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1
0
[
甲醇吧
]
一开多就跌。服了
基民XBKslr
09-14 10:59
09-14 10:59
257
3
[
甲醇吧
]
中信玩双开,上下收割
大风大浪2021
09-14 10:53
09-14 10:59
1510
0
[
PVC吧
]
经济日报刊文:房地产市场企稳回升可期经济日报09-1407:33218评论随着促
一手发家致富
09-14 10:59
09-14 10:59
315
1
[
沪锡吧
]
跌了5个多点了,跌不跌不知道,但涨也不是今天
股友hLfVFS82
09-14 09:46
09-14 10:58
144
0
[
燃油吧
]
空头哪去了?
账户已注销
09-14 10:58
09-14 10:58
197
0
[
乙二醇吧
]
【嘉薇说期】9/14乙二醇2301操作建议
嘉薇说期
09-14 10:58
09-14 10:58
306
0
[
白糖吧
]
盘整了一个的底,现在向上突破了,就算它是假突破,也得向上出一个大阳吧,这么着急做
无欲无求随势
09-14 10:58
09-14 10:58
209
1
[
燃油吧
]
空头跑的挺快
千妖之股9476
09-14 10:46
09-14 10:58
331
0
[
焦炭吧
]
9/14盘中策略:焦炭2301
期市小怡
09-14 10:58
09-14 10:58
156
0
[
甲醇吧
]
01必须回归基本面,看看09
乐淘淘的爱玛
09-14 10:57
09-14 10:57
172
0
[
燃油吧
]
拿一百点的风险去搏一百点的利润有些得不偿失,先考虑防守再择机进攻吧
富可富贵的李
09-14 10:57
09-14 10:57
337
0
[
期货吧
]
邹彬晟:9.14黄金先跌后涨,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邹彬晟ZBS225
09-14 10:57
09-14 10:57
240
3
[
菜粕吧
]
32平多,短空!39止损
不要急慢慢来
09-14 10:14
09-14 10:57
115
0
[
弘业期货吧
]
13买点
股友hBITLw
09-14 10:57
09-14 10:57
217
0
[
菜油吧
]
10500空了十手
股友339275eQ
09-14 10:57
09-14 10:57
170
0
[
COMEX黄金吧
]
破1700.到1600
欢喜得神医
09-14 10:57
09-14 10:57
727
0
[
塑料吧
]
几个空平就起来了,空头没压住,多头反补,货至少有一半在多头手上出不来
妖刀22
09-14 10:38
09-14 10:56
204
0
[
橡胶吧
]
买点橡胶,止损放200点,性价比很高
zq天行健
09-14 10:56
09-14 10:56
194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继续跌
这家伙很懒哟
09-14 10:38
09-14 10:56
202
1
[
纯碱吧
]
破破10日线2316再破5日线2308吧[哭][哭][哭]
盈利要减仓28
09-14 10:45
09-14 10:56
165
0
[
乙二醇吧
]
我么的目标是一致的!!!
玲珑剔透的锦
09-14 10:56
09-14 10:56
184
0
[
沪镍吧
]
从270000下来,一个大级别的反弹就可以骗无数多头哈哈哈
天道总司wiza
09-14 10:56
09-14 10:56
478
0
[
热卷吧
]
黑色还得涨,多单拿稳了。
rvf913
09-14 10:56
09-14 10:56
113
0
[
PVC吧
]
没开仓的千万不要开等机会就行了翻倍行情就要来了!
拳打中信脚踹
09-14 10:56
09-14 10:56
212
0
[
橡胶吧
]
横完就下跌,大家小心[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我就是神77
09-14 10:56
09-14 10:56
149
0
[
乙二醇吧
]
兄弟我在5000点等你哈
一方霸主
09-14 10:56
09-14 10:56
177
0
[
纯碱吧
]
你们手里有货的才敢做空,我们手里没货的散户,哪里敢做空[怒]
股友290X09o0
09-14 10:56
09-14 10:56
254
0
[
玉米吧
]
能告诉你们的是,40以上开空开空
去山顶的基
09-14 10:56
09-14 10:56
100
0
[
PVC吧
]
化工类最弱,没有之一
Lxsen
09-14 10:56
09-14 10:56
239
0
[
玉米吧
]
加油干吧,国泰君安
韩1974
09-14 10:55
09-14 10:55
147
1
[
PVC吧
]
别的跌了,他开始吧,抗跌了吧
账户已注销
09-14 10:44
09-14 10:55
311
2
[
螺纹钢吧
]
超了个低赚了就跑再见[滴汗]
小林割韭菜
09-14 10:48
09-14 10:55
216
1
[
乙二醇吧
]
空平上涨,永安认栽吗
BIGPENG
09-14 10:49
09-14 10:55
23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涨指数不涨个股
你微笑时很美
09-13 01:27
09-14 10:55
172
0
[
甲醇吧
]
这两天空头情绪强,别做多了
黑马说期
09-14 10:55
09-14 10:55
264
0
[
沪锡吧
]
涨了3天,一天就跌完了
增仓顺势而为
09-14 10:55
09-14 10:55
137
0
[
菜粕吧
]
高位横盘了!新高!
股友n3K28180
09-14 10:55
09-14 10:55
432
4
[
豆粕吧
]
豆粨已经被不明资金控盘了!现在打名牌,就是要你追多!人多了让你接盘!没入套的可以
我和白糖不共
09-14 10:01
09-14 10:55
259
0
[
原油吧
]
梦里析金:9.14黄金再次遭受打压,原油还将回测低点
如盈财女68
09-14 10:54
09-14 10:54
390
0
[
黄金期货吧
]
方源说金:9.14黄金日内1712空,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方源说金
09-14 10:54
09-14 10:54
130
0
[
永安期货吧
]
美尔雅板了!
兵分两路
09-14 10:54
09-14 10:54
467
1
[
苹果吧
]
朝,子贡事洒扫,客至,问曰:"夫子乎?"曰:"何劳先生?"曰:"问时也。"子贡见
股友W5h9rA
09-14 08:13
09-14 10:54
171
0
[
甲醇吧
]
多头获利了结了,今天空头增仓,应该要回调几天,晚上的272到2880,之间的判断
在不断试错中
09-14 10:54
09-14 10:54
215
0
[
PTA吧
]
世界和平日吗?纹丝不动
萍蒙庭玲可
09-14 10:54
09-14 10:54
1002
3
[
豆粕吧
]
豆粕涨停板是百分之%几
期货王升
09-13 01:28
09-14 10:54
381
2
[
NYMEX原油吧
]
这里老空的,有几个真的买了空,大多数都是穷得加油开车肉痛的
有内涵得万磁
09-13 00:05
09-14 10:54
1299
0
[
聚丙烯吧
]
跌不下去就涨回来
和气积玉de
09-14 10:54
09-14 10:54
188
0
[
豆粕吧
]
完蛋了一早空单没走现在又巴套住了![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青青藜
09-14 10:54
09-14 10:54
201
0
[
橡胶吧
]
多空博弈猛烈呀!
新手出道123
09-14 10:54
09-14 10:54
315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9.14黄金白银日内走势分析及策略在线指导
刘蔷薇
09-14 10:54
09-14 10:54
289
0
[
沪金吧
]
泽洪宇;9/14今日黄金原油行情怎么看,上涨空间大吗
萧大胜
09-14 10:53
09-14 10:53
295
0
[
玉米吧
]
我空单走了,这玉米波动太小太墨迹了,不等了[闭嘴]短多注意风险,空单走了是因为走
股友fkhp21
09-14 10:53
09-14 10:53
297
0
[
沪金吧
]
9.14早评:美国通胀升温,黄金惊鸿一跳。
金昊老师
09-14 10:53
09-14 10:53
140
0
[
纯碱吧
]
我准备2290到2300下手,不给机会就还是看看[好困惑]
晚上不要吃面
09-14 10:53
09-14 10:53
19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当下k线上涨无力,多头尽显疲软,空军来袭,阴线实体直接击穿50均线,同时k线
老冯看金
09-14 10:52
09-14 10:52
215
0
[
PTA吧
]
还是乙二醇这几周比这货强
股友HNha9g
09-14 10:52
09-14 10:52
192
0
[
棉花吧
]
又搞穿云箭特爽超级爽[胜利][胜利][胜利]
拾个太阳
09-14 10:52
09-14 10:52
164
0
[
燃油吧
]
跟着感觉走,轻仓可以盘他
心里静静
09-14 10:52
09-14 10:52
229
0
[
铁矿石吧
]
昨天上午布局的铁矿石空第一目标已经兑现了,短线抓了10个点
期市咨讯雷达
09-14 10:52
09-14 10:52
679
3
[
铁矿石吧
]
铁矿01合约:铁矿节前的行情呈现继续冲高的走势,节后开盘继续冲高最高位置给到72
YX9221520
09-13 09:47
09-14 10:52
143
0
[
低硫燃油吧
]
,又被坑,割了空单就砸
增仓顺势而为
09-14 10:52
09-14 10:52
95
0
[
PVC吧
]
还有一跌,6305-6320之间[笑哭][笑哭][笑哭],耐心等吧,,没有机会就
耐心的潜伏市
09-14 10:52
09-14 10:52
210
0
[
PTA吧
]
一上午搞得人都困了,
沉着冷静严格
09-14 10:52
09-14 10:52
123
0
[
乙二醇吧
]
空空空!
上帝告诉我能
09-14 10:52
09-14 10:52
166
0
[
甲醇吧
]
买涨怕天然气跟煤炭跌,买跌经济有复苏迹象,原油又底部待涨!太难赌了
天才小贝
09-14 10:51
09-14 10:51
161
0
[
纯碱吧
]
股期联动,股期双杀,破了2306加仓空!
招财高雅得关
09-14 10:51
09-14 10:51
217
0
[
棉花吧
]
真硬,改名叫硬花啊
嗷嗷帝
09-14 10:51
09-14 10:51
318
2
[
苹果吧
]
主力这是想来个跌停吗[哭][哭][哭]
小白很黑
09-14 10:24
09-14 10:51
296
0
[
沪金吧
]
梦里析金:9.14黄金再次遭受打压,原油还将回测低点
如盈财女68
09-14 10:51
09-14 10:51
122
0
[
纯碱吧
]
每次都卡在盈利点上,
穿越牛熊我能
09-14 10:51
09-14 10:51
325
1
[
不锈钢吧
]
多空来回割,玩的真溜
装甲蜗牛
09-14 10:33
09-14 10:51
273
3
[
乙二醇吧
]
空单进场高空作业目标4300
账户已注销
09-14 10:36
09-14 10:51
330
0
[
COMEX黄金吧
]
本贴子计划是依金十数据为准)09.14日,周三,黄金有按照昨天的计划在1700-
金融虎鲸
09-14 10:51
09-14 10:51
119
0
[
花生吧
]
该突破了!
新手出道123
09-14 10:51
09-14 10:51
297
0
[
沪铝吧
]
外盘哗啦哗啦就涨上去了,你废物一个
YYDSSDYY
09-14 10:51
09-14 10:51
265
1
[
豆粕吧
]
玛德,上半年空棕榈油,下半年空豆粕,没一个对的
Vv咕咕
09-14 10:42
09-14 10:51
168
0
[
沪镍吧
]
拉上去空死你
亏得没有裤衩
09-14 10:50
09-14 10:50
229
1
[
玻璃吧
]
来回震荡吧,多空双杀
利弗莫尔门徒
09-14 10:44
09-14 10:50
389
6
[
豆粕吧
]
空散觉得外盘跌了点又有抗单的希望了,用不几天就会希望变绝望,现实会告诉你啥叫强者
我叫爆仓小名
09-14 08:53
09-14 10:50
219
2
[
苹果吧
]
收盘必破8600
有志向的韭菜
09-14 10:04
09-14 10:50
共有帖子数
1654061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072
109073
109074
109075
109076
109077
109078
109079
109080
109081
1090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