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6
0
[
铁矿石吧
]
【伍盛期者】9.14早盘操作建议:铁矿2301
rzzqfdc
09-14 08:32
09-14 08:32
14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了
英俊的鱼鱼
09-14 08:32
09-14 08:32
234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盘还能低开高走吗?
哥白尼6
09-14 08:29
09-14 08:32
553
18
[
豆粕吧
]
继续等待豆粕精彩的表演…………看看今天的故事情节如何安排
绝地反击889
09-08 08:46
09-14 08:31
200
1
[
小型纳指吧
]
一觉醒来脑瓜懵懵的
珍爱生命远离
09-14 07:35
09-14 08:31
140
0
[
苯乙烯吧
]
今天又要涨了
有判断力的mo
09-14 08:31
09-14 08:31
242
0
[
A50期指吧
]
大盘缩量,指数回调,还是小盘股行情,这三天继续炒上合峰会
永不抄底只做
09-14 08:31
09-14 08:31
263
1
[
苹果吧
]
本来挂的是8777,结果开盘自动成交在8833了,幸亏周五没卖掉
账户已注销
09-13 09:20
09-14 08:30
483
4
[
燃油吧
]
谁能告诉这波下跌的理由
想飞翔的小灰
09-13 22:48
09-14 08:30
250
1
[
NYMEX原油吧
]
这都打不下去,石油太坚挺了
无常心
09-14 08:06
09-14 08:30
366
1
[
短纤吧
]
今晚外部棉花要跌停
打坏蛋
09-13 22:59
09-14 08:30
217
0
[
COMEX黄金吧
]
吃又不能吃,住又不能住,这年情这时代谁还会去留意这东西?
股友Z6771l90
09-14 08:30
09-14 08:30
191
0
[
螺纹钢吧
]
逼空,和跟着主力逼空吧!
招财高升de羊
09-14 08:30
09-14 08:30
174
0
[
豆粕吧
]
亏本清仓走人,随便你拉多高
飞如云3008
09-14 08:29
09-14 08:29
247
0
[
螺纹钢吧
]
目前螺纹的成本是多少,哪个大神知道?
期货冲冲冲
09-14 08:29
09-14 08:29
147
0
[
生猪吧
]
【小北说期】9/14生猪盘前行情思路分析生猪2301:新仓关注23340附近承压
小北说期
09-14 08:29
09-14 08:29
164
0
[
A50期指吧
]
看来昨天没有清仓的,是个什么样的情况、还是远离股市,话是这样说:没有做道,这几天
富足的鲁朝旭
09-14 08:29
09-14 08:29
220
1
[
A50期指吧
]
这边维稳行情,大票拉几个就稳住了
万事大展的吕
09-14 08:15
09-14 08:29
15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会不会很惨烈[捂脸]昨天出了7层仓还剩3层
股友89QC6277
09-14 08:29
09-14 08:29
462
2
[
COMEX黄金吧
]
你们在哪里买
孤零零的陶书
09-13 00:09
09-14 08:29
195
4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连损两单,接下来就先不看原油;现在黄金正在下跌当中,大家手上的空单拿好了,等
账户已注销
09-12 21:29
09-14 08:29
264
0
[
沪锡吧
]
这个品种不知道了多少散户,
专做黄金数字
09-14 08:28
09-14 08:28
290
1
[
NYMEX原油吧
]
你最可爱,万绿从中一点红
自在的乔昊祥
09-14 08:16
09-14 08:27
173
0
[
弘业期货吧
]
昨天外国股市暴跌,弘业今天要好好表现一下,在万绿丛中显出一点红。(2022:9:
五福的怀兰
09-14 08:27
09-14 08:27
351
0
[
螺纹钢吧
]
【伍盛期者】9.14早盘操作建议:螺纹2301
rzzqfdc
09-14 08:27
09-14 08:27
184
0
[
花生吧
]
【小北说期】9/14花生盘前行情思路分析花生2301:新仓关注10340-103
小北说期
09-14 08:26
09-14 08:26
15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家一起
再买可转债剁
09-14 08:26
09-14 08:26
180
0
[
NYMEX原油吧
]
加倍做空原油
平衡投资黄金
09-14 08:26
09-14 08:26
165
0
[
豆粕吧
]
一个个的巴拉巴拉一大堆,其实啥都不是。
懒人666
09-14 08:26
09-14 08:26
142
0
[
乙二醇吧
]
二大爷好强啊,开盘必须空,100-130点跑路
吐泡泡的刺猬
09-14 08:25
09-14 08:25
88
0
[
综合铜03吧
]
长期还是空
股友82C0291e
09-14 08:25
09-14 08:25
204
0
[
豆粕吧
]
谁都知道这缺口会补,但这缺口什么时候补就很难说,不继续拉几个新高不会下来
心细如尘的郝
09-14 08:24
09-14 08:24
234
0
[
苹果吧
]
【小北说期】9/14苹果盘前行情思路分析苹果2301:新仓关注8730-8750
小北说期
09-14 08:24
09-14 08:24
243
0
[
弘业期货吧
]
个股涨跌全看资金和主力意愿。很多人想不明白,老把业绩研究来研究去,方向都搞错了。
游客wd
09-14 08:22
09-14 08:22
594
12
[
螺纹钢吧
]
某瓜真可怕,也许势头是多的,但短暂回落也是有可能的,这时候如果有多仓点位低的,做
公子小白001
09-13 10:30
09-14 08:22
1379
13
[
棉花吧
]
不值钱就是不值钱,任你喊破喉咙,我就是不想涨,空单继续拿着
遥远的救世主
09-13 09:29
09-14 08:22
239
0
[
燃油吧
]
1月对应是欧洲冬季,能源危机无法改变。
万物守恒
09-14 08:22
09-14 08:22
123
0
[
A50期指吧
]
券商护盘
买啥都是涨
09-14 08:21
09-14 08:21
370
0
[
股指期货吧
]
放心周三股指期货探底70个点左右回升,收市小跌!
川川股指期货
09-14 08:20
09-14 08:20
91
0
[
A50期指吧
]
暴跌模式开启
股友s7lOJo
09-14 08:19
09-14 08:19
216
0
[
NYMEX原油吧
]
看涨,100只是短期的。
蘑根大葱
09-14 08:19
09-14 08:19
488
4
[
菜粕吧
]
亏了两万,减仓空一半,真的不能玩了[哭],已经负债累累
账户已注销
09-13 15:42
09-14 08:19
197
0
[
甲醇吧
]
甲醇不受外盘影响今天继续高奏凯歌,美国公布CPI数量了跟外盘的今天多半要凉,还是
恐龙抗浪抗浪
09-14 08:19
09-14 08:19
223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大跌
股友C6VP1U
09-13 20:38
09-14 08:18
348
0
[
TSI铁矿石(62%)吧
]
要开始了,生拉高
大家发财8867
09-14 08:18
09-14 08:18
154
0
[
甲醇吧
]
拉5月出近月
股友295809QS
09-14 08:17
09-14 08:17
17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暴跌开启了!尾盘操低反弹一波
股海销魂
09-14 08:16
09-14 08:16
147
0
[
A50期指吧
]
不敢想象今天会发生什么。。
红彤彤的你
09-14 08:16
09-14 08:16
183
1
[
纸浆吧
]
今天这个价再给他拉过去空头就一点排面都没有了
已经躺好的稳
09-13 13:42
09-14 08:16
131
0
[
综合锡03吧
]
市场没钱通货都会变得不值钱
股友82C0291e
09-14 08:16
09-14 08:16
449
6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熊市必回补3069点缺口历史规则挤泡沫本次熊市至少跌破2800点,三类股会闪
知子1
09-13 08:52
09-14 08:16
415
4
[
燃油吧
]
外盘开了5手空,晚上没事吧?[滴汗]
账户已注销
09-13 15:51
09-14 08:15
295
3
[
纸浆吧
]
越想越气啊,为什么6900不继续空啊
财源广进得若
09-13 10:13
09-14 08:15
233
0
[
沪银吧
]
反弹174点,到4393是回调0.618位,如果撑不主,下看4326
期货小白
09-14 08:14
09-14 08:14
336
0
[
燃油吧
]
一千可以柸字期货品种,一万能抷自.....10万!
ABw和939
09-14 08:14
09-14 08:14
277
0
[
TSI铁矿石(62%)吧
]
今天一定到300
股友FFVV4n
09-14 08:14
09-14 08:14
143
0
[
A50期指吧
]
老美期货又红了
neace5200
09-14 08:14
09-14 08:14
155
0
[
TSI铁矿石(62%)吧
]
天天暴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股友FFVV4n
09-14 08:13
09-14 08:13
317
0
[
菜粕吧
]
一千可以柸字期货品种,一万能抷自.....10万!
ABw和939
09-14 08:13
09-14 08:13
189
0
[
铁矿石吧
]
空空如是!
有星辰的夜
09-14 08:13
09-14 08:13
169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怕,我来也[捂脸][捂脸]
股友977z2E96
09-14 08:13
09-14 08:13
229
0
[
铁矿石吧
]
这是啥情况,上下翻飞
沃伦凤雏
09-14 08:12
09-14 08:12
301
0
[
沪铜吧
]
回调1000点
只做超短
09-14 08:11
09-14 08:11
167
0
[
综合锌03吧
]
大量发行美元然后操纵升值,打压大宗商品,更多美元买更便宜资源收割大宗商品,美国佬
朝气蓬勃的鹤
09-14 08:11
09-14 08:11
128
0
[
A50期指吧
]
删软件了,不能看,放几年算了[滴汗]
账户已注销
09-14 08:11
09-14 08:11
408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帝财神:9.14日黄金分析,鉴于金价周一再度冲高回落,收盘于8月22日低点17
金帝财神C
09-14 08:11
09-14 08:11
15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我先买空后买多
四面八方来财
09-14 08:11
09-14 08:11
174
0
[
NYMEX原油吧
]
周五大跌
股友512v876N
09-14 08:11
09-14 08:11
145
0
[
小型道指吧
]
券商出来护盘啊,我的股票跌的一塌糊涂
买啥都是涨
09-14 08:10
09-14 08:10
147
0
[
LPG吧
]
独立行情,外盘对他无影响,震荡行情不变,多空双杀,介入点比较难把握
无欲无求随势
09-14 08:10
09-14 08:10
236
0
[
COMEX白银吧
]
告客户通知书:白银地盘,不论盈亏,请安排及时离场,信任还在,后会有期!谢谢!
一叶过生客
09-14 08:09
09-14 08:09
1035
8
[
甲醇吧
]
今天4点原油走势预计晚上会有可能高开(是有可能不是完全确定)好了言归正传,从分钟
账户已注销
09-13 16:19
09-14 08:08
151
0
[
NYMEX原油吧
]
要冲了,90
微n晓
09-14 08:08
09-14 08:08
153
0
[
A50期指吧
]
我昨天全部清仓了不知道对不对
炒股对身体有
09-14 08:08
09-14 08:08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短线多单开仓,
生机有余的韩
09-14 08:07
09-14 08:07
407
0
[
PTA吧
]
昨天又现实的告诉我们这种深v拉起来如果没有持续强攻,反而震荡诱多最后就是跳水,以
账户已注销
09-14 08:07
09-14 08:07
479
0
[
硅铁吧
]
应该是低开,但个人不看空硅铁,反而觉得会有一波攻势,400点+,等待验证吧!
o该用户已成
09-14 08:06
09-14 08:06
133
0
[
A50期指吧
]
空单开启
空军指挥
09-14 08:06
09-14 08:06
155
0
[
苹果吧
]
8820开盘??高开50点???
小白很黑
09-14 08:06
09-14 08:06
523
0
[
鸡蛋吧
]
现货今天继续大跌平均价大概5.0,部分地区最低价4.6,期货今天继续看回调,只要
努力de金牛
09-14 08:06
09-14 08:06
共有帖子数
16538464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067
109068
109069
109070
109071
109072
109073
109074
109075
109076
1090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