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8
0
[
甲醇吧
]
又踏马的拉高出货
股友P582699h
09-13 21:06
09-13 21:06
142
0
[
燃油吧
]
懵逼了,开盘跌这么多,补仓了吗?
Bbbn
09-13 21:06
09-13 21:06
260
0
[
小型纳指吧
]
我还以为熔断了呢,进来一看,连三个点都没得
觉醒之义之血
09-13 21:06
09-13 21:06
174
0
[
豆油吧
]
直接空
股友oK825263
09-13 21:06
09-13 21:06
285
3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情况有谁知道
宋你牛牛牛
09-13 20:59
09-13 21:06
410
6
[
沪银吧
]
开了两手空,保佑我赚点生活费吧[大笑]
期货不服者
09-13 15:07
09-13 21:06
205
1
[
弘业期货吧
]
就喜欢看拿港股多少钱,哔哩哔哩分析半天做比较的,有本事去港股买弘业赚钱
炒短一小散
09-08 10:19
09-13 21:06
113
0
[
纯碱吧
]
今天又要10个点以内波动了
华东野战军
09-13 21:06
09-13 21:06
479
0
[
TSI铁矿石(62%)吧
]
内盘开盘以前,外盘先狠狠的砸一下,目的明确。
炒股期货赚千
09-13 21:06
09-13 21:06
194
0
[
沥青吧
]
以前几次做空你,你天天涨,这次做多就这样跌,坑我啊
股友u07Y3065
09-13 21:06
09-13 21:06
143
0
[
燃油吧
]
空军笑容逐渐僵硬
期股双收666
09-13 21:06
09-13 21:06
172
0
[
豆油吧
]
咋上咋下
顺风又顺水顺
09-13 21:06
09-13 21:06
160
0
[
豆油吧
]
空高开低走
股友oK825263
09-13 21:06
09-13 21:06
245
0
[
焦煤吧
]
【赢商品之利】焦煤2000-1900 区间暂时观望
赢商品之利女
09-13 21:06
09-13 21:06
94
0
[
黄金/美元吧
]
1700加仓多,统一止损1695,目标1736。
股友19k7730p
09-13 21:06
09-13 21:06
139
0
[
COMEX黄金吧
]
多少所谓的业务员大V都在鼓吹1740以上甚至于1750现在如何?
期海T神备号
09-13 21:06
09-13 21:06
222
0
[
菜油吧
]
呵呵,美[胜利]
股友K9FhOP
09-13 21:06
09-13 21:06
466
0
[
热卷吧
]
美元加息百分之七十五难道也符合预期[为什么]
至尊宝丶
09-13 21:06
09-13 21:06
12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大涨赚了400多,明天可能要几万啦,这样下去真的会亏光
机机会跳舞
09-13 21:06
09-13 21:06
11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直接爆炸吧!
司马小a
09-13 21:06
09-13 21:06
130
0
[
玻璃吧
]
又开始了,别打了
账户已注销
09-13 21:05
09-13 21:05
267
1
[
小型纳指吧
]
有些天生的没骨头,真的我感到很可怜。
王多Yu
09-13 21:02
09-13 21:05
125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怎么都在跳水[震惊]
东财网友6157
09-13 21:05
09-13 21:05
207
0
[
沥青吧
]
燃油都快红了。你踏马滴现在谁也不跟。
股友r751N611
09-13 21:05
09-13 21:05
218
0
[
不锈钢吧
]
多头已呈强弩之末,随时摔下来
悟道2025
09-13 21:05
09-13 21:05
114
0
[
甲醇吧
]
先空后多
牛转钱坤冲冲
09-13 21:05
09-13 21:05
177
0
[
A50期指吧
]
他国公布cpi,跟你有关系吗
牛1218
09-13 21:05
09-13 21:05
184
2
[
弘业期货吧
]
家人们在哪里[大笑]?
炒短一小散
09-13 16:33
09-13 21:05
151
1
[
A50期指吧
]
完了完了你们满仓
量化羊毛专家
09-13 21:01
09-13 21:05
174
1
[
苯乙烯吧
]
坟墓石已打好
o___________
09-13 13:39
09-13 21:05
150
0
[
黄金/美元吧
]
CPI数据大利空,黄金现在下来1699这里,数据带来的影响差不多也消化完了,空仓
账户已注销
09-13 21:05
09-13 21:05
143
0
[
甲醇吧
]
管住手现在不要动
股友56207KU1
09-13 21:05
09-13 21:05
112
0
[
小型道指吧
]
高台跳水
经历与感受
09-13 21:05
09-13 21:05
141
0
[
甲醇吧
]
主力,我给你明说,我2645的空,给我跌停让我买个华为手机,我希望你不要不识抬举
多多就多多空
09-13 21:05
09-13 21:05
161
0
[
小型纳指吧
]
垂直下降,死人
妖风阵阵起
09-13 21:05
09-13 21:05
127
0
[
甲醇吧
]
2680下下下下
试试多试试空
09-13 21:05
09-13 21:05
12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估计两个点儿起步了[囧]
九岐岐
09-13 21:05
09-13 21:05
16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只要是跌绝对是紧跟不放跌下去
账户已注销
09-13 20:36
09-13 21:05
138
0
[
燃油吧
]
牛皮涨三美金涨五十点,跌几角跌五十点,会玩[赞][赞][赞][赞][赞]
股友0p856V60
09-13 21:05
09-13 21:05
180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意思?
经历与感受
09-13 21:05
09-13 21:05
211
0
[
棉花吧
]
玩得溜呀!白天你绿晚上你先红起来
拾个太阳
09-13 21:05
09-13 21:05
12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抄底啦!哈哈哈
买断离手
09-13 21:05
09-13 21:05
134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起飞了
grey_sky1
09-13 21:05
09-13 21:05
258
1
[
沪镍吧
]
谁止损了,在最高点,是爆仓的吗
o叶子o
09-13 21:00
09-13 21:05
125
0
[
甲醇吧
]
这是诱多??????
郭大侠是我
09-13 21:04
09-13 21:04
12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晚上在超市买了一点鸡毛菜和面条。
吃饱了太空
09-13 21:04
09-13 21:04
135
0
[
COMEX黄金吧
]
真球势啦?
victor涨
09-13 21:04
09-13 21:04
118
0
[
A50期指吧
]
气氛都到这了,你也来一波3个点吧?
够嗨距玩啊
09-13 21:04
09-13 21:04
176
0
[
豆粕吧
]
本周不到周五,不可做空,做空过早拉不死你,外盘还没玩完呢!别忘了你炒的是外盘!
股友HpjTf1
09-13 21:04
09-13 21:04
374
5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冲进去,十个点应该稳得
我是你的笑宝
09-13 18:28
09-13 21:04
143
0
[
甲醇吧
]
很本不理大漂亮的加息
期货好玩吗
09-13 21:04
09-13 21:04
209
1
[
苯乙烯吧
]
建议低多,不建议高空。参考
海福满
09-13 19:36
09-13 21:04
139
0
[
燃油吧
]
有多少人把握了开盘换仓的机会?
嗨客联盟0757
09-13 21:04
09-13 21:04
586
0
[
塑料吧
]
单单永安不怕,怕中信空平,
妖刀22
09-13 21:04
09-13 21:04
159
0
[
纸浆吧
]
暴力!疯狂!狂烈!拉伸!!!
蚂蚁搬米山
09-13 21:04
09-13 21:04
169
0
[
小型纳指吧
]
周线要调整,直接到位
股民szh
09-13 21:04
09-13 21:04
137
0
[
甲醇吧
]
谁在多平,谁在空平
微n晓
09-13 21:04
09-13 21:04
125
1
[
A50期指吧
]
一会儿跌出屏幕了
春暧花开168
09-13 21:01
09-13 21:04
149
0
[
小型纳指吧
]
老美这下要加息10086点。
顶风niao10丈
09-13 21:04
09-13 21:04
238
3
[
菜粕吧
]
暴跌了
问天可敢为敌
09-13 20:57
09-13 21:04
16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芭比Q了,连拉大盘的都没了
韭菜盒子蛋糕
09-13 20:57
09-13 21:04
48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间分析如下:今晚留好子弹准备迎接稍后的CPI重磅数据,不出意外笔者个人预测
股友19k7730p
09-13 20:02
09-13 21:04
71
0
[
A50期指吧
]
我看a50最后红,谁反对谁赞成[微笑]
存于一心
09-13 21:04
09-13 21:04
241
0
[
焦煤吧
]
涨涨涨,全世界都在缺能源今年煤必会暴涨
钧灏只会做龙
09-13 21:04
09-13 21:04
114
0
[
A50期指吧
]
过头了,傻缺们
盈利是价值
09-13 21:04
09-13 21:04
148
0
[
COMEX黄金吧
]
牛啊,一根大阴线
鸿蒙小锦鲤
09-13 21:04
09-13 21:04
171
0
[
棕榈油吧
]
7930多单干了
麦子熟透了
09-13 21:04
09-13 21:04
202
0
[
COMEX黄金吧
]
跳的好棒
疾风劲草得李
09-13 21:04
09-13 21:04
129
0
[
燃油吧
]
就这还不想跌,明天才是大跌的开始!
天道的追随者
09-13 21:04
09-13 21:04
134
0
[
A50期指吧
]
赚麻了。。。赚麻了。。。。
点石有余地苏
09-13 21:03
09-13 21:03
119
0
[
小型道指吧
]
如此暴跌,预期未来还要加息
股市无厘头
09-13 21:03
09-13 21:03
129
0
[
小型道指吧
]
好,明天又有理由了
跌停板战法牛
09-13 21:03
09-13 21:03
132
0
[
燃油吧
]
吓死人
小李子s从头
09-13 21:03
09-13 21:03
449
1
[
沪铝吧
]
沪铝垃圾主力磨蹭半年了,本周上20000点
不玩短线
09-13 19:02
09-13 21:03
246
1
[
棕榈油吧
]
美国数据拯救了空单
观世不语
09-13 20:48
09-13 21:03
1081
19
[
豆二吧
]
豆一2211合约我们5820-40间空
期市萌主88
09-13 09:47
09-13 21:03
175
0
[
豆油吧
]
9420多单干了
麦子熟透了
09-13 21:03
09-13 21:03
158
1
[
甲醇吧
]
夜盘全线下杀
好胜宇
09-13 20:56
09-13 21:03
135
0
[
小型道指吧
]
这下有人明天稳了
油腻大叔爱玩
09-13 21:03
09-13 21:03
203
0
[
铁矿石吧
]
王子空单陆续进场!700以下还要见!
无极生道
09-13 21:03
09-13 21:03
共有帖子数
165352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064
109065
109066
109067
109068
109069
109070
109071
109072
109073
1090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