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6
0
[
玻璃吧
]
等着加息能跌到1200
大道道至简
09-14 09:25
09-14 09:25
138
0
[
甲醇吧
]
跌到冬天
光伏协会刘大
09-14 09:24
09-14 09:24
150
0
[
甲醇吧
]
有中信在的,我一般很难赚钱
股友937D1L83
09-14 09:24
09-14 09:24
108
0
[
菜粕吧
]
回调做多上3500
重新出发2022
09-14 09:24
09-14 09:24
962
13
[
焦炭吧
]
【老周看期市】9月14日周三,行情预判与交易策略!! !
周生股指
09-14 08:52
09-14 09:24
423
1
[
永安期货吧
]
这条信息就不用看了,就你的智商估计也看不懂,免得烧脑。为什么19.50-18
账户已注销
09-14 09:11
09-14 09:24
148
0
[
豆粕吧
]
回光返照?空!
wang20151743
09-14 09:24
09-14 09:24
149
0
[
A50期指吧
]
不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9-14 09:24
09-14 09:24
610
8
[
菜粕吧
]
是不是资金使用率到100就爆仓了?爆仓了是不是资金归零了?没爆过仓好奇。
将腰下剑直斩
09-13 16:37
09-14 09:24
414
2
[
大豆吧
]
美豆还要大涨100点
焕发人生
09-13 16:20
09-14 09:24
544
13
[
花生吧
]
10375的空单今天只赚55个点,继续拿着吧,看看连涨六天后能回调多少?
给力真给力
09-13 15:58
09-14 09:24
146
0
[
甲醇吧
]
主力,我给你明说,我2645的空,给我跌停让我买个华为手机,我希望你不要不识抬举
多多就多多空
09-14 09:24
09-14 09:24
95
0
[
PVC吧
]
一切尽在掌握之中,5959-9595之间运行[胜利]
账户已注销
09-14 09:24
09-14 09:24
148
0
[
甲醇吧
]
9点至9点17跟煤炭下跌。9点17之后煤炭反弹开始跟原油下跌。也就是说今天假酒的
股友fjBSFi
09-14 09:24
09-14 09:24
144
0
[
纯碱吧
]
再跳一波,抄底
打铁学徒8852
09-14 09:24
09-14 09:24
80
0
[
PVC吧
]
全仓空就是爽[大笑]
股友51g27F20
09-14 09:24
09-14 09:24
548
3
[
菜粕吧
]
明天几点开盘?是晚上21点还是早上9点就开盘?
水月殤
09-12 23:33
09-14 09:23
356
1
[
原油吧
]
完了完了,88了,我好慌啊
漂亮的小红花
09-12 20:39
09-14 09:23
97
0
[
PVC吧
]
6200再来做多咯
嘚嘚以嘚嘚造
09-14 09:23
09-14 09:23
259
0
[
沪锡吧
]
有个空镍多锡的大聪明,也不晒了[大笑]
点石斗金的江
09-14 09:23
09-14 09:23
304
1
[
菜油吧
]
谁便你怎么诱,我都不买多。
股期赢
09-13 22:14
09-14 09:23
1115
1
[
聚丙烯吧
]
马上瀑布涨不动了满仓空
问天可敢为敌
09-13 21:56
09-14 09:23
507
1
[
棉花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shimz12345
09-13 00:11
09-14 09:23
163
0
[
小型纳指吧
]
啥时候可以交易啊
账户已注销
09-14 09:23
09-14 09:23
91
0
[
PVC吧
]
为了拯救多头兄弟于水火,哥在6415开了2手空单,百分之百的反向指标。
送点钱给庄买
09-14 09:23
09-14 09:23
394
13
[
苹果吧
]
【老周看期市】9月14日周三,行情预判与交易策略!!
周生股指
09-14 08:52
09-14 09:23
131
0
[
纯碱吧
]
有没有一种可能,今天收个长下影
股友H3XDit2y
09-14 09:23
09-14 09:23
151
0
[
A50期指吧
]
硬不硬今天说了算,别整天喊
模式中获得价
09-14 09:23
09-14 09:23
165
0
[
甲醇吧
]
多头大哥,你死那里去了
基民E2p13366
09-14 09:23
09-14 09:23
145
0
[
菜粕吧
]
这么硬的菜粕就问你们怕不怕
米园
09-14 09:22
09-14 09:22
132
0
[
纯碱吧
]
久恒比跌,目标1800,,加油
进步的章鱼小
09-14 09:22
09-14 09:22
546
1
[
豆二吧
]
豆一还是稳健减仓了下,其它品种都已经陆续看到盈利了
期市萌主88
09-14 09:02
09-14 09:22
35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 不破位,干多,带保护!
招财晴雨
09-14 09:22
09-14 09:22
495
10
[
纯碱吧
]
不加仓第三天,另一个号被强平了10手[难过],明天再涨被强平的更多[难过],每次
盈利要减仓28
09-13 15:31
09-14 09:22
394
0
[
玻璃吧
]
尊敬的客户您好:经公司研究决定:9月18日起所有规格玻璃出厂价上调1元/重箱,后
光伏协会刘大
09-14 09:22
09-14 09:22
392
2
[
乙二醇吧
]
资讯说化工品反弹应该做空,你们看懂了吗?反看资讯,别墅靠海
沪镍成本十五
09-14 08:43
09-14 09:22
174
0
[
乙二醇吧
]
狗子也怕了
股友TCcdjK
09-14 09:22
09-14 09:22
173
0
[
豆油吧
]
跟开盘价没涨一点,就是降,杀多
股友683oF306
09-14 09:22
09-14 09:22
345
1
[
玻璃吧
]
止盈抄底了,你们做空的慢慢玩。1490多单,大家看着我怎么盈利
陈歌歌
09-14 09:17
09-14 09:22
292
1
[
纸浆吧
]
6700都下不去,还是强势
账户已注销
09-14 09:13
09-14 09:22
211
1
[
豆粕吧
]
没有减仓迹象、空头不认输多头不会走,看一下6月的玻璃,一直加仓,休息几天打一波往
一多到底
09-14 09:09
09-14 09:22
284
2
[
天然气吧
]
做空考虑提车那兄弟,不知道还健在不
月下丶梧桐影
09-14 08:51
09-14 09:22
197
0
[
螺纹钢吧
]
冲!!
股友U226O196
09-14 09:22
09-14 09:22
134
0
[
纯碱吧
]
空纯碱能发财,感觉还能下150点左右
丹东鸭绿江
09-14 09:22
09-14 09:22
200
0
[
焦煤吧
]
涨
股友93LZ9976
09-14 09:22
09-14 09:22
138
0
[
菜粕吧
]
又拉回去了[大笑]
k线小混混
09-14 09:22
09-14 09:22
266
1
[
螺纹钢吧
]
地瓜呢,出来走两步[大笑][大笑][大笑]
文光路
09-14 09:18
09-14 09:22
345
0
[
棕榈油吧
]
油脂相信不用我过多解释了吧!节后盘面大幅高开高走,我提示前期还持有多单的朋友可以
大圣说期
09-14 09:22
09-14 09:22
217
0
[
沪银吧
]
一片绿油油的韭菜,主力割到手抽筋!
波浪绝杀
09-14 09:22
09-14 09:22
126
0
[
尿素吧
]
挺硬,翻红拉升去问题不大
账户已注销
09-14 09:22
09-14 09:22
121
0
[
菜粕吧
]
还要涨,3500必到
招财进宝的帅
09-14 09:22
09-14 09:22
125
0
[
纯碱吧
]
上月的利润都让他一个中秋节吃完了,槽今天又下来了[滴汗]
zlllmqlzl
09-14 09:22
09-14 09:22
670
0
[
塑料吧
]
瀑布雨没有终端需求支撑,买涨的都是自己跟钱过不去
股友3673z58S
09-14 09:18
09-14 09:22
139
0
[
A50期指吧
]
证券护盘
买啥都是涨
09-14 09:21
09-14 09:21
310
1
[
豆油吧
]
豆油反弹就是机会,都不用多说,昨天提示9520附近空单,最高9514,有择机介入
期市萌主88
09-14 09:07
09-14 09:21
198
0
[
螺纹钢吧
]
中信赚麻了,止盈开空喝口汤
听着呢
09-14 09:21
09-14 09:21
127
0
[
尿素吧
]
470挂空!能到么?[牛][牛][牛]
KCZD多看少动
09-14 09:21
09-14 09:21
254
3
[
燃油吧
]
再加两成仓,目标价不变3400
独钓寒江雪44
09-14 09:08
09-14 09:21
201
1
[
生猪吧
]
cpi不能反应经济情况,为啥不改变cpi结构啊
多文利市的泰
09-14 09:07
09-14 09:21
156
0
[
燃油吧
]
原油价格目标80美元附近
TMaker
09-14 09:21
09-14 09:21
452
0
[
沪锡吧
]
锡价本月预计到145000左右
足智四海de江
09-14 09:21
09-14 09:21
153
0
[
燃油吧
]
这不这不是在给我们送钱吗?哈哈
大轮明王鸠摩
09-14 09:21
09-14 09:21
160
0
[
豆粕吧
]
才者头主力很无耻
stock_2025
09-14 09:21
09-14 09:21
131
0
[
纯碱吧
]
我说要补下面的缺口吧[鼓掌][鼓掌][鼓掌]2360的空到手50点,不错
锻炼成AI机器
09-14 09:21
09-14 09:21
12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个好日子!起飞!
一飞冲天长虹
09-14 09:21
09-14 09:21
132
0
[
A50期指吧
]
大A稳住你就是村里最亮的仔。
天道有常
09-14 09:21
09-14 09:21
191
0
[
小型纳指吧
]
跌破10000
云浮墩宝
09-14 09:21
09-14 09:21
216
0
[
PTA吧
]
这个主力S多头,果然并非浪得虚名!
股友73w667d7
09-14 09:21
09-14 09:21
272
1
[
螺纹钢吧
]
干脆不要钱最好,跌到免费
狼族旋律
09-14 09:16
09-14 09:21
911
0
[
聚丙烯吧
]
低多也套我
海的风帆
09-14 09:21
09-14 09:21
171
0
[
燃油吧
]
这是谁不死心,放弃抵抗吧
WTI趋势为王
09-14 09:21
09-14 09:21
383
1
[
沪锡吧
]
这个当天买卖一手手续费多少啊
账户已注销
09-14 09:12
09-14 09:21
192
0
[
A50期指吧
]
为国护盘[强壮]
Zhuya
09-14 09:20
09-14 09:20
172
1
[
小型道指吧
]
是真牛
慎独1981
09-13 14:31
09-14 09:20
682
11
[
弘业期货吧
]
今晚龙虎榜,买入前五全是家人[捂脸]
ST贵州茅台
09-13 14:06
09-14 09:20
402
0
[
硅铁吧
]
很想看一次跌停的感觉
股友Ab0FT5
09-14 09:20
09-14 09:20
158
0
[
A50期指吧
]
买买买,抄抄抄
尛咬咬
09-14 09:20
09-14 09:20
172
0
[
玻璃吧
]
不可能探探的,之前东财多单跑了那么多,都下榜了,下去接他们吗,不现实的。
基民wRgLy9
09-14 09:20
09-14 09:20
230
1
[
玻璃吧
]
玻璃我感觉不会深探,应该这个星期会拉出一根中阳线。昨夜19跑了,尾盘10又接回。
北回归线hhb
09-14 08:58
09-14 09:20
421
0
[
硅铁吧
]
硅铁昨天8260.硅锰7244多单出去感觉有点亏,今天这走势看来我是,那个啥吧!
股友06u37925
09-14 09:20
09-14 09:20
共有帖子数
1653847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059
109060
109061
109062
109063
109064
109065
109066
109067
109068
1090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