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8
0
[
玻璃吧
]
再跌就割肉
股友f0BsZt
09-15 21:11
09-15 21:11
130
0
[
菜粕吧
]
咋玩都亏,放心整
钱多多福运来
09-15 21:10
09-15 21:10
103
0
[
纸浆吧
]
空起来[胜利]
股友K9FhOP
09-15 21:10
09-15 21:10
137
1
[
PVC吧
]
空,只能空
账户已注销
09-15 21:07
09-15 21:10
166
1
[
玻璃吧
]
两天没动仓位了[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我的玻璃心
09-15 21:04
09-15 21:10
134
0
[
甲醇吧
]
今天是个好日子!多头,向上趋势没变,今晚趁机加仓,还要新高!空头,那就趁势杀多头
股友ZipJDU36
09-15 21:10
09-15 21:10
342
5
[
甲醇吧
]
此刻20.52预言一下,今晚2800以上[想一下]
股友BkvLHS
09-15 20:53
09-15 21:10
155
0
[
豆粕吧
]
一天就这几个点,每天磨磨唧唧!
wang20151743
09-15 21:10
09-15 21:10
161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干掉多头,大暴跌开始
生财满堂的泰
09-15 21:10
09-15 21:10
164
1
[
玻璃吧
]
插个眼、被严重低估的玻璃产业,逢低入场!
莫鸣其妙
09-15 18:59
09-15 21:10
222
3
[
燃油吧
]
这玩意我是做一次亏一次,昨晚想短空,结果一直拉,一直扫损,今天想短多,结果一直砸
秋意渐浓人生
09-15 21:02
09-15 21:10
144
0
[
螺纹钢吧
]
完了,要跌了
加油吧大太阳
09-15 21:10
09-15 21:10
261
0
[
焦煤吧
]
空起来
万事腾达的王
09-15 21:10
09-15 21:10
130
0
[
甲醇吧
]
2700一破就是20日线支撑,瀑布
才望成金de苗
09-15 21:10
09-15 21:10
128
0
[
甲醇吧
]
去2600吧别装了
大道至简之
09-15 21:10
09-15 21:10
109
0
[
甲醇吧
]
最怕阴跌
先买一手试试
09-15 21:10
09-15 21:10
243
0
[
棕榈油吧
]
7868高空了!赚钱就走
期货小美
09-15 21:10
09-15 21:10
126
0
[
玻璃吧
]
发再多的保交楼房地产也是废等加息跌到1000
大道道至简
09-15 21:09
09-15 21:09
193
0
[
纸浆吧
]
纸浆迭不下来主要还是人民币贬值,不利于进口。进口成本增加。而纸浆大部分靠进口。所
沐桐98
09-15 21:09
09-15 21:09
185
1
[
纯碱吧
]
今晚破2350
割了就涨124
09-15 21:06
09-15 21:09
109
0
[
乙二醇吧
]
仓位没控制好,空单割了
期货真心假
09-15 21:09
09-15 21:09
101
0
[
PVC吧
]
9月交割6400,1月交割5000
股友157150zK
09-15 21:09
09-15 21:09
227
0
[
COMEX黄金吧
]
左瑾言:9.15黄金走势及建议
左瑾言
09-15 21:09
09-15 21:09
184
1
[
燃油吧
]
多头今晚若是扛不住就要破2730了,向下至少再跌300点
股友1x3979C6
09-15 21:04
09-15 21:09
329
3
[
NYMEX原油吧
]
巴菲特都上车了。就是干
红红火火买大
09-15 20:38
09-15 21:09
488
0
[
热卷吧
]
空单吃肉,铁矿石到顶了
优雅的肥猫
09-15 21:09
09-15 21:09
138
0
[
甲醇吧
]
空趋势已形成
微n晓
09-15 21:09
09-15 21:09
164
0
[
燃油吧
]
单边下跌趋势,短期走势脱离原油本身。估计短期强支撑位在2500-2600之间。
股友T0amTQ
09-15 21:09
09-15 21:09
150
0
[
NYMEX原油吧
]
太刺激啦!
茅台五粮液
09-15 21:09
09-15 21:09
233
0
[
燃油吧
]
燃油跌停:新加坡现货下调,中欧班列利空燃油,义务基本没有什么海运清一色欧洲班列
平衡6666666
09-15 21:09
09-15 21:09
114
0
[
LPG吧
]
今天能绿,这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吗[滴汗]
kiv2020
09-15 21:09
09-15 21:09
223
0
[
菜油吧
]
晚上看来也没大行情两头
拾个太阳
09-15 21:09
09-15 21:09
164
0
[
菜粕吧
]
在看两天
试试多试试空
09-15 21:08
09-15 21:08
23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是符合预期的吧,直接下跌1682这里,莉娜中午就说过一次了,第一次测试下方
莉娜20245007
09-15 21:08
09-15 21:08
217
0
[
橡胶吧
]
恭喜空头喜提宇宙顶
不败专说哥
09-15 21:08
09-15 21:08
144
0
[
玻璃吧
]
这是统计表吗?
资深老韭皇
09-15 21:08
09-15 21:08
157
1
[
纯碱吧
]
开盘看是多头占优势,能不能把空头按在地上摩擦就得看多头给不给力了!
账户已注销
09-15 21:03
09-15 21:08
206
0
[
菜油吧
]
菜油短多@
东八区的LB
09-15 21:08
09-15 21:08
170
0
[
甲醇吧
]
要么震下去,一泻千里
乐淘淘的爱玛
09-15 21:08
09-15 21:08
672
4
[
铁矿石吧
]
9.15铁矿,多空博弈或走区间震荡整理,供参考
期风顺
09-15 15:13
09-15 21:08
158
0
[
甲醇吧
]
还好今天平多了,现在可以加空了
豆粕3500
09-15 21:08
09-15 21:08
212
0
[
不锈钢吧
]
希望日线站稳,今天东财应该狂欢了把
看尽繁华艾
09-15 21:08
09-15 21:08
151
0
[
燃油吧
]
跟跌不跟涨、你丫的
顺势而為
09-15 21:08
09-15 21:08
155
0
[
燃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逢低做多
lgrlxm
09-15 21:08
09-15 21:08
250
2
[
燃油吧
]
我还挂着个2785的开多单呢,开盘就可以直接等抬轿子了吖[鼓掌]
十一碌蔗
09-15 20:38
09-15 21:08
384
3
[
菜粕吧
]
现货都3800了怎么还跌
股友GACJUs91
09-15 19:23
09-15 21:08
284
10
[
PVC吧
]
抄底半山腰,100个点没了,跑吗?
xoxobaci
09-14 10:25
09-15 21:08
202
0
[
螺纹钢吧
]
东证只有拉起螺纹钢带动期货指数上涨甲醇多单才能成功出逃。
一丈阳光8461
09-15 21:08
09-15 21:08
205
2
[
燃油吧
]
开盘最多30个点抵开,不能再多了,多就是加多
股市期货小趴
09-15 20:53
09-15 21:08
269
2
[
不锈钢吧
]
九点还能高开我就彻底佩服你!
赵代斌哥哥
09-15 20:26
09-15 21:08
1023
1
[
沪铝吧
]
【沪铝2210合约晚评】目前国内供给端受云南限产扰动,加之此前四川复产需要时间。
娅琳品金
09-15 19:45
09-15 21:08
290
0
[
黄金期货吧
]
邹彬晟:9.15黄金呈V型后市布局,今日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
邹彬晟ZBS225
09-15 21:08
09-15 21:08
105
0
[
COMEX白银吧
]
想发财就一起空不要说我没给你们机会
浴血抢烧鸭饭
09-15 21:08
09-15 21:08
163
0
[
燃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赶紧做多
lgrlxm
09-15 21:07
09-15 21:07
159
0
[
燃油吧
]
只跌不涨!空头就是牛
菜V粥
09-15 21:07
09-15 21:07
124
0
[
玻璃吧
]
这个破玩意
没有昵称就这
09-15 21:07
09-15 21:07
434
1
[
甲醇吧
]
甲醇2301:短线反弹2750附近可接空,下看2670/30破位情况,建议仅供参
期货小仙女8
09-14 09:24
09-15 21:07
110
0
[
PVC吧
]
6300的多五手我摊牌了
股市败类期市
09-15 21:07
09-15 21:07
248
1
[
棕榈油吧
]
下午尾盘开了4手空单,晚上给我跌
期货人生688
09-15 19:26
09-15 21:07
169
0
[
原油吧
]
两头收割啊,我的多单。。。
林林总总林林
09-15 21:07
09-15 21:07
134
0
[
燃油吧
]
反着走[困顿]
保之林
09-15 21:07
09-15 21:07
126
0
[
纯碱吧
]
纯碱跌不动了?
东八区的LB
09-15 21:07
09-15 21:07
138
0
[
玻璃吧
]
都是大单多开,抄底加多搞起来
账户已注销
09-15 21:07
09-15 21:07
189
0
[
橡胶吧
]
送钱嘛,空他
此生只做多
09-15 21:07
09-15 21:07
260
2
[
苹果吧
]
只有10进入交割月后01才会上涨!
LingshaoMS
09-15 10:47
09-15 21:07
155
0
[
甲醇吧
]
我去
股友P582699h
09-15 21:07
09-15 21:07
138
0
[
纸浆吧
]
果然不出所料,人民币贬值。对纸浆这种纯进口的东西肯定要涨的
沐桐98
09-15 21:07
09-15 21:07
190
1
[
燃油吧
]
财哥3000手进来就亏了大几十万[亏大了]
秋意渐浓人生
09-15 20:59
09-15 21:07
155
0
[
燃油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坚决做空
lgrlxm
09-15 21:07
09-15 21:07
170
0
[
A50期指吧
]
13200想调也要有反弹[呲牙]
账户已注销
09-15 21:07
09-15 21:07
168
0
[
甲醇吧
]
嗨,买反了,平仓做空
doaingn
09-15 21:07
09-15 21:07
140
0
[
纯碱吧
]
做空一定带止损
wzw1996
09-15 21:07
09-15 21:07
343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现在上个19000都没机会了?
出名的戈薇2
09-15 18:42
09-15 21:07
1509
1
[
聚丙烯吧
]
每次的走位我都很精准的踩中,我真是个人才呀!我准备另申请一个号反着做[牛]
股友w22557C1
09-15 16:49
09-15 21:07
134
0
[
菜粕吧
]
这是要废的节奏啊
新鲜出炉的嫩
09-15 21:07
09-15 21:07
154
0
[
燃油吧
]
走了兄弟们看不懂就不下手赚认知的钱
每天一小赚
09-15 21:07
09-15 21:07
139
0
[
燃油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逢高做空
lgrlxm
09-15 21:07
09-15 21:07
178
0
[
豆粕吧
]
01你是有毛病吧跟11反着走
股友18h32q23
09-15 21:06
09-15 21:06
301
1
[
螺纹钢吧
]
今晚多头悬了
笑着炒股
09-15 20:36
09-15 21:06
126
0
[
乙二醇吧
]
被资本家打败啦
股友87Y61O30
09-15 21:06
09-15 21:06
共有帖子数
165494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044
109045
109046
109047
109048
109049
109050
109051
109052
109053
1090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