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64
0
[
强麦吧
]
今年前7个月哈萨克斯坦对欧洲小麦出口量同比增110%
强麦资讯
09-15 14:52
09-15 14:52
268
0
[
白糖吧
]
5630空,还是安全的
十倍就可以
09-15 14:52
09-15 14:52
350
4
[
玻璃吧
]
我想这个时候又有很多散户在看空琉璃了,个人观点还是看多。这个时候主力是为了迎合国
陈歌歌
09-15 14:15
09-15 14:52
126
0
[
纯碱吧
]
一天下来搞了一个寂寞,开盘多少收盘还是多少,有的人钱估计少了不少。
股友J53805F7
09-15 14:52
09-15 14:52
295
1
[
沪银吧
]
4400再次干多求爆仓[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9-15 14:06
09-15 14:52
26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晚上跳高8100开。[加油][加油]
股友W0g06306
09-15 14:52
09-15 14:52
751
1
[
沪金吧
]
做空沪金太难赚钱了,哪怕你预测对了,人民币崩的速度跟黄金差不多了我去
涨了看多跌了
09-14 01:04
09-15 14:52
138
0
[
PVC吧
]
一共100万多空仓单,前面4大机构占了35万,这都完全控盘的产品,妥妥的主力做空
股友157150zK
09-15 14:52
09-15 14:52
251
1
[
燃油吧
]
估计又回到开盘价2873[困顿]
命运我谱写
09-15 14:46
09-15 14:52
260
0
[
白糖吧
]
这次要空到5500
账户已注销
09-15 14:52
09-15 14:52
457
0
[
鸡蛋吧
]
现货鸡蛋6元以上
wabc789
09-15 14:52
09-15 14:52
321
2
[
玻璃吧
]
多头没一个管用的
股友727c59I7
09-15 14:34
09-15 14:51
170
0
[
菜粕吧
]
晚上爆涨,快开多,机会不多了
才望四海的康
09-15 14:51
09-15 14:51
105
0
[
PVC吧
]
迷踪拳打脚踢最
财财财財财
09-15 14:51
09-15 14:51
154
0
[
燃油吧
]
一天围着20个点兜兜转转[滴汗]
账户已注销
09-15 14:51
09-15 14:51
202
1
[
纸浆吧
]
月线级别的调整马上到来
富可富贵的李
09-15 14:46
09-15 14:51
563
1
[
豆二吧
]
豆二B2211逢高必空!
嘻哈江湖
09-15 14:46
09-15 14:51
103
0
[
PVC吧
]
6268再多一下
空多大点事儿
09-15 14:51
09-15 14:51
227
0
[
豆粕吧
]
要拉升了?不可能起来了吧?
wang20151743
09-15 14:51
09-15 14:51
185
1
[
甲醇吧
]
还有20分钟破了2700....空头吃肉
一个小博博呀
09-15 14:40
09-15 14:51
245
0
[
豆粕吧
]
调的够可以了,该涨了
一万分之一
09-15 14:51
09-15 14:51
226
2
[
纯碱吧
]
平空,赶快平,,,拉尾盘是常规手段
苏N小散
09-15 14:44
09-15 14:50
173
1
[
玻璃吧
]
空单赚麻了…
Lucash
09-15 14:37
09-15 14:50
238
0
[
PTA吧
]
空就完了下看2500在接多就安全了。
倔强的小久菜
09-15 14:50
09-15 14:50
138
0
[
玻璃吧
]
晚上高开高走
股友f1856765
09-15 14:50
09-15 14:50
157
1
[
纯碱吧
]
看来下面没有多少空间。
股海捞针数真
09-15 14:34
09-15 14:50
282
0
[
白糖吧
]
他娘的,多单平的早了。。。。。
扛单小王子
09-15 14:50
09-15 14:50
206
2
[
PVC吧
]
矫情了,6500和6400都打算开空,一路观望,今天都6300了。。
股友IkRiQe03
09-15 14:19
09-15 14:50
251
1
[
燃油吧
]
夜盘活埋空头
财来己也
09-15 14:43
09-15 14:50
285
0
[
白糖吧
]
这白糖,会涨价,太意外了
股友519198A7
09-15 14:50
09-15 14:50
122
0
[
纯碱吧
]
和昨天一模一样
股友fTiUbZ
09-15 14:50
09-15 14:50
161
0
[
玻璃吧
]
中交都涨停了别空 肯定跌不了多少
股友K3CeJp
09-15 14:49
09-15 14:49
118
0
[
纯碱吧
]
做多纯碱,做多纯碱,拉起来!今晚要拉了
资深市场观察
09-15 14:49
09-15 14:49
300
1
[
甲醇吧
]
中国恒力石化公司的消息人士称,该公司已关闭石脑油燃料的蒸汽裂化装置进行10天的维
Enoch2006179
09-15 14:46
09-15 14:49
129
0
[
甲醇吧
]
根本跌不动
玻璃不能多啊
09-15 14:49
09-15 14:49
145
0
[
燃油吧
]
多进留下
kkT1857
09-15 14:49
09-15 14:49
238
1
[
甲醇吧
]
甲醇空头开始加仓了。哈哈哈
光伏协会刘大
09-15 14:44
09-15 14:49
102
0
[
弘业期货吧
]
你砸得过瘾
率性得霍伯特
09-15 14:49
09-15 14:49
109
0
[
纯碱吧
]
又拉尾盘
飞飞飞落落落
09-15 14:49
09-15 14:49
242
0
[
白糖吧
]
长线目标8888。
沙M特小王子
09-15 14:49
09-15 14:49
523
4
[
菜粕吧
]
中粮还不被爆?
股友yPnwmX
09-13 23:25
09-15 14:49
108
0
[
纸浆吧
]
就这还想空,空头认输算了
股友OjYQEi
09-15 14:49
09-15 14:49
337
1
[
橡胶吧
]
不要轻易开空,这玩意涨起来不带回调的
海升明月
09-15 14:06
09-15 14:49
241
0
[
豆油吧
]
跳水暴跌,跌破9200!
奋斗青年20
09-15 14:49
09-15 14:49
235
0
[
白糖吧
]
中长线目标6666。
沙M特小王子
09-15 14:49
09-15 14:49
142
1
[
弘业期货吧
]
反包都不包一下。。。。今天又是绿油油的一天
昵昧不足
09-15 14:43
09-15 14:49
325
3
[
豆粕吧
]
不空对不起自己
鑫光点评
09-15 10:12
09-15 14:49
283
5
[
甲醇吧
]
我的目标不贪心,2747买的空单2424出了2736买的空2715出了,一天20
账户已注销
09-15 14:11
09-15 14:49
2947
10
[
A50期指吧
]
除了全球领先的,新能源,制裁不了,摁不住。其它行业无一幸免,全部掐头去尾。还有就
张如来
09-14 00:18
09-15 14:49
123
0
[
纯碱吧
]
没有一次不拉尾盘的[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N66222v8
09-15 14:49
09-15 14:49
244
0
[
白糖吧
]
中线目标5888。
沙M特小王子
09-15 14:49
09-15 14:49
241
0
[
菜油吧
]
都被割血淋淋就横盘就看留下谁走的比例了
拾个太阳
09-15 14:49
09-15 14:49
116
0
[
纯碱吧
]
天神拉尾盘?想多了,今天砸尾盘,晚上一个低开,明天星期五疯狂下砸
chen9889
09-15 14:49
09-15 14:49
388
0
[
COMEX黄金吧
]
9.15黄金 ,原油,走势分析及策略建议
左瑾言
09-15 14:49
09-15 14:49
119
0
[
纯碱吧
]
太多人看空了,空仓先走,再见。
旭日美晨
09-15 14:48
09-15 14:48
1138
1
[
螺纹钢吧
]
光大期货:螺纹供需矛盾有所加大 但宽松预期仍有提振
螺纹钢资讯
09-15 14:32
09-15 14:48
331
4
[
玻璃吧
]
这是大赛的,一个半月,30%。进不了前50,前五十都是50%的,咋就这么牛,估计
康庄时代
09-15 14:04
09-15 14:48
416
4
[
棕榈油吧
]
7850可以开始做多了,赌夜盘拉升!
今晚八点半_C
09-15 13:48
09-15 14:48
150
0
[
燃油吧
]
还有时间砸盘吗
大股市小滑头
09-15 14:48
09-15 14:48
154
0
[
玻璃吧
]
均线跌破五天线,是否能守住十日线?
宏图来财得炫
09-15 14:48
09-15 14:48
384
2
[
螺纹钢吧
]
估计中信的空单货出的差不多了,
王风全5276
09-15 14:44
09-15 14:48
152
0
[
甲醇吧
]
终于看到了曙光
黑龙胡二哥
09-15 14:48
09-15 14:48
244
0
[
短纤吧
]
主力快点拉,我好做空
混沌生道
09-15 14:48
09-15 14:48
258
1
[
玻璃吧
]
我去,95开空都不行?看来最近趋势不对
我不爱绿化
09-15 14:39
09-15 14:48
190
3
[
PVC吧
]
6280我进场开多,6250补仓,我自己的想法,不知道给不给机会。
丶刘云天
09-15 13:24
09-15 14:48
290
3
[
苯乙烯吧
]
低多
海福满
09-15 09:16
09-15 14:48
249
3
[
甲醇吧
]
早上2750没有空错过了
大理刺客
09-15 14:36
09-15 14:48
260
1
[
甲醇吧
]
今晚大跌!加空
搞一炮就跑
09-15 14:44
09-15 14:48
256
0
[
白糖吧
]
短线目标5660。
沙M特小王子
09-15 14:48
09-15 14:48
269
0
[
棕榈油吧
]
有那两个拖油瓶在能让它反弹30个点都算仁慈了。
股友2968Fk88
09-15 14:47
09-15 14:47
167
1
[
燃油吧
]
买啥啥亏[闭嘴]
积极主动得无
09-15 14:34
09-15 14:47
400
1
[
尿素吧
]
尿素开盘提示周线压制2490附近一线承压,加上小时线顶背离而回落,盘中提示的参与
大圣说期
09-15 14:34
09-15 14:47
238
0
[
沪镍吧
]
大盘绿它不跌,大盘红飞上天
股友219G228C
09-15 14:47
09-15 14:47
153
1
[
弘业期货吧
]
破板王,没实力
Jack809
09-15 14:42
09-15 14:47
59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午盘分析:目前看三个点:1,早间下跌破位,分水岭高点1698,弱势不能上破分
muxi666899
09-15 14:47
09-15 14:47
128
0
[
纸浆吧
]
空上,赌晚上低开[胜利]
股友K9FhOP
09-15 14:47
09-15 14:47
161
0
[
甲醇吧
]
赶紧平多,晚上跳空
豆粕3500
09-15 14:47
09-15 14:47
147
0
[
玻璃吧
]
,挨三大嘴巴子了
揭露11
09-15 14:47
09-15 14:47
252
0
[
沪镍吧
]
韭菜的行情,今年资本家实体生意不好做,来割散货.愿赌服输有涨有跌一定要有足够心态
智慧家黑科技
09-15 14:47
09-15 14:47
103
0
[
PVC吧
]
今晚低开,最好多跌些,可以抄抄底了
账户已注销
09-15 14:47
09-15 14:47
共有帖子数
165469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035
109036
109037
109038
109039
109040
109041
109042
109043
109044
1090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