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5
4
[
棉花吧
]
这里有15500左右的做多么[好困惑]
股友51g27F20
09-14 10:22
09-14 11:44
316
2
[
PTA吧
]
今天看能不能突破,这次要是突破了直接冲7000,8000也有可能!
江湖夜雨十年
09-14 09:16
09-14 11:44
176
2
[
乙二醇吧
]
看到哥说的话了吧,4500依然是底部,没脑子的总是喜欢做空
pangudx
09-14 10:04
09-14 11:44
120
0
[
A50期指吧
]
为啥感觉今天空单很稳?
哥白尼6
09-14 11:43
09-14 11:43
233
1
[
甲醇吧
]
2720这是短期支撑吗
不要做犟种
09-14 11:18
09-14 11:43
210
4
[
PVC吧
]
pvc昨天给的是冲高做空,点位给的是6540做空,看的是6430止盈,最低637
股友0N962532
09-14 09:53
09-14 11:43
15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终于做空成功
才望满斗得花
09-14 11:43
09-14 11:43
14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继续修炼九阴真经
股托太多了
09-14 11:43
09-14 11:43
242
2
[
纸浆吧
]
【嘉薇说期】9/14纸浆2301操作建议
嘉薇说期
09-14 10:17
09-14 11:43
351
0
[
沪锡吧
]
惊弓之鸟一样
tga32
09-14 11:42
09-14 11:42
891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低估的指数基金到底能不能抄底?
Bobbylong
09-14 10:46
09-14 11:42
347
1
[
弘业期货吧
]
买入买了1万股,才花了1万多元,相较于A股估值极低,随时可能翻倍,不涨放着就完了
股民老理
09-14 09:52
09-14 11:41
109
0
[
A50期指吧
]
完了
华尔街九姐爱
09-14 11:41
09-14 11:41
365
2
[
苹果吧
]
算了,不加多单了,留着钱,等开称价低的时候,多买点现货入库,短时间内情况难以琢磨
股友618hV621
09-14 11:28
09-14 11:41
693
2
[
塑料吧
]
下午翻红
期货界的小帆
09-14 10:08
09-14 11:41
158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涨180点,大盘没涨!今天跌180点,大盘大跌!这就是市场![滴汗][滴汗]
无量牛
09-14 11:41
09-14 11:41
146
0
[
乙二醇吧
]
现货大涨了
淡定得腊梅
09-14 11:41
09-14 11:41
245
0
[
期货吧
]
9.14国内期货各品种主力合约主趋势图(上午收盘)
多周期共振交
09-14 11:41
09-14 11:41
202
1
[
红枣吧
]
磨死人了。走了走了。去做甲醇玻璃了。这货没法做了。
扛单小王子
09-14 11:15
09-14 11:41
309
1
[
铁矿石吧
]
正常回踩而已 多头趋势不变
花狸猫O5
09-14 10:31
09-14 11:40
193
0
[
螺纹钢吧
]
离冬天不远了
股友XOEhn9
09-14 11:40
09-14 11:40
587
8
[
纯碱吧
]
~7号,纯碱01:夜盘趋势 浅做分析
股友2250731q
09-07 17:52
09-14 11:40
128
0
[
弘业期货吧
]
到头了吗?
陌可乔
09-14 11:40
09-14 11:40
369
1
[
沥青吧
]
选择方向下跌了,目标200点
Bbbn
09-14 11:30
09-14 11:39
334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先行震荡上探1732一线附近承压,美盘时分,受CPI通胀数据强于预期,提
今今论
09-14 11:39
09-14 11:39
472
3
[
弘业期货吧
]
江浙一带金融股001236龙一,发行价1.86元,千年一遇的大牛,尾盘涨停15.
jackiiee123
09-14 11:29
09-14 11:39
161
0
[
菜粕吧
]
下午杀跌了,空军来了。
稳健与顺势
09-14 11:38
09-14 11:38
139
1
[
PVC吧
]
增仓跌很诱人
Lxsen
09-14 11:20
09-14 11:38
126
0
[
纯碱吧
]
感觉没憋好屁,随时有可能上去
辨不清的世界
09-14 11:38
09-14 11:38
266
2
[
乙二醇吧
]
不要听这些人诱导,目前永远都是低买高卖,只做多,但这个位置还没有底仓的那些人,只
新手茁壮待割
09-14 11:01
09-14 11:38
42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黄金昨日先受美指再回修一波影响而震荡回弹,再测压至1730上方,晚间美通胀数
Ty995526
09-14 11:37
09-14 11:37
487
1
[
纯碱吧
]
期货公司有两个实时行情分析师,每天盘天预测,基本正确,但是。。。
股友2q02796K
09-14 11:22
09-14 11:37
251
1
[
螺纹钢吧
]
今天如果拉起来了,那么空头们估计又要难受了[大笑][大笑][大笑]
刑事组之虎地
09-14 09:31
09-14 11:37
159
2
[
PVC吧
]
6340再次入多,结局随便
股友r751N611
09-14 11:06
09-14 11:37
407
7
[
纯碱吧
]
好狠呀,几千手几千手的砸
谁来套谁
09-14 11:03
09-14 11:37
31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他么讽刺,涨没标的多,跌不比标的少
笑嘻嘻得石破
09-14 09:23
09-14 11:37
646
0
[
螺纹钢吧
]
看着3800那缺口真心不敢持有空单
期货之王my69
09-14 11:36
09-14 11:36
203
0
[
永安期货吧
]
你也配跌,上市涨一个月,其他时间都在跌。也不知道管理层有多不要脸才能说自己期货龙
股友911Nk699
09-14 11:36
09-14 11:36
154
0
[
菜粕吧
]
低开高走了,冲高回落,下午杀跌预期较大。
稳健与顺势
09-14 11:36
09-14 11:36
335
2
[
白糖吧
]
5571过不去了??
账户已注销
09-14 10:07
09-14 11:36
368
1
[
白糖吧
]
去6500吧,一手一万[滴汗]
天狼的召唤
09-14 10:31
09-14 11:36
285
1
[
COMEX黄金吧
]
现货黄金有套单的不用急拿着,最近黄金行情不会一直下跌最近挺多的过山车行情底部16
天资论金
09-14 11:21
09-14 11:35
369
1
[
白糖吧
]
肯定空啊,期货和大多数人相反
股友OnDWBI
09-14 11:02
09-14 11:35
183
0
[
甲醇吧
]
15分钟破位了,开空,
豆粕3500
09-14 11:35
09-14 11:35
133
0
[
弘业期货吧
]
全是“跑的快”游戏,这是散户最近的玩法和铁律
三元八会
09-14 11:35
09-14 11:35
187
0
[
沪镍吧
]
保本出来,真是服了这个老6,应该还有一次上冲高点。
账户已注销
09-14 11:35
09-14 11:35
319
1
[
菜油吧
]
【嘉薇说期】9/14菜籽油2301操作建议
嘉薇说期
09-14 11:28
09-14 11:34
721
14
[
豆油吧
]
怎么办呀,9600的多[哭]
coco伴我炒期
09-08 09:17
09-14 11:34
642
2
[
豆二吧
]
非转基因大豆5元一斤,贵吗?
翻身屯
09-14 10:41
09-14 11:34
156
0
[
A50期指吧
]
拉起来全套住,抱起来摔太坏了
趋势上下
09-14 11:34
09-14 11:34
224
0
[
棕榈油吧
]
一收市马油又变鬼啦
账户已注销
09-14 11:33
09-14 11:33
150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慌张,下午我大A将逐步企稳。[拳头][拳头]
年年斗金的张
09-14 11:33
09-14 11:33
264
1
[
玻璃吧
]
冲上去
细心细心再细
09-14 11:29
09-14 11:33
178
0
[
弘业期货吧
]
跟这货无缘啊,买二次亏二次。惹不起,拜拜了
来自阿莱山
09-14 11:33
09-14 11:33
445
4
[
玻璃吧
]
这一波应该可以到1200。
梭哈不要怕
09-14 11:04
09-14 11:33
1231
2
[
豆油吧
]
中国再次订购4-6货船大豆 市场预计未来几周美国玉米压榨率将下跌
豆油资讯
09-14 07:42
09-14 11:33
37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都到这了,看个1680破位不过分吧!
家家念金
09-14 11:32
09-14 11:32
181
2
[
弘业期货吧
]
放着,现在在洗散户
以丛林法则为
09-14 11:32
09-14 11:32
1298
12
[
铁矿石吧
]
这个成绩算韭菜吗?
铁手神算
09-08 00:11
09-14 11:32
112
0
[
PVC吧
]
早上做多做了4次,大概15点左右就止盈出局了。小散,赚点小钱花花了
股友r751N611
09-14 11:32
09-14 11:32
157
0
[
A50期指吧
]
这几天一有人说要大跌了就有一大帮人出来说人家踏空了吧,来,接着吹,继续奏乐接着舞
不要贪心5
09-14 11:32
09-14 11:32
132
0
[
纯碱吧
]
不是没砸下来,还不够这帮狼吃的
股友jQwN8k
09-14 11:32
09-14 11:32
126
0
[
弘业期货吧
]
我抄他低,他抄我家[捂脸]
别墅靠大海A
09-14 11:31
09-14 11:31
140
0
[
纯碱吧
]
[大笑]昨天满的空单,刚平了
生意四海de说
09-14 11:31
09-14 11:31
292
1
[
苹果吧
]
下午瀑布??
小白很黑
09-14 11:17
09-14 11:31
171
0
[
小型纳指吧
]
浮动仓等反转,不加
最人间
09-14 11:31
09-14 11:31
13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孩了会长大,一切都是顺序而为吧
大吉满堂de小
09-14 11:30
09-14 11:30
291
2
[
螺纹钢吧
]
做多价:3766止损价:3692
把螺纹钢当生
09-13 22:29
09-14 11:30
179
0
[
玻璃吧
]
主力是多单止盈打下来再空单止盈
端庄的韭菜
09-14 11:30
09-14 11:30
182
0
[
A50期指吧
]
反正都一样.上周五和昨天期指大涨.个股才一半涨.今天跌了个股没法看.涨个股也跌.
股友5375178n
09-14 11:30
09-14 11:30
273
0
[
棕榈油吧
]
7998的空,目前盈利20多个点,稳稳的,做期货不要图暴利润,而是要稳稳的活下去
期货市场如履
09-14 11:29
09-14 11:29
349
3
[
COMEX黄金吧
]
如果黄金都靠不住,还有什么能靠?
老村支书
09-14 08:39
09-14 11:29
117
0
[
纯碱吧
]
这玩意拿空单是分分钟赚钱
周安易
09-14 11:29
09-14 11:29
457
0
[
螺纹钢吧
]
9.14【螺纹2301】实时分析短线思路。短期反弹空间预计不大。
一帆期讯1
09-14 11:29
09-14 11:29
339
1
[
股指期货吧
]
9月9号的4100空单,4070附近止盈
Crazywem
09-14 11:26
09-14 11:29
373
2
[
橡胶吧
]
橡胶总算涨了,加仓干他
zq天行健
07-25 09:26
09-14 11:29
115
1
[
PVC吧
]
6000再开多[大笑][大笑][大笑]
姬飞燕重出江
09-14 11:00
09-14 11:29
153
1
[
A50期指吧
]
这玩应涨指数不跟跌指数就跟无语
仔仔0010
09-14 11:20
09-14 11:29
19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满仓抄底的看来是自以为是了
今夜甜茶社
09-14 11:22
09-14 11:28
1066
2
[
纯碱吧
]
纯碱节前我们提示的多单,节后随着市场也是高开高走,日内初次触及承压六十日线237
大圣说期
09-14 09:57
09-14 11:28
共有帖子数
165406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067
109068
109069
109070
109071
109072
109073
109074
109075
109076
1090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