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5
7
[
燃油吧
]
行了行了,评论区做空的韭菜别在幻想跌停了,暗盘也就涨了6美元而已,不会让你们暴仓
冬虫夏冰
03-15 17:15
03-15 21:07
41
0
[
燃油吧
]
兄弟们继续找一点利空,看看能不能让明天低开
冬虫夏冰
03-15 21:06
03-15 21:06
336
1
[
纯碱吧
]
$纯碱605(CZCE|SA605)$
股友信仰之道
03-15 17:31
03-15 21:06
377
2
[
黄金/美元吧
]
2026.3.15日黄金简评:原油不跌,黄金短期难大涨
刘先生Wedjud
03-15 20:56
03-15 21:05
1446
5
[
COMEX白银吧
]
国际暗银大涨10%
楚楚牛气冲天
03-15 19:31
03-15 21:05
116
1
[
原油吧
]
做空的看什么都是利空,明明是上涨趋势,到处杯弓蛇影找利空,你们看什么消息都没用,
冬虫夏冰
03-15 16:20
03-15 21:05
665
0
[
螺纹钢吧
]
传统算卦测算,3.16.传金布巴解禁,外矿已大跌
丁未测黑色
03-13 20:50
03-15 21:05
95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提的条件相当于美国完全认输,也意味着川普提前放弃了中期选举,呵呵除非地球倒转
yypcxy
03-15 19:26
03-15 21:04
470
5
[
苯乙烯吧
]
周一高开多少啊
xuli666
03-15 14:17
03-15 21:04
364
2
[
原油吧
]
沙特石油公司啊美股价还是跌到,还妄想石油暴涨啊
股友K9N11183
03-15 19:55
03-15 21:04
761
5
[
布伦特原油吧
]
暗盘跌到破100了
百无一用是大
03-15 20:20
03-15 21:03
230
1
[
多晶硅吧
]
不出意外周一要涨停了
期货懂哥
03-14 23:20
03-15 21:02
1457
4
[
NYMEX原油吧
]
这才是真的
买啥啥涨818
03-15 19:36
03-15 21:02
39
0
[
原油吧
]
没意思啊,感觉明天高开不了几块钱
遛鸟人马拉卡
03-15 21:02
03-15 21:02
153
1
[
烧碱吧
]
上波俄乌局势冲到过3500,现在才刚刚开始空头切换到多头
女程序员投资
03-15 20:20
03-15 21:01
143
2
[
PVC吧
]
开启主升浪。
大青山王老师
03-15 20:08
03-15 21:01
61
1
[
NYMEX原油吧
]
,大家都说战争要结束了,你要暴跌了
股友89205xC2
03-15 19:14
03-15 21:01
569
3
[
原油吧
]
明天大概率跌5个点以上
公主请上岸吧
03-15 20:08
03-15 21:00
539
70
[
PVC吧
]
中财、恒力、安粮、看似没名,散户愿意在这些小期货公司开户吗?最近三家集中大幅加多
股友9879X26q
12-20 15:23
03-15 21:00
1208
16
[
原油吧
]
$原油主连(INE|scm)$
吃玛丽变蘑菇
03-15 16:18
03-15 21:00
521
4
[
生猪吧
]
下周高开高走机会大
碱王重出江湖
03-14 11:46
03-15 20:59
372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是不是稳了?
捉妖能手芭菲
03-15 20:17
03-15 20:59
35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早上就是直接新低了
股友36UV2191
03-15 20:58
03-15 20:58
216
1
[
沪锡吧
]
$沪锡2606(SHFE|sn2606)$
冠军桃宝北丐
03-15 15:51
03-15 20:57
568
11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哈,空狗们大部分都是买了一堆虚无缥缈的高估值、亏损的科技股。啥都不懂纯堵,这
贵贵猫
03-15 18:53
03-15 20:56
60
0
[
尿素吧
]
尿素期货开不起别开好吧,过了春耕再开好吧,又要开又要指导,又要学资本主义那套又要
股友8957003l
03-15 20:54
03-15 20:54
33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一下跌这么多
风衣81
03-15 20:34
03-15 20:54
145
0
[
沪金吧
]
$沪金2604(SHFE|au2604)$
多财腾达的老
03-15 20:52
03-15 20:52
602
13
[
焦煤吧
]
周五空了,实在不知喊涨停的都在哪看的消息,难道都因为套进去了吗
余生赚个小目
03-15 16:39
03-15 20:52
131
1
[
尿素吧
]
国际价格600美金,出口直接翻倍呗。。。。天然气暴涨,气头尿素暴涨,煤价估计也要
价投_风控
03-15 17:54
03-15 20:52
156
3
[
NYMEX原油吧
]
暗盘涨10000了
淡雅如菊的烟
03-15 20:20
03-15 20:52
194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北京时间几点开盘
向上翻翻翻
03-15 20:40
03-15 20:52
402
5
[
丁二烯胶吧
]
2017年,丁胶价格高于天胶时间长达9个月之久,每吨高于天胶最高时达七千元,丁胶
F31057
03-14 23:16
03-15 20:51
639
5
[
NYMEX原油吧
]
暗盘多少了.兄弟们
金玉广进de蝶
03-15 19:49
03-15 20:51
725
3
[
NYMEX原油吧
]
暗盘这么牛么,1250了
刚买的pig
03-15 20:24
03-15 20:50
57
0
[
燃油吧
]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对伊朗的军事行动至少再持续三周
甲醇燃油一买
03-15 20:48
03-15 20:48
5985
17
[
布伦特原油吧
]
阿曼最大石油基地被炸
简体思维
03-15 07:37
03-15 20:47
110
1
[
甲醇吧
]
只对人民币,明天暴跌
四川蜀山王
03-15 11:13
03-15 20:47
498
3
[
焦煤吧
]
印度尼西亚总统普拉博沃·苏比延多3月13日表示,印尼煤炭、毛棕榈油及其衍生品生产
谦虚的尹焱2
03-15 17:20
03-15 20:47
200
2
[
生猪吧
]
做空零五,做多零七
南山必胜客0
03-15 17:18
03-15 20:45
305
3
[
COMEX黄金吧
]
持有黄金的明天赶紧清仓,开盘就得跑
炒股部落
03-15 17:34
03-15 20:45
2317
5
[
原油吧
]
明天多单吃大肉
又双叒叕叠
03-15 17:31
03-15 20:44
1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都吃饱了撑的,一个暗盘看两天。距离周一还有一阵呢,现在的市场一个小时就可能有大变
股友不黑1330
03-15 20:43
03-15 20:43
81
1
[
沪金吧
]
8百在说吧。
富可生财的张
03-15 19:45
03-15 20:42
516
1
[
玉米吧
]
【玉米行情】3月15日,截止到晚上九点之前,东北地区没有企业涨价,一家企业落价。
掠夺者视界
03-15 20:07
03-15 20:42
129
1
[
NYMEX原油吧
]
满仓多单,明天可以吃大肉了
燕雀安知鸿鹄
03-15 20:19
03-15 20:42
269
6
[
纯碱吧
]
拖别出来忽悠人了,多单被套的举个手报下点位,我先开始1300的多单被套
股友1K798613
03-15 17:02
03-15 20:42
482
4
[
NYMEX原油吧
]
暗盘哪里能看
股市玄机子
03-15 20:23
03-15 20:42
197
1
[
燃油吧
]
我说了,可以做远月的只多不空了
只认实事明事
03-06 19:57
03-15 20:42
1644
7
[
白银/美元吧
]
暗盘白银疯了
武林至尊李秋
03-15 06:54
03-15 20:40
274
0
[
原油吧
]
$原油2605(INE|sc2605)$
股友l7L50819
03-15 20:39
03-15 20:39
42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美伊开打的第一天我就预测白银会比黄金表现好。白银的工业属性必然会被战争放大。我可
美股抄底冠军
03-15 18:35
03-15 20:39
340
1
[
低硫燃油吧
]
周一又高开?
勇敢的泉之蓝
03-14 08:49
03-15 20:37
1878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基民Cxp2U5
03-15 20:26
03-15 20:37
158
2
[
燃油吧
]
伊朗外长:欢迎任何能公正结束战争的地区倡议
A朱生
03-15 19:04
03-15 20:37
728
13
[
燃油吧
]
年后投入的5万元,一个月盈利了100百万,算什么水平?
今晚八点半_C
03-15 15:30
03-15 20:36
161
1
[
烧碱吧
]
原油暗盘111,明天高开肯定的。
股友02595M2q
03-15 19:45
03-15 20:36
172
1
[
燃油吧
]
难到都是多单吗,那么多的利空消息应该低开高走
股友0170g00Q
03-15 20:16
03-15 20:35
193
3
[
NYMEX原油吧
]
光自己卖油,不让邻G卖,你让鸡怎么想,你让鸭怎么想……
dreaming_lee
03-15 18:35
03-15 20:35
417
1
[
原油吧
]
原油2604周一观点不要怀疑还会不会再涨,上涨趋势形成后你除了认为会涨,还能认为
wangli950
03-14 21:33
03-15 20:35
852
16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的阶段个人觉得应该到后期了,伊美高层私下应该已经开始谈判,内胡要偿命,老美离
学业的刀王
03-15 18:44
03-15 20:34
313
5
[
甲醇吧
]
而且送你们一个讨论话题,如果美伊战争打成了俄乌那样的持久战,会怎样?
股友15O3800U
03-15 08:34
03-15 20:34
326
4
[
沪银吧
]
外盘现在说是乔布斯开始做空白银
卖金毛的小原
03-15 19:41
03-15 20:33
175
2
[
豆油吧
]
豆油:8580上同步北上还看9000关口
阿猛先生
03-15 15:53
03-15 20:33
121
0
[
原油吧
]
周末原油云涨停,能化能否追多,如何导向?BHP事件彻底发酵,铁矿逼仓880?螺纹
老胡说黑色
03-15 20:32
03-15 20:32
423
3
[
玻璃吧
]
玻璃周一能到1165吗
AI0077
03-15 08:52
03-15 20:32
338
1
[
低硫燃油吧
]
油价最新消息,今日3月14号,国际油价和国内炼厂油价,走出了完全相反的分化行情。
光伏协会刘大
03-14 21:50
03-15 20:31
34
0
[
白银/美元吧
]
明天再跌我怕留不住
铜李童气
03-15 20:31
03-15 20:31
102
0
[
沪银吧
]
周末原油云涨停,能化能否追多,如何导向?BHP事件彻底发酵,铁矿逼仓880?螺纹
老胡说黑色
03-15 20:30
03-15 20:30
118
0
[
沪铜吧
]
周末原油云涨停,能化能否追多,如何导向?BHP事件彻底发酵,铁矿逼仓880?螺纹
老胡说黑色
03-15 20:30
03-15 20:30
109
0
[
碳酸锂吧
]
周末原油云涨停,能化能否追多,如何导向?BHP事件彻底发酵,铁矿逼仓880?螺纹
老胡说黑色
03-15 20:30
03-15 20:30
40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
股友RhNSDE
03-15 20:29
03-15 20:29
308
5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玻璃也跟石油了,简直是个笑话
北海马马
03-14 21:42
03-15 20:29
78
1
[
玻璃吧
]
跌不下去的,跌的话油化工的获利盘会来抄底的振荡上行趋势
野鹿顺势而为
03-15 14:36
03-15 20:28
128
0
[
沪锡吧
]
周末原油云涨停,能化能否追多,如何导向?BHP事件彻底发酵,铁矿逼仓880?螺纹
老胡说黑色
03-15 20:28
03-15 20:28
149
0
[
玻璃吧
]
周末原油云涨停,能化能否追多,如何导向?BHP事件彻底发酵,铁矿逼仓880?螺纹
老胡说黑色
03-15 20:28
03-15 20:28
969
8
[
NYMEX原油吧
]
暗盘89了,一碗大面
海之信
03-15 19:22
03-15 20:28
119
0
[
氧化铝吧
]
周末原油云涨停,能化能否追多,如何导向?BHP事件彻底发酵,铁矿逼仓880?螺纹
老胡说黑色
03-15 20:28
03-15 20:28
41
0
[
PVC吧
]
轰轰烈烈的财富再分配。谁知道呢,万一真跌了呗
股友h93E3682
03-15 20:27
03-15 20:27
36
0
[
棉花吧
]
棉花会大涨到2万的
准备做首负
03-15 20:26
03-15 20:26
共有帖子数
16528465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13
10414
10415
10416
10417
10418
10419
10420
10421
10422
10423
下一页
尾页