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8
2
[
沪镍吧
]
高手啊!三天了,都是18900
塞外神龙
09-15 15:00
09-15 19:12
235
0
[
沪镍吧
]
好消息,外盘下来了,晚上要低开了吧
白银提炼厂家
09-15 19:12
09-15 19:12
144
0
[
NYMEX原油吧
]
也可能跌停
股友5X6233M1
09-15 19:11
09-15 19:11
113
0
[
NYMEX原油吧
]
不会要涨停吧
股友5X6233M1
09-15 19:11
09-15 19:11
129
0
[
COMEX白银吧
]
看来,下周要回踩20日线
舅扶你
09-15 19:11
09-15 19:11
197
1
[
A50期指吧
]
软妹破7,明天又要放量了,哀鸿遍野
丶路飞
09-15 19:07
09-15 19:10
172
0
[
A50期指吧
]
以前这个市场,加息与否对资源类影响大些,对科技,通信芯片什么的等科技类行业是基本
流沙888
09-15 19:10
09-15 19:10
199
0
[
燃油吧
]
哎,这令人无语的3000多手,你们来干嘛呀!
收万劫
09-15 19:10
09-15 19:10
193
1
[
小型纳指吧
]
讲两句话吧
三国勇士
09-15 19:07
09-15 19:09
225
1
[
甲醇吧
]
晚上开始收割做空的
屠龙宝刀屠庄
09-15 15:01
09-15 19:09
201
0
[
甲醇吧
]
多空双啥,收割[滴汗]
才望成金de苗
09-15 19:09
09-15 19:09
127
0
[
弘业期货吧
]
开始出货。股市完了!!
恭喜斗金de殷
09-15 19:09
09-15 19:09
485
0
[
硅铁吧
]
追多在最高点,追空又追在最低点。奇葩
活着回去
09-15 19:09
09-15 19:09
162
1
[
弘业期货吧
]
这货把期货板块全带崩了
悠闲的陶麦克
09-15 18:19
09-15 19:09
213
1
[
甲醇吧
]
加多单价格还跌了,这是什么神仙逻辑
投机必胜客
09-15 16:09
09-15 19:08
753
5
[
棉花吧
]
好长时间储备棉无轮入了,大家怎么看?
xwser
09-14 20:13
09-15 19:08
355
1
[
PTA吧
]
还是做粮食安全,玛德,啥品种都不靠谱
账户已注销
09-15 17:55
09-15 19:08
654
9
[
纯碱吧
]
自从碰了期货,身心疲惫[难过][难过][难过]。赚钱的时候还好些,亏钱亏的没心思
盈利要减仓28
09-15 16:23
09-15 19:08
224
0
[
COMEX黄金吧
]
几个周线月的支撑,破了就加速向1600/1500靠拢
期海T神备号
09-15 19:07
09-15 19:07
349
1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会跌的很恐怖,多单又要割大肉[大笑]
Ctiantian
09-15 19:03
09-15 19:07
223
0
[
COMEX黄金吧
]
1734的空,中间作,50多元利润了
期海T神备号
09-15 19:06
09-15 19:06
431
4
[
甲醇吧
]
经过这轮日线回踩确认之后,在不有效跌破2536。长线将再探2964。所以做空仍需
一通天下
09-15 18:09
09-15 19:06
307
1
[
豆粕吧
]
空头暴仓还没有只好硬着头皮拉涨逼仓,拉暴一批又一批才是出货平仓的瞧点
期货就是取款
09-15 10:30
09-15 19:04
154
0
[
玻璃吧
]
周报出来了吗?
期开必胜88
09-15 19:04
09-15 19:04
160
0
[
NYMEX原油吧
]
巴菲买的油,[滴汗]我信了,现在买多。12能不能赚?
当天收割的小
09-15 19:04
09-15 19:04
291
1
[
豆粕吧
]
豆粕要不涨,怎么对得起这大好时光。
一万分之一
09-15 12:47
09-15 19:03
509
3
[
豆粕吧
]
豆粕目前的走势,多少人刚回过神来,在磨刀霍霍等待其反弹入空,
千方博士财经
09-15 13:19
09-15 19:03
805
3
[
豆粕吧
]
3989是让你一生久发久,难道下午又要上涨吗?要不如何发
绝地反击889
09-15 11:45
09-15 19:03
604
2
[
沪铝吧
]
又开始骗了。其实就是震荡,如果能跌下去早就跌穿了,基本面摆在这里。就是什么时候突
刘多多SM
09-15 13:42
09-15 19:02
175
0
[
生猪吧
]
利空出尽是利好,储备肉已公示,利好猪价
晴天进场
09-15 19:02
09-15 19:02
270
1
[
豆粕吧
]
可能要来一个小瀑布
股友osvWeT
09-15 14:04
09-15 19:01
480
1
[
焦炭吧
]
为什么又拉回来了[摊手]。2546的空单没割
股友865786yE
09-15 14:58
09-15 19:01
363
5
[
纯碱吧
]
气死了,气死了,再碰纯碱我就是狗
穿越牛熊我能
09-15 15:18
09-15 19:01
193
0
[
小型纳指吧
]
莫名跳水
说好一个故事
09-15 19:00
09-15 19:00
295
1
[
豆粕吧
]
各位4000点,买多,买空
天香子
09-15 14:51
09-15 19:00
610
0
[
NYMEX原油吧
]
9-15:【美原油】美盘 区间振荡
招财晴雨
09-15 18:59
09-15 18:59
471
3
[
菜油吧
]
菜油:现货12970,今天涨200
云帆沧海0699
09-15 18:26
09-15 18:59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收不上16901695,1705都不要猜底了
尹大少9627
09-15 18:59
09-15 18:59
55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 晚间 美盘 1680多 保护多一点,持中线!
招财晴雨
09-15 18:59
09-15 18:59
546
6
[
螺纹钢吧
]
突然下跌的逻辑是什么??
狼族旋律
09-15 13:58
09-15 18:58
140
0
[
纯碱吧
]
人民币外贬内升,纯碱熊途开始。
金股神
09-15 18:58
09-15 18:58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9.15现货黄金晚评:破低点反弹做空
天安点金tian
09-15 18:58
09-15 18:58
18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说了真话。在炒我叫你变成穷光蛋。
花开高升的无
09-15 18:58
09-15 18:58
284
0
[
沥青吧
]
目前指数已经破位了,不太好确定底部了,有点难搞。
啊这哦豁哦
09-15 18:58
09-15 18:58
161
0
[
苹果吧
]
人民币汇率破7
股友mcjlYf
09-15 18:58
09-15 18:58
14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终于有操作空间了,小时内震荡下行高点1691至低点1685,短线还是可以操作
外汇金市善雅
09-15 18:57
09-15 18:57
1110
0
[
白银T+D吧
]
停止开仓了5000的多头估计要套三头五年,
一斧统泸深
09-15 18:57
09-15 18:57
241
1
[
NYMEX原油吧
]
今日原油布局到的多单已经收割两波,一共拿下200点利润,接下来空仓的朋友,可以在
账户已注销
09-15 18:50
09-15 18:57
18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8.30必红
粉色小海豚
09-15 16:57
09-15 18:57
252
0
[
小型纳指吧
]
加息立马反弹
股友mX8Exi
09-15 18:55
09-15 18:55
597
3
[
纯碱吧
]
人民币这是要破7了啊
招财猫芒果小
09-15 16:36
09-15 18:55
589
0
[
棕榈油吧
]
耐得寂寞守得芳华:棕榈油沥青
耐得寂寞守得
09-15 18:55
09-15 18:55
175
0
[
燃油吧
]
止损,美元太强了,根本不可能上涨,哎还是空
账户已注销
09-15 18:55
09-15 18:55
241
1
[
甲醇吧
]
破2600有没有可能呢?那样的话…
鹰叼手
09-15 15:04
09-15 18:53
171
1
[
A50期指吧
]
开空单了
空军指挥
09-15 18:48
09-15 18:53
182
2
[
A50期指吧
]
所以现金为王,不要抄底
facaimengx
09-15 17:53
09-15 18:53
83
0
[
黄金/美元吧
]
都看1680,那么这里还是底吗?全世界都知道的底就不是底了
尹大少9627
09-15 18:53
09-15 18:53
167
0
[
COMEX黄金吧
]
极限1500,,不过1600应该很快见到
紫气东来冲云
09-15 18:53
09-15 18:53
225
3
[
A50期指吧
]
rmb破7啦啦啦啦
大天使笑笑
09-15 18:45
09-15 18:53
307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振幅太小,猜一下向上突破还是向下突破?我看向下
假如还有如果
09-15 18:49
09-15 18:53
136
0
[
A50期指吧
]
开空单,弥补股票的损失
账户已注销
09-15 18:53
09-15 18:53
144
0
[
A50期指吧
]
隔壁已经破7了。你是跟还是不跟?继续吃瓜卖呆
账户已注销
09-15 18:52
09-15 18:52
317
5
[
纯碱吧
]
主力是真的狠,本来多仓在2300,止损放2880,结果昨晚在2315又加了仓,均
期中火
09-15 15:51
09-15 18:52
149
0
[
A50期指吧
]
咋不动了
一鸣惊人de帝
09-15 18:51
09-15 18:51
257
2
[
甲醇吧
]
这空单真不好拿得住~~都倒在了黎明前了
把握期货
09-15 15:14
09-15 18:51
241
1
[
乙二醇吧
]
问大家今天有遇到发贴失败的情况吗
股友qohL6J行
09-15 18:13
09-15 18:51
1154
5
[
豆油吧
]
有市场分析机构短期看空农产品期价
豆油资讯
09-15 08:18
09-15 18:51
198
0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了什么,这根线真要命,明天割肉清仓吗,亏了2w
夺目的尤秋荣
09-15 18:51
09-15 18:51
367
3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很多人倾家荡产
红宏鸿哄6668
09-15 18:17
09-15 18:51
209
2
[
小型纳指吧
]
别跳啊A股亏麻了槽了
雨露枫林丶
09-15 12:08
09-15 18:51
153
1
[
A50期指吧
]
人民币破七了明天看谁跑得快
股友销户
09-15 18:41
09-15 18:50
471
2
[
燃油吧
]
人民币兑美元马上7了,会影响油价吗?比如本来买一桶油6人民币,现在7人民币了,会
锻炼成AI机器
09-15 18:24
09-15 18:50
414
3
[
甲醇吧
]
一切都在主力控制之中。今天若是诱空,本可直接击穿2700,但它停在2700处示强
童心无过
09-15 15:27
09-15 18:50
191
1
[
A50期指吧
]
13312-13323,必须守住![大笑][大笑][大笑][胜利][胜利][胜利
Bright数密律
09-15 18:05
09-15 18:49
181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时候多单爆了,就涨了,这个是不能否认的
红岗区
09-15 18:49
09-15 18:49
116
0
[
乙二醇吧
]
人民币贬值,这货是不是又要起飞啊
永远不碰白糖
09-15 18:48
09-15 18:48
168
0
[
燃油吧
]
东财已经开多了,主力:收到,今晚上低开-3%。
利弗莫尔门徒
09-15 18:48
09-15 18:48
208
0
[
豆油吧
]
人民币贬值这货进口越来越贵
有判断力的mo
09-15 18:48
09-15 18:48
195
1
[
甲醇吧
]
晚上再次埋空单
账户已注销
09-15 16:12
09-15 18:48
165
0
[
纸浆吧
]
美元破7了,到岸价又给抬升价格争取了空间
thinkc6904
09-15 18:48
09-15 18:48
共有帖子数
1654940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052
109053
109054
109055
109056
109057
109058
109059
109060
109061
1090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