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5
0
[
大豆吧
]
九点要再拉回去就有点难看了
震天股
09-14 20:27
09-14 20:27
140
0
[
小型纳指吧
]
看涨[想一下]
股友1k016232
09-14 20:26
09-14 20:26
78
0
[
黄金/美元吧
]
稳健的现在别做单,看戏就好了
顺势交易不抗
09-14 20:26
09-14 20:26
521
0
[
沪铝吧
]
海棠论期:9/15【沪铝2210】精准做多一次吃肉超180点 开盘直接空
海棠论期C
09-14 20:26
09-14 20:26
341
2
[
沪镍吧
]
今天晚上跌出香来,哈哈
乏人行远533
09-14 20:01
09-14 20:26
353
3
[
棕榈油吧
]
好像油脂玩家是越来越少,和期友讨论油脂走势,基本上都没什么人理。
期友零零漆
09-14 07:40
09-14 20:26
240
1
[
苹果吧
]
为什么啊?
有热情得奥丽
09-13 09:17
09-14 20:26
280
2
[
不锈钢吧
]
继续,还差一点我就爆仓了
账户已注销
09-13 09:13
09-14 20:26
230
1
[
玻璃吧
]
刚忙完,就发一个帖子,结果来验证吧!
贝才不入急门
09-13 09:08
09-14 20:26
916
7
[
纯碱吧
]
但愿不要高开太多[哭][哭][哭]
盈利要减仓28
09-13 08:12
09-14 20:25
131
0
[
NYMEX原油吧
]
八点半反攻
积极进取得杜
09-14 20:25
09-14 20:25
174
0
[
燃油吧
]
三杯茶友情提示,燃油支撑位2800,压力位2960,仅供参考
v三杯茶v
09-14 20:25
09-14 20:25
316
2
[
棕榈油吧
]
今晚又拼手速啦[摊手][摊手]
账户已注销
09-14 15:14
09-14 20:25
310
0
[
焦煤吧
]
9月14日焦煤晚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09-14 20:25
09-14 20:25
163
0
[
铁矿石吧
]
准备低开多少
股友2hf7GU
09-14 20:24
09-14 20:24
370
4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下来,公布数据后直线拉升
股_市_小_学_
09-14 20:15
09-14 20:24
290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能跌倒80
股友512v876N
09-14 19:54
09-14 20:23
452
4
[
沪镍吧
]
开这增仓,晚上还要涨哦
多大A半年
09-14 16:41
09-14 20:23
315
4
[
菜粕吧
]
哎,节前8首多成本价清仓,没赚钱命
我叫仍然呢
09-13 09:10
09-14 20:23
253
0
[
天然气吧
]
成都燃气明天龙头
宏图满腹得扫
09-14 20:22
09-14 20:22
319
1
[
棉花吧
]
分批建仓,分批减仓,仓底不变。因为我是棉花专业户。
一分钟剋线
09-14 15:50
09-14 20:22
925
3
[
玉米吧
]
【新底部】随着新作玉米零星上市,政策端已经陆续开始收储,报价为1.4元每斤,换算
掠夺者视界
09-14 15:42
09-14 20:22
359
0
[
沪锡吧
]
今天还是芭比扣
西郊蛇王小号
09-14 20:22
09-14 20:22
164
0
[
小型道指吧
]
搏艺管他利好利空有子弹只能干
账户已注销
09-14 20:22
09-14 20:22
359
7
[
小型纳指吧
]
8点半以后的走势
股友YBHc3b
09-14 19:26
09-14 20:21
183
1
[
小型纳指吧
]
死给美联储看
嘉仓慕措
09-14 20:17
09-14 20:21
292
1
[
沪镍吧
]
195000大胆做空
心态决定胜败
09-13 09:15
09-14 20:21
183
0
[
天然气吧
]
富瑞特装牛了
基民3vkYfZ
09-14 20:21
09-14 20:21
159
0
[
玻璃吧
]
三杯茶友情提示,今晚玻璃支撑位1480,压力位1520,仅供参考
v三杯茶v
09-14 20:20
09-14 20:20
313
0
[
白糖吧
]
915白糖,日线波段已没有合适的入场点,不追多,耐心等日内回踩5日线可入试多。
Qi途寻梦
09-14 20:20
09-14 20:20
700
19
[
纯碱吧
]
不加仓第4天,点位回到了上周五的2306,可昨天被强平了10手,真是点位还是那个
盈利要减仓28
09-14 15:14
09-14 20:18
276
3
[
甲醇吧
]
赚不了大钱啊
股友0e357506
09-14 14:49
09-14 20:18
149
0
[
A50期指吧
]
绝
小塔10
09-14 20:18
09-14 20:18
676
6
[
沪铜吧
]
内盘诱空,外盘爆拉,看中信国泰两家在多榜就知道,也就这两家有能力和对面合作操控~
乡下来的韭菜
09-14 16:09
09-14 20:18
562
3
[
菜油吧
]
最多200个点,而且只有一瞬间,不跑马上套住。因为我这次全部多单。
多散不亖空头
09-13 08:14
09-14 20:18
13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小塔10
09-14 20:18
09-14 20:18
339
1
[
豆粕吧
]
说吧,晚上高开多少
一万分之一
09-14 18:32
09-14 20:18
388
1
[
燃油吧
]
外盘燃油跌了5%内盘应该不会跟吧!
大轮明王鸠摩
09-14 20:01
09-14 20:18
393
3
[
豆粕吧
]
美大豆1500美分。3月份的时候1800美分。3月份豆粕4300
拿命赌一下
09-14 19:35
09-14 20:17
309
2
[
豆粕吧
]
下来,听话
股友2t00V206
09-14 16:12
09-14 20:17
123
0
[
弘业期货吧
]
这个股坏的很[看空]
丁一白
09-14 20:17
09-14 20:17
203
1
[
NYMEX原油吧
]
空他,到50美金,赚点美金花
长赢久久
09-14 20:05
09-14 20:17
502
2
[
菜粕吧
]
空开稳赚!
慕容彦
09-14 19:57
09-14 20:17
270
1
[
沪银吧
]
今晚最少高开100点,,,
投机迷
09-14 14:49
09-14 20:16
178
0
[
大豆吧
]
完了,二连跳水
学历低的期货
09-14 20:16
09-14 20:16
167
0
[
NYMEX原油吧
]
实盘一下子就87了,厉害了我的哥哥
股友275K852F
09-14 20:16
09-14 20:16
142
1
[
A50期指吧
]
向下不用说
牛气招财
09-14 20:12
09-14 20:16
218
2
[
NYMEX原油吧
]
每天就是与开盘相反走。大家今晚大空了
金财万贯
09-14 19:24
09-14 20:16
230
0
[
小型道指吧
]
实际上这次通胀就是俄乌冲突造成的,根本就是美国一手创造的通胀,加1000点也没有
热心的紫椴
09-14 20:16
09-14 20:16
211
0
[
小型纳指吧
]
下来吧你。[摊手][摊手]
当天收割的小
09-14 20:16
09-14 20:16
165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应该还有最后一跌
做空纳指
09-14 19:54
09-14 20:16
548
3
[
甲醇吧
]
10万多单,下午吸的不错,晚上台风要来了,下跌趋势,还是多头继续冲
跟着主力走喝
09-14 18:13
09-14 20:16
466
1
[
纯碱吧
]
9.14【纯碱2301】晚盘操作见解:短线关注冲高做空,2300-2315附近进
股友0N962532
09-14 19:05
09-14 20:16
362
2
[
棕榈油吧
]
哪有那么夸张,美豆才涨了百分之5,油脂能跟百分之2吗
西域萌男
09-13 07:52
09-14 20:15
22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天美盘杀跌,直接跳水,黄金再次弱势,强弱点1710位置,目前横盘走弱了,今
依娜yina960
09-14 20:15
09-14 20:15
196
0
[
豆油吧
]
多头难熬了
胜利之旅
09-14 20:15
09-14 20:15
335
0
[
玉米吧
]
白天就当什么事情没发生
日內小达人
09-14 20:14
09-14 20:14
155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个不崩,谁跌!跌第二没人敢称第一
基民CJKFo0
09-14 19:57
09-14 20:14
150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
特变退
09-14 20:14
09-14 20:14
40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06直接空!黄金昨日数据利空大跌破位,今日则是维持小区间内窄幅震荡,反弹
hua888611
09-14 20:13
09-14 20:13
201
0
[
天然气吧
]
佛然能源明天要涨停了
虎年必须发
09-14 20:13
09-14 20:13
208
0
[
乙二醇吧
]
更正:再从日线成交量看:今日成交量比上日成交量大了很多却未能创出新高价,倒反今日
股友qohL6J行
09-14 20:13
09-14 20:13
223
1
[
PVC吧
]
原油又上涨这货又要震荡两天了,晚上开盘我挂涨停价先溜,有4个机构顶着稳稳的亏不了
股友157150zK
09-14 18:07
09-14 20:12
215
1
[
小型道指吧
]
[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呲牙][呲牙][呲牙]
账户已注销
09-14 19:44
09-14 20:12
414
0
[
甲醇吧
]
海棠论期:9/15【甲醇2301】震荡偏多运行 关注企稳多
海棠论期C
09-14 20:12
09-14 20:12
598
1
[
豆二吧
]
豆一2301:短线可接多一次,上看5900/50破位情况,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期货小仙女8
09-14 09:29
09-14 20:11
126
0
[
PVC吧
]
三杯茶友情提示,PVC今晚支撑位6300,压力位6450,仅供参考
v三杯茶v
09-14 20:11
09-14 20:11
229
1
[
天然气吧
]
德龙汇源明天涨停今天套了我2个点
割的只剩骨头
09-14 19:47
09-14 20:11
544
4
[
沪镍吧
]
谁爆仓了。
喝点白开水
09-11 22:35
09-14 20:11
330
0
[
动力煤吧
]
谁在自己跟自己玩?
节点王中王
09-14 20:11
09-14 20:11
204
0
[
沪镍吧
]
继续浮盈加空,原油跌了,伦镍跌了
股友dK630775
09-14 20:10
09-14 20:10
394
9
[
小型纳指吧
]
再来一次可好?
天天YY不套你
09-14 18:38
09-14 20:10
693
0
[
菜粕吧
]
【农产品粕类晚评】9月USDA报告利多美豆,后期继续向上炒作的概率不大,市场关注
娅琳品金
09-14 20:10
09-14 20:10
370
8
[
弘业期货吧
]
会不会家人们到齐了,
梭哈就是梭哈
09-14 16:15
09-14 20:10
169
0
[
A50期指吧
]
美元高位昨晚涨幅比一年利息还多,非常离谱了
淡定008
09-14 20:09
09-14 20:09
269
1
[
A50期指吧
]
对我们有影响吗?
纯天然野生韭
09-14 20:06
09-14 20:09
601
0
[
橡胶吧
]
【橡胶2301合约晚评】国内中秋假日期间,国际天胶期货价格小幅回升,原油反弹且美
娅琳品金
09-14 20:09
09-14 20:09
181
0
[
天然气吧
]
明天的胜利股份得涨停
把一切看淡
09-14 20:09
09-14 20:09
280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PPI数据会不会火上浇油呢
孜孜不倦得牡
09-14 19:21
09-14 20:08
174
0
[
沪镍吧
]
今晚主力还是表演各种套路。
期股无涯
09-14 20:08
09-14 20:08
共有帖子数
165424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055
109056
109057
109058
109059
109060
109061
109062
109063
109064
1090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