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3
0
[
甲醇吧
]
10日线有止跌迹象[想一下]
直至逆水流光
09-15 21:52
09-15 21:52
130
0
[
苯乙烯吧
]
这个品种散户少,机构与大户的博弈,容易直上直下
懒人666
09-15 21:52
09-15 21:52
206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今天的经理先生灵活运用了.可能高位卖出部分…为基民谋福利.继续加油做大做强.先生
基民zMhvZT
09-15 21:52
09-15 21:52
164
0
[
COMEX黄金吧
]
跌回1300才是你的归宿
浴血抢烧鸭饭
09-15 21:52
09-15 21:52
384
2
[
短纤吧
]
人民币都破七了,还跌啊
hxjt1984
09-15 21:31
09-15 21:52
164
0
[
甲醇吧
]
好像要涨的样子
游坦之
09-15 21:52
09-15 21:52
202
0
[
NYMEX原油吧
]
这波原油多单扫损,直接在85.6附近接回多单。
张3098787058
09-15 21:52
09-15 21:52
95
0
[
PVC吧
]
该跌了 诱多结束 庄家套路
问天可敢为敌
09-15 21:52
09-15 21:52
238
1
[
菜油吧
]
菜油301今晚能回到10470第二天就会收复失地
嬴异人
09-15 21:26
09-15 21:52
133
0
[
NYMEX原油吧
]
说崩就崩
万事腾达的王
09-15 21:52
09-15 21:52
92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马上收,撤
小富婆财金
09-15 21:51
09-15 21:51
156
0
[
NYMEX原油吧
]
不如给我来个痛快的,今晚直接跌到10[呲牙]
风云天下a
09-15 21:51
09-15 21:51
135
0
[
甲醇吧
]
明天破2690
期货小白喃
09-15 21:51
09-15 21:51
171
2
[
菜粕吧
]
这个位置还是空比较好
股友ZL3jHv
09-15 21:31
09-15 21:51
95
0
[
PVC吧
]
看着猛如虎,实际一点利润空间都没有
乾坤未定皆是
09-15 21:51
09-15 21:51
268
1
[
螺纹钢吧
]
空头还是很强的,目前主力在纠结中
账户已注销
09-15 21:46
09-15 21:51
129
0
[
原油吧
]
每次开空单都是正好遇上爆拉,然后吓得胆战心惊地亏着止损,每次一止损就暴跌了,跟这
沒亊亻兒
09-15 21:51
09-15 21:51
304
2
[
LPG吧
]
起飞吧,抢能源
股友3RZQOj
09-13 21:54
09-15 21:51
90
0
[
PVC吧
]
这波能到哪里
tim4258
09-15 21:51
09-15 21:51
253
1
[
豆油吧
]
美豆油跳水啦
账户已注销
09-15 21:45
09-15 21:51
178
0
[
天然气吧
]
小心要开始爆空头了
雄心万丈之金
09-15 21:51
09-15 21:51
308
3
[
螺纹钢吧
]
我最佩服那些能在期货上生存5年以上的,肯定有生存之道
方形的海洋
09-15 21:11
09-15 21:51
1116
4
[
沪铝吧
]
美元指数暴涨,伦铝竟然一只独秀上涨超过1%,气质完全不一样了,有大动作!
股友HP9C86
09-14 04:51
09-15 21:51
192
0
[
橡胶吧
]
和原油一样不跌,牛逼
半仓做中线
09-15 21:51
09-15 21:51
211
0
[
COMEX铜吧
]
走了空军兄弟们
龍星E
09-15 21:51
09-15 21:51
202
0
[
短纤吧
]
什么狗玩意
踢一脚就跑
09-15 21:51
09-15 21:51
150
0
[
燃油吧
]
人民币贬值,GJD护盘,不让大宗商品下跌!走独立行情!!!
赚的满堂彩
09-15 21:51
09-15 21:51
262
0
[
豆粕吧
]
查了一些新闻和资料,美铁应该不会造成太大影响。现货也开始回落了,暂时没有别的意外
人间灯火
09-15 21:50
09-15 21:50
181
1
[
甲醇吧
]
煤炭太强对甲醇支撑了
微n晓
09-15 21:45
09-15 21:50
258
0
[
瑞达期货吧
]
对于盈利一般的公司大跌或跌多了要敢买,大涨或涨多了别贪,卖出要坚决,这样操作虽不
股友MKsfIw
09-15 21:50
09-15 21:50
107
0
[
原油吧
]
又涨起来了?
半仓做中线
09-15 21:50
09-15 21:50
162
0
[
PTA吧
]
怎么不跟油了
期货钱满仓
09-15 21:50
09-15 21:50
152
0
[
不锈钢吧
]
快上17000
基民03370q0X
09-15 21:50
09-15 21:50
198
1
[
A50期指吧
]
这货不涨,说明利好不是真的
波波6757
09-15 20:23
09-15 21:50
136
0
[
燃油吧
]
看人民币国际化
来接石头啊
09-15 21:50
09-15 21:50
235
6
[
黄金/美元吧
]
支持燃灯。我以全面做多。止盈1800。。止损1500。肯定赚时间不详。5年内吧。
灭灯大神专灭
09-13 21:54
09-15 21:50
197
0
[
豆粕吧
]
吸够筹码,继续涨
反向指标之王
09-15 21:50
09-15 21:50
143
0
[
燃油吧
]
我还真不信那么多东财多单能解套盈利,绝对强平了才会反转
蛇狗运
09-15 21:50
09-15 21:50
332
0
[
沥青吧
]
什么情况,又是增仓下跌
股友77153W7h
09-15 21:50
09-15 21:50
135
0
[
燃油吧
]
吃到一波,小赚一千块,锁仓不玩啦,睡觉
一手止盈不止
09-15 21:50
09-15 21:50
206
0
[
橡胶吧
]
要拉升了,散空快逃命
不要误会我不
09-15 21:50
09-15 21:50
208
0
[
螺纹钢吧
]
上面有托单,晚上看涨
账户已注销
09-15 21:50
09-15 21:50
161
0
[
天然气吧
]
想赚钱,赚不了了,大跌,活该!
ZHJ随波逐流
09-15 21:50
09-15 21:50
118
0
[
原油吧
]
内盘真恶心
八方大年
09-15 21:50
09-15 21:50
352
0
[
沥青吧
]
10合约12合约近400点的价差
不亏就是好的
09-15 21:49
09-15 21:49
129
0
[
纯碱吧
]
按照各种书上解释的K线不该网上走啊
不跑不涨666
09-15 21:49
09-15 21:49
213
0
[
天然气吧
]
空单止盈
平和宁静的怜
09-15 21:49
09-15 21:49
104
0
[
菜粕吧
]
涨了这么多,下周能否回调补上缺口?
daxiOng
09-15 21:49
09-15 21:49
144
0
[
玻璃吧
]
这个庄家真是不要脸
惜孟
09-15 21:49
09-15 21:49
206
1
[
甲醇吧
]
十五分钟看全局,如果油价夜里不翻红,这货明天也是跌
天才小贝
09-15 21:37
09-15 21:49
118
0
[
燃油吧
]
和原油反着来
股友3G705828
09-15 21:49
09-15 21:49
146
0
[
玻璃吧
]
怕了你了,90的多单,96就平了,反手空,看给不给继续喝汤。
我不爱绿化
09-15 21:49
09-15 21:49
232
0
[
PTA吧
]
有多少人是今晚上因为原油下跌开的空?
乙666
09-15 21:49
09-15 21:49
111
0
[
菜粕吧
]
散了吧,形态走坏了
道心稳稳
09-15 21:49
09-15 21:49
111
0
[
PVC吧
]
要红要红
财财财財财
09-15 21:49
09-15 21:49
200
1
[
PVC吧
]
取消对二胎的限购,促房地产企稳!该17小时最大跌415元,应是逢低多!别再跟中信
股友lKelvc71
09-15 21:44
09-15 21:49
139
1
[
乙二醇吧
]
和你相关联的,你都不跟
基民0js3rb
09-15 21:41
09-15 21:49
234
1
[
不锈钢吧
]
多头白天那波拉涨估计在郁闷中,遇到CPI公布,还是高通胀,美元指数又上110以上
那里有个穿越
09-13 23:51
09-15 21:49
124
2
[
PVC吧
]
5000都不奇怪,这东西哪里用得上??
hjdg92876237
09-15 21:31
09-15 21:48
164
0
[
豆粕吧
]
还在死撑
必须学会止损
09-15 21:48
09-15 21:48
196
0
[
菜油吧
]
从六百多一天砸到三百多,没点实力怎敢做空头
冬哥11111111
09-15 21:48
09-15 21:48
134
0
[
乙二醇吧
]
空头释放完成了,该拉升一波了吧?
wang20151743
09-15 21:48
09-15 21:48
428
0
[
豆二吧
]
这玩意确实琐的很呀,东一下,西一下。
菜粕主力擒人
09-15 21:48
09-15 21:48
151
0
[
COMEX黄金吧
]
1300见
股友8112a33p
09-15 21:48
09-15 21:48
262
2
[
豆粕吧
]
坚定做空
易如反掌8888
09-15 11:11
09-15 21:48
241
0
[
甲醇吧
]
完了完了,我的十首多单要被埋了,成韭菜盒子了,芭比Q了[滴汗][滴汗][滴汗]
万剑闷声了
09-15 21:44
09-15 21:48
180
0
[
纯碱吧
]
主动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被动托盘s路一条,主动上攻可能翻盘呢[胜利]
韭菜炒鸡蛋11
09-15 21:48
09-15 21:48
208
0
[
螺纹钢吧
]
发现一个规律,这合约,涨一星期,跌一星期,完整不带变化,真懒
stock_2025
09-15 21:48
09-15 21:48
101
0
[
纯碱吧
]
空头还不平仓?
就只想赚包烟
09-15 21:48
09-15 21:48
180
0
[
豆油吧
]
跌不动[无语]老子反手全仓多[大笑]
我叫昌昌昌
09-15 21:48
09-15 21:48
138
0
[
玻璃吧
]
基本别的品种跌他会大涨
倒霉娃娃就是
09-15 21:48
09-15 21:48
128
1
[
纯碱吧
]
夜盘不要操作。完全没有方向可言。振荡区间只有10来个点。无法操作。
吃人的白日梦
09-15 21:43
09-15 21:48
308
0
[
棉花吧
]
早上开盘前在一个地方看有人跟我唱反调,要做我对手盘。现在呢?老田笑而不语。也只能
西北股王老田
09-15 21:48
09-15 21:48
143
0
[
燃油吧
]
现在高硫燃油缺货,你们注意点空,别被拉的亲麻麻都不认识。
请叫我兆哥
09-15 21:48
09-15 21:48
141
0
[
甲醇吧
]
我空平了,你可以跌了
清澄浪一浪
09-15 21:48
09-15 21:48
184
0
[
豆油吧
]
大前天9400试空一手,然后在9450加空一手,刚刚9180平仓,约5000利润
账户已注销
09-15 21:48
09-15 21:48
108
0
[
纯碱吧
]
这什么意思?
华尔街马后炮
09-15 21:48
09-15 21:48
156
0
[
COMEX黄金吧
]
跌负数,这刚刚开始
红岗区
09-15 21:48
09-15 21:48
191
0
[
橡胶吧
]
外盘原油跌了这货都不回调,外盘原油一涨这货又是火箭发射
好运当头来88
09-15 21:48
09-15 21:48
156
1
[
纯碱吧
]
20个点玩一天你信不信
愚守拙
09-15 21:07
09-15 21:47
共有帖子数
16551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055
109056
109057
109058
109059
109060
109061
109062
109063
109064
1090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