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0
0
[
玻璃吧
]
给我跌
基民d800n231
09-19 21:25
09-19 21:25
149
0
[
橡胶吧
]
橡胶开多
股友c07u6837
09-19 21:25
09-19 21:25
190
0
[
棉花吧
]
还有10天,主力一定会爆拉
周冠宇赛车
09-19 21:25
09-19 21:25
271
0
[
沥青吧
]
3610空你几手,无伤大雅
新来的小朋友
09-19 21:25
09-19 21:25
128
0
[
LPG吧
]
原油跌了几块它都不跌
股友8222Lx72
09-19 21:25
09-19 21:25
163
0
[
燃油吧
]
中信这会来做空所有原油子品类了,兄弟们,盘他
翔大仙
09-19 21:25
09-19 21:25
153
0
[
玻璃吧
]
还有人看空吗
陈歌歌
09-19 21:25
09-19 21:25
161
0
[
乙二醇吧
]
怎么就硬气起来了呢
第四代表处
09-19 21:25
09-19 21:25
193
0
[
豆粕吧
]
这东西让中粮全部控盘了
股友761ZJ935
09-19 21:25
09-19 21:25
186
0
[
燃油吧
]
多单快跑,今晚会跌停
期货人生688
09-19 21:25
09-19 21:25
283
0
[
淀粉吧
]
价差250,150还远吗
木鸡若呆
09-19 21:25
09-19 21:25
128
0
[
豆油吧
]
停了,头的
股友TCcdjK
09-19 21:25
09-19 21:25
125
0
[
LPG吧
]
损了就拉起来了
想要12
09-19 21:25
09-19 21:25
653
9
[
玻璃吧
]
今晚可以准备好子弹了,希望能看到1450
康庄时代
09-19 19:07
09-19 21:25
195
2
[
玻璃吧
]
每日一贴,还是那句话,房地产已经不行了,玻璃的价格必须重估,冷休可能就是永远的休
终极_小韭菜
09-19 21:06
09-19 21:25
172
2
[
LPG吧
]
今晚没有低开,空单要注意了,外盘跌了3⃣个多点
期股长虹
09-19 21:03
09-19 21:25
122
0
[
PVC吧
]
6100快到了
三界轮回
09-19 21:25
09-19 21:25
192
0
[
PTA吧
]
满仓抄底干
拳打中信脚踹
09-19 21:25
09-19 21:25
165
0
[
玻璃吧
]
看多要尽力加仓啦,小散们
宏图来财得炫
09-19 21:24
09-19 21:24
186
0
[
燃油吧
]
我出跌停价买入,成不成的无所谓
学会蛋腚
09-19 21:24
09-19 21:24
127
0
[
乙二醇吧
]
抄了个底,哈哈
pangudx
09-19 21:24
09-19 21:24
172
0
[
焦煤吧
]
下来
股友93LZ9976
09-19 21:24
09-19 21:24
164
0
[
棉花吧
]
向13000元下方看
xwser
09-19 21:24
09-19 21:24
150
0
[
燃油吧
]
不知道如何操作了,多空对决真猛!插不上手
永不碰镍苹果
09-19 21:24
09-19 21:24
106
0
[
苯乙烯吧
]
我傻了,聚乙烯空单换成了这货
期货真心假
09-19 21:24
09-19 21:24
134
0
[
乙二醇吧
]
老美加息,也是有成本的
股友GG598862
09-19 21:24
09-19 21:24
133
0
[
纸浆吧
]
空了55点纸浆
小灰灰594288
09-19 21:24
09-19 21:24
122
0
[
甲醇吧
]
一共才跌了多少
乐淘淘的爱玛
09-19 21:24
09-19 21:24
159
0
[
橡胶吧
]
自选仓中一支独秀
好像雾像雨又
09-19 21:24
09-19 21:24
259
1
[
棉花吧
]
外盘不是4%跌停吗,这都4.5了
o叶子o
09-19 21:20
09-19 21:24
163
0
[
菜油吧
]
不要上去啊
股友339275eQ
09-19 21:24
09-19 21:24
546
2
[
甲醇吧
]
后市关注2680,2660,2630这三个支撑。今天大宗商品全面回落,甲醇其实跌
洛洛AN
09-19 15:45
09-19 21:24
111
0
[
PVC吧
]
做多的来留个赞
三界轮回
09-19 21:24
09-19 21:24
201
1
[
燃油吧
]
翻红,埋了开盘空的
万物守恒
09-19 21:15
09-19 21:24
241
1
[
乙二醇吧
]
不畏惧老美加息了
山高地圆
09-19 21:17
09-19 21:24
153
0
[
菜粕吧
]
诶~你不涨我好几天没收入了
马什么冬梅呀
09-19 21:24
09-19 21:24
376
3
[
NYMEX原油吧
]
跌不跌无所谓,反正我们的能源在CPI中的权重很小,所以我们CPI数字很好,不像别
身陷黑市难自
09-19 18:10
09-19 21:24
214
0
[
铁矿石吧
]
冲破天际!!!
账户已注销
09-19 21:24
09-19 21:24
207
0
[
棉花吧
]
今年的冬天特别冷
周冠宇赛车
09-19 21:24
09-19 21:24
181
2
[
燃油吧
]
知道你还要跌,我还是先落袋为安,后面的空间留给别人去赚
理性下单
09-19 21:12
09-19 21:24
214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黄金,再次下跌,到底怎么了。,,,
金玉民丰得张
09-19 21:05
09-19 21:24
174
0
[
棕榈油吧
]
fan反弹啊
股友55cC9153
09-19 21:24
09-19 21:24
192
0
[
豆油吧
]
8500
账户已注销
09-19 21:24
09-19 21:24
152
0
[
乙二醇吧
]
看一个短反弹
股友KE076800
09-19 21:23
09-19 21:23
286
0
[
豆粕吧
]
豆油跌过头了,我们也没吃上便宜的食用油,豆粕涨上天了,我们终于吃上了30一斤的猪
我的昵称咋不
09-19 21:23
09-19 21:23
190
0
[
棉花吧
]
棉花还差劲也不可能烂到地里
周冠宇赛车
09-19 21:23
09-19 21:23
204
1
[
棉花吧
]
现在喊你做多棉花的,不是蠢就是坏,切记
翻倍先生
09-19 21:13
09-19 21:23
160
1
[
燃油吧
]
空头牛啊牛
讲个嗨话
09-19 21:18
09-19 21:23
161
0
[
甲醇吧
]
低开吃货,拉高周三
账户已注销
09-19 21:23
09-19 21:23
159
0
[
玻璃吧
]
快涨——,
陈歌歌
09-19 21:23
09-19 21:23
142
0
[
玻璃吧
]
真是苗的菜鸡子
股友771G115W
09-19 21:23
09-19 21:23
181
1
[
PVC吧
]
[牛]长线空拿稳了目前盈利五百点
账户已注销
09-19 21:19
09-19 21:23
224
2
[
小型纳指吧
]
加息不管多少,过去绝对暴涨,已经预期下跌了
孤独前行
09-19 16:24
09-19 21:23
156
0
[
橡胶吧
]
不是说好的暴跌嘛[为什么]
日线跑道线战
09-19 21:23
09-19 21:23
391
4
[
COMEX白银吧
]
还再开空的都是自寻死路[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9-19 18:50
09-19 21:23
87
0
[
PVC吧
]
破6100满仓多。只要你敢跌。我就敢买
抗揍的韭菜
09-19 21:23
09-19 21:23
487
3
[
沪锡吧
]
外盘已经比三点下跌2.24%,慌不慌
入阵图
09-19 20:07
09-19 21:23
175
0
[
橡胶吧
]
顺便观看棉花大战哈哈
买多就涨买空
09-19 21:23
09-19 21:23
264
1
[
PTA吧
]
底在何方!这个点位还有人喊多,是被驴ti了哇!
正和博弈
09-19 21:12
09-19 21:23
256
1
[
沪镍吧
]
我看到了,主力在做双顶,要坚持住
股友9052F1T2
09-19 21:19
09-19 21:23
214
1
[
豆粕吧
]
原油蹦啦。农产品还能起舞么?
堆金满腹de陈
09-19 21:19
09-19 21:23
344
3
[
沪镍吧
]
今天收盘的时候还不到19,0000,为什么显示昨结19,3000多?
强势登峰
09-19 20:49
09-19 21:23
109
0
[
纯碱吧
]
305是咋了涨也不动跌也不动
不跑不涨666
09-19 21:23
09-19 21:23
130
0
[
LPG吧
]
这它吗?冲高前来个深踩,损招,沖不高,看准还是空
观市老者5515
09-19 21:23
09-19 21:23
441
0
[
沪金吧
]
白银最迟11月4000点以下,板上钉钉,耐心看着。原因如下,下跌通道的白银,这次
账户已注销
09-19 21:22
09-19 21:22
260
1
[
菜油吧
]
今晚破万吗???
郑大树2819
09-19 21:18
09-19 21:22
309
6
[
燃油吧
]
3100的多还能回本吗
自在得丝柏凌
09-19 21:11
09-19 21:22
185
0
[
燃油吧
]
轻仓多玻璃对冲一下燃油空单
连续跌停连续
09-19 21:22
09-19 21:22
275
1
[
铁矿石吧
]
基本认识没有,全靠自己脑补。[赞][赞][赞]做单就靠一个信念:来,跟我一起喊!
技术都是骗人
09-19 21:12
09-19 21:22
356
3
[
甲醇吧
]
没人喊跌停了吗?你们不是很厉害吗?
投机必胜客
09-19 20:02
09-19 21:22
206
1
[
甲醇吧
]
白天喊多的煤子呢?[大笑][大笑][大笑][大笑]!我鄙视你们!也许是中信的托,
生意多谋的关
09-19 21:20
09-19 21:22
129
0
[
燃油吧
]
今年新低
股友3A06370w
09-19 21:22
09-19 21:22
217
0
[
NYMEX原油吧
]
还有十万成交量没有出来着啥急,这一天才过去一半,这一天的成交量还没有夜晚三分之一
股市期货小趴
09-19 21:22
09-19 21:22
237
1
[
纯碱吧
]
明天将是最靓的仔。信不信由你们[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9-19 21:15
09-19 21:22
217
1
[
不锈钢吧
]
外镍绿了,笑死
股友55888k5T
09-19 21:09
09-19 21:22
224
2
[
甲醇吧
]
还能不能上2700了,[亏大了]
股友3510G23L
09-19 21:17
09-19 21:22
260
0
[
菜油吧
]
二十分钟下来了一天的了,不敢买了,平了
庆康信
09-19 21:22
09-19 21:22
361
1
[
螺纹钢吧
]
3670开点多单,吃肉就走
股shen传说
09-19 21:15
09-19 21:22
176
0
[
焦煤吧
]
打爆空头
小咬金
09-19 21:22
09-19 21:22
171
0
[
燃油吧
]
内盘原油,燃油被空头控制了!跟着主力做才不吃亏!
股友151C977L
09-19 21:22
09-19 21:22
共有帖子数
165694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079
109080
109081
109082
109083
109084
109085
109086
109087
109088
1090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