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0
1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只能决定a股开盘是红还是绿,之后跳水的时候一个都别想逃
优秀的水银灯
09-15 21:56
09-15 22:05
109
0
[
菜粕吧
]
今天晚上就这样了!撤吧
sdyylxj1974
09-15 22:05
09-15 22:05
163
0
[
豆油吧
]
空8530
股友h6393179
09-15 22:05
09-15 22:05
310
0
[
玉米吧
]
除了玉米和粳米,什么都不看好
股友3269l756
09-15 22:04
09-15 22:04
187
0
[
沪银吧
]
不贪心,每手10个点,6手到账!
控制贪欲
09-15 22:04
09-15 22:04
175
1
[
PVC吧
]
到6000抄底给个机会
倾国倾城的霄
09-15 21:56
09-15 22:04
142
1
[
红枣吧
]
明天看看有机会换仓搞别的
股友1993015
09-15 18:41
09-15 22:04
569
5
[
豆粕吧
]
银河期货今天给的建议是逢低做多或观望,这一个半月来,它先前给的建议天气不稳定观望
平凡人不平凡
09-15 16:40
09-15 22:04
192
0
[
豆粕吧
]
内盘走势已经和外盘无关了
必须学会止损
09-15 22:04
09-15 22:04
142
0
[
A50期指吧
]
谁弱我跟谁
慢就是快204
09-15 22:04
09-15 22:04
162
0
[
甲醇吧
]
2695吸了一手,2715走了,谢谢主力,明天见。[大笑]
账户已注销
09-15 22:04
09-15 22:04
138
0
[
甲醇吧
]
新高[大笑]
MHC
09-15 22:04
09-15 22:04
13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过山车啊!
懂得感恩地艾
09-15 22:04
09-15 22:04
476
10
[
甲醇吧
]
晚上低开,关注2700这个位置,也有可能回踩十日线,如果低开低走可以逢15个点吸
账户已注销
09-15 20:44
09-15 22:04
216
3
[
LPG吧
]
厉害了,补仓了了几首现在还盈利了,多头确认厉害,原油跌三个点了
期股长虹
09-15 21:55
09-15 22:04
662
2
[
TSI铁矿石(62%)吧
]
这1000剁手砸起来有点吓人
逼空暴富期权
09-15 19:51
09-15 22:04
191
0
[
甲醇吧
]
甲醇2725以下一直空,做多要高于,低于2707空
账户已注销
09-15 22:04
09-15 22:04
180
0
[
豆油吧
]
赶紧跳水
股友BhCQwA
09-15 22:04
09-15 22:04
333
2
[
PVC吧
]
请问一下大家这个人有什么目地??这个价位让做空??这个价位疯狂诋毁别人!商品没有
hjdg92876237
09-15 21:57
09-15 22:04
276
0
[
菜油吧
]
就知道主力故意的,390以上随便空
亏得没有裤衩
09-15 22:04
09-15 22:04
610
3
[
焦煤吧
]
焦煤2301:晚盘策略
期市老林m226
09-13 18:53
09-15 22:04
163
0
[
甲醇吧
]
4000点还差1300点。。。。耐心,坚定
橘子花开0
09-15 22:04
09-15 22:04
164
0
[
玻璃吧
]
现在加空猛加了
无名无名C039
09-15 22:04
09-15 22:04
154
0
[
COMEX白银吧
]
假的离谱晚上出加息数据还能不跌继续加空
浴血抢烧鸭饭
09-15 22:04
09-15 22:04
146
0
[
燃油吧
]
控制的绝了
一单就会改变
09-15 22:03
09-15 22:03
196
0
[
PTA吧
]
PTA就是无脑多
冰醒水起
09-15 22:03
09-15 22:03
168
0
[
COMEX白银吧
]
以银为结,无银不娶
接福金鑫
09-15 22:03
09-15 22:03
148
0
[
燃油吧
]
准备好,开始
我就叫主力
09-15 22:03
09-15 22:03
648
1
[
沪锌吧
]
这家伙真难搞,就是涨涨涨,
股友65RE1505
09-15 21:17
09-15 22:03
180
0
[
燃油吧
]
多单给你机会跑路,不跑别怪猪力手黑
狐狸露出牛尾
09-15 22:03
09-15 22:03
197
1
[
NYMEX原油吧
]
我都不想止赢了[色][色][色]可以跌5个点吗
小小菜老师理
09-15 21:57
09-15 22:03
259
2
[
原油吧
]
预计今晚WTI跌6个点,你看着办[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YODA_222
09-15 21:39
09-15 22:03
680
8
[
菜粕吧
]
所有期货品种空菜粕风险最小
心态决定胜败
09-13 09:43
09-15 22:03
648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分析,均线下的反抽,补了3207的缺口了,最近一个星期都是题材股杀跌的,今天
坐骑黑马123
09-15 22:03
09-15 22:03
376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分析,均线下的反抽,补了3207的缺口了,最近一个星期都是题材股杀跌的,今天
坐骑黑马123
09-15 22:03
09-15 22:03
388
0
[
沪铝吧
]
敢涨停吗?
股友989QTM
09-15 22:03
09-15 22:03
284
0
[
菜油吧
]
我空一平仓估计就立马拉涨给大家让路口呀![牛]
拾个太阳
09-15 22:03
09-15 22:03
118
0
[
纸浆吧
]
多头趋势中,已经怀疑了
与我比惨心疼
09-15 22:03
09-15 22:03
218
0
[
螺纹钢吧
]
空头货太多在消化
账户已注销
09-15 22:03
09-15 22:03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布局1680多单盈利中!
股友19k7730p
09-15 22:03
09-15 22:03
120
0
[
菜粕吧
]
有了火箭没有瀑布玩啊
sdyylxj1974
09-15 22:03
09-15 22:03
147
0
[
沪银吧
]
下来吧别死撑了
浴血抢烧鸭饭
09-15 22:02
09-15 22:02
156
0
[
豆油吧
]
横盘必跌
股友oK825263
09-15 22:02
09-15 22:02
267
0
[
菜油吧
]
再次让栽受不了这货了[胜利][胜利][胜利]
拾个太阳
09-15 22:02
09-15 22:02
126
0
[
燃油吧
]
涨不上去跌不下来
股友Oscar168
09-15 22:02
09-15 22:02
116
0
[
纯碱吧
]
跌下来吧
股友060V065X
09-15 22:02
09-15 22:02
149
0
[
燃油吧
]
30分钟趋势线型成,看你表现啦!
岁月如风11
09-15 22:02
09-15 22:02
142
0
[
甲醇吧
]
原油跌成这样都下不来?空单趟平了
股友P020969p
09-15 22:02
09-15 22:02
193
2
[
纯碱吧
]
原油大跌,主力有钱身体好,硬撑[赞]
攻守之接化发
09-15 21:52
09-15 22:02
187
1
[
玻璃吧
]
看来只能低多了,空是没有勇气做!
独孤的鱼
09-15 21:57
09-15 22:02
212
0
[
沪镍吧
]
反弹加空,财富自由就靠它了
股友dK630775
09-15 22:02
09-15 22:02
100
0
[
综合镍03吧
]
多头在死命诱多,千万不要上当
股友setNE1
09-15 22:02
09-15 22:02
325
0
[
白糖吧
]
明显在故意稳定
股友519198A7
09-15 22:02
09-15 22:02
93
0
[
PVC吧
]
从现在开始加多多单的时候到了
股友6888dk38
09-15 22:02
09-15 22:02
110
0
[
A50期指吧
]
为啥老跟着美股跑,说说说
刚果布牛
09-15 22:02
09-15 22:02
211
0
[
橡胶吧
]
没几个品种是红的
股友333Fz697
09-15 22:02
09-15 22:02
173
1
[
玻璃吧
]
晚盘最高去到1504
射手座男生
09-15 21:51
09-15 22:02
571
2
[
沪铝吧
]
有色里的一枝独秀,这么涨的原因是什么呀
昕仔在线亏钱
09-15 21:54
09-15 22:01
95
0
[
纸浆吧
]
准备好,要起飞了[怒]
大空头11
09-15 22:01
09-15 22:01
334
0
[
白糖吧
]
你走之后涨了一个星期!现在我又来了,又要横盘一个星期把我熬走[大笑][大笑]
天才小贝
09-15 22:01
09-15 22:01
145
0
[
玻璃吧
]
夜盘不涨的玻璃可以闭眼开空
账户已注销
09-15 22:01
09-15 22:01
137
1
[
LPG吧
]
要是觉得外盘原油跌,就空燃油去,这货跟内盘原油不能空。
kiv2020
09-15 21:56
09-15 22:01
150
0
[
燃油吧
]
明天早盘再次低开估计多头就顶不住了!!!
天道的追随者
09-15 22:01
09-15 22:01
337
0
[
白糖吧
]
上车旅客请坐好扶好前方路途颠簸终点站5800列车马上发车了
一片乌云是晴
09-15 22:01
09-15 22:01
107
0
[
菜粕吧
]
冲冲冲吧你,到3500
基民cRqPN6
09-15 22:01
09-15 22:01
530
0
[
淀粉吧
]
持续看多!到时候反弹起来也会很强
不要急慢慢来
09-15 22:01
09-15 22:01
88
0
[
PVC吧
]
开始你的表演
基民798638l3
09-15 22:01
09-15 22:01
504
0
[
沪锌吧
]
所有金属多头
八方斗金de段
09-15 22:00
09-15 22:00
138
0
[
燃油吧
]
完全脱轨了,还是资金说了算。
狂徒千里
09-15 22:00
09-15 22:00
434
1
[
沪铝吧
]
逼仓又开始了
预备新手
09-15 21:49
09-15 22:00
317
0
[
玉米吧
]
哈哈,持续看多!
不要急慢慢来
09-15 22:00
09-15 22:00
221
1
[
纯碱吧
]
别增仓了,多头大爷平平吧[难过][难过][难过]
盈利要减仓28
09-15 21:55
09-15 22:00
205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短多博30分钟小级别反弹
股友I773113H
09-15 22:00
09-15 22:00
397
0
[
沪锡吧
]
反弹就空
期货人生688
09-15 22:00
09-15 22:00
143
0
[
玻璃吧
]
泛红才有戏
韭菜炒鸡蛋11
09-15 22:00
09-15 22:00
141
0
[
燃油吧
]
反正就是2头挨打,多也不行,空也不行,看着跌它非要拉,看着涨,它非要跌
锻炼成AI机器
09-15 22:00
09-15 22:00
231
1
[
A50期指吧
]
绝不碰房地产
诚恳的向问天
09-15 21:07
09-15 22:00
484
2
[
螺纹钢吧
]
尾盘外资进来了,龙虎榜里看到格林大华了
股友397756CK
09-15 19:17
09-15 22:00
171
1
[
纯碱吧
]
突然上涨就是要大跌的前奏
飞天甲醇矿
09-15 21:48
09-15 22:00
157
0
[
燃油吧
]
错失良机,准备2810加多10手,可是等我骑电动到家已经九点06了,错失良机。不
主力给我下套
09-15 22:00
09-15 22:00
共有帖子数
165494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032
109033
109034
109035
109036
109037
109038
109039
109040
109041
1090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