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8
0
[
玻璃吧
]
10点钟前起飞[围观]
别慌技术调整
09-15 21:14
09-15 21:14
434
0
[
沪铜吧
]
看来没有实质性关键事件的话,这里美元110和人民币7都站不稳。做空很难。但要做多
空不碍有
09-15 21:14
09-15 21:14
139
0
[
玻璃吧
]
瀑布来临!空头布局完毕,3个交易日内开砸,不要用你的臆想,来挑战技术指标和前人经
股海无涯再难
09-15 21:14
09-15 21:14
153
0
[
甲醇吧
]
怎么又要拉起来的样子了
账户已注销
09-15 21:14
09-15 21:14
95
0
[
纸浆吧
]
不空头搞死不罢休
股友OjYQEi
09-15 21:14
09-15 21:14
187
0
[
沪银吧
]
这个价格没有空间操作
股友083w73C0
09-15 21:14
09-15 21:14
138
0
[
玻璃吧
]
很好,离1400越来越近了。
收万劫
09-15 21:14
09-15 21:14
124
0
[
燃油吧
]
2850不看了,
海市蜃楼GF
09-15 21:14
09-15 21:14
598
7
[
豆粕吧
]
太难了,空3手豆粕,过个中秋,亏了一万,豆粕赶上豆子的价格了...
美好的dream
09-13 18:40
09-15 21:14
226
0
[
沪镍吧
]
又开始拉锡了,小心
股友219G228C
09-15 21:14
09-15 21:14
123
0
[
纯碱吧
]
多空激烈对决,看不准等一等[大笑]
空军哥
09-15 21:14
09-15 21:14
127
0
[
玻璃吧
]
又增仓了
股友c76O5992
09-15 21:14
09-15 21:14
85
0
[
黄金/美元吧
]
1692附近空,损1695.5目标1685-78
汇说大Q简v
09-15 21:13
09-15 21:13
134
0
[
玻璃吧
]
要起飞的节奏呀。[亏大了]
别慌技术调整
09-15 21:13
09-15 21:13
17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89.50买入的空单准备收钱了!黄金也是赚了!
懂奉献得蜘蛛
09-15 21:13
09-15 21:13
296
1
[
PTA吧
]
PTA方向错了,原油要到95
股友HNha9g
09-15 21:10
09-15 21:13
162
2
[
LPG吧
]
这波动止损都来不及,[傲]跳的也太快了
期股长虹
09-15 21:06
09-15 21:13
244
1
[
PTA吧
]
主力今晚应该做空了
tt骑牛
09-15 20:53
09-15 21:13
513
2
[
沪铜吧
]
61870强支撑啊,昨天最低也是到这里
股友NszTLM
09-15 21:07
09-15 21:13
102
0
[
LPG吧
]
26那个位置,挂了多又撤了
AAABBBCC
09-15 21:13
09-15 21:13
122
0
[
燃油吧
]
四次找娘
押光科技
09-15 21:13
09-15 21:13
138
0
[
原油吧
]
多头真有钱!
股友d80Eum
09-15 21:13
09-15 21:13
228
0
[
棕榈油吧
]
服了你们这群狗贼王,都被套死了,还天天补仓
多散不亖空头
09-15 21:13
09-15 21:13
129
0
[
乙二醇吧
]
如果跌到3930都知道该怎么做了吧。耐心等待。
收万劫
09-15 21:13
09-15 21:13
115
0
[
纯碱吧
]
空头成不了气候,主低多
股友H3XDit2y
09-15 21:13
09-15 21:13
175
0
[
不锈钢吧
]
最少跌三个点,加仓满干
股友88K1830q
09-15 21:13
09-15 21:13
141
0
[
燃油吧
]
看60分钟的KDJ头抬不抬的起来,抬起来就是鹅抬头要去新高的
来接石头啊
09-15 21:13
09-15 21:13
123
0
[
玻璃吧
]
还是没纯碱厉害,易跌难涨
喜阳阳800
09-15 21:13
09-15 21:13
164
1
[
甲醇吧
]
又是跟涨不跟跌
道西风烈
09-15 21:08
09-15 21:13
204
0
[
沪银吧
]
真的强势!反转了么[围观][围观]
KCZD多看少动
09-15 21:13
09-15 21:13
299
0
[
白糖吧
]
涨?涨?
股友519198A7
09-15 21:13
09-15 21:13
145
0
[
乙二醇吧
]
啊,我还等着4620附近空呢,4550横盘这么长时间,没敢空,想着最后会冲高诱多
股友08d75980
09-15 21:13
09-15 21:13
197
0
[
沪银吧
]
地球人都知道美国市场会崩溃
sunchunhai00
09-15 21:13
09-15 21:13
130
0
[
燃油吧
]
今晚来回拉都是跑路!
天道的追随者
09-15 21:13
09-15 21:13
135
0
[
沪银吧
]
空它
浴血抢烧鸭饭
09-15 21:13
09-15 21:13
99
0
[
纸浆吧
]
只能上涨了
有热情得奥丽
09-15 21:12
09-15 21:12
194
1
[
燃油吧
]
2500的小目标不远了[鼓掌]
赢财量化交易
09-15 21:10
09-15 21:12
171
1
[
LPG吧
]
pg2210:短线反弹可接空,下看5500/5400破位情况,建议仅供参考,风险
期货小仙女8
09-15 13:50
09-15 21:12
110
0
[
玻璃吧
]
拐头向下了,暂时没行情
kdz0012589
09-15 21:12
09-15 21:12
117
0
[
燃油吧
]
多头今晚不撑着就要崩盘,他也害怕!!!!
天道的追随者
09-15 21:12
09-15 21:12
113
0
[
玻璃吧
]
1490又是越不过去的鸿沟
小人物玩期货
09-15 21:12
09-15 21:12
110
0
[
玻璃吧
]
。4只乌鸦
蓝天y
09-15 21:12
09-15 21:12
109
0
[
玻璃吧
]
空305[大笑]
股友f1856765
09-15 21:12
09-15 21:12
153
0
[
甲醇吧
]
跌的好,一直跌到2500
股友38q078G6
09-15 21:12
09-15 21:12
148
0
[
甲醇吧
]
我以为跌低了
奋起直追之苍
09-15 21:12
09-15 21:12
130
0
[
玻璃吧
]
金九银十是忽悠你们的,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douya125888
09-15 21:12
09-15 21:12
309
0
[
白糖吧
]
空呀
此生只做多
09-15 21:12
09-15 21:12
411
3
[
橡胶吧
]
不出意外,又要开始下跌了。
赵代斌哥哥
09-14 20:23
09-15 21:12
811
15
[
乙二醇吧
]
两醇空单继续耐心等待
期市萌主88
09-14 09:23
09-15 21:12
160
0
[
沪银吧
]
都做多,庄家收割谁?所以多空有应该有
白菜叶子
09-15 21:12
09-15 21:12
447
0
[
豆二吧
]
东西运不出不是涨价吗
沉稳大气
09-15 21:12
09-15 21:12
161
0
[
乙二醇吧
]
你们以为他们,这个跌下去在赚钱吗?他们是在赚涨上来的钱。
浙8931
09-15 21:11
09-15 21:11
137
0
[
甲醇吧
]
今天空投怪要倒霉了
乐呵呵过
09-15 21:11
09-15 21:11
136
0
[
甲醇吧
]
拉高就是跑的时机[亏大了]
才望成金de苗
09-15 21:11
09-15 21:11
151
0
[
甲醇吧
]
坐等吃肉
生意多谋的关
09-15 21:11
09-15 21:11
212
1
[
铁矿石吧
]
跌不动了多起来
专买雷股
09-15 21:08
09-15 21:11
948
9
[
螺纹钢吧
]
【螺纹铁矿如期回调,回调后继续看涨,行情分析】
随浪xu757575
09-14 16:09
09-15 21:11
143
0
[
玻璃吧
]
能不能好好跌了,1475的空单拿了好久了
不想扛单
09-15 21:11
09-15 21:11
129
0
[
甲醇吧
]
永安和中信硬,还是老美的美联储硬?哈哈哈哈哈
股友wQGYq1
09-15 21:11
09-15 21:11
138
0
[
乙二醇吧
]
会跌停吗
ZlyZy
09-15 21:11
09-15 21:11
154
1
[
PVC吧
]
夜晚拉诱一波,再狠杀,歹毒至极
姬飞燕重出江
09-15 21:09
09-15 21:11
121
1
[
纸浆吧
]
纸浆真硬啊
股友WZImdf
09-15 21:06
09-15 21:11
147
0
[
甲醇吧
]
中信在甲醇里战绩不行啊
金光虎
09-15 21:11
09-15 21:11
104
0
[
PVC吧
]
6000点一下,嘿嘿
A十里坡剑神
09-15 21:11
09-15 21:11
324
1
[
焦煤吧
]
白天有没有一起做空乙二的80个点妥妥到手啦
碱直无理
09-15 21:08
09-15 21:11
131
0
[
乙二醇吧
]
你不是上蹿下跳的不下来的吗?
wang20151743
09-15 21:11
09-15 21:11
117
0
[
玻璃吧
]
1481多,睡觉
股友67q2262I
09-15 21:11
09-15 21:11
402
0
[
COMEX黄金吧
]
晚间数据虽然利空,但是未能跌穿1680年底低点支撑位置,晚间美盘给出1683直接
陈峻齐
09-15 21:11
09-15 21:11
306
1
[
乙二醇吧
]
原油大跌乙二醇会大涨
期海淘
09-15 20:41
09-15 21:11
90
0
[
PVC吧
]
做空稳赚 一直空一直赚
问天可敢为敌
09-15 21:11
09-15 21:11
287
0
[
NYMEX原油吧
]
最新数据中国原油进口和消费因新能源大幅下滑利空原油:燃油利空也多多跌停
平衡6666666
09-15 21:11
09-15 21:11
104
0
[
玻璃吧
]
我开空
淡淡的忧伤wa
09-15 21:11
09-15 21:11
97
0
[
LPG吧
]
八十岁的老公公,嘴巴没有牙
玩妖不带损
09-15 21:11
09-15 21:11
183
0
[
PTA吧
]
多空打架了。
丶刘云天
09-15 21:11
09-15 21:11
146
0
[
燃油吧
]
不管原油怎么走,这货都是跌,说白了就是不可能让东财散户挣钱
股难操9533
09-15 21:11
09-15 21:11
178
1
[
甲醇吧
]
2700加多没毛病
恐龙抗浪抗浪
09-15 21:08
09-15 21:11
117
0
[
玻璃吧
]
我去,难得,尾盘1497做空,竟然喝汤了
我不爱绿化
09-15 21:11
09-15 21:11
102
0
[
LPG吧
]
早该跌了,不急跌永远不会企稳[摊手]
止损线生命线
09-15 21:11
09-15 21:11
118
0
[
玻璃吧
]
再跌就割肉
股友f0BsZt
09-15 21:11
09-15 21:11
130
0
[
菜粕吧
]
咋玩都亏,放心整
钱多多福运来
09-15 21:10
09-15 21:10
共有帖子数
165494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043
109044
109045
109046
109047
109048
109049
109050
109051
109052
1090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