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8
0
[
PVC吧
]
这样流畅下跌,下午可能还要有一个主跌浪,若下午有两波明显下跌,尾盘轻仓短多。唱7
账户已注销
09-15 11:42
09-15 11:42
13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装逼,明天不跌2个点??
A量化模型V
09-15 11:41
09-15 11:41
110
1
[
PVC吧
]
敢不敢继续跌,强势进场
此生只做多
09-15 11:18
09-15 11:41
257
0
[
棕榈油吧
]
量化交易,上上下下
气宇不凡的鹤
09-15 11:41
09-15 11:41
426
0
[
沪锡吧
]
18万继续空
股友wPEDc8
09-15 11:41
09-15 11:41
20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应该是底了
专业打狗ren
09-15 11:36
09-15 11:41
557
0
[
淀粉吧
]
期货的交易手续手续费
慢慢来
09-15 11:41
09-15 11:41
500
3
[
橡胶吧
]
为啥这么多人在低位唱空?大家想过没有,低位放量上涨,金叉向上突破,上周我就提醒大
期货市场如履
09-15 09:23
09-15 11:41
191
1
[
燃油吧
]
散户高卖低买,走震荡主力肯定亏,怎么走,大家明白
大失败007
09-15 10:57
09-15 11:41
275
1
[
棕榈油吧
]
再下点啊,我就回本走了
股友xXXISv
09-15 11:19
09-15 11:40
550
0
[
淀粉吧
]
没有有效突破箱体,目前处在箱体上沿,正是开空的好机会。
豆粕是我唯一
09-15 11:40
09-15 11:40
132
0
[
A50期指吧
]
下午补跌了,空单赚钱了
股友9WjE7Q
09-15 11:40
09-15 11:40
101
0
[
综合铜03吧
]
诱空坑跌坑爹,你清醒了吗
天条在欺
09-15 11:40
09-15 11:40
793
5
[
豆油吧
]
豆油9470空单给到140点,减仓持有
漠言金道
09-14 09:25
09-15 11:40
20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高开低走今日套路,\:希望今天能再创新低!大跌五个点!
今日必涨停20
09-15 09:39
09-15 11:40
216
0
[
NYMEX原油吧
]
没啥说的,逢高短空
略懂股票的小
09-15 11:39
09-15 11:39
480
0
[
沪铝吧
]
什么时候洗干净,在这里犹犹豫豫各种徘徊磨蹭让所有散户不敢做多,或者不来做铝,主力
刘多多SM
09-15 11:39
09-15 11:39
217
0
[
弘业期货吧
]
拉萨申请出战
香蕉Uo
09-15 11:39
09-15 11:39
242
0
[
短纤吧
]
你M的真该s啊。。。。昨天又抗跌又抗涨[哭][哭][哭]
让韭菜飞888
09-15 11:39
09-15 11:39
249
0
[
铁矿石吧
]
记住王子的教诲!本周绿盘!下周绿盘!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绿盘!绿盘!绿盘!
无极生道
09-15 11:38
09-15 11:38
29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非得把你底给你抄烂
运气开发
09-15 11:38
09-15 11:38
486
0
[
棕榈油吧
]
油脂看上去波动大机会多,但是行情走的黑,主力操盘手也很黑。心脏病的,高血压的顶不
期友零零漆
09-15 11:38
09-15 11:38
244
0
[
橡胶吧
]
下午跟随我大A跳水,反弹一星期,下跌5分钟,暴跌来了
不败传说哥
09-15 11:37
09-15 11:37
420
6
[
菜粕吧
]
还是看多。干就完了下不去
旗開得勝
09-15 11:15
09-15 11:37
411
10
[
沪银吧
]
白银报团的多头游资,会逐一的渐渐的逐渐分化纷纷离开,因为最迟11月份白银跌破40
账户已注销
09-15 10:38
09-15 11:37
341
2
[
大豆吧
]
国庆后国内的母猪估计每头跳涨1000元
粤E的追涨杀
09-14 20:52
09-15 11:37
453
10
[
棕榈油吧
]
7972再空[拜神][拜神]
期_海
09-15 09:57
09-15 11:37
199
0
[
螺纹钢吧
]
放弃抵抗
挖宝酱牛肉
09-15 11:37
09-15 11:37
443
1
[
白糖吧
]
竟然突破20日线了,后市非同小可。
舅扶你
09-15 11:28
09-15 11:37
175
2
[
弘业期货吧
]
小心了!!!估计是假拉升!!!!!!!!!!!!!!
HX7050094392
09-15 11:15
09-15 11:37
516
1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1晚盘策略;螺纹调整蓄势发力上涨行情走势,日线周线走势将有望
一匹儿黑色马
09-14 20:55
09-15 11:37
394
0
[
硅铁吧
]
下午要暴跌
多空通吃
09-15 11:37
09-15 11:37
415
0
[
硅铁吧
]
空你没商量
多空通吃
09-15 11:37
09-15 11:37
318
1
[
燃油吧
]
感觉是永安跑路了,国泰和中信又进来做空了。
善良的皮特
09-15 11:27
09-15 11:36
245
1
[
棉花吧
]
14875/14870之下分别空
懒人666
09-15 10:42
09-15 11:36
408
0
[
硅铁吧
]
空单崛起了
多空通吃
09-15 11:36
09-15 11:36
535
1
[
焦炭吧
]
9.15【焦炭2301】日内短线思路分析。短期走势上震荡偏强。
一帆期讯1
09-15 11:36
09-15 11:36
37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真的是这波动,太磨人了,布局下去的空单1706的单子,现在来到1701这里了
依娜yina960
09-15 00:46
09-15 11:36
292
2
[
纸浆吧
]
都在跌就纸浆一个涨很强势
淡定的公孙清
09-15 11:27
09-15 11:36
2292
19
[
豆油吧
]
大趋势是多,只要逢低买入多单,稳稳的
金生金盈利之
06-09 22:28
09-15 11:36
446
1
[
纯碱吧
]
纯碱2301晚盘策略;纯
一匹儿黑色马
09-14 20:15
09-15 11:36
514
2
[
甲醇吧
]
甲醇2301晚盘策略;甲醇市场供应端、需求端均预
一匹儿黑色马
09-13 19:58
09-15 11:36
246
0
[
PTA吧
]
5794多单5手亏了我大30个点
股媚君心
09-15 11:35
09-15 11:35
9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快樂小劉
09-15 11:35
09-15 11:35
545
5
[
焦煤吧
]
暴力拉伸马上开始
碱直无理
09-14 14:46
09-15 11:35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看法:一看空不追空,等反弹再空,二白盘依旧看区间震荡,单子小空间可先落袋为安
小富婆财金
09-15 11:35
09-15 11:35
270
1
[
甲醇吧
]
一晚上,一上午高底点才33个点。太臭了。
DA大海
09-15 11:28
09-15 11:35
200
0
[
玻璃吧
]
1506的成本,1512锁仓了,因为直接干了25手,实在不想让上2个星期的2w利
股友I967r860
09-15 11:34
09-15 11:34
109
0
[
PVC吧
]
前面一个半小时,装笔装得像模像样的,瞬间打回原形。
送点钱给庄买
09-15 11:34
09-15 11:34
606
1
[
鸡蛋吧
]
送给空头忠告,鸡蛋上升趋势没被破坏前不能空!
努力de金牛
09-15 11:24
09-15 11:34
249
2
[
玻璃吧
]
玻璃这波上不去,下来的话,1400能撑住吗???感觉撑不住!!!
股友2YKSQY
09-15 11:19
09-15 11:33
130
0
[
纯碱吧
]
你啊
股友G571729M
09-15 11:33
09-15 11:33
223
0
[
NYMEX原油吧
]
全球跌就你红你光荣
账户已注销
09-15 11:33
09-15 11:33
391
2
[
螺纹钢吧
]
这一轮到4200没问题吧
疯一样的拿捏
09-15 11:19
09-15 11:33
259
1
[
甲醇吧
]
总感觉要跳水,会跌破2700,大概在2650附近企稳吧,总之现在不玩开多单了,轻
在不断试错中
09-15 11:19
09-15 11:33
121
0
[
纯碱吧
]
上面压力重重应该往下[大笑]
小林割韭菜
09-15 11:33
09-15 11:33
246
0
[
NYMEX原油吧
]
纸浆已被举报,下午暴跌[空仓][空仓]
全年休息
09-15 11:33
09-15 11:33
360
1
[
白糖吧
]
该跌吧,都套了我50点了
ely2035
09-15 10:57
09-15 11:32
312
0
[
焦煤吧
]
回调就做多,不用怕,正常回调,大盘带动,导致一部分多头资金获利离场。
万剑闷声了
09-15 11:32
09-15 11:32
207
1
[
甲醇吧
]
该反弹拉升了,龙头
账户已注销
09-15 11:08
09-15 11:32
678
0
[
COMEX黄金吧
]
现货黄金顺势做空看1680国际现货黄金昨天未能扭转颓势,市场保持谨慎观望,金价再
Miss王论金
09-15 11:32
09-15 11:32
96
0
[
PVC吧
]
搞pta哪有这么多事[捂脸]
一场游戏梦一
09-15 11:32
09-15 11:32
139
0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跑,哈哈开始直线跳水
kejiakele667
09-15 11:32
09-15 11:32
109
0
[
PVC吧
]
还好我不贪,5000跑了
帮我解套啊
09-15 11:31
09-15 11:31
162
0
[
乙二醇吧
]
坚持扛2800大旗,彻底回血开始盈利,满仓牢守最高点
股友ynlixx
09-15 11:31
09-15 11:31
308
3
[
沪镍吧
]
有爆仓的么
喝点白开水
09-15 09:48
09-15 11:31
169
0
[
PVC吧
]
小散注意了,,PVC准备压制到周末,收盘后,下周低开还是高开,看散户怎么进套了[
耐心的潜伏市
09-15 11:31
09-15 11:31
120
0
[
乙二醇吧
]
4400见
新人小狼
09-15 11:31
09-15 11:31
132
0
[
A50期指吧
]
新股不停必破三千
万物生金
09-15 11:31
09-15 11:31
219
0
[
原油吧
]
大A什么鬼?昨天该跌不跌,今天该涨不涨?港股可信的多!
flyinzz
09-15 11:31
09-15 11:31
438
4
[
NYMEX原油吧
]
老杨:原油9.15操作建议---日内行情分析
老杨太远4
09-15 09:30
09-15 11:31
154
0
[
A50期指吧
]
大金融太猛了,硬是顶住没有大跌,银行更是一动不动
每天持有涨不
09-15 11:31
09-15 11:31
289
3
[
甲醇吧
]
不断屈服于多方主力。空单从2450拿到现在,真的失去耐心了。
童心无过
09-15 10:17
09-15 11:30
299
1
[
股指期货吧
]
45度直线啊
巴菲旦看了都
09-15 11:26
09-15 11:30
114
0
[
PVC吧
]
下午继续探底,上午拉高套了太多多单了,必须跌下去让割肉
账户已注销
09-15 11:30
09-15 11:30
183
0
[
铁矿石吧
]
空头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强强强强大
吾心宇宙
09-15 11:30
09-15 11:30
120
0
[
PVC吧
]
远离市场,远离v才是放过自己[捂脸]
一场游戏梦一
09-15 11:30
09-15 11:30
540
6
[
燃油吧
]
最后的诱空,下午到明天500点左右的涨幅
宙哥半仓稳健
09-15 11:08
09-15 11:30
585
0
[
鸡蛋吧
]
【罗堂主论期】9.15鸡蛋2301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9-15 11:30
09-15 11:30
116
0
[
PVC吧
]
收工收工。下午可以潇洒一下了。
齐心合力的花
09-15 11:30
09-15 11:30
共有帖子数
165463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047
109048
109049
109050
109051
109052
109053
109054
109055
109056
1090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