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4
5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出现阴包阳了,空头力量变强
空单哥
09-15 10:39
09-15 11:03
765
27
[
弘业期货吧
]
涨停板已出掉。赚了18.5个点。明日低开闷杀跌停。贪婪的人注定赚不到钱。要懂得见
龙凤呈祥a
09-13 11:50
09-15 11:03
161
0
[
甲醇吧
]
今天有点奇怪,到时候不增仓了[为什么]
多多就多多空
09-15 11:03
09-15 11:03
182
0
[
棕榈油吧
]
可以上攻了
基民560309RP
09-15 11:03
09-15 11:03
292
0
[
菜油吧
]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胜利]
股友K9FhOP
09-15 11:03
09-15 11:03
120
0
[
PVC吧
]
昨天暴跌前三名,隔天能涨,笑话,怕是主力老单被套,自救
stock_2025
09-15 11:03
09-15 11:03
91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周美国商业石油库存环比增加550万桶
布伦特原油资
09-15 07:34
09-15 11:03
189
0
[
沪镍吧
]
每次收盘前必拉
股友219G228C
09-15 11:03
09-15 11:03
167
0
[
螺纹钢吧
]
天天跳水
疯一样的拿捏
09-15 11:03
09-15 11:03
346
1
[
菜油吧
]
菜油白天调整回撤,晚间又开始反攻。10500-10540横盘太窄,做多也没啥前途
嬴异人
09-15 10:13
09-15 11:02
273
3
[
纯碱吧
]
你在这画波浪线呢30个点你能玩一天
牛转钱坤冲冲
09-15 10:50
09-15 11:02
329
3
[
沪镍吧
]
等到月底交割,哈哈哈,看看多头死不死,基本环境不支持高价
天道总司wiza
09-15 10:38
09-15 11:02
302
2
[
豆油吧
]
求答。
股友6wqsnO
09-15 09:55
09-15 11:02
319
1
[
白糖吧
]
犊子玩意儿不歇会回个投?
股友083w73C0
09-15 10:49
09-15 11:02
152
0
[
菜粕吧
]
小散博涨,大单看空
择期而来
09-15 11:02
09-15 11:02
262
1
[
生猪吧
]
猪肉空单继续拿,怕什么???之前嘲笑的继续,反正我不在乎。。。
账户已注销
09-15 10:40
09-15 11:02
179
1
[
菜粕吧
]
涨起来,涨涨涨
股友19H87i80
09-15 10:34
09-15 11:02
179
0
[
铁矿石吧
]
还以为这回能破前高,到736就啊[想一下]
这3年专做金
09-15 11:02
09-15 11:02
229
3
[
玻璃吧
]
玻璃震荡偏多
股友1F9H9261
09-15 10:10
09-15 11:02
161
0
[
甲醇吧
]
大跌开始!美滋滋
股友i5020T82
09-15 11:02
09-15 11:02
182
0
[
燃油吧
]
你有空我就做多就对了
股友Xladoy
09-15 11:02
09-15 11:02
208
0
[
沪镍吧
]
急拉慢跌。高位派发。
期市七伤拳
09-15 11:02
09-15 11:02
129
0
[
纯碱吧
]
太恶心人了
飞扬0091624
09-15 11:02
09-15 11:02
178
0
[
燃油吧
]
一上午不到超跌45点
嗨客联盟0757
09-15 11:02
09-15 11:02
501
0
[
豆二吧
]
跌得好,继续留空单
股友88U97662
09-15 11:01
09-15 11:01
121
0
[
乙二醇吧
]
跳来跳去,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是鬼,哈哈哈
股友wQGYq1
09-15 11:01
09-15 11:01
733
1
[
A50期指吧
]
每日趋势股之值得买[大笑][加油][大笑][加油]
小司机2
09-15 10:47
09-15 11:01
664
3
[
纯碱吧
]
2300的空单,让我解套吧
精辟的飞影
09-14 00:49
09-15 11:01
116
0
[
纯碱吧
]
把抄底的全套死[大笑]
小林割韭菜
09-15 11:01
09-15 11:01
19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高开低走今日套路,\:希望今天能再创新低!大跌五个点!
今日必涨停20
09-15 09:53
09-15 11:01
820
1
[
热卷吧
]
热卷多单吃肉百点,敢想才有机会,敢干才能成功!
一匹儿黑色马
09-09 11:00
09-15 11:01
799
5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301晚盘策略:近期国内外铁矿供应都有
一匹儿黑色马
09-08 20:46
09-15 11:01
935
9
[
沪银吧
]
琢磨了一天,有点明白为什么外盘趁国内中秋放假猛拉了,大趋势还是空。黄金又得挣扎在
泡泡龙子
09-13 23:36
09-15 11:01
348
1
[
橡胶吧
]
橡胶多单获利400点,成功的交易者是技巧,心态和德行的统一,三者不可分离!
一匹儿黑色马
09-13 13:50
09-15 11:01
261
2
[
甲醇吧
]
甲醇多单获利75点,今晚没有夜盘,大家注意风险控制!
一匹儿黑色马
09-09 14:34
09-15 11:01
303
2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单获利120点,正确的理念才有正确的行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完美一直在路上
一匹儿黑色马
09-09 11:10
09-15 11:01
154
0
[
玻璃吧
]
今天收盘百分之80均线下,,想买多的尾盘买,堵周五涨
三大家人
09-15 11:01
09-15 11:01
198
0
[
PTA吧
]
无脑多
PTA你是大哥
09-15 11:01
09-15 11:01
114
0
[
纯碱吧
]
弱不做多只空[大笑]
小林割韭菜
09-15 11:01
09-15 11:01
803
0
[
塑料月均吧
]
开空吃肉跌下来一去不回头了
问天可敢为敌
09-15 11:00
09-15 11:00
257
0
[
橡胶吧
]
进了两次空,都在13000被扫了损,我丢[无语][无语]
股友11l93773
09-15 11:00
09-15 11:00
171
0
[
燃油吧
]
真的想骂人,原油涨那么多你这样
股友u07Y3065
09-15 10:53
09-15 11:00
88
0
[
PVC吧
]
赚一千没走,赔一千割肉
股友oUhnpG
09-15 11:00
09-15 11:00
196
1
[
永安期货吧
]
搞的我都不知道 该不该建仓了[为什么]
黄福印
09-15 10:51
09-15 11:00
170
0
[
燃油吧
]
原油涨4个点,这货好意思绿了
帮我解套啊
09-15 11:00
09-15 11:00
317
3
[
燃油吧
]
空单隔夜担心了一晚上,早上亏几个点割了,居然下来了20-30个点…………
越来越好19
09-15 10:20
09-15 11:00
215
1
[
纯碱吧
]
你高强度的利润大高了,不可取!经济环境不好,原油不可能持续高位,风水轮流转,空死
依依妖
09-15 10:47
09-15 11:00
136
0
[
乙二醇吧
]
你不是很硬吗?硬不起来了?
wang20151743
09-15 10:59
09-15 10:59
555
0
[
硅铁吧
]
【嘉薇说期】9/15硅铁2210操作建议
嘉薇说期
09-15 10:59
09-15 10:59
808
0
[
塑料月均吧
]
赶快瀑布吧让我空单赚一把
问天可敢为敌
09-15 10:59
09-15 10:59
358
2
[
股指期货吧
]
上午最安全做空机会结束了。下午再战!
小七if先生
09-15 10:46
09-15 10:59
198
0
[
沪镍吧
]
买多从来没套过,买空次次深套
股友219G228C
09-15 10:59
09-15 10:59
537
0
[
热卷吧
]
【嘉薇说期】9/15热卷2301操作建议
嘉薇说期
09-15 10:59
09-15 10:59
728
3
[
橡胶吧
]
橡胶2301晚盘策略;橡胶回调蓄势调整行情细水长流
一匹儿黑色马
09-08 20:46
09-15 10:59
183
0
[
燃油吧
]
今天被原油骗了
股友Oscar168
09-15 10:59
09-15 10:59
258
0
[
尿素吧
]
狗庄不要落啊,拉到2700让我多加点仓啊,现在落都不敢加仓了
潇湘子0735
09-15 10:59
09-15 10:59
698
0
[
塑料月均吧
]
还不瀑布吗
问天可敢为敌
09-15 10:59
09-15 10:59
195
0
[
螺纹钢吧
]
狗信说好多鱼终于咬钩了,花了多少精力时间
方形的海洋
09-15 10:59
09-15 10:59
240
0
[
PTA吧
]
今早这么斯文??
股媚君心
09-15 10:59
09-15 10:59
172
2
[
纯碱吧
]
纯碱3012320-2330继续空止损30个点
股友59066P06
09-15 10:43
09-15 10:59
370
0
[
玉米吧
]
更正:无奈:照片之前之后发了多资都失败
股友qohL6J行
09-15 10:59
09-15 10:59
160
0
[
燃油吧
]
不再加了随缘[闭嘴]
小李子s从头
09-15 10:58
09-15 10:58
271
2
[
沪镍吧
]
中信空锡多镍套利,锡涨镍必须涨
股友219G228C
09-15 10:33
09-15 10:58
294
3
[
A50期指吧
]
A50一直涨为什么
没名字好么
09-15 10:32
09-15 10:58
110
0
[
A50期指吧
]
麻了
星途逆袭
09-15 10:58
09-15 10:58
218
0
[
豆粕吧
]
今天继续跌30点左右
股友osvWeT
09-15 10:58
09-15 10:58
129
0
[
纯碱吧
]
中信在围剿螺纹钢没空管这里了所以波动很弱
愚守拙
09-15 10:58
09-15 10:58
947
3
[
白糖吧
]
白糖2301晚盘策略;从盘面来看,短期有反弹之势
一匹儿黑色马
09-08 20:45
09-15 10:58
412
0
[
玉米吧
]
无奈:照片之前之后发了多资都失败
股友qohL6J行
09-15 10:58
09-15 10:58
161
0
[
燃油吧
]
放一个星期来看。第一次买这玩意。
抗揍的韭菜
09-15 10:58
09-15 10:58
230
0
[
豆粕吧
]
今天补缺口,感觉还会涨!
账户已注销
09-15 10:58
09-15 10:58
378
1
[
橡胶吧
]
赚几十个点就跑了,错过这么大的行情,我真不配做期货啊[哭][哭][哭]
摸顶大队1队
09-15 10:47
09-15 10:58
221
1
[
A50期指吧
]
配合真好啊,这边拉那块电池砸
账户已注销
09-15 09:53
09-15 10:58
237
0
[
螺纹钢吧
]
【嘉薇说期】9/15螺纹钢2301操作建议
嘉薇说期
09-15 10:58
09-15 10:58
231
1
[
玻璃吧
]
盲猜东方财富加多今天
专盯徽商做反
09-15 10:46
09-15 10:57
146
1
[
纯碱吧
]
垃圾玩意,上不去,下不来,早上白白看了一个半小时
只做纯碱
09-15 10:42
09-15 10:57
274
2
[
铁矿石吧
]
这个位置,不建议做多了
股友nam5Y4
09-15 10:07
09-15 10:57
216
0
[
沪镍吧
]
10月合约的投机多头,大概率是在这个月最后一周杀[大笑]
天道总司wiza
09-15 10:57
09-15 10:57
107
0
[
PVC吧
]
割韭菜开始了!一波一波割抄底的,然后等抄底的韭菜都割完了,那么才是涨的时候,现在
me资讯
09-15 10:57
09-15 10:57
129
0
[
菜粕吧
]
该空转多了吧?
散户劝退
09-15 10:57
09-15 10:57
共有帖子数
165461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049
109050
109051
109052
109053
109054
109055
109056
109057
109058
1090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