轻
09-19 19:20
09-19 19:20
184
0
[
甲醇吧
]
主力,我给你明说,我2645的空,给我跌停让我买个华为手机,我希望你不要不识抬举
多多就多多空
09-19 19:20
09-19 19:20
17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目前下方支撑在81.2这里附近,行情一直不给反弹的机会,阴跌不止,一直也没有
账户已注销
09-19 19:20
09-19 19:20
320
0
[
白糖吧
]
这两天抛空,周四可以打底多单[大笑]
进取之爱妮梦
09-19 19:20
09-19 19:20
255
0
[
豆粕吧
]
真是教科书式的走势。转势不是靠阻能形成的。什么时候才是转势?估计只能等亏损的空头
股友71Z35e10
09-19 19:20
09-19 19:20
153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反弹了
老滑头
09-19 19:19
09-19 19:19
148
0
[
NYMEX原油吧
]
呕吼?
多多就多多空
09-19 19:19
09-19 19:19
163
1
[
天然气吧
]
这个国内怎么交易??怎么开户?
基民d800n231
09-19 06:44
09-19 19:18
164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杀加速
阿鲁米
09-19 19:18
09-19 19:18
173
0
[
NYMEX原油吧
]
骂的亏死了,没有预测准,居然跳水,跌破83,上周五真不该买入看涨
牛气冲天神1
09-19 19:18
09-19 19:18
179
0
[
甲醇吧
]
原油破了80会击溃很多抄底套牢盘的心理防线
股友qV9a5D
09-19 19:17
09-19 19:17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周一事情多,忙的帖子发的也少了,今天1660的多先进场了,目前收益中,今晚看
老张侃侃
09-19 19:17
09-19 19:17
257
2
[
NYMEX原油吧
]
不该买入原油期货,居然跌破了83元,亏死了,估计还会跌
牛气冲天神1
09-19 19:12
09-19 19:17
173
0
[
小型道指吧
]
低开高走开始了
股友P56Q3731
09-19 19:17
09-19 19:17
171
0
[
COMEX白银吧
]
空空空,加油,空
之间大格
09-19 19:16
09-19 19:16
139
0
[
弘业期货吧
]
主力基本在里面了
超越自已
09-19 19:16
09-19 19:16
159
0
[
燃油吧
]
多单的快祈祷吧,外盘继续加速下跌[鼓掌]
Ctiantian
09-19 19:16
09-19 19:16
185
0
[
NYMEX原油吧
]
亏了,上周真不该买入,看涨,居然破了83元,看跌,就好了,就赚了
牛气冲天神1
09-19 19:16
09-19 19:16
189
0
[
原油吧
]
真牛,跌这么多
账户已注销
09-19 19:16
09-19 19:16
229
2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要删我的帖子呢?我预测思路对着呢?
账户已注销
09-19 18:59
09-19 19:15
337
1
[
棉花吧
]
期货可以拿两年吗
百长生
09-19 18:31
09-19 19:15
135
0
[
A50期指吧
]
我今晚一割肉,居然翻红,还好少亏点,最近没看准
牛气冲天神1
09-19 19:15
09-19 19:15
共有帖子数
165689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085
109086
109087
109088
109089
109090
109091
109092
109093
109094
1090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