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0
0
[
甲醇吧
]
一只小蚯蚓
人间清醒的不
09-19 21:56
09-19 21:56
151
0
[
橡胶吧
]
可以空了
把心静下来
09-19 21:56
09-19 21:56
189
0
[
棉花吧
]
收了一根假线,继续空
健康之夏佐
09-19 21:56
09-19 21:56
156
0
[
甲醇吧
]
你们想多上去,除非我多单平哈哈
A逗逗哥
09-19 21:56
09-19 21:56
163
0
[
棕榈油吧
]
主力费这么大劲儿,就是为了破新低,拉爆多头
期货市场如履
09-19 21:56
09-19 21:56
115
0
[
纯碱吧
]
不要不好意思,跌吧!跌吧!不是罪!
只做纯碱
09-19 21:56
09-19 21:56
151
0
[
玻璃吧
]
房地产的螺纹玻璃热卷空他
做空房地产
09-19 21:56
09-19 21:56
132
0
[
小型纳指吧
]
差别挺大的!
等主力归来
09-19 21:56
09-19 21:56
219
0
[
燃油吧
]
原油低点81.73到目前83.28,燃油都没有多少波动?还是2725左右上下。参
固旺金来
09-19 21:55
09-19 21:55
212
0
[
铁矿石吧
]
多趋势明显
huangw96
09-19 21:55
09-19 21:55
150
0
[
燃油吧
]
直线拉[捂脸]
止损要带好
09-19 21:55
09-19 21:55
138
1
[
PVC吧
]
这趋势看着创新低的可能性很大
股友6888dk38
09-19 21:46
09-19 21:55
199
0
[
菜油吧
]
这诱的力度够大的,机构也够舍得的[胜利]
股友K9FhOP
09-19 21:55
09-19 21:55
125
0
[
甲醇吧
]
要不涨上去,要不就跌下来。这点波动玩呢?
龙旻
09-19 21:55
09-19 21:55
104
0
[
LPG吧
]
又套住了我
玩妖不带损
09-19 21:55
09-19 21:55
199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我的天,恒港,发生了什么,居
天下168
09-19 20:38
09-19 21:55
320
3
[
豆粕吧
]
放心多,豆油又深跌了,豆粕就更下不去。
我叫爆仓小名
09-19 21:25
09-19 21:55
89
0
[
PVC吧
]
多它
古灵精怪的沐
09-19 21:55
09-19 21:55
115
0
[
苯乙烯吧
]
牛逼
资金跟着趋势
09-19 21:55
09-19 21:55
152
0
[
橡胶吧
]
这波绝逼上两万。拿稳了
非著名韭菜小
09-19 21:55
09-19 21:55
119
0
[
苯乙烯吧
]
估计好多人被套住,不然庄家怎么猛拉
Luckystar发
09-19 21:55
09-19 21:55
82
0
[
PVC吧
]
说加空的都说反话呢,这点位东财喜欢抄底的,不会加空,怕拉起来那就毁了,所以老实等
账户已注销
09-19 21:55
09-19 21:55
129
0
[
甲醇吧
]
今晚走独立行情了原油燃油煤炭反弹都不跟了!
十块钱呢
09-19 21:55
09-19 21:55
278
1
[
焦煤吧
]
涨吧,涨吧,再给15分拉倒2060以上,要不然,我准备搞一个空单,试试[想一下]
拉风的网名
09-19 21:34
09-19 21:55
203
0
[
铁矿石吧
]
完了,跟跌不跟涨
期货百分百
09-19 21:55
09-19 21:55
136
0
[
菜粕吧
]
玩了个寂寞
生机大展地黄
09-19 21:55
09-19 21:55
147
0
[
甲醇吧
]
外盘原油反弹了。
一丈阳光8461
09-19 21:54
09-19 21:54
138
0
[
纯碱吧
]
现在为止就18点振幅,没得玩
拜d月
09-19 21:54
09-19 21:54
272
1
[
小型标普吧
]
希望标普开盘前狂拉,开盘涨跌不一,收盘涨涨不二,耶[大笑]
我是笨蛋决战
09-19 20:07
09-19 21:54
380
0
[
铁矿石吧
]
【赢上商品之利】节前补库铁矿石仍有支撑
赢商品之利女
09-19 21:54
09-19 21:54
423
1
[
螺纹钢吧
]
给我空,中信大哥给力!继续砸
小空头在此
09-19 21:46
09-19 21:54
336
1
[
天然气吧
]
连续三天大瀑布,谁在做空????
股友深海
09-19 21:02
09-19 21:54
225
1
[
燃油吧
]
此时博个反弹还是很不错的
枫飘飘3
09-19 21:32
09-19 21:54
529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小心美股崩盘
天使投资神农
09-19 21:54
09-19 21:54
629
1
[
沪锌吧
]
行了,别装了,上冲吧
鱼的主人
09-19 21:45
09-19 21:54
132
0
[
苯乙烯吧
]
就你红
股友VKs1KM
09-19 21:54
09-19 21:54
322
2
[
菜粕吧
]
现在主力的意思是,无论如何也顶到9点半美豆开盘再进行变盘,大涨应该很难了吧
邓阿婆去簕古
09-19 21:18
09-19 21:54
1243
10
[
PVC吧
]
从持仓结构来看,让空散有点失望,为空而空逞强地打压,没啥意义。。
任宣
09-19 17:29
09-19 21:54
213
0
[
燃油吧
]
轮到杀空了,追空都得死,原油分分钟红盘!
dbmznjzy
09-19 21:54
09-19 21:54
186
0
[
菜油吧
]
你得佩服内盘,只要一开盘,硬生生的把原油拉起来了,带起来其它的商品,牛
玩个毛
09-19 21:54
09-19 21:54
127
0
[
纯碱吧
]
最关键的三天,把握不准就空仓,等加息会议开完再整
只做纯碱
09-19 21:54
09-19 21:54
220
0
[
燃油吧
]
我多了,主力有本事在砸400个点下去,我极限扛单贼6[滴汗]
呼呼哈哈1
09-19 21:54
09-19 21:54
623
0
[
塑料吧
]
小时线箱底
Lxsen
09-19 21:54
09-19 21:54
175
0
[
燃油吧
]
极速拉涨
股友QTfIMn
09-19 21:54
09-19 21:54
195
0
[
棕榈油吧
]
多单走掉[拜神]7634反手空,下方空间也不大,反弹不及预期
期_海
09-19 21:54
09-19 21:54
132
1
[
PVC吧
]
都在给PVC喊爹啊!
me资讯
09-19 21:47
09-19 21:54
187
0
[
棕榈油吧
]
7630或者7600以下多起来,
账户已注销
09-19 21:54
09-19 21:54
112
0
[
甲醇吧
]
最少下来100点
啧啧啧啧行行
09-19 21:54
09-19 21:54
117
0
[
纯碱吧
]
东财小散多变聪明了赚了点就跑了
股友7361m5q3
09-19 21:53
09-19 21:53
208
0
[
A50期指吧
]
金针探底,弹![大笑]
股友Bp4hfQ
09-19 21:53
09-19 21:53
150
0
[
甲醇吧
]
姐妹们做多的机会来了,带好止损
优秀操盘手
09-19 21:53
09-19 21:53
146
0
[
甲醇吧
]
今天晚上还有没有市场操作了
sdyylxj1974
09-19 21:53
09-19 21:53
164
0
[
燃油吧
]
记住,反弹就空起来
赚了3000万
09-19 21:53
09-19 21:53
186
1
[
甲醇吧
]
聪明的空单减仓撤退,高位空
账户已注销
09-19 21:38
09-19 21:53
147
0
[
甲醇吧
]
2600还是解不开套!
玉龙云飞
09-19 21:53
09-19 21:53
231
0
[
沪银吧
]
最近白银会不会像前年那样几个跌停
淡定的公孙清
09-19 21:53
09-19 21:53
359
1
[
玉米吧
]
人民币汇率持续贬值,利好出口,那粮食进口呢
堆金如意得韦
09-19 21:35
09-19 21:53
119
0
[
苯乙烯吧
]
油拉起来了,它要暴涨
期货真心假
09-19 21:53
09-19 21:53
236
0
[
A50期指吧
]
今晚大涨,明天打响反弹第一涨
道即不知道
09-19 21:53
09-19 21:53
172
0
[
棕榈油吧
]
价值发现现货8200
maco_xiao
09-19 21:53
09-19 21:53
207
0
[
NYMEX原油吧
]
这波美盘原油多单减仓出来看向83的朋友又可以收割一波利润了,82.5减仓出来现在
张3098787058
09-19 21:53
09-19 21:53
302
4
[
燃油吧
]
一手都亏60点了,牛
锻炼成AI机器
09-19 21:34
09-19 21:52
193
1
[
菜油吧
]
一万点必破
ely2035
09-19 21:31
09-19 21:52
179
0
[
豆油吧
]
跌得太猛,反转
糊涂的韭菜苗
09-19 21:52
09-19 21:52
121
0
[
玻璃吧
]
什么玩意
顺势而为晓
09-19 21:52
09-19 21:52
266
0
[
原油吧
]
今晚会反转吗?后天又是调价狂欢日。
南海之门901
09-19 21:52
09-19 21:52
136
0
[
甲醇吧
]
见鬼了就多这个,其他化工全部冲高,这家伙横盘,一做空就一直冲不下来给力
A逗逗哥
09-19 21:52
09-19 21:52
129
0
[
A50期指吧
]
乱弹琴,,呵呵
赚大发了ABC
09-19 21:52
09-19 21:52
195
0
[
A50期指吧
]
跌的时候你喷,真涨了你也喷。
茶道的帅蕊
09-19 21:45
09-19 21:52
145
0
[
棉花吧
]
多单还不跑
全线复苏
09-19 21:52
09-19 21:52
147
0
[
甲醇吧
]
难得一见,居然下跌了
反向指标老韭
09-19 21:52
09-19 21:52
240
4
[
A50期指吧
]
今天没买的明天要追高了
和节动
09-19 21:41
09-19 21:52
381
2
[
沪银吧
]
砸几个小时不如拉5分钟你说空头有多弱[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9-19 21:40
09-19 21:52
135
0
[
燃油吧
]
2730扛住了
WTI趋势为王
09-19 21:52
09-19 21:52
348
1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油价跌到俄乌战争前的水平了,国内油价还能回去吗?
碧潭飘雪1977
09-19 21:34
09-19 21:52
287
3
[
PTA吧
]
空退
懒人666
09-19 21:40
09-19 21:52
210
0
[
菜油吧
]
破10000我就空单全部止盈
SC自由
09-19 21:52
09-19 21:52
634
0
[
沪铝吧
]
俄准备明天启动“北溪—2”,意味着什么,自己想
期神阿豪
09-19 21:52
09-19 21:52
294
5
[
燃油吧
]
我知道现在又有人手痒想抄底了!
浦东阳顶天
09-19 21:27
09-19 21:52
275
2
[
沪银吧
]
等待时机高空
期市道明888
09-19 20:47
09-19 21:52
共有帖子数
165695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073
109074
109075
109076
109077
109078
109079
109080
109081
109082
1090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