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
0
[
焦煤吧
]
目前马上清明节了。原油进入后半段了。
冠军桃宝北丐
03-16 10:45
03-16 10:45
32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有人敢做多?赶紧清仓等4800接回来吧
友善之刺槐
03-16 10:45
03-16 10:45
50
1
[
燃油吧
]
国内根本不缺油,是欧美他们那边涨价了。主要是燃油定价权不在我们这边
断线刺客
03-16 10:40
03-16 10:45
39
0
[
COMEX黄金吧
]
尔呀,别急
虎财神
03-16 10:45
03-16 10:45
89
0
[
沪银吧
]
今年买银的人应该基本上亏完了吧
公正的吧
03-16 10:45
03-16 10:45
41
0
[
菜油吧
]
走人清仓,拜拜祝散户发财!
股友3797120U
03-16 10:45
03-16 10:45
121
3
[
生猪吧
]
这个价位,养殖户是不会卖空的了,呼唤最大的主力出面把空头拉爆。
睁眼瞎说
03-16 10:38
03-16 10:45
54
0
[
原油吧
]
国内相关部门限价导致国内企业利润损失,国外资本贝莱德等应急退出,进而刺激股市与期
生锈的糖果
03-16 10:30
03-16 10:45
53
0
[
纯碱吧
]
停厂了!沥青云南停厂,一下10%
KYL2017
03-16 10:45
03-16 10:45
268
0
[
沪铜吧
]
铜下季度看9万支撑。。9万这个大顶突破一旦企稳,就是未来十年二十年的大底。。未来
股友bP7tJq89
03-16 10:45
03-16 10:45
28
0
[
瓶片吧
]
2605什么时候换合约
玉麒麟5875
03-16 10:45
03-16 10:45
29
0
[
沥青吧
]
倒车接人
基民1871K600
03-16 10:45
03-16 10:45
25
0
[
生猪吧
]
黄金坑啊速度买入
西郊蛇王小号
03-16 10:45
03-16 10:45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是。。。
利落的曹泰成
03-16 10:45
03-16 10:45
58
1
[
玻璃吧
]
最垃圾品种
短线大神
03-16 10:43
03-16 10:45
37
0
[
生猪吧
]
如果今天是1.19
九十五郎
03-16 10:45
03-16 10:45
394
3
[
生猪吧
]
懒得劝了,直接放图(今日生猪价格)
GGBB1979
03-12 14:21
03-16 10:44
47
1
[
生猪吧
]
今天尾盘补一点,让它跌跌透
财神教我做期
03-16 10:39
03-16 10:44
58
1
[
棕榈油吧
]
菜油又上去了
有激情的董然
03-16 10:42
03-16 10:44
177
2
[
碳酸锂吧
]
津巴布韦的禁令至今已经半个月过去,上市公司曾经信誓旦旦说一个星期或者一个月能搞定
深圳益田游资
03-16 09:33
03-16 10:44
60
2
[
焦煤吧
]
焦煤这两天还要磨一下期权。焦煤+红枣组合
冠军桃宝北丐
03-16 10:32
03-16 10:44
50
1
[
生猪吧
]
底是割出来的,割割割,
一场游戏梦一
03-16 10:40
03-16 10:44
75
1
[
乙二醇吧
]
牛逼,太疯狂了,原油没有新高,化工一堆新高
AAABBBCC
03-16 10:36
03-16 10:44
51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那么多天怎么溢价还是那么高?净值今天预计跌四-五个点,这里跌不到位溢价又三十多
尽职的高心宇
03-16 10:24
03-16 10:44
29
0
[
纯碱吧
]
拉成这样的也不多见了
基民xqgEza
03-16 10:44
03-16 10:44
52
0
[
黄金/美元吧
]
新一周开始了,黄金5006直接轻仓空,防5020即可关注4960附近。
陈鸢24418160
03-16 10:44
03-16 10:44
81
1
[
生猪吧
]
浮盈20万了加仓10手空等加速行情
黑龙胡二哥
03-16 10:40
03-16 10:43
42
0
[
菜油吧
]
菜油要补涨了
新手操作123
03-16 10:43
03-16 10:43
41
0
[
菜油吧
]
加油涨,加油!一定跟着原油!加油!
股友3797120U
03-16 10:43
03-16 10:43
34
1
[
燃油吧
]
挂5000的空。
我的财富我做
03-16 10:36
03-16 10:43
126
1
[
生猪吧
]
今日猪价
GGBB1979
03-16 10:41
03-16 10:43
39
0
[
沥青吧
]
空就行很大的行情
重仓猛干yyy
03-16 10:43
03-16 10:43
35
0
[
沥青吧
]
内盘有内盘自己的走法
疯狂的油渣
03-16 10:43
03-16 10:43
41
2
[
燃油吧
]
无脑加空啊,上不去了,就算在拉5000点也继续加空
冬虫夏冰
03-16 09:54
03-16 10:43
26
0
[
欧线集运吧
]
有人想搞事,稳住
期界巴菲龙
03-16 10:43
03-16 10:43
45
0
[
生猪吧
]
有多单爆仓了
蓝天的丁晨光
03-16 10:43
03-16 10:43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幸好周五跑得快
基民xe538629
03-16 10:43
03-16 10:43
82
3
[
燃油吧
]
加空,拉起来就加空,一起发财,随时可能跌停
冬虫夏冰
03-16 09:55
03-16 10:43
31
0
[
纯碱吧
]
保证金太高了5000剁一首
微笑直销店
03-16 10:43
03-16 10:43
210
2
[
棉花吧
]
目前还敢不敢买多?感觉今年一直会上涨
宁静的风呀
03-15 22:35
03-16 10:43
33
0
[
原油吧
]
外盘都绿了,内盘是使劲往上拉,真是疯了!就为了再涨一块!!
美丽的何小白
03-16 10:42
03-16 10:42
57
1
[
欧线集运吧
]
丑媳妇迟早要见公婆的,越来越近了
股友7332709e
03-16 10:40
03-16 10:42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结束了吗?
潇洒自在果敢
03-16 10:42
03-16 10:42
90
1
[
棉花吧
]
棉花行情来了就不会轻易下跌,坚定看多
准备做首负
03-16 10:33
03-16 10:42
74
1
[
LPG吧
]
6000空了
股友r25053n6
03-16 10:38
03-16 10:42
51
0
[
氧化铝吧
]
昨天平了一路涨,今天进来就跌真的是怎么操作都是赔钱
股友rPmJZE
03-16 10:42
03-16 10:42
34
0
[
沪铝吧
]
氧化铝都下来了你还能上天
账户已注销
03-16 10:42
03-16 10:42
3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高位震荡行情,上涨有点费劲。
股友37112X3x
03-16 10:42
03-16 10:42
28
0
[
PVC吧
]
我一空,它就不跌了,我一多,它就大跌了
小红实盘
03-16 10:42
03-16 10:42
24
0
[
燃油吧
]
逼空大战
享受博弈
03-16 10:42
03-16 10:42
30
0
[
生猪吧
]
兄弟们,干不过就加入,或许还可以回本!
Mry在摸鱼
03-16 10:42
03-16 10:42
269
18
[
燃油吧
]
下星期5443见
王者风光x399
03-13 15:00
03-16 10:42
76
0
[
沪铜吧
]
油不倒,有色不起。
股友33F75C15
03-16 10:33
03-16 10:42
30
0
[
沪镍吧
]
美元强就是跌
买头战法
03-16 10:42
03-16 10:42
67
0
[
黄金/美元吧
]
在5017空了一波跌到5004可以出,想下看留部分,留意3980。
账户已注销
03-16 10:42
03-16 10:42
202
0
[
COMEX白银吧
]
全球唯一全铝无银BC技术问世!能源一号03-1222:44芝麻AI摘要总结全文2
事业的扶瑶
03-16 10:42
03-16 10:42
4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5017进的空成功下跌到5003,这会下来也有14个点浮ying,顺利拿下开
雪baoxue1699
03-16 10:41
03-16 10:41
27
0
[
原油吧
]
daa就是个菜
持鸟见红
03-16 10:41
03-16 10:41
154
0
[
白银/美元吧
]
全球唯一全铝无银BC技术问世!能源一号03-1222:44芝麻AI摘要总结全文2
事业的扶瑶
03-16 10:41
03-16 10:41
122
0
[
尿素吧
]
等
股友0861z58X
03-16 10:41
03-16 10:41
31
0
[
NYMEX原油吧
]
全仓买了
不能平静啊啊
03-16 10:41
03-16 10:41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跌了7个点,晚上溢价又都30了
半杯青茶
03-16 10:41
03-16 10:41
91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还是挺坚挺的,今晚要上110,大家注意风险
gyj196388150
03-16 10:39
03-16 10:41
26
0
[
焦煤吧
]
逢高坚决做空焦煤财源滚滚快速发财暴富不是梦。
金银的郑玮
03-16 10:41
03-16 10:41
30
0
[
燃油吧
]
真是不要点,闭脸
股友7h0t5567
03-16 10:41
03-16 10:41
271
4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一假如2605可给无限期持有,我敢讲肯定会跌回3000点左右
我只是个小期
03-13 05:50
03-16 10:41
37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110有点悬这周110应该没问题
迷人的武芮爽
03-16 10:41
03-16 10:41
42
0
[
欧线集运吧
]
好好的盘面,被个反指给整坏了
账户已注销
03-16 10:41
03-16 10:41
112
0
[
沪银吧
]
全球唯一全铝无银BC技术问世!能源一号03-1222:44芝麻AI摘要总结全文2
事业的扶瑶
03-16 10:41
03-16 10:41
41
0
[
棉花吧
]
抄底了抄底了,棉花要上25000,快抄底了,10年难遇的大牛市,快抄底了
商品牛市已结
03-16 10:41
03-16 10:41
49
1
[
NYMEX原油吧
]
满仓了
经纶广进的刘
03-16 10:40
03-16 10:41
166
9
[
燃油吧
]
看来仓位轻才可以摸空被套一百多点了,瑟瑟发抖中
一鼓作气周一
03-16 10:05
03-16 10:41
44
0
[
国债期货吧
]
110加不加仓
股友79X66k63
03-16 10:41
03-16 10:41
28
0
[
纯碱吧
]
是真的没动静啊,就10个点晃悠
再回唐宋
03-16 10:41
03-16 10:41
35
0
[
PTA吧
]
7200空了
木生火TQ
03-16 10:41
03-16 10:41
27
0
[
碳酸锂吧
]
那个什么三板宝要开始蹦哒了
今晚开灯吃火
03-16 10:41
03-16 10:41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记得上次2.9多直接干到3.4以上吗,假摔有钱大赚的机会
老土豆50w确
03-16 10:41
03-16 10:41
24
0
[
生猪吧
]
晕死不能摸肉了搞化工比这个靠谱
南方树z9qb0l
03-16 10:41
03-16 10:41
8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扛不住了,做空亏1000万止损了,目前利润还是做多的一个多亿,现在风险太大了
深圳蛇口炒家
03-16 10:34
03-16 10:41
77
0
[
欧线集运吧
]
我没做,注意一下资本后期炒作红海,这次红海还没操作,或许可能会临近旺季开端资本炒
期斗金
03-16 10:41
03-16 10:41
共有帖子数
16531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09
10410
10411
10412
10413
10414
10415
10416
10417
10418
104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