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1
2
[
纯碱吧
]
跌到你怀疑人生,
一切正常
09-19 19:16
09-19 20:16
350
1
[
纯碱吧
]
纯碱:需求与成本均与原油关系不大,几关系乎不受油价影响。制造纯碱的原料主要包括原
可乐可乐583
09-19 19:31
09-19 20:15
246
1
[
纯碱吧
]
多多多,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股友fTiUbZ
09-19 19:42
09-19 20:15
247
0
[
NYMEX原油吧
]
股吧被财经占领了
股友y1fXUj
09-19 20:14
09-19 20:14
236
4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反弹,倒立洗头[得意]
送你一朵佛怒
09-19 19:35
09-19 20:14
225
1
[
纯碱吧
]
上周五信了一个导师说2295做空,害死我了,幸亏我有软件提示,在高位加仓进去空,
期市看风云
09-19 17:54
09-19 20:14
144
0
[
天然气吧
]
继续跌呀
msnfc168
09-19 20:14
09-19 20:14
207
2
[
NYMEX原油吧
]
美元太硬气了,商品熊市!做空做空
账户已注销
09-19 19:55
09-19 20:14
404
2
[
菜粕吧
]
晚上会不会跌停,我弱弱的问一句
k线小混混
09-19 19:32
09-19 20:14
271
6
[
NYMEX原油吧
]
神奇8.30有没有,82.88开多单了,拉起来
假如还有如果
09-19 19:27
09-19 20:13
22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期货日报20220919:宏观压制?
风子杨
09-19 20:13
09-19 20:13
8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663,防守1670,目标看1650
hua888611
09-19 20:13
09-19 20:13
348
2
[
螺纹钢吧
]
拿了大半天空没赚钱就跑还来反手多[哭][哭][哭]真韭菜啊
目标是回来
09-19 15:10
09-19 20:13
100
0
[
综合镍03吧
]
镍要下5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19 20:13
09-19 20:13
140
0
[
燃油吧
]
猛空来了
kkT1857
09-19 20:13
09-19 20:13
349
7
[
甲醇吧
]
感谢多头主力不杀之恩,2746已全部平仓,挣了4个点,饭钱够了,多头主力好人一生
韭菜花包饺子
09-19 11:36
09-19 20:13
920
5
[
豆粕吧
]
利空会议来了,豆粕减量替代估计从夜盘开始,一轮真正的下跌就开始了
基德01001
09-19 17:42
09-19 20:13
231
0
[
豆油吧
]
又有进账了,空吧,外盘降价了,多头快跑,不然还得拔掉你毛
股友h6393179
09-19 20:12
09-19 20:12
140
0
[
棉花吧
]
多单怎么搞啊
小涡流
09-19 20:12
09-19 20:12
741
5
[
棉花吧
]
棉花还是挺好的拿了有一个多月了吧,目前来看,还是不错的,虽然前期磨叽了点
遥远的救世主
09-19 19:20
09-19 20:12
163
0
[
棉花吧
]
外盘跌停了又
o叶子o
09-19 20:11
09-19 20:11
238
1
[
豆油吧
]
下不去了,9300能到吗好止盈
麦子熟透了
09-19 11:00
09-19 20:11
212
0
[
NYMEX原油吧
]
要不要加仓,真不敢加仓,又破平仓,怕亏,今晚要加仓吗?还是下个月跌破70再加
牛气冲天神1
09-19 20:11
09-19 20:11
164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调价窗口是哪天?应该是过了吧?不然中石油中石化是不会让跌下来的。
一米阳光8888
09-19 20:11
09-19 20:11
186
0
[
燃油吧
]
晚上新低完蛋了。
大理刺客
09-19 20:11
09-19 20:11
526
3
[
沪锡吧
]
今晚破17万应该简简单单[加油][加油][加油]
喝汤的韭菜苗
09-19 14:45
09-19 20:11
277
1
[
棕榈油吧
]
多的,谁都跑不掉
会日值日
09-19 18:58
09-19 20:11
164
1
[
综合镍03吧
]
哎,完蛋了,爆仓了。
浪人情歌
09-19 18:03
09-19 20:11
289
1
[
纸浆吧
]
晚上还能涨,算你厉害。
都是火鸡
09-19 19:49
09-19 20:10
241
1
[
NYMEX原油吧
]
没看准,亏死了,居然破了82.5,要不要加仓,又怕平仓,看不准趋势,亏死了
牛气冲天神1
09-19 20:04
09-19 20:10
548
0
[
豆油吧
]
【农产品油脂类晚评】棕榈油产地供应方面,9月MPOB报告显示8月马棕期末库存累库
娅琳品金
09-19 20:10
09-19 20:10
731
2
[
棉花吧
]
下看10000吧,很多人上网搜了一下假棉农说的话就以为14000棉农会亏本,即使
股友109d9X62
09-19 18:29
09-19 20:10
197
2
[
A50期指吧
]
周一早上一根直线起飞,高开高走
股_市_小_学_
09-18 09:07
09-19 20:10
194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叫“神油”。
探奥秘
09-19 20:10
09-19 20:10
225
0
[
NYMEX原油吧
]
前面原油多单扫损,目前来看原油下行了一天,小时图出现11连阴,这个位置追空有点冒
张3098787058
09-19 20:10
09-19 20:10
126
0
[
PVC吧
]
打个标签是不是会下跌100点以上?
血水韭菜
09-19 20:10
09-19 20:10
436
0
[
橡胶吧
]
【橡胶2301合约晚评】政策稳经济预期带来利好希望。不过,当前下游需求依然疲软,
娅琳品金
09-19 20:10
09-19 20:10
601
4
[
燃油吧
]
2头割!不如双开下单
悟空没喝多
09-17 23:31
09-19 20:09
817
0
[
甲醇吧
]
【甲醇2301合约晚评】甲醇现货市场实现上涨后整理运行,气氛较为平稳。西北主产区
娅琳品金
09-19 20:09
09-19 20:09
625
0
[
玻璃吧
]
【玻璃2301合约晚评】上周浮法玻璃市场价格涨跌互现,出货有所分化,北方地区表现
娅琳品金
09-19 20:09
09-19 20:09
314
2
[
PTA吧
]
赤裸裸的操纵啊,散户赚钱的有几个,
o叶子o
09-19 19:31
09-19 20:09
175
0
[
燃油吧
]
快一年不见26字头的燃油了,今天应该会砸出一瞬去打止损盘,2688开多。
胡杨林里胡杨
09-19 20:08
09-19 20:08
161
0
[
棉花吧
]
棉花又要空空如也了
V洪小厨V
09-19 20:08
09-19 20:08
143
0
[
棉花吧
]
跌两百点开盘
搞定橡胶
09-19 20:08
09-19 20:08
593
0
[
纯碱吧
]
【纯碱2301合约晚评】上周国内纯碱市场稳中有涨。国内轻碱新单主流出厂价格在25
娅琳品金
09-19 20:08
09-19 20:08
773
0
[
沥青吧
]
【沥青2212合约晚评】上周中石化华南地区炼厂价格上调30元/吨,中石化山东地区
娅琳品金
09-19 20:07
09-19 20:07
101
0
[
PVC吧
]
中信真贪心
农夫山泉有点
09-19 20:07
09-19 20:07
179
0
[
燃油吧
]
今晚燃油要跌停吗。。。
紫菜饺子
09-19 20:07
09-19 20:07
193
1
[
甲醇吧
]
还是励害!空军威武!
韭菜花包饺子
09-19 16:31
09-19 20:07
649
4
[
燃油吧
]
今晚站上2900,股吧一片看空,基本就要涨了,哈哈,这周必到3000
期股长虹
09-19 19:26
09-19 20:07
214
0
[
燃油吧
]
抄底做多的散户太多了,估计是难涨的,主力也是这样吃散户的肉,错了就不要一直扛,越
努力de金牛
09-19 20:07
09-19 20:07
175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油价怎么不跌
老衲有点浪
09-19 20:07
09-19 20:07
620
0
[
原油吧
]
【上海原油2211合约晚评】周一(9月19日)上海原油价格收盘下跌31.8元,跌
娅琳品金
09-19 20:07
09-19 20:07
597
2
[
鸡蛋吧
]
马上国庆旺季,01合约还有元旦、春节旺季,5000不见不散[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QvfXaL
09-19 18:39
09-19 20:06
212
2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凉凉
GG876
09-19 17:34
09-19 20:06
1018
14
[
铁矿石吧
]
[图片]
专注波浪理论
09-16 23:08
09-19 20:06
70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1合约晚评】8月以来,钢材产出恢复速率明显大于需求,上周库存自7月以
娅琳品金
09-19 20:06
09-19 20:06
197
1
[
NYMEX原油吧
]
抓紧砸到70,磨磨唧唧的[滴汗]
股友xDKjHh
09-19 19:37
09-19 20:06
113
0
[
NYMEX原油吧
]
我们的没有降
基民12qG5265
09-19 20:05
09-19 20:05
173
0
[
燃油吧
]
今天大部分品种都是早上大幅高开然后阴跌一整天
账户已注销
09-19 20:05
09-19 20:05
32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跌势不止,早盘到现在一直是下跌走势,而且反弹无力!早盘我们1670的空单
hua888611
09-19 20:05
09-19 20:05
146
0
[
燃油吧
]
低开一百点?
一念顿悟TM
09-19 20:05
09-19 20:05
110
0
[
PVC吧
]
晚上继续低开低走爆散户
股友5X6233M1
09-19 20:05
09-19 20:05
454
1
[
燃油吧
]
这TM晚上是要低开多少啊[哭][哭][哭]
邵焱尘
09-19 19:58
09-19 20:05
375
0
[
焦炭吧
]
【焦炭2301合约晚评】当前钢厂利润偏低,短期进一步增加的幅度有限,后期铁水产量
娅琳品金
09-19 20:04
09-19 20:04
198
2
[
A50期指吧
]
就剩下嘴哈哈哈[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9-19 19:34
09-19 20:04
142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真的会破82
牛气冲天神1
09-19 20:04
09-19 20:04
459
0
[
焦煤吧
]
【焦煤2301合约晚评】按照Mysteel统计的最新数据,230家独立焦化企业产
娅琳品金
09-19 20:04
09-19 20:04
221
0
[
燃油吧
]
亏损不要扛,无数次经验教训,越陷越深,一开始扛了50个点,到后面的3百点,及时止
账户已注销
09-19 20:04
09-19 20:04
191
0
[
燃油吧
]
来拉爆我我啊[大笑]继续空
正商锁刘爆苍
09-19 20:04
09-19 20:04
2832
1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价格走势与欧元,美元,的三角关系
wez1670全职
09-15 23:33
09-19 20:04
213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让你见识下空头实力多头小心了
巴非加
09-19 19:59
09-19 20:04
987
0
[
沪铝吧
]
【沪铝2210合约晚评】从盘面上看,资金呈小幅流出态势,主力多头减仓较多,目前国
娅琳品金
09-19 20:03
09-19 20:03
113
0
[
NYMEX原油吧
]
能不能破81.20元?
经历与感受
09-19 20:03
09-19 20:03
587
0
[
沪铜吧
]
【沪铜2210合约晚评】从供应端来看,拉丁美洲抗议罢工仍在持续,但从实际到港情况
娅琳品金
09-19 20:02
09-19 20:02
194
0
[
天然气吧
]
多头在找资金,空头在找货。
九阳神功张婷
09-19 20:02
09-19 20:02
243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为什么跌?
一闪一闪亮晶
09-19 19:58
09-19 20:02
19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恒指ETf可以买了
八一股市冲浪
09-19 18:47
09-19 20:02
451
2
[
甲醇吧
]
夜盘爆跌!
yglnet
09-19 19:40
09-19 20:02
384
2
[
玻璃吧
]
有没有大神知道实盘大赛的奖金发了在哪里看?
蚂蚁搬家U
09-19 18:52
09-19 20:02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083
109084
109085
109086
109087
109088
109089
109090
109091
109092
1090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