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05
14
[
沪镍吧
]
掐指一算,周一会先急涨好多个点,然后开始慢慢下跌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个点[得意]
栗子小姐耶
09-17 19:29
09-19 20:53
197
0
[
豆油吧
]
加空加空,无脑空?
代账代报税
09-19 20:53
09-19 20:53
178
0
[
NYMEX原油吧
]
一浪比一浪低。忍一忍再忍。观望为上上策!!!
明哥仔777
09-19 20:53
09-19 20:53
517
2
[
甲醇吧
]
周末全是看空的,玛德我平仓早了
股友5Izq3s85
09-18 12:25
09-19 20:53
413
2
[
棕榈油吧
]
看马油来看.晚上低开100点起步啊
小九长
09-19 19:19
09-19 20:53
132
0
[
NYMEX原油吧
]
这价位坚决看多
M今晚打老虎Y
09-19 20:53
09-19 20:53
152
0
[
燃油吧
]
看样子又是一个低开高走的日子
财来己也
09-19 20:53
09-19 20:53
314
5
[
LPG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09-19 18:34
09-19 20:53
150
0
[
棕榈油吧
]
满仓空+无脑空?
代账代报税
09-19 20:53
09-19 20:53
103
0
[
纯碱吧
]
今晚能不能低开3%,想想都美[微笑]
股友5630181a
09-19 20:53
09-19 20:53
86
0
[
LPG吧
]
跌停的节奏
股友ZL3jHv
09-19 20:53
09-19 20:53
218
1
[
PVC吧
]
肯定低开准备6120平空10手
股友091o1T39
09-19 20:40
09-19 20:53
125
0
[
LPG吧
]
最少低开五十点,怕反弹出一手,留部分底仓吃肉
随便玩玩不上
09-19 20:52
09-19 20:52
156
0
[
燃油吧
]
尾盘轻仓的多,看样子赌错了
落袋为安07
09-19 20:52
09-19 20:52
415
0
[
沪金吧
]
今天布局现货黄金1658-1660多单继续赚钱开门红、见动态策略
金帝财神C
09-19 20:52
09-19 20:52
185
0
[
NYMEX原油吧
]
像不像钓鱼[大笑]
股友NhsH72
09-19 20:52
09-19 20:52
539
2
[
白糖吧
]
全是空单还挣谁的钱?
天才小贝
09-19 18:37
09-19 20:52
329
0
[
热卷吧
]
加息来了,空一波是一波
大哥明
09-19 20:52
09-19 20:52
94
0
[
PVC吧
]
暴跌暴跌,今天把我打止损了。
血水韭菜
09-19 20:52
09-19 20:52
233
1
[
原油吧
]
前几天暴力拉涨的资金哪去了?
账户已注销
09-19 19:16
09-19 20:51
593
6
[
螺纹钢吧
]
原油疯狂跳水,夜盘空头全面发力,商品熊市开启
刑事组之虎地
09-19 17:33
09-19 20:51
414
2
[
豆粕吧
]
豆粕和菜粕再次高开,多头依旧给力。目前趋势看涨,上周低位提示的多单,也有几十点的
朱总是多头
09-19 09:12
09-19 20:51
413
3
[
花生吧
]
说不定哪一天给你来一根棒,从头顶插到脚后跟[拜神]
散户散中散
09-18 18:55
09-19 20:51
174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要换合约了吗?
股友aOiMlj
09-19 20:51
09-19 20:51
155
1
[
甲醇吧
]
开盘进空
对冲账户1
09-19 20:51
09-19 20:51
198
1
[
COMEX黄金吧
]
诱多
拒不做韭菜
09-19 20:42
09-19 20:51
145
0
[
燃油吧
]
主力这是国庆节逼多了[哭][哭]
股友zNkbkU
09-19 20:51
09-19 20:51
137
0
[
NYMEX原油吧
]
看来要破80了
心态决定胜败
09-19 20:51
09-19 20:51
305
1
[
甲醇吧
]
主力,我给你明说,我2645的空,给我跌停让我买个华为手机,我希望你不要不识抬举
多多就多多空
09-19 20:45
09-19 20:51
630
2
[
鸡蛋吧
]
明天低开把我空单扫止损了
那就这样吧20
09-19 17:10
09-19 20:51
166
0
[
NYMEX原油吧
]
美元跌了,你还跌?
c丁元英c
09-19 20:51
09-19 20:51
252
0
[
焦煤吧
]
【期市早班车】焦炭关注2700一带!
期市早班车
09-19 20:51
09-19 20:51
19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目前周线日线都是空头趋势,不要轻易去抢反弹
微笑玫瑰
09-19 20:51
09-19 20:51
827
3
[
玻璃吧
]
收盘分析,预计9月15日晚盘玻璃2301合约还会继续下探
交易九绝打天
09-15 19:56
09-19 20:51
159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使劲跌,我们成品油该降了吧?[为什么]
股友rGSa7Q
09-19 20:51
09-19 20:51
176
0
[
NYMEX原油吧
]
小心点!估计开始玩短多了。
股友73w667d7
09-19 20:51
09-19 20:51
16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还要狂跌好几天,指标还差的远呢
股市988888
09-19 20:51
09-19 20:51
138
0
[
小型道指吧
]
往死里跌,再看A股尿性,亏也值得
股友bBkc4B
09-19 20:51
09-19 20:51
121
0
[
燃油吧
]
2730以下开盘了
WTI趋势为王
09-19 20:50
09-19 20:50
20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有没有抄底的,这次好惨哦,抄底的全被套牢
期货市场如履
09-19 20:50
09-19 20:50
386
2
[
棕榈油吧
]
今晚会崩溃吗?
一飛冲天炮
09-19 20:01
09-19 20:50
261
1
[
燃油吧
]
今晚破位下杀2600
knight9z
09-19 20:35
09-19 20:50
258
1
[
短纤吧
]
赚几百没卖,亏几千割掉
股友YoWmZh
09-19 20:01
09-19 20:50
221
0
[
NYMEX原油吧
]
一块一升最合理
Ray向前飞
09-19 20:50
09-19 20:50
656
2
[
玉米吧
]
外盘跌成狗了
追涨杀跌不过
09-16 22:34
09-19 20:50
614
0
[
沪金吧
]
空头仍掌大局,金价回升遇阻,这只金股逆势两连板,后劲值得关注!
承曦先生
09-19 20:50
09-19 20:50
187
1
[
菜粕吧
]
空单开盘就有肉吃了[奸笑][奸笑]
股海无忧
09-19 20:32
09-19 20:49
547
4
[
玻璃吧
]
玻璃的大行情又要开始了。让空头们颤抖吧
中长线投资小
09-19 17:06
09-19 20:49
142
0
[
燃油吧
]
扛单毁一生啊
小李子s从头
09-19 20:49
09-19 20:49
448
3
[
甲醇吧
]
今天,甲醇低开多少个点?大神帮忙预估一下低开多少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19 20:11
09-19 20:49
165
0
[
甲醇吧
]
幸好没有在2780设止损哦
试试多试试空
09-19 20:49
09-19 20:49
187
0
[
NYMEX原油吧
]
要不跌,快要加息了就跌,这是为利空出尽是利多做准备啊,跌下去好有上升空间
账户已注销
09-19 20:49
09-19 20:49
174
1
[
NYMEX原油吧
]
破新低81.2
账户已注销
09-19 20:43
09-19 20:49
122
0
[
燃油吧
]
多头死了
c34633814346
09-19 20:49
09-19 20:49
611
1
[
甲醇吧
]
【9/19晚盘解析 甲醇2301】
启赢解期
09-19 16:24
09-19 20:49
269
3
[
NYMEX原油吧
]
高点123现在82跌幅30%。国内油价???
丁蟹效应
09-19 20:24
09-19 20:48
124
0
[
甲醇吧
]
滴
股友629ke365
09-19 20:48
09-19 20:48
355
0
[
COMEX黄金吧
]
晚间行情回撤1660附近,激进可继续极轻仓短多,欧盘时段已有此位附近多单的也继续
Ty995526
09-19 20:48
09-19 20:48
166
0
[
花生吧
]
原油下跌,运费会降低,进口量会加大,小心跳水。
股友c1uZXA
09-19 20:48
09-19 20:48
255
2
[
橡胶吧
]
反弹摸了60日线,到位了,新一轮下跌来了,目标11000不变
橡胶只做多
09-16 10:28
09-19 20:48
219
1
[
菜粕吧
]
上周五夜盘3037平空,说亏避周初反弹。今天早盘3092接回空单,盘中回落时30
股海无忧
09-19 20:43
09-19 20:47
536
5
[
PVC吧
]
原油大跌,低开高走。趁原油下跌,空单减仓。晚上注意啦,小心庄家趁原油下跌出货。
股友6888dk38
09-19 19:47
09-19 20:47
158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又要便宜了
有条理的王者
09-19 20:47
09-19 20:47
212
0
[
NYMEX原油吧
]
爽歪歪
股友平安吉祥
09-19 20:47
09-19 20:47
415
4
[
苯乙烯吧
]
10要逼仓,放弃空了
账户已注销
09-19 15:20
09-19 20:47
136
0
[
乙二醇吧
]
可惜了,尾盘空单差一个点成交
兽医炒股
09-19 20:47
09-19 20:47
187
0
[
NYMEX原油吧
]
只有你跌回60附近经济才会起来
欢乐的韩琬雷
09-19 20:47
09-19 20:47
188
0
[
NYMEX原油吧
]
上周没看准,居然今晚阴跌,千万不要破80,亏大了,平仓线了
牛气冲天神1
09-19 20:47
09-19 20:47
133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情况
闽SG83L1
09-19 20:47
09-19 20:47
141
0
[
乙二醇吧
]
晚上低开买入
账户已注销
09-19 20:47
09-19 20:47
124
0
[
纯碱吧
]
杀多
股友h6393179
09-19 20:47
09-19 20:47
120
0
[
纯碱吧
]
多头逃命去吧,空单拿稳
股友h6393179
09-19 20:46
09-19 20:46
209
0
[
NYMEX原油吧
]
都是给别人跌的,和我们没有太大关系。
七号火星
09-19 20:46
09-19 20:46
400
0
[
沪铝吧
]
硬不起来了。。唉。。能不能逆外盘拉爆伦铝
股友9bJjgC
09-19 20:46
09-19 20:46
206
1
[
甲醇吧
]
怕怕,又来了
韭菜花包饺子
09-19 20:40
09-19 20:46
177
1
[
NYMEX原油吧
]
芭比扣了
退股抄期
09-19 20:42
09-19 20:46
396
1
[
不锈钢吧
]
这个趋势是要到25000
股友825129v2
09-18 11:50
09-19 20:46
258
0
[
沥青吧
]
长空
kkT1857
09-19 20:46
09-19 20:46
117
0
[
纯碱吧
]
会爆降原料爆降了,会降到1500
股友h6393179
09-19 20:46
09-19 20:46
150
0
[
菜油吧
]
这么看,尾盘没多是逃过一劫了
Yojoon
09-19 20:46
09-19 20:46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080
109081
109082
109083
109084
109085
109086
109087
109088
109089
1090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