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7
0
[
豆粕吧
]
要拉升了?不可能起来了吧?
wang20151743
09-15 14:51
09-15 14:51
185
1
[
甲醇吧
]
还有20分钟破了2700....空头吃肉
一个小博博呀
09-15 14:40
09-15 14:51
245
0
[
豆粕吧
]
调的够可以了,该涨了
一万分之一
09-15 14:51
09-15 14:51
226
2
[
纯碱吧
]
平空,赶快平,,,拉尾盘是常规手段
苏N小散
09-15 14:44
09-15 14:50
173
1
[
玻璃吧
]
空单赚麻了…
Lucash
09-15 14:37
09-15 14:50
238
0
[
PTA吧
]
空就完了下看2500在接多就安全了。
倔强的小久菜
09-15 14:50
09-15 14:50
138
0
[
玻璃吧
]
晚上高开高走
股友f1856765
09-15 14:50
09-15 14:50
157
1
[
纯碱吧
]
看来下面没有多少空间。
股海捞针数真
09-15 14:34
09-15 14:50
282
0
[
白糖吧
]
他娘的,多单平的早了。。。。。
扛单小王子
09-15 14:50
09-15 14:50
206
2
[
PVC吧
]
矫情了,6500和6400都打算开空,一路观望,今天都6300了。。
股友IkRiQe03
09-15 14:19
09-15 14:50
251
1
[
燃油吧
]
夜盘活埋空头
财来己也
09-15 14:43
09-15 14:50
285
0
[
白糖吧
]
这白糖,会涨价,太意外了
股友519198A7
09-15 14:50
09-15 14:50
122
0
[
纯碱吧
]
和昨天一模一样
股友fTiUbZ
09-15 14:50
09-15 14:50
161
0
[
玻璃吧
]
中交都涨停了别空 肯定跌不了多少
股友K3CeJp
09-15 14:49
09-15 14:49
118
0
[
纯碱吧
]
做多纯碱,做多纯碱,拉起来!今晚要拉了
资深市场观察
09-15 14:49
09-15 14:49
300
1
[
甲醇吧
]
中国恒力石化公司的消息人士称,该公司已关闭石脑油燃料的蒸汽裂化装置进行10天的维
Enoch2006179
09-15 14:46
09-15 14:49
129
0
[
甲醇吧
]
根本跌不动
玻璃不能多啊
09-15 14:49
09-15 14:49
145
0
[
燃油吧
]
多进留下
kkT1857
09-15 14:49
09-15 14:49
238
1
[
甲醇吧
]
甲醇空头开始加仓了。哈哈哈
光伏协会刘大
09-15 14:44
09-15 14:49
102
0
[
弘业期货吧
]
你砸得过瘾
率性得霍伯特
09-15 14:49
09-15 14:49
109
0
[
纯碱吧
]
又拉尾盘
飞飞飞落落落
09-15 14:49
09-15 14:49
242
0
[
白糖吧
]
长线目标8888。
沙M特小王子
09-15 14:49
09-15 14:49
523
4
[
菜粕吧
]
中粮还不被爆?
股友yPnwmX
09-13 23:25
09-15 14:49
108
0
[
纸浆吧
]
就这还想空,空头认输算了
股友OjYQEi
09-15 14:49
09-15 14:49
337
1
[
橡胶吧
]
不要轻易开空,这玩意涨起来不带回调的
海升明月
09-15 14:06
09-15 14:49
241
0
[
豆油吧
]
跳水暴跌,跌破9200!
奋斗青年20
09-15 14:49
09-15 14:49
235
0
[
白糖吧
]
中长线目标6666。
沙M特小王子
09-15 14:49
09-15 14:49
142
1
[
弘业期货吧
]
反包都不包一下。。。。今天又是绿油油的一天
昵昧不足
09-15 14:43
09-15 14:49
325
3
[
豆粕吧
]
不空对不起自己
鑫光点评
09-15 10:12
09-15 14:49
283
5
[
甲醇吧
]
我的目标不贪心,2747买的空单2424出了2736买的空2715出了,一天20
账户已注销
09-15 14:11
09-15 14:49
2947
10
[
A50期指吧
]
除了全球领先的,新能源,制裁不了,摁不住。其它行业无一幸免,全部掐头去尾。还有就
张如来
09-14 00:18
09-15 14:49
123
0
[
纯碱吧
]
没有一次不拉尾盘的[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N66222v8
09-15 14:49
09-15 14:49
244
0
[
白糖吧
]
中线目标5888。
沙M特小王子
09-15 14:49
09-15 14:49
241
0
[
菜油吧
]
都被割血淋淋就横盘就看留下谁走的比例了
拾个太阳
09-15 14:49
09-15 14:49
116
0
[
纯碱吧
]
天神拉尾盘?想多了,今天砸尾盘,晚上一个低开,明天星期五疯狂下砸
chen9889
09-15 14:49
09-15 14:49
388
0
[
COMEX黄金吧
]
9.15黄金 ,原油,走势分析及策略建议
左瑾言
09-15 14:49
09-15 14:49
119
0
[
纯碱吧
]
太多人看空了,空仓先走,再见。
旭日美晨
09-15 14:48
09-15 14:48
1138
1
[
螺纹钢吧
]
光大期货:螺纹供需矛盾有所加大 但宽松预期仍有提振
螺纹钢资讯
09-15 14:32
09-15 14:48
331
4
[
玻璃吧
]
这是大赛的,一个半月,30%。进不了前50,前五十都是50%的,咋就这么牛,估计
康庄时代
09-15 14:04
09-15 14:48
416
4
[
棕榈油吧
]
7850可以开始做多了,赌夜盘拉升!
今晚八点半_C
09-15 13:48
09-15 14:48
150
0
[
燃油吧
]
还有时间砸盘吗
大股市小滑头
09-15 14:48
09-15 14:48
154
0
[
玻璃吧
]
均线跌破五天线,是否能守住十日线?
宏图来财得炫
09-15 14:48
09-15 14:48
384
2
[
螺纹钢吧
]
估计中信的空单货出的差不多了,
王风全5276
09-15 14:44
09-15 14:48
152
0
[
甲醇吧
]
终于看到了曙光
黑龙胡二哥
09-15 14:48
09-15 14:48
244
0
[
短纤吧
]
主力快点拉,我好做空
混沌生道
09-15 14:48
09-15 14:48
258
1
[
玻璃吧
]
我去,95开空都不行?看来最近趋势不对
我不爱绿化
09-15 14:39
09-15 14:48
190
3
[
PVC吧
]
6280我进场开多,6250补仓,我自己的想法,不知道给不给机会。
丶刘云天
09-15 13:24
09-15 14:48
290
3
[
苯乙烯吧
]
低多
海福满
09-15 09:16
09-15 14:48
249
3
[
甲醇吧
]
早上2750没有空错过了
大理刺客
09-15 14:36
09-15 14:48
260
1
[
甲醇吧
]
今晚大跌!加空
搞一炮就跑
09-15 14:44
09-15 14:48
256
0
[
白糖吧
]
短线目标5660。
沙M特小王子
09-15 14:48
09-15 14:48
269
0
[
棕榈油吧
]
有那两个拖油瓶在能让它反弹30个点都算仁慈了。
股友2968Fk88
09-15 14:47
09-15 14:47
167
1
[
燃油吧
]
买啥啥亏[闭嘴]
积极主动得无
09-15 14:34
09-15 14:47
400
1
[
尿素吧
]
尿素开盘提示周线压制2490附近一线承压,加上小时线顶背离而回落,盘中提示的参与
大圣说期
09-15 14:34
09-15 14:47
238
0
[
沪镍吧
]
大盘绿它不跌,大盘红飞上天
股友219G228C
09-15 14:47
09-15 14:47
153
1
[
弘业期货吧
]
破板王,没实力
Jack809
09-15 14:42
09-15 14:47
59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午盘分析:目前看三个点:1,早间下跌破位,分水岭高点1698,弱势不能上破分
muxi666899
09-15 14:47
09-15 14:47
128
0
[
纸浆吧
]
空上,赌晚上低开[胜利]
股友K9FhOP
09-15 14:47
09-15 14:47
161
0
[
甲醇吧
]
赶紧平多,晚上跳空
豆粕3500
09-15 14:47
09-15 14:47
147
0
[
玻璃吧
]
,挨三大嘴巴子了
揭露11
09-15 14:47
09-15 14:47
252
0
[
沪镍吧
]
韭菜的行情,今年资本家实体生意不好做,来割散货.愿赌服输有涨有跌一定要有足够心态
智慧家黑科技
09-15 14:47
09-15 14:47
103
0
[
PVC吧
]
今晚低开,最好多跌些,可以抄抄底了
账户已注销
09-15 14:47
09-15 14:47
233
0
[
苯乙烯吧
]
两根十字星加一根大阴线!
小超萌
09-15 14:47
09-15 14:47
213
1
[
玻璃吧
]
昨天多白买了,还亏了3点,弱鸡玻璃
古灵精怪的沐
09-15 14:42
09-15 14:47
163
0
[
甲醇吧
]
收割完多头,明天暴涨再收割空头
屠龙宝刀屠庄
09-15 14:46
09-15 14:46
329
3
[
PVC吧
]
主力开始发文唱空了,评论区一堆晒单空。小散们,抄底信号已出,速度一成仓位干进去做
摸在半山腰
09-15 13:58
09-15 14:46
264
6
[
A50期指吧
]
把成长主赛道杀光了不怕崩盘吗?靠房地产银行保险价值类撑起的盘面能行吗?和金融市场
如鱼得水般快
09-15 11:53
09-15 14:46
414
2
[
A50期指吧
]
昨天你涨1.38%,上证指数涨0.05%,今天你跌1.48%,不知道今天开盘要跌
波波6757
09-14 04:34
09-15 14:46
170
3
[
A50期指吧
]
暴跌,8000点见
山色空蒙雨亦
09-05 09:30
09-15 14:46
177
1
[
纯碱吧
]
还不彻底,再下不去的话晚上又会涨起来
小小的你ss
09-15 14:42
09-15 14:46
214
1
[
花生吧
]
天天这样玩?多空都赚不到钱,主力也不想做这玩意,都做热门品种了
封号斗龙
09-15 14:32
09-15 14:46
320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
执着的爱韶华
09-15 14:46
09-15 14:46
377
4
[
COMEX黄金吧
]
预测……天之函
账户已注销
09-15 13:08
09-15 14:46
252
4
[
纯碱吧
]
今天结算价2308
愚守拙
09-15 14:29
09-15 14:46
409
0
[
沪铜吧
]
黄金都跌成狗了,铜能硬撑?[滴汗]
涨了看多跌了
09-15 14:46
09-15 14:46
210
3
[
A50期指吧
]
做t开盘卖了低点买了
想学习可以斯
09-14 16:15
09-15 14:46
190
0
[
螺纹钢吧
]
青岛这条政策还是限购!房住不炒一定要贯彻到底
QF0929
09-15 14:46
09-15 14:46
745
1
[
甲醇吧
]
期市短线王:9.15甲醇2301策略
龙头少侠
09-15 08:36
09-15 14:46
198
3
[
A50期指吧
]
内资半天跑了四百亿,这就是所谓鸡狗鸡精
买我黄瓜忘了
09-15 11:30
09-15 14:46
227
8
[
A50期指吧
]
我股票今天跌了两个点你们呢
股友2a06715F
09-15 10:13
09-15 14:46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037
109038
109039
109040
109041
109042
109043
109044
109045
109046
1090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