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4
0
[
豆油吧
]
今晚低开
有判断力的mo
09-15 14:22
09-15 14:22
298
1
[
COMEX黄金吧
]
说都什么时代了还相信黄金的人是真不懂黄金为何物呀……
朝雨天下
09-13 23:45
09-15 14:22
104
0
[
PVC吧
]
这波有可能到6100
主力给我下套
09-15 14:22
09-15 14:22
379
2
[
玻璃吧
]
玻璃多单进场收米45点,做期货既要有防御心,也要有进攻心!!
SX198792短线
09-08 15:12
09-15 14:21
465
0
[
硅铁吧
]
底部企稳满舱做多明天大肉
多空趋势
09-15 14:21
09-15 14:21
142
0
[
苹果吧
]
买点
萌萌哒猫咪
09-15 14:21
09-15 14:21
184
0
[
螺纹钢吧
]
竟然超跌,晚上开空
srpcll
09-15 14:21
09-15 14:21
139
0
[
菜粕吧
]
开始喽[大笑]
乐淘淘的爱玛
09-15 14:21
09-15 14:21
153
0
[
甲醇吧
]
今天散团空单吃货大约5万手,都吃了点肉,如果再涨,再开空单,希望散团能量达到五十
生意多谋的关
09-15 14:21
09-15 14:21
138
0
[
甲醇吧
]
开始了
乐淘淘的爱玛
09-15 14:21
09-15 14:21
260
0
[
棕榈油吧
]
庄主杀菜豆,棕尚有一丝抵抗。
股友2968Fk88
09-15 14:21
09-15 14:21
165
0
[
纯碱吧
]
尾盘砸不下去今天又是绿十字星行情了,千万别抄底,砸盘十分钟就够用了[摊手]
账户已注销
09-15 14:21
09-15 14:21
560
0
[
沪锌吧
]
终于等来了
股友3WEfsz
09-15 14:21
09-15 14:21
329
2
[
菜油吧
]
下来就减下来上去就加,今天在十字架上下可能会一直摆动,绿色十字架
风趣的夏鸿白
09-15 10:50
09-15 14:21
415
0
[
鸡蛋吧
]
八月最神奇
小徐同学X
09-15 14:21
09-15 14:21
104
0
[
弘业期货吧
]
飘红好快。
股友6729782U
09-15 14:21
09-15 14:21
140
0
[
LPG吧
]
丑不丑喔
玩妖不带损
09-15 14:20
09-15 14:20
255
0
[
股指期货吧
]
北约通红
股友WAv7fr
09-15 14:20
09-15 14:20
152
0
[
燃油吧
]
燃油暴跌即将开始
lgrlxm
09-15 14:20
09-15 14:20
203
1
[
甲醇吧
]
要破2700啦
天眼量子积金
09-15 14:12
09-15 14:20
283
1
[
螺纹钢吧
]
需求不行,螺纹开始累库了,以后会越累越多
宝哥无敌是我
09-15 14:08
09-15 14:20
320
1
[
豆粕吧
]
我就是多头,很坚定,不到4200我不走
心细如尘的郝
09-15 10:32
09-15 14:20
279
2
[
菜粕吧
]
再跌利润回吐完了
马什么冬梅呀
09-15 14:00
09-15 14:20
549
6
[
沥青吧
]
多单已出,开始重仓做空沥青了
双赢心态
09-15 13:56
09-15 14:20
746
0
[
豆粕吧
]
豆粕还能进一步下跌吗?
啊迪期货A
09-15 14:20
09-15 14:20
320
3
[
玻璃吧
]
要是再碰一下1400,都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收万劫
09-15 14:07
09-15 14:20
469
4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斗基大赛#$建信易盛能源化工期货ETF[159981]$建信,必胜,我看好你!
轮动套利滚雪
09-13 10:08
09-15 14:20
362
3
[
短纤吧
]
平了纯碱的多,开短纤空。如果下午跌破7558,就等着看7488的支撑力度
威廉指标炒期
09-15 11:21
09-15 14:20
230
2
[
乙二醇吧
]
解释:4453点目标必到达的定论为当前30分钟钟级别回调第一确定性目标,
股友qohL6J行
09-15 10:24
09-15 14:20
92
0
[
PVC吧
]
今晚可多么么哒[大笑][大笑][大笑]
老T资
09-15 14:19
09-15 14:19
175
0
[
苹果吧
]
注定要大涨,为何还要空?
方向不对努力
09-15 14:19
09-15 14:19
24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午盘开盘回落,按照思路在3760-3770附近进场的螺纹空单,行情回落如期给
YX9221520
09-15 14:19
09-15 14:19
328
3
[
豆粕吧
]
都说了,拉黑删除,永远别做这个豆粕
股友22H58l70
09-15 13:32
09-15 14:19
320
9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钱氏家族价值
09-14 21:56
09-15 14:19
154
0
[
菜粕吧
]
3050附近应该可以尝试轻仓做多了,补仓3000。最迟今晚可能出现反弹尝试未来尝
股友8873313N
09-15 14:19
09-15 14:19
196
0
[
豆粕吧
]
天天这么搞
震天股
09-15 14:19
09-15 14:19
151
0
[
甲醇吧
]
趋势还是多,看主力什么时候洗完,就拉了
Q我吧不要怂
09-15 14:19
09-15 14:19
88
0
[
花生吧
]
看样子明天又萎了
股友637k2c27
09-15 14:19
09-15 14:19
282
0
[
沪银吧
]
如果黄金继续下跌,白银会补跌,如果黄金止跌企稳,白银会快速拉升
绝处缝生2024
09-15 14:19
09-15 14:19
150
0
[
纯碱吧
]
早盘10点过,在2312附近提示空。至少能拿10个点吧。午盘开盘有些坑。5分钟k
吃人的白日梦
09-15 14:19
09-15 14:19
129
0
[
乙二醇吧
]
下跌无止境
招财进宝0914
09-15 14:19
09-15 14:19
245
0
[
豆粕吧
]
两点半了开始拉了
震天股
09-15 14:19
09-15 14:19
157
0
[
燃油吧
]
特码的上涨十天,不够跌一天
lgrlxm
09-15 14:18
09-15 14:18
97
0
[
PVC吧
]
空单不平了,到晚上6200在平
大门五郎
09-15 14:18
09-15 14:18
145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消息,跌这么多
股友4NfuDT
09-15 14:02
09-15 14:18
259
2
[
玻璃吧
]
一会库存出来,还得跌
瀚海天透
09-15 14:04
09-15 14:18
168
1
[
A50期指吧
]
快要到短期的底了。[微笑]
雀雀菠萝蜜
09-15 14:04
09-15 14:18
350
2
[
菜粕吧
]
明天先涨后跌。
稳健与顺势
09-13 23:46
09-15 14:18
133
0
[
乙二醇吧
]
这货早该崩了,聚氯乙烯都连跌3天了,这货-直挺着,今天不行了
爱运动的苍鹭
09-15 14:18
09-15 14:18
311
1
[
燃油吧
]
今天确实挺有意思的,国际原油、内盘原油和燃油各玩各的。
炒懵了
09-15 14:08
09-15 14:18
314
1
[
棕榈油吧
]
良心主力,我可怜的空单得救了
股友xXXISv
09-15 13:57
09-15 14:18
292
1
[
棕榈油吧
]
棕榈高空就是爽
大奉万古如长
09-15 14:07
09-15 14:18
196
1
[
甲醇吧
]
2700也太难了,跌下去,就有大单托起来,唉
微笑直销店
09-15 14:02
09-15 14:18
513
5
[
菜粕吧
]
能到哪个位置??大神们发表下建议
旗開得勝
09-14 22:06
09-15 14:18
482
1
[
沪铜吧
]
狗庄来回割!洗盘的手法先扬后压!还会反复,谨慎入场!
安易资本
09-15 14:01
09-15 14:18
188
1
[
纸浆吧
]
不暴跌500点,都是假摔
股友OjYQEi
09-15 13:56
09-15 14:18
257
0
[
沪银吧
]
一日穿三线才能跌!这种除了诱空还诱空[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9-15 14:17
09-15 14:17
222
0
[
菜油吧
]
诱多手段相当高牛逼
拾个太阳
09-15 14:17
09-15 14:17
141
0
[
苹果吧
]
开盘就要和我对空的朋友还在吗?
方向不对努力
09-15 14:17
09-15 14:17
143
0
[
A50期指吧
]
兄弟姐妹们,你们还好吗?
貔貅小可爱
09-15 14:17
09-15 14:17
1629
12
[
豆粕吧
]
有现货商说,豆粕现货能到6000.大家说可能吗?
橘子花开0
09-11 14:59
09-15 14:17
148
0
[
苹果吧
]
台风把苹果都刮没了,成金苹果了
萌萌哒猫咪
09-15 14:17
09-15 14:17
292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小阴线收低,白盘基本是横盘弱势整理,维持在1712下方承压,尾盘时段小
今今论
09-15 14:16
09-15 14:16
250
1
[
甲醇吧
]
有情况,虽然没有内幕消息,看大宗走势,应该是个利空!
天才小贝
09-15 14:07
09-15 14:16
228
0
[
棉花吧
]
今晚会高开多少点
快乐的贾巧姐
09-15 14:16
09-15 14:16
374
5
[
菜粕吧
]
一定要慎重别人的投资观点,因为彼此资金体量不同,技术不同,心态不同,所使用的策略
百战成精1688
09-15 10:08
09-15 14:16
231
0
[
短纤吧
]
遇到bt操盘,咋整,跟涨不跟跌,我服了....
让韭菜飞888
09-15 14:16
09-15 14:16
98
0
[
黄金/美元吧
]
反弹有点弱,多单若反弹小赚先跑,
小富婆财金
09-15 14:16
09-15 14:16
141
0
[
苹果吧
]
8675搞了三手多赚个快餐费
账户已注销
09-15 14:16
09-15 14:16
313
3
[
菜油吧
]
疯狂做多!
Tshirts
09-15 10:59
09-15 14:16
127
0
[
玻璃吧
]
给机会了。开多!
扛单小王子
09-15 14:16
09-15 14:16
257
0
[
白糖吧
]
半死不活的[成交]
东海夜鹭
09-15 14:16
09-15 14:16
170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坚决做多
lgrlxm
09-15 14:16
09-15 14:16
237
0
[
橡胶吧
]
橡胶还是很坚挺的[大笑]
六一叁舞373
09-15 14:15
09-15 14:15
256
0
[
沪镍吧
]
3手空,亏了近一万割肉,拿住要赚一万,等于去了2万
AAABBBCC
09-15 14:15
09-15 14:15
125
0
[
乙二醇吧
]
这算是把永安的钱给吃了吗?
股友2M91m106
09-15 14:15
09-15 14:15
279
1
[
铁矿石吧
]
终于跌下来了
平顶山上山顶
09-15 13:57
09-15 14:15
289
1
[
豆粕吧
]
个人感觉明天是要碰下五日线然后中阳或大阳收盘。(纯属个人见解不喜勿喷)
窒息的鲸鱼
09-15 13:33
09-15 14:15
219
3
[
花生吧
]
到底涨还是跌啊?怎么着啊
股友h77005R6
09-15 11:27
09-15 14:15
156
0
[
燃油吧
]
继续第三波暴跌
非巴菲特
09-15 14:15
09-15 14:15
共有帖子数
16546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039
109040
109041
109042
109043
109044
109045
109046
109047
109048
1090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